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14
建檔時間: 7/18 2008  更新時間: 07/18 2008



(14)


『和也…』

輕喚著正在換衣服的龜梨,男人坐在床頭,目光深鎖著眼前的春色,微微皺眉問:『你真的決定要這麼做?你該知道,一但進入《獸》…不論成敗,你都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我知道…』

扣衣服的手頓了一下,帶給人中性美感的青年眼神流露出複雜的色彩。

『可是,為了接近獸王,除了加入《獸》晉升到四天王以上的地位外,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他。』

回首,

 

青年空出一隻手,溫柔而眷戀地撫上了眼前男人氣宇軒昂的愁鬱面容,

 

目光深凝如水。

『優…不要勸我。你我都知道,這是唯一也是最好的辦法……況且這不只是為了你,更是爲了我自己…所以我是絕不會放棄的!───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即使日後你因為獸王的命令而必須與我在戰場上兵戎相對也無所謂?』

『───如果那是獸王的命令的話。』

譏諷地揚起讓人覺得冷漠無情的薄唇,龜梨的眼神閃爍著不符合他年紀的凶狠光芒。

『再說…優你並不是那種會那麼輕易就喪生在我手下的男人,對吧?你是我的王。我唯一承認的王者…』

『…但是,

 

光憑你一人要殺掉獸王實在太危險了!獸王會有今天的地位,絕非是浪得虛名。你…』

『呵…如果說獸王以十年的歲月便打造了《獸》這個黑暗王朝,

 

那麼,

 

計畫著加入《獸》後,

 
 

以最短時間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四天王之一的我…你不覺得我要取代獸王的地位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嗎?』

『……你真以為你能贏得了獸王?』

蹙眉,男人眼底是滿滿的擔憂。

『───沒試過又怎知道鹿死誰手。』

龜梨挑釁般含帶噬血的笑容,

 

卻在那一瞬間,男人彷彿將眼前人與腦海中極力想忘卻的某人身影給重疊在一起了。

那種恍惚的錯覺,令他不自覺地捏緊了拳頭,連以為已經憎恨到幾乎死去的心也都隱隱作痛著。

『和也…我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我不想…看見你步上那個人渾身染滿血腥與背負著深重罪惡的後塵……

呢喃著,男人微微一嘆,

 

站起身來換上自己的衣物後便頭也不回地先離開了。

『……』

凝視著男人離去的方向,龜梨猶豫著該不該出聲喚住他,可他卻只是緊咬著自己的下唇,任血液在口腔中蔓延他也毫不自覺。

倏地,一拳擊向一旁的粉牆,

 

當龜梨再度抬起頭,

 

眼底曾經的茫然與依戀都在剎那間蕩然無存。

不需要任何人,也不需要猶豫!他會以實力證明,他將取代獸王。

然後,

 

將所有的榮耀與光環全數獻給他唯一認可的男人。

他的王!

───城田 優。


***


「………」

…夢?

因為聽見有人進入自己寢室的聲音,

 

雖然對方並未發出任何些許動靜,

 

就連走路也都如貓般靈敏悄無聲息,但龜梨憑藉著多年來所養成的習慣,

 
 

還是在那瞬間身體自動進入了反射般的防禦狀態。

將手悄悄的潛入枕頭底下抓牢鋒利的匕首,在來人靠近床邊似乎伸手想要碰觸自己的前一秒,龜梨倏然睜開雙眼,雙手也一手揪住對方手腕往自己方向扯過來並搭配雙腳絞緊對方脖頸,

 

另一手則同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出暗藏的匕首精準的抵在對方的頸動脈處…

短短時間連二秒都不到,

 

龜梨已經動作一氣呵成地跨坐在那不速之客的身上,手中的凶器也毫不留情的瞄準了對方的咽喉,只要對方膽敢有一絲的輕舉妄動,

 

龜梨知道自己在眨眼的片刻就能要了對方的命。

待仔細看清楚那個沒自己命令居然敢擅闖自己位在官邸寢室居所的大膽之徒竟是負責輔佐自己南方天王身份的副官.中丸雄一之後,龜梨還來不及鬆一口氣,房門口處已經傳來一道低沉的嗓音與悉悉落落的掌聲。

