[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18
建檔時間: 7/18 2008  更新時間: 07/18 2008



(18)

『城田,我知道的。你和山下不同…你是個人才!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需要有人來拯救!而你,是註定的英雄。』

透過液晶螢幕,優微微瞇眼,望著螢幕裡頭穿戴著正式軍裝,擁有軍部最高頭銜的瘦矮老人。

從以前開始,總司令官總是不諱言地表達對自己的提拔與讚賞…就連自己會年紀輕輕就當上負責對抗《獸》的革命軍總領導者,除了自身與山下所擁有的共同過去外,這個看似平凡的老人也在暗地裡下了不少功夫。

總司令不但可說是自己的恩師,更多方面,

 

優也覺得他們彼此的關係更像是一對父子般…

哪怕當初身為自己當時戀人的莉奈因叛國罪名被捕入獄,總司令也為了不讓自己遭受莉奈所連累,

 

更獨排眾議的力保自己的清白……

對於長期以來始終照顧且拉拔著自己成長至今的老人,優心中對他一直懷著無限的感謝;同時,也為了報答對方的無條件信任與重任的托付,優甚至不惜抱著跟山下親友決裂的決心,哪怕早已預料到今日彼此的敵對情形,

 

優也不曾後悔過…

就連剛剛對方無心提起的親友姓名,優除了眼睫低斂地努力維持神態平穩外,

 

也只能在心底悄悄嘆息。

「…總司令,

 

您過獎了。優沒有您所說的那麼好……」

『孩子,你是怎樣的人我還會不明白嗎?你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溫柔也太善良了…你是日後要毀滅獸王一躍成為全世界英雄的王者,

 

不捨棄掉你過於溫柔善良的這個部分,是成就不了大業的。』

微閉眼,隨即張開。

優只要一回想起自己與山下曾經的親友關係,今日卻已是無法挽回的敵對局面,心底總有個角落隱隱作痛著。

「…是。」

看著優即使勉強,

 

卻依然附和自己的話語,老人滿是皺紋的臉龐淡淡浮現一抹滿意的微笑。

『…聽說,山下那小子前些日子跟你下戰帖了?放話說要拿下革命軍所屬的關西領地,是嗎?』

身軀微微一震,優的思緒馬上飄回前些日子已經獲得證實的情報───領軍的人,

 

正是《獸》的新任南方天王.龜梨和也。

雖然,

 

早在當初答應讓龜梨潛伏入《獸》的時候便已想過會有這樣的可能性,只是,沒想到卻來的這般快……

沒有察覺優的神色微變,

 

老人的話語仍繼續著:

『真是不自量力的東西!既然山下那小子那麼想讓他的部下前來送死,

 

那你也不必客氣了,

 

好好的給那目中無人的山下一點顏色瞧瞧!』

頓了一頓,老人滿佈皺紋的嘴角輕輕勾勒出一抹極為殘酷的獰笑。

『───讓那小子徹底認清,不管是過去還是將來,憑他想和軍部鬥也不過是以卵擊石,到時他也終究只能像當初知道他妹妹被處刑時一樣,像隻狼狽的野狗般無能為力!』

藏在桌子底下,

 

放置於自己雙腿上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緊握,

 

優縱使極力想維持著情緒上的平靜,莉奈臨死前的哭喊卻清晰到像無法揮去的闇影,一聲一聲逼近絕望的嘶啞質問,

 

就連不經意間的想起都能讓自己痛徹心扉…

猶記得,自己奉命處決莉奈的那瞬間,莉奈雙手雙腳被銬在椅子上,以往始終靈動有神的大眼睛,現在望著自己的卻只剩無盡的心碎與絕望。


『…優……』被嚴刑拷打到已經氣若遊絲的呼喊,『…我沒有背叛國家…沒有………』

咬牙,

 

那時候的自己卻因為鐵證如山,

 

對於莉奈最後的辯解,也只能沉默地舉槍抵住她的太陽穴來當做回應。

就在那時,

 

