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17)

 

 

聽見一旁山下極度錯愕的叫聲,結衣忍不住斜目望著,冷聲問道:

「怎麼?你認識的人?」

 

目光依舊沒有離開螢幕上龜梨不知道怎麼回事完全沒任何反應任瀧澤擺佈的模樣,山下不自覺地微微皺眉,心中也莫名其妙浮起一陣不愉快的感覺。

「……啊啊,算認識吧……」

 

龜梨和也那個不良小子怎麼又穿起女裝來了?

而且他居然那麼柔順的癱在PAPA懷裡動也不動…

是昏倒了?

還是被下了藥?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山下想破頭也想不出來一直以來都最怕跟瀧澤兩人單獨相處的龜梨怎麼會跟他家那個腦袋完全是連接異次元世界的瀧澤PAPA湊在一起…

而且兩個人的模樣看起來還無比親暱……(不自覺的捏拳)

 

「不好意思…他們可能有急事找我,我先去見見他們…───」

 

豈料山下剛一回首想離開時,結衣身旁的眾女傭們竟不約而同動作一致地掀開女僕裙,活像訓練有素的貼身保鑣般,連眨眼的瞬間都不到,便各個已經動作飛快迅速地拔出藏在大腿處的手槍,拉開保險並槍口一致地瞄準了山下的頭……

打算山下若敢未經過他們家小姐的允許便擅自行動,那他也休想有命活著走出這間屋子。

 

「…………」

當場傻眼兼徹底無言。

山下怎麼也沒想到原來這屋子裡看似平常的女傭竟然每個人都攜帶著槍械,而且還動作無比流暢活像受過專業保鑣訓練的狠角色…

雙手高舉表示沒有任何反抗的意思,山下雖然很不喜歡這種被挾持威脅的感覺,無奈對方人員眾多,同時數十支黑到發亮的槍管對著自己,任自己再厲害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而且這裡又是日本第二大勢力的黑道集團總部,對方更是人家首領的唯一掌上明珠,隨時一聲令下都能讓自己變蜂窩…山下雖自認不是啥貪生怕死之輩,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道理他其實奉行的更徹底。

所以,在人家大小姐啥話都沒說之前,山下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維持著雙手高舉的原姿勢,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個,靜靜等待結衣的決定。

 

結衣早在剛剛便將山下的所有反應盡收眼底,雖然對父母家長幫自己所訂下的婚約也曾感到不滿,但好歹那婚約至今仍有法律約束效應。

而身為自己未婚夫的男人竟然在剛剛一直盯著螢幕上那位不知名的柔弱美少女,而且還在一瞬間表情浮現擔憂驚慌之色…這明擺了是沒將本大小姐放在眼底是不是?

 

同樣不服氣地擰起那雙修整得十分俏麗的柳眉,結衣伸手意示女傭們將槍收起來,她則重新在沙發上落座,同時朝進來通報消息的那名保鑣道:

「搜搜他們兩人身上有沒有帶危險的物品,沒有的話就將他們帶來這裡。本小姐要親自問他們話!」

 

見那名保鑣恭恭敬敬地領旨照辦去了,山下忍不住上前一步,開口詢問:

「那我也跟著一起去……」

 

挑眉,一雙美目凝著如冰般的寒光,看的山下一股涼意直往腦門竄去。

「…───那女人跟你是什麼關係?看你那麼關心她。」

 

「啊?」

 

愣了一愣,山下頓了兩秒才回神結衣指的是扮女裝的龜梨。

見眼前這個大小姐比起那隻暴力龜也好不到哪邊去的囂張跋扈樣,山下再白痴也知道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再去捻虎鬚,要是自己回答的答案不合人家大小姐的意思,別說自己會有啥好下場,連帶可能都會害瀧澤跟龜梨一併賠上性命……

也因此,輪到山下不說話了,逕自在結衣對面的沙發上坐下來。

在沒搞清楚瀧澤跟龜梨來這邊是要幹嘛之前,自己還是先別輕舉妄動,以免造成前後說辭不一的麻煩跟困擾。

 

「喂!本小姐在問你話你是沒聽到是不是?」

見山下竟然不吭聲地坐下來,臉上表情明顯的就是不想回答的模樣,看的更是讓結衣莫名地上了火。

 