「…看來南方天王的名號確實是以實力獲得,而非像外界傳聞般的以美色蠱惑而來的啊……」

帶著戲謔而譏諷的笑意,赤西半倚在門板上,目光毫不避諱地觀望著剛睡醒而顯得衣衫有些不整的龜梨。

再加上他手持匕首的凶狠氣息與毫不隱藏的冷銳不悅模樣,

 

竟意外的帶著讓人有種想征服的傲慢之美,

 

徹底的引發潛藏在人心深處的噬虐本性與想狠狠凌辱一番的慾望快感……

龜梨微微側頭一暼,只是冷哼一聲,

 

對赤西的恭維敬謝不敏。

赤西則對於龜梨的態度毫不引以為意,只是凝視著他許久,接著突然笑起來,

 
 

清朗悅耳的笑聲卻是讓龜梨瞬間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外界傳聞多是不可信的謠言,但至少說對了一件事───龜梨大人的確有一張足以讓外界人盲目迷戀的漂亮臉龐呢。」

「……」

龜梨若無其事地揚起一邊眉,冷冰冰地回敬他:「你也有一張讓人看了就很不爽的爛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龜梨一個旋身反手,

 

橫臂將手中的匕首精準而猛烈地射向眼前的赤西,劃破空氣的利刃在空中削出一道極殘酷的光影,

 

隨著匕首被掃落冰冷地面的鏗鐺聲,隨即子彈也跟著擦過赤西的臉龐,沒入他身後的門板之中。

「真粗暴的招呼方式啊…」

赤西動作極為優雅地伸手拭去臉頰上因子彈高速擦過而導致的半燒灼血痕,瞇起眼,看著龜梨的目光比起方才的嘲弄,開始多了點不容小覷的警戒意味。

雖然早先便已聽獸王說過不能小看這個看似漂亮無害的男人,

 

不過在沒親眼見識到之前,赤西還一直無法想像,

 

憑他那般比女人還纖細的手腕與身軀,到底能構成多大的威脅?

為何向來不將任何事給放在心上的獸王.山下智久會難得語重心長的提醒自己?

對方的身手確實沒有辱沒四天王的名號,

 

而且比起他下手的毫不猶豫與心狠手辣,赤西更關注的是龜梨的瞬間判斷力與爆發力。

就像剛剛,龜梨擲出匕首的同時,他另一手已經抽出底下中丸配在腰際的短槍,

 
 

藉由匕首的擾亂敵人視線為目的,

 

真正致命的是隨後而至的奪命子彈…

如果不是自己閃避匕首時的動作幅度比往常來的大,只怕剛剛那子彈不會只是擦過自己臉頰那般簡單,而是直接貫穿自己腦袋了吧…?

「…嘖!」

不滿地嘖了一聲,沒想到自己的奇襲竟然讓對方輕鬆地閃過,這讓龜梨繼山下之後第二次產生了些許挫折感。

更讓龜梨感到不悅的,對方還是獸王派來監視自己的人,根本無法被自己所延攬使用。

將手中的槍支塞還給仍被自己壓制在床上的中丸,

 

龜梨鬆開對方脖頸還他自由呼吸的生存權利,同時自他身上一躍而下,

 

逕自走到衣櫥前更衣去了。

「…一大早的,找我什麼事?」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龜梨也很清楚自己是無法拒絕獸王硬要將赤西塞給自己當部下的舉動,美其名是要他來輔佐自己對抗革命軍,實際上獸王心中在打著什麼樣的算盤,

 

龜梨同樣明白的很。

獸王…那個統領著絕大犯罪組織《獸》的首領,

 

名為山下智久的那個男人…是無法用以往的方式輕易解決的。

對方的心機之深沉,手段之殘忍…都是龜梨以往所遇過的對手所遠遠不能相比。

凝視著牆上更衣鏡中自己脫下上衣裸著上身的身影,胸膛處還隱隱約約可見那日山下在自己身上所烙下的痕跡…───那是一種屈辱!一種對自己人格的踐踏!