印象中一直開朗活潑的莉奈卻開始低低的笑了起來,伴隨著她不斷滑出眼眶的淚水…

『…哈哈……就連你也不相信我說的話嗎?寧可相信那些所謂證人的供詞…寧可去取信所謂的證物與報告……對於我這個戀人所說的話,你連聽都不屑一聽嗎?!』

『───莉奈……』

連呼吸都感覺疼痛地步的呼喊,對於莉奈最後的情緒崩潰,優也忍不住眼底開始發酸,眼前更泛起了一層輕霧。

『我要見我哥…我要見我哥!!他會相信我的話的…他會調查出所有的真相還我一個清白與公道的……只有他會相信我…也只有他會保護我…就連當初我媽要殺我的時候,也只有他會不顧一切的用身體來保護我……但是你!口口聲聲說要成為我的守護天使的人,

 

卻在此時此刻選擇了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不聽不問,

 

甚至聽從軍部指示要來對我執行死刑───我看錯你了!城田優!!』

轉頭,縱使還是無法將優的身軀全部納進眼底,莉奈還是用眼角餘光狠狠地瞪視著一旁的優。

『──我也知道,你會和我在一起,根本就不是因為你愛我!!你眼底看到的,永遠只有我哥一個人……但是我哥卻對你毫不理睬,

 

你只是為了要吸引我哥的注意力,才來跟我交往的!!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心底一直隱藏的秘密被赤裸裸的掀了出來,優有些狼狽地別過頭,

 

不敢正視莉奈充滿恨意的目光。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愛你……』莉奈的聲音開始哽咽了起來。『哪怕比你好比你溫柔的男人多的是…但我還是愛你!哪怕你只是利用我…哪怕你根本不是真心愛我……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覺得無比的幸福……』

愧疚感、罪惡感…瞬間如浪潮般地湧向優,就連優拿著槍的手也都開始微微顫抖了起來。

『…莉奈……』

『我也不只一次的問過我自己…為什麼非你不可?為什麼我明明知道你眼底一直在注視的人是我哥而不是我,

 

卻還是在你開口說想跟我交往時,

 

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低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落在莉奈覆蓋在大腿上的過大囚衣,很快地被衣服的布料吸收,如同她卑微而無助的愛情,即使刻骨銘心的愛過卻還是僅留下些微的痕跡,再過一段時間更會徹底消失在愛人的記憶與生命裡頭。

『吶…優,最後一次……請你最後一次吻我,

 

告訴我你愛我……就算是謊言也罷………如果我的死已是無可避免,至少,

 

不要讓我帶著遺憾死去………』

聽著莉奈幾乎是肝腸寸斷的最後請求,優沉默猶豫了半响,這才緩緩有了動作。

俯身,不忍看莉奈臉上最後帶著覺悟般的絕美笑靨,優捧起對方縱使已然有些憔悴,

 

卻依舊美艷絕倫的臉龐,

 

湊上前去,給予這個明知道自己的愛得不到任何回報,卻還是像飛蛾撲火般執迷不悟愛著自己的少女,

 

最後的死亡之吻。

『…對不起,莉奈……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好好回報妳的深情。今世雖然注定我只能辜負妳,但此時此刻,我是發自內心的愛著妳───』

在莉奈感覺最幸福的那瞬間,優用力地扣下了手中槍支的扳機。

隨著刺耳的槍聲響起,子彈也跟著無情地貫穿了莉奈的太陽穴,並從另一邊太陽穴飛衝而出,直到陷入牆壁卡住為止……

最後的吻漫長到讓人覺得長達數個世紀,

 

當優緩緩退開一步,並鬆開捧著莉奈臉龐的另一手時,

 

莉奈已經再無任何生息,

 

伴隨著優鬆開手的瞬間,她的頭也像失去了支撐般地無力垂下,鮮血混合著一部分的腦漿不斷自兩邊的太陽穴汨汨流出。

而莉奈緊閉的雙眸,

 

也再不會張開,永遠沉眠於虛無的黑暗之中……

心,在那瞬間幾乎都要窒息了。

優再也握不住手中奪走莉奈生命的手槍,

 

只眼睜睜看著軍部的人將莉奈的屍體搬走,看著莉奈毫無尊嚴的像個破碎的洋娃娃一般,任由軍部的人在她的屍體脖子上頭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粗大麻繩…

看著她被以吊刑的姿態任屍首懸掛在廣場的明顯處以敬效尤……

看著眾人對著莉奈的屍體又是辱罵又是丟石頭的,優卻什麼也不能做。

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就連山下出任務回來後得知莉奈因叛國罪且被處死刑而大鬧了軍部,甚至因毆打長官而被關入地牢禁閉思過…他也什麼都說不出口。