「聽到是聽到了…」慢條斯理的回應著,山下一手靠在沙發背上,一邊用打量般的目光望著眼前的結衣,緩聲道:「雖然你我確實有婚約在,但是,在沒造成不可否認的事實之前,我似乎沒必要也沒那義務跟你報告我的私生活與交友情形吧?大小姐。」

 

被山下的話給堵到無話可說,結衣見對方竟然對那美少女的身分和來歷三緘其口完全不提,更加在心底暗暗認定了山下跟那名美少女之間一定有不可告人的曖昧關係存在!

雖然自己大可以再命人拿槍威脅他一定要說出來,不過真夏家的勢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縱使兩家之間彼此有過協議在,但要是自己逼過頭而讓對方唯一的繼承人有了什麼損傷,最後更導致兩家撕破臉,到時別說真夏家不會善罷甘休,光是自家老爸首先便會掐死自己……

 

───沒必要在這時候為了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跟對方硬碰硬…總會有辦法知道那女人的真實身分的。

 

咬牙,不再答腔,結衣忿忿地轉過頭,瞪著螢幕上那名龜梨所裝扮的和服美少女終於在瀧澤的細心照料之下悠悠轉醒的模樣,並跟著剛剛前來匯報的那名保鑣準備被搜身後帶來這邊…

 

等見了面,本小姐非得好好盤問一下那個女人不可!

我就不信真夏智久能護妳護多久!

 

***

 

「耶─────搜身?!」

別說瀧澤一臉錯愕,就連龜梨在聽到搜身後也跟著露出一臉大事不妙的表情。

 

「少那邊囉囉唆唆的!這是我們家小姐的吩咐。想見真夏家的少主就快點好好配合,這是為了避免你們身上有攜帶危險的槍械和可能危害到我家小姐或真夏少主的物品在。」

一邊不耐煩地解說著,那名孔武有力的保鑣一把用力扯過還在瀧澤懷中,一副剛清醒過來沒多久模樣的龜梨,同時大聲朝一旁的同伴喝令要他去搜瀧澤的身,以確保這宅子的安寧和大小姐的安危。

 

龜梨被對方粗暴的行為給扯得手腕一陣生疼,咬牙切齒幾乎想當場跳起來狠狠送那個渾蛋不懂憐香惜玉(?)的該死大塊頭一記飛踢…再怎麼說自己現在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少女吧?!

竟然還這麼粗魯……(咬牙)

 

瀧澤眼見龜梨狀似楚楚可憐地在嬌呼一聲之後,淚眼汪汪地將身子瑟縮成一團,一副極度害怕無助的模樣…(汗)

雖然知道那不過是龜梨特意表現出來企圖欺騙搏取對方同情的演技,但更明白要是對方想用強來的方式,那龜梨的忍耐一定會到達極限,到時他絕對會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將人家保鑣給整個人摔出七八公尺遠的。

到時任憑自己再怎麼鬼扯,他柔弱無助極需人家保護呵護的大和撫子模樣也會徹底破功,那時可不是隨便幾句她有練過防身術就能解決的了的問題。

 

所以,幾乎在同時,瀧澤和龜梨發揮出兩人之間超乎尋常的默契。

 

一個是捂臉抱頭佯裝極度害怕模樣地就地蹲下,一個是表現出忠心耿耿誓死護主的忠犬樣子,當下自懷中拔槍對準還企圖將龜梨從地面上拉起強行進行搜身舉動的男人。

「給我從龜梨小姐的身邊滾開!不准你用你的髒手碰我家少主的女人!」

 

見瀧澤竟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拔槍,那兩名保鑣愣了一秒才回過神,正想也掏出槍械跟對方拼個你死我活時,龜梨已經配合度極高地自一旁地面站起,臉上表情梨花帶淚地轉身撲進瀧澤這個英雄救美的隨從懷裡。

「瀧…」

效仿先前今井對瀧澤的親暱稱呼,龜梨一副極需尋求保護的模樣,緊緊依偎在對方懷裡。

 

「龜梨小姐你沒事吧?!」

難得有這機會對方自己主動投懷送抱,瀧澤同樣毫不避嫌地一手環抱住對方纖細的腰身,同時將對方更用力地往自己方向抱攬過來。

 

極近距離接觸下的兩個人一邊又要發揮演技,一邊還要不露痕跡的互相拉扯抗拒著。

 

(媽的死瀧澤秀明你沒事抱那麼緊是想悶死我嗎?!)