雖然那傷口與青紫痕跡總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淡去,

 

但留在龜梨心底的憎惡與厭惡卻是清晰到彷彿剛剛才發生過的事般,

 
 

如此不堪,如此讓人無法忍受……

「…龜梨大人這麼快便忘了交代屬下去辦的事嗎?」

依舊是不正經的笑容,龜梨甚至可由鏡子的反射清楚看見,赤西眼中帶著欣賞與情色意味的目光毫無忌憚地停留在自己光裸的背脊與那纖細不盈一握的腰身上,唇角微揚,露骨的慾望沒做任何掩飾,清楚到一覽無疑。

「───革命軍關西領地的最新動向與駐營幹部名單……」

眸光低斂,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龜梨都已經太過習慣他人看著自己的目光總是充滿著濃濃的情色意味。

愛慕也好,垂涎也罷,

 

只要對方對自己有利,

 

能為自己所利用與掌控,運用肉體交易所換取而來的情報和屠殺的性命,又何只區區少數?

所以,

 

對於赤西那種大膽的視姦行徑,龜梨只是在心底冷笑。

旋身,正欲換上的衣裳只是鬆垮的套在手臂上,

 

迷濛的雙眼隱隱帶著挑逗的意味,讓人覺得無情的薄唇微啟,帶著致命的性感,

 
 

有若金屬質感般的獨特嗓音彷若惡魔低語勾引般的在空氣中傳盪…

「那麼…想必你是給我帶來好消息了?」

噙著一抹充滿自信的傲氣笑容,

 

赤西大步上前,無視中丸的阻攔,直接來到龜梨面前,隻手撐住對方身後的鏡子,彷彿帶著宣告獨占意味的低頭俯身,以只差毫釐便會直接親上對方的曖昧距離,低聲呢喃道:

「向來只有我不想做的事,

 

從來沒有我赤西仁辦不到的事。所以…如果你希望,就算命令我隻身潛入敵營暗殺敵方首腦,我也會為你如期雙手奉上敵人的腦袋……」

略為揚眉,龜梨對赤西這形同以下犯上的無理舉動沒有表現太多情緒,

 

只是那誘人的雙唇卻是冷冷的吐出讓人心寒的言語。

「所以…只要你想要,即使我是獸王的人,你也敢動,

 

是嗎?」

雖然不明顯,但龜梨清晰的感覺到對方一直無謂的笑容有些凝結。

下一秒,赤西已經粗暴地猛然扯住龜梨後腦杓的頭髮強迫他抬起頭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蠻橫地吻上對方…或許稱不上是吻,而是單方面的強取豪奪。

只是赤西這暴虐的吻並沒有讓他維持很長的征服快感,下一刻,赤西已經鬆開龜梨,咬著牙,

 

一手捂住正不斷滲出血的腹側,

 

一臉的難以置信。

而龜梨,只是維持著如花般美麗卻無情的淺淡笑容,緩緩將手中的消音手槍自赤西腹側移開,改由下往上扺住對方下顎,

 

本來還含笑的目光驟然一凜:

「如果你不是獸王直接派來的人,那麼剛剛那一槍將會是直接貫穿你的心臟。───下次,再敢未經我允許擅闖我的寢室和私自碰我…取你的命,相信對我而言也只是易如反掌的事!」







後語:

是說

這篇裡頭完全依照自己喜好與心情做事的阿卡君我還挺愛的(爆)

我愛他毫不掩飾的露骨情慾及傲慢自大狂妄囂張的部分~(心)

而KAME是否能夠收服這頭只服從山下的狂暴野獸讓他成為自己的助力

又或者他又會為KAME帶來怎樣的威脅

其實我還挺期待的(→寫這幕寫得很愉快的人orz)

最後

我忽然發現

這篇的名字雖然是以山下的《獸王》為名字

但實際上KAME才是貫穿整篇文章的主角|||||||||||||||||||||

而山下獸王算是引發這一連串事件的導火線與終結者吧...(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