直到山下從地牢逃走,獨身一人前往廣場與駐守的軍隊對抗奪走莉奈屍體,更帶了一票訓練精良的人馬闖入軍部大量屠殺當時審判莉奈罪行的高層長官們……

就連自己與山下臉對臉、槍對槍對峙的當下,山下看著自己的眼神,已經是不再是以往般全盤的信任與交心…

取而代之的是,被狠狠的背叛過後的傷痛,

 

以及,永遠也不能理解原諒的深重恨意。

他確實是該恨著自己的。

曾經的大親友,同時也是他最寶貝妹妹的唯一戀人,卻也是親手結束他妹妹性命的人…

自己也只能選擇這一條路…

正因為愛著他的心太過痛苦,

 

正因為他眼底只看得到他自己與他妹妹,正因為與其盲目渴望那永遠也得不到的愛,倒不如讓自己徹底的憎恨他,

 

同時也讓對方恨透自己───

至少…至少他永遠也忘不了自己是親手殺死他最疼愛妹妹的兇手!

自己的痴和莉奈的傻到底有何分別?

優不知道。

曾經有段時間,在和山下剛決裂的那時候,自己一直活得像個行尸走肉。

盲目的聽從長官的指示,盲目的讓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忙碌當中,盲目的一心想追蹤山下的足跡而意外被眾人當成是救世主般的存在……

直到在又一次的聽說山下在某個邊境小鎮出沒過而率兵追來,卻消滅了當時龜梨也身在其中的邊境游擊隊。

初見到龜梨的那一瞬間,自己便被對方充滿不信任感與凶暴眼神的模樣給牢牢的吸引住所有的目光…

雖然那時他還只是個剛滿十四歲沒多久的孩子,但是他的眼神卻和山下一直以來充滿孤獨冷酷淡漠的眼神太過相似,

 

相似到幾乎讓優在與當時的龜梨單獨面對面的瞬間給狠狠失了神。

所以不顧眾人的極力反對,

 

自己硬是將龜梨給留在自己身邊。

同時更是想將所有愧對於山下跟莉奈兩兄妹的情感,全部轉移到當時的龜梨身上。

自己盡自己所能的寵著他,呵護他,教導他…更讓他只對自己卸下心防,

 

只看著自己,崇拜著自己,愛戀著自己……

曾經以為,只要有龜梨在自己身邊,

 

自己就能忘卻那段不堪回首的慘痛過去。

可是,

 

自己跟山下的緣分卻像是惡夢一般,縱使自己極力想要劃清界線,但世事卻總是難如人願。

龜梨不知道從哪邊知道了山下的事情,一心只想替自己剷除山下,好讓自己“人王”的地位能更為穩固……

自己也不只一次的試過想阻止,但是龜梨卻像受到了什麼蠱惑一般,堅持想伺機前往山下身邊臥底好尋找解決他的機會。

即使自己早已明白龜梨進入《獸》也無法改變些什麼,

 

最後更只會讓自己連這個唯一想好好珍惜保護的孩子都徹底失去…但是,卻怎麼也無法說服龜梨回心轉意。

而自己,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命運繼續往殘酷的方向前進,卻無力去改變些什麼…

龜梨就像是將所有脫軌斷了線的緣分給重新接續起來的接線人一般,一直以來,

 

始終都是自己追著山下到處跑,但卻拜龜梨所賜,怎麼也沒有想到竟然山下會有親自找上門來的一天!

分隔將近十年的再會,面對山下的容顏,即使自己以為早已徹底遺忘對山下的所有感情,見到面的那瞬間,

 

優才徹底明白,原來一切不過是自欺欺人。

就連自己對龜梨的一切憐惜寵溺,也只不過是一種暫時的移情作用……

明明山下人就在自己面前,他的性命也掌握在自己的指掌之中,然而自己,

 

卻無論如何還是下不了手,無法真正的殺了他,了斷對他的所有思念與眷戀………

明知道自己那時一但放過山下,龜梨的處境將會變得更加危險…就算日後龜梨知道真相會怪自己,

 

會怨恨自己的一時心軟,自己卻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放走他。

哪怕日後自己會因為這一時的不忍而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也無所謂───


『……城田。…───城田!』

老人沙啞的呼喚硬生生的將優從過去的痛楚思緒中拉回,優目光有些茫然地回神,這才驚覺自己是在和總司令匯報跟《獸》的戰況途中,而自己竟然在這種重要場合被過去的幻影束縛住,