(嘖嘖,龜梨君話不能這麼說~我只是盡我護花使者的本分演出而已啊~)

(護你的大頭花!滾離老子身邊遠一點!!)

(龜梨君~淑女是不能說粗話的~~~你要有大家閨秀的風範跟自覺才行啊~而且明明就是龜梨君自己衝過來抱住PAPA我的♡♡♡

(淑女個屁!誰主動抱你了?!那只是為了演戲效果!效果!!)

(討厭啦~龜梨君又不好意思了>/////////<)

(╬╬╬我要殺了你───────)

 

見再玩下去龜梨真的要進入爆走狀態,瀧澤終於微微地鬆開手,並將自己手邊的槍枝丟到遠方的地面,此舉馬上又引來對方的一陣錯愕與不解。

 

「兩位大哥,我並無意與你們為敵。我會帶著槍械完全是為了保護龜梨小姐的安危…龜梨小姐從小便在家人的呵護保護下長大,完全沒有任何自保能力。只要兩位答應我別再對龜梨小姐動粗,那麼,我也不會有任何抵抗或傷害大家的行為…反之,若你們企圖對龜梨小姐不利,就算拼上我這條命,我也會為了保護龜梨小姐而不惜一切!」

 

「瀧…不要!不要為了我做到這種地步……」

「小姐,請不用擔心!就算是會賭上我這條命,我也一定會將小姐平安送到少主身邊…只要小姐幸福快樂,那就是我的幸福跟快樂………」

「…瀧………」

 

眼見那兩人又開始隨著劇情上演千金小姐與貼身護衛身分相差懸殊的悲情物語,另一個極容易被感化(?)的保鑣,馬上又忍不住當場飆出淚來…Orz

(狐:是說…你們兩個會不會也太會演了一點|||||||||||Orz)

 

「原來……原來兄弟你竟然是賭上了你所有的一切在保護著你所心愛的女人!明明知道她要去別的男人身邊,你竟然還義不容辭的一路跟著她保護她到現在……多麼難能可貴的情操!多麼偉大無私犧牲奉獻的愛情!!」

「喂…我說藤縞,你發什麼神經……」另一個保鑣澤是再也看不下去同伴白痴般的舉止,正想出言阻止時卻被對方攔下。

「你們走吧!我家小姐和真夏家的少主就在那棟城堡建築的主宅中。」

「喂…喂!藤縞你幹什麼?!他們還沒搜完身你竟然就放人…───」

又一次扯住同伴急欲想追上去的身影,「兄弟…愛情和忠誠之間,我很佩服你能忠於自已的道路。要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投入別人的懷抱是很痛苦煎熬的一件事…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你一定要支撐下去!為了你所愛的人,你一定要支撐下去!!」

 

讓龜梨先行往主屋的方向跑去,落在後面的瀧澤在聽見對方竟然還如此的替自己加油打氣,也不免沉重地點了點頭。

「…謝了,兄弟。我不會忘記你所給予我跟我們小姐的幫助的……後會有期!」

 

被同伴纏抱而住完全無法脫身的的那名保鑣,只能眼睜睜看著龜梨跟瀧澤一前一後地往主屋方向飛奔而去,氣急敗壞的他正想拿無線電通知屋內的女僕保鑣時,卻被身旁的同伴一把奪過摔個稀爛。

「我不會讓任何人阻礙他們的!」

「藤縞,你!」

當場氣結到完全說不出話來,那名可憐的保鑣只能扯著自己的頭髮就地蹲下,想不通為啥上頭竟然安排了這麼一個白痴沒大腦,連看個無聊愛情小說都會哭到不行的傢伙一起負責守門的工作………orz

 

***

 

「智久!」

「少主你沒事吧?!」

 

當龜梨與瀧澤在女傭的帶領之下來到山下與結衣的所在地時,一見到山下,龜梨馬上像終於見到分隔許久未見的戀人般,當下不顧女傭們的攔阻,逕自往山下所在的方向飛奔上前。

 

「智久~~~~~」

「啊?」

還來不及從龜梨對自己為何會叫出如此親暱的呼喊中回過神來,下一秒,在龜梨整個人撲進山下懷裡時,山下的那張猶如上天所精雕細琢出來的完美面孔,卻在瞬間痛苦的扭曲了一下。

佯裝抱著心愛的戀人般小心翼翼,山下暗地裡卻是將龜梨故意撞向自己肚子的膝蓋挪開,同時咬牙切齒…不,像在珍惜自己戀人是否有被為難而造成什麼損傷般的一字一句慢慢詢問道:

「小、和、美───你怎麼會來這裡?」而且還穿成這個樣子……你果然是穿女裝穿上癮了嗎?

「你這死沒良心的!竟然一聲不響的消失,要不是聽說你被人綁架到這邊來,你要我一個人該怎麼辦…」你以為是誰害我得穿這個樣子的?本少爺可不是自願的好吧!

「啊?綁架?!」

任龜梨假裝傷心欲絕的模樣趴在自己肩膀上哭了起來,山下換將視線停留在不遠處的瀧澤身上,希望對方能告訴自己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啊,少主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小姐她可是擔心的茶不思飯不想啊………」

上前在山下身邊的位置蹲下,以只有山下所能看到的角度悄悄向對方使了個暗號,要他先乖乖配合他和龜梨的演出,其他的事等離開了這個地方再說。

 

瞬間了解到瀧澤和龜梨是為了救自己出去才一起聯手演出,為了不破壞瀧澤的計畫跟行動,山下不得已也只好加入他們的劇本,一起聯手共同演出。

照剛剛的情形看來,瀧澤應該是飾演真夏家的部屬,所以才會叫自己少主…而自己還是真夏智久沒變…

那龜梨呢?他是演啥?

從剛剛的情形還無法判斷他所飾演的角色到底跟真夏智久有任何關聯啊………

 

在山下還想不通現在的龜梨到底跟自己是扮演著怎樣的關係時,不遠處的結衣似乎已經受夠了他們兩人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模樣,當下毫不客氣地朝龜梨道:

「妳這女人給我節制一點!我是不知道妳是哪邊冒出來的,也不知道妳跟真夏智久是什麼關係,不過真夏智久他可是我的未婚夫,請妳馬上給我從他身邊滾開!」

 

回首,龜梨的目光和結衣的目光在空中相遇,無言的對峙火花靜悄悄地在空氣中燃起一觸即發的對抗意味。

未婚妻?這囂張的女人長得是挺好看的…不過那性格怎那麼傲慢討人厭?(狐:小龜你自己也沒資格說人家吧|||||||||||||||)

嘖,死娘娘腔挑女人的品味真是差勁到極點!難怪還會被人用綁架的方式給帶來這邊…

 

像是故意跟結衣作對一般,龜梨像個飽受欺凌的無助少女,一臉委屈地扯著眼前山下的衣服,害怕不安地低下了頭。

那副我見猶憐的模樣,別說男人,連在場的女傭們看到也都覺得她明明啥都沒做,卻被那個大小姐欺壓,不由得各個都在心底為龜梨這個不知名的嬌弱美少女抱不平了起來。

 

「…智久………」

狀極不安地扯著山下的衣服下擺,龜梨一邊故意將自己的身軀更貼近對方,一邊露出萬分無辜的惹人憐愛神態,怯生生地朝山下問道:

「你不愛我了嗎?當初你說過你愛的人是我…現在你打算拋棄我回去和未婚妻結婚了嗎?」

 

「啊?!」

錯愕地瞪大雙眼,山下一臉驚愕地瞪著依偎在自己懷中裝嬌弱搏取眾人同情的龜梨。

愛?!什麼跟什麼……

啊!這小子該不會是跟上次一樣,跟我是扮演一對情侶吧?!