 

還當著總司令的面發起呆來……

急忙重振作精神,優正想開口道歉時,

 

老人已經一臉了然地率先開口:

『…罷了,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就好。為了跟《獸》的對抗,你一直都沒好好的放鬆休息過吧?你也累了,

 

剩下的,改天再匯報吧。』

也不等優解釋或回應,

 

老人便兀自結束了他那邊的通訊及影像。

「………」

盯著已經呈現一片黑幕的螢幕,優揉了揉眉心,正想起身回自己房間略做休息時,卻看見桌面上的內線電話正無聲地閃爍著綠光,似乎是有什麼緊急事件發生了。

重新坐好,優拿起電話並按下通話鍵,

 

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發生了什麼事,話筒另一端已經傳來小池特意壓低聲量的嗓音…

『… 將軍,相葉准將剛剛回來沒多久。據說他到達《獸》的南方天王營地時,那邊就已經是火海一片…也找不到任何活口好詢問事發真相……不過我剛剛有看到他們帶回 來的一個傷得極嚴重的俘虜,那模樣雖然滿身是血和髒污,不過聽其他士兵在討論,那人極有可能就是《獸》的南方天王本人……』

***


「唷~大功臣凱旋歸來了嗎?」

返回《獸》總部,赤西讓部下們先各自回自己的崗位,隨後自己準備單獨一人去向獸王匯報這次監視龜梨和也行動的秘密任務結果時,

 

卻在前往獸王廳的途中,

 

被正躲在走廊闇影處的手越給攔了下來。

停下步伐,

 

赤西側頭,看著一旁手越嫵媚的慵懶神態和略帶諷刺的挖苦語氣,他倒是心情難得愉悅地低低笑了起來。

「…那麼,手越少爺是特地前來迎接我這個大功臣,並打算給予我獎賞嗎?」

一手撐住手越身後的牆壁,赤西也不等對方回答,另一手揪住對方後腦的頭髮強迫其抬頭,

 

緊接著便狠狠地吻上那兩片誘人的殷紅雙唇。

手越也不掙扎,相反的,倒像是同樣樂在其中般地雙手纏抱住對方脖頸,張開齒列,

 

讓彼此的舌頭追逐纏繞的更激烈,刻意的引誘,

 

讓赤西更是放縱地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兩人都快要窒息才依依不捨地鬆開彼此……

「…這個獎賞,你還滿意嗎?」

瞇起那雙醉人的勾魂眼,

 

手越任憑赤西不顧這是走廊的公開場合,放縱他一邊粗魯地在自己頸邊不斷落下半啃半咬的吻痕,也隨便他將手伸入自己衣服底下時緩時重地愛撫著自己的敏感帶…

「…───雖然我沒有在走廊在人做的習慣,

 

不過偶爾試試也挺新鮮的。」

有些答非所問,赤西的聲音有些模糊地自手越的胸口處傳來。

感覺赤西濡濕的吻一路沿著胸膛向下來到肚臍眼的地方,而對方更是伸出那靈活的舌頭在那上頭不斷地打著圈,那略帶麻癢的觸感,讓手越有些難耐地扭動著腰,並將雙手插入對方髮中鼓勵般地撫摸著,

 

同時更從咽喉深處發出舒服的呻吟…

「…吶……已經解決掉了嗎?那個叫龜梨和也的傢伙……」

「啊啊…就算他命大僥倖在那連續的爆炸中活了下來,革命軍也會替我剷除掉他的!」

正忙著解開手越繫在腰間的皮帶,赤西的動作忽地頓了一頓,續道:

「不過首領那時派人捎來的計畫還真是周詳,先是讓我去找革命軍的領導者談判挑釁,再擇日殲滅南方天王軍的陣營,

 

並將其嫁禍給革命軍幹的好事…一來既能剷除掉龜梨和也這個被首領視為危險人物的可疑份子,二來南方天王軍被革命軍全滅的消息更會讓《獸》的苗頭一致對著革命軍同仇敵愾,

 

還能大幅提振《獸》上下的士氣…簡直是一石二鳥的絕佳計畫!」

「呵…能讓你這麼欣賞稱讚,

 

我該感到榮幸嗎?」

「?」

靈敏地捕捉到手越話中有意,赤西猛地抬頭。

「…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說…那計畫是你想出來的?」

雙手捧起正蹲跪在自己面前的赤西的臉,手越笑得一臉溫柔燦爛,如果不是早知道他的本性,

 

赤西還真會被他那看似美麗無害的天真容顏給徹底的騙了。

「不只如此,就連假冒首領派去將那份秘密計畫捎給你的人,也是我!首領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

驚覺自己竟然成了手越利用工具的赤西正想抽身,手越卻速度更快地抽出暗藏在自己袖口的鋼絲,動作極為迅速地繞過對方脖頸,然後緊緊勒住。

瞬間被剝奪了呼吸權利的赤西雖極力想掙扎,

 

但他越是想反抗,手越手中的鋼線卻是勒得越緊,直到赤西整張俊臉都因為即將窒息而開始發白,

 

意識也逐漸模糊的剎那,手越才又突然鬆手,冷眼望著重獲呼吸的赤西狼狽地跪趴在地面貪婪地咳著喘息。

優雅地一腳踩在赤西肩膀上,手越維持著笑得牲畜無害的美麗臉龐,微微傾身垂首,

 

對著剛和死神擦肩而過的赤西,低聲地說了:

「吶…赤西君,首領當初是命令你監視著南方天王,

 

若他有一絲一毫企圖背叛《獸》的跡象,只要罪證確鑿,你就能不需經過首領同意而直接處決龜梨和也…對吧?」

面對赤西一臉訝然的神態,手越卻是笑得更燦爛了。

「可是…你接到秘密指令時卻沒有跟首領再次確認便直接行動…這樣的你,不也是違反了首領的命令嗎?和假冒首領傳達指令給你的我…一樣都是共犯,不是嗎?」

「……………」

清楚感覺到自己剛被緊緊勒出血痕的脖子再度被手越以舌頭親暱地舔過,

 

赤西太清楚手越祐也這個禁衛隊第一高手的實力,所以沒再敢輕舉妄動,

 

而是默不吭聲地聽著手越如同催眠般的柔和嗓音。

「…我們的利害關係可是一致的。一樣是效忠首領…一樣是替首領剷除心腹隱憂……雖然違反了首領原先的命令,但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首領,為了《獸》著想,

 

不是嗎?」

「…所以?你不殺我滅口,原因是因為這次又想利用我做什麼了?」

赤西也不是笨蛋,自然知道手越當然不會那麼好心的放過自己。

既然他沒直接將自己滅口好保守這個秘密,那他肯定是還有其他計畫想利用自己去達成吧?

「赤西君…我可是在幫你呢!」

吃吃笑著,

 

手越的手猶如對待情人一般,溫柔地撫上赤西的肩背,撫慰地撩撥著。

「按照我所給你的原定計畫,你就向首領匯報南方天王軍被革命軍全滅的事蹟…你則是在最後關頭迫不得已才逃出生天。───而我,會趁機向首領請命,擔當東方天王小山慶一郎的特別副官,

 

率領我的第十一分隊一同出戰替這計畫完美的善後。擊垮革命軍,

 

漂亮的拿下關西領地!而你…只需要少說幾句話,並改個說辭便可以了。…當然,

 

事後給你的謝禮絕對少不了的!───如何?」

「……我根本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吧。」

面對赤西這形同妥協的話語,手越瞇起眼,滿意地扳過對方的頭,輕輕地在對方唇上印下一吻。

「我喜歡聰明的人,但更欣賞識時務的人呢!赤西君。」

咬牙,赤西不甘示弱地用力拖過手越纖細的身軀,惡狠狠地將他壓制在光可鑑人的大理石地板上。

「───既然事後才要給我謝禮,那我現在先收點利息不過份吧?!」

說著,

 

赤西再度凶狠地吻上對方紅嫩的嬌豔雙唇,

 

一手則隔著褲子覆上對方根部地帶,粗暴地按捏搓揉著。

手越只能發出一聲微弱的嬌吟,雙手卻是柔順地緩緩環上赤西寬厚的肩膀,再度扭動起那性感的腰身,極其所能的引誘著對方……

隨著外邊夜幕低垂,在這空無一人的走廊上,卻是開始漾起一陣漫天的春色無邊───













後語:

是說
連我自己有不知道這篇《獸王》我到底能衍生出多少詭異的CP(爆)
與虎謀皮的兩個人...
嗯,

 

這兩個人的聯手,說真的,

 

會很有看頭的~~~(笑)

下回!
優的抉擇,龜的生死,敬請期待!(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