馬上了解到怎麼一回事的山下,趁著結衣還沒發現任何異樣之前,遂也動手以食指輕挑地抬起龜梨的下顎,在近距離中朝對方露出一臉深情的模樣。

 

「和美…你這傻瓜。我怎麼可能愛上你以外的其他女人…你知道的,我的心裡除了你再也沒有其他空間能容納任何人了。」

「智久……」

「和美……」

 

山下跟龜梨兩人雙手交握,同時眼底都不約而同地隱隱泛起感動的淚光。

在眾人眼中,龜梨是嬌怯萬分地低下頭欲拒還迎,山下是擁著懷中美人露出連瞎子都看得出來超級無敵幸福的表情,那模樣,跟剛剛與結衣對話時根本就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只是,在二人深情款款的檯面下,山龜兩人又開始進行私下互相較勁的小動作了OTZ

 

(死娘娘腔,原來炎狼幫的千金是你未婚妻,那幹嘛搞得像被綁架一樣,害本少爺被逼不得不穿這樣來救你?!)

(不良水果龜你自己有女裝癖就別賴到我頭上來!我可沒求你來救我。而且那婚約也不是我自願的好吧!)

(姓山下的大胸男!你說誰是不良水果龜?!)

(姓龜梨的偽美少女,你的名字本來就有烏龜跟梨子,這不是水果龜是啥?)

(媽的!山下智久你是想找本少爺打架就對了?!)

(啐!跟你這瘦不啦嘰又沒幾兩肉的排骨精打架?我可不想被人說欺負弱小……)

 

終於忍耐到達臨界點,就在龜梨暗暗使力打算朝山下肚子再補上一拳時,山下已經快一步看穿他的動作,當下抓著他的雙手手腕往自己身後一帶,同時自己更用力將對方整個人摟在懷裡完全動彈不得,連掙扎都沒辦法。

佯裝無比眷戀地將面孔埋在龜梨的肩膀上,山下像在報復剛剛對方狠踢自己肚子的舉動般,溫柔而緩慢地摸著龜梨極怕癢的腰際,看龜梨因被對方摸到敏感的腰處而下意識揪住自己背上的衣服咬牙忍耐,山下更是一邊更裝出心疼對方的模樣……

 

「和美…我心愛的小和美,你怎麼又瘦了………好不容易將你餵得比較有肉一點了,怎麼才沒幾天又消下去了?」

 

咬牙,龜梨受制於對方完全無法採取偷襲對方的攻勢,聽著耳邊山下感嘆而不忍的話語,龜梨想起那隻小氣鐵公雞連頓好吃的都捨不得給,心底更是忍不住恨得牙癢癢的。

 

「智久,還不都是因為你…你一不在,我便擔心的完全吃不下飯…沒有你餵我,所有的食物都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了啊………」

 

渾蛋…既然不能揍你,本少爺就用木屐踩爛你的腳!

我就不信玩不死你!!

 

狠狠朝向眼前山下的腳給踩下去,當場痛得山下差點將龜梨推開,還好他一整個扭曲忍痛的表情正好埋在龜梨的肩頸處沒讓其他人發現,不過山下也不是省油的燈。

既然對方想玩陰的,那有仇不報也太不像他山下智久的性格了!

 

眼見不遠處的結衣見他們兩人竟然不顧有外人在,逕自在那邊不斷散發恩愛的粉紅能量,看的結衣是臉上表情越來越難看。

終於結衣也在忍耐到達極限下,上前一把便是揪住龜梨的和服衣領,用力一扯打算把正抱在一起難分難捨的山下和龜梨兩人分開時,山下卻算準了這個機會,故意裝做沒留意地鬆開手,任由龜梨被結衣過度粗暴的扯衣舉動而被往後拉去,更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在結衣身上。

龜梨自己身上的和服也因對方剛剛過於粗魯的動作而微微開敞,露出一小截肌膚白皙的肩膀與誘人的鎖骨……

 

看著那兩個美少女跌在一起的養眼畫面,屋子內的眾女僕們竟然瞬間有種看見百合花開的GL禁忌萌點,有的人甚至當下有些失控地捂臉尖叫起來。

結衣被這突如其來的發展給嚇到,半撐起身子望著眼前正低語咒罵的不知名美少女,莫名其妙竟然覺得自己臉上的溫度有些高,而且心跳也跟著狂亂了起來……

目光牢牢鎖住龜梨所露出來的性感鎖骨…結衣透過和服的空隙直望過去,胸前一片平坦,看得結衣不禁有些愣愣地開口問道:

「…妳的胸部怎麼這麼平………?」

 

此話一出,別說龜梨當場僵直在原地,就連一旁的瀧澤也跟著一臉大事不妙地上前打圓場。

「呃…龜梨小姐從小就身子骨不好,相對的營養吸收也較差,胸部發育自然也沒那麼明顯…………」

 

尷尬地笑著,龜梨忙著點頭正想附和瀧澤的話時,結衣卻在想爬起來的瞬間,打算以手撐地的手卻好死不死的去摸到龜梨不小心自和服下擺露出來的一小截小腿部分。

正覺得怎麼感覺怪怪的同時,結衣低頭一看,只趕得上在匆匆一瞥中好像看到一隻都是腿毛的小腿……?

朝著急忙站起拉好自己身上衣服的龜梨望去,結衣充滿疑問地再次問道:

「我剛剛好像看到妳的小腿腳毛很多的樣子………」這不是身為一名大家閨秀應該有的東西吧?

 

「呃………」

龜梨當下完全詞窮無法給出一個解釋,只好拼命朝一旁的瀧澤打信號,要他快想想辦法應付大小姐的問題攻勢。

瀧澤也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只是千想萬想還是想不出該用什麼藉口來掩飾來好,只好暗中推了還在一旁看好戲的山下一把,要他這個罪魁禍首快點想辦法把這尷尬的場面給收拾善後。

 

被硬推出來善後的山下也沒得選擇,只能硬著頭皮上前,蹲跪在龜梨腳邊,假裝很欣喜又很寶貝地捧起龜梨的其中一隻腳,同時將臉貼上去那佈滿腳毛的小腿,活像個戀物癖的變態般不斷摩蹭著……orz

「啊啊…我的小和美~你的腿毛還是一如往常般的性感啊~~~就是你這性感誘人的腿毛徹底擄獲了我的心的♡♡♡

 

在場眾人包括龜梨和瀧澤,全部一致像看到什麼超級噁心的東西般,滿臉黑線。

任誰也想不到,真夏家的少主,當紅的偶像天王巨星山下智久,竟然會有著這種變態般的詭異嗜好……

特別鍾愛腿毛旺盛的美少女………(瀑布汗)

 

雖然對山下這種讓人無言到爆的藉口感到很汗顏,但既然已造成事實,劇情還是要繼續演下去。

龜梨無可奈何之餘只好也跟著搭配演出,一臉害羞地嬌叱著,一邊不好意思地縮回腳……

「討厭~智久你真是的!幹嘛在外人面前這樣…這明明就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

 

「就是啊,少主…你怎麼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把龜梨小姐的小腿露給大家看,會害龜梨小姐不好意思的………啊,對了,少主!我跟龜梨小姐是來接您的,長老正在本家等著您和龜梨小姐一起回去呢。」

瀧澤也跟著接口,試圖讓大家將焦點從龜梨身上再度轉到山下身上。

 

「呃…說的也是,在這邊打擾人家結衣小姐那麼久也不好意思…那我們就此先行告辭…………」

起身,拉著龜梨跟瀧澤,山下陪著笑正想拉他們一起離開時,新垣家的眾武裝女僕們又再度各個拔槍分別瞄準了他們三人,似乎打算在他們家大小姐沒正式下命令之前,誰都休想擅自離開這宅子。

 

錯愕地轉頭,卻沒想到竟看見結衣一臉被徹底羞辱的不甘心表情,緩緩站起,朝著愣在原地的那三人一字一句地咬牙冷聲道:

「你們…是將本大小姐當作是傻瓜了嗎?雖然本小姐也很不爽自己的婚姻被父母擅自決定,但本小姐好歹也託那個真夏智久的福,從小就被逼著進行極度的嚴苛新娘修行………你們以為,隨便幾句話就能打發我,彌補我這些年來的心靈受創了嗎?!」

同樣將自己裙子下擺上撩,拔出藏於自己修長大腿處的銀色手槍,結衣也真不愧是出身自黑道世家的大小姐,柔弱美麗的外表下卻是有著巾幗不讓鬚眉的強悍。

槍口對準了不知道從那邊冒出來,一副擺明了就是想跟自己搶未婚夫的和服美少女,看得龜梨一臉黑線,心想自己只是無辜被牽扯進來,沒必要因為這樣就被對方當情敵殺掉吧?

所以,龜梨很沒良心的抓住了山下,同時將他推到自己面前當擋箭牌,就算要死也不該死自己,而是死那個大胸男才對!

畢竟那是他山下智久的未婚妻,又不是他龜梨和也的,他才不想因為一個死愛錢的豬頭偶像斷送自己美好的未來咧。

 

被龜梨強迫推到槍口前的山下當場也綠了臉,急忙高舉雙手要結衣千萬別衝動,有話可以慢慢說…

同時在心底恨恨地詛咒龜梨家的祖宗十八代,到底做了啥缺德事,為何會出了龜梨和也這一個後代子孫來禍害人間?!

見結衣只是冷笑瞇眼,絲毫沒打算放下槍的意思,山下急忙扯來一旁同樣傻了眼的瀧澤,將他推到最前面去當活靶子…既然小時候他會纏著自己要自己叫他PAPA,那現在就讓他至少盡一回當PAPA的責任跟義務好了!

 

同時被兩個沒心沒肝沒肺的死小子推出去當替死鬼,瀧澤那張向來泰山崩於前都不改其色的俊美面孔也第一次難看扭曲了起來。

好歹也是曾經(?)風靡無數男女的第一偶像巨星,瀧澤對女人的心理與心情掌握可說是輕而易舉。

所以,為了平息結衣感覺被人輕視看低了的怒氣,瀧澤決定提出一個讓結衣跟龜梨所扮演的和美一決勝負的建議,若是和美贏了就必須無條件放他們離開同時簽下自願放棄這段婚約的協定,若是結衣獲勝,他們三人要殺要剮都隨結衣高興……

 

果然,在聽見瀧澤的提議後,結衣臉上一直很陰沉的神色終於有了比較舒緩的跡象。

指著他們三人的銀亮槍口終於捨得放下,結衣不屑地自鼻子哼了一聲,道:「…也好。本小姐就不信我會輸給一個空有臉蛋卻沒胸部卻腿毛一堆的怪女人!」

 

在聽見結衣竟然諷刺自己所扮演的美少女角色之後,雖然對方說的的確是事實,但身為家族唯一繼承人所培養出來的高傲自尊心與絕對的自信心怎能允許被人如此踐踏?

所以,龜梨同樣被挑起了鬥爭心,二話不說的推開本來還被自己抓來當擋箭牌的山下跟瀧澤,大步上前,抬高下顎,一臉傲慢不可一世,完全打翻剛剛纖細嬌弱的大和撫子形象,伸手撥了一下長達腰際的烏黑假髮,回諷道:

「說的也是…有胸了不起嗎?妳有本事像本少…不,本小姐腿毛這麼多又性感嗎?我要是怪女人,你也頂多是個沒人要的三八女!」

毒舌本領絲毫不輸給山下,加上完全不管對方是不是女生,有仇必加百倍奉還的龜梨,更是完全忽略對方被自己激到臉都漲成豬肝色的結衣,走上前去,以自己高人家一顆頭的身高優勢俯望對方。

 

「妳這太平公主有啥資格說我!人家說腿毛多是性慾旺盛的證明,妳這外表假正經的蕩婦!!」

「就算我是假正經的蕩婦,也比妳這裝清高聖潔上了床卻像條死魚般的無趣女人好!」

完全不顧他們兩人的對話已經讓一旁的女僕跟山下、瀧澤徹底說不出話來,龜梨更伸手扯住身後山下繫在脖子上的領帶,用力往自己方向拖過來,示威似的朝眼前的結衣繼續道:

「本小姐就是有能力當蕩婦!有本事的話,妳自己也來當看看蕩婦啊!看妳有沒有那個能耐在床上讓妳的男人勃起。不過我想以妳這種潑辣不講理的性格,男人看了都要倒胃口吧?」

 

「妳─────」

氣結到差點怒火攻心當場昏厥過去,結衣咬牙瞪著近在眼前的女裝龜梨,同時不干示弱地伸手奪過一旁快被龜梨給用領帶勒死的山下。

「妳以為當真夏家的媳婦有那麼簡單嗎?!別以為妳床上功夫厲害就了不起!真夏家的媳婦可是對外要出的了廳堂,對內還能進的了廚房,妳辦的到嗎?!」

 

冷笑,龜梨也不去管同樣快被結衣給勒死的山下,反而是伸手抓來企圖想躲到一旁逃離戰火的瀧澤,一把將對方直接推到在沙發上,同時趁著對方還沒爬起時直接一腳踩在瀧澤胸口前,差點讓瀧澤不小心給岔了氣。

「笑話!我何必親自進廚房?隨便一聲令下就有無數佣人供我差遣,再不行我也有的是辦法讓我身邊的所有男人親自為我洗手做羹湯…你說是不是?瀧。」

 

明明是如花般美艷燦爛的淺笑,看在瀧澤眼底卻是S女王般讓人冷汗直流的極度恐怖微笑…

連忙點頭,瀧澤除了乖乖配合龜梨的演出外還能多說什麼。

尤其是兩個情敵互相鬥爭的時候,姑且不論他們互相鬥爭的理由到底是為了面子還是為了男人,總之千萬都別去得罪才是最佳的明哲保身之道。

 

至此,結衣已經慘遭二連敗。

為了挽回頹勢,既然口頭不如人,其他方面的技巧(?)也輸給人家,那麼,至少自己的身家背景總沒人能贏過了吧?!

真夏家好歹也是個名門望族,講求的自然是門當戶對,而自己身為關東第二大幫派的掌上明珠,能凌駕於自己之上的只有想來跟自己與真夏家都是死對頭的鬼龍組…而且鬼龍組也只聽說只有一個男性繼承人───她就不信有誰能贏過她這如此崇高的身分地位!

 

「放肆!本小姐可是日本黑道中赫赫有名的炎狼幫幫主千金!妳這名不見經傳的野女人竟然還敢妄想跟我相比?!」

 

一樣被激到忍不住上了火,龜梨當下完全忘記自己的身分是個絕不能洩漏的秘密,下意識的便是回口道:

「炎狼幫有什麼了不起?不過是被我們鬼龍組踩在腳底下的雜碎之一罷了!」

 

嘶─────

 

剎時間,在場眾人除了龜梨本人還沒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啥不該說的話,全部的人通通不約而同地倒抽了一口冷氣,各個一臉難以置信地望著還不明白發生了啥事的龜梨。

 

『鬼龍組─────?!』

幾乎掀開整個屋頂的驚聲尖叫。

 

「妳這女人竟然是鬼龍組所派來的間諜?!」

結衣花容失色的尖叫著,或者該用慘叫來形容………

 

「龜梨君你是鬼龍組的成員───?!」

瀧澤毫無形象地張大嘴巴一臉的不敢相信,抱著頭多希望自己剛剛是產生了幻聽。

 

「我還以為你是哪邊翹家的不良大少爺,結果你竟然是那個最強黑道世家的繼承人───?!」

山下更是指著龜梨完全被嚇到傻眼,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當初一時好奇好心收留的不良小子,竟然是那個惡名昭彰,而且還跟真夏有著不共戴天之仇的鬼龍組少主。

 

總算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的龜梨想反悔改口供已經來不及,下一秒,在這屋內的眾女僕紛紛拔槍對準他想置他於死地時,位於一旁面向廣大庭院的落地窗已經遭一排子彈掃射,玻璃碎裂飛濺四射…

眾人反應不及只能下意識各個抱頭原地蹲下,而山下卻在自己所能意識到之前,身體先採取了主動反應,上前抱住了離自己約有兩步遠的龜梨滾到沙發後,藉著沙發當作屏障為掩護,閃避了子彈與玻璃碎片的攻擊。

 

「…………」

「…………」

 

彼此都還沒回過神來,山下和龜梨二人在極近距離下互望著,想不通為何自己(對方)會救了應該是形同敵人的龜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