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16)

 

 

「……龜梨…君…?」

 

原來…你對P的愛是那麼的濃烈而堅定………

原來……(感動淚)

但是、但是…你可是P心愛的戀人,更是真夏家未來的媳婦!PAPA雖然知道你擔心未來的老公,但我還是不能讓你跟我們一起去冒這種險!

P現在人不在,PAPA有義務要代替P來保護你的安危啊啊啊啊啊───(狐:是說…大頭你真的確定那隻暴力龜需要你的保護嗎?怎麼看都是你比較需要被保護吧……Orz)

 

「哦!龜梨君~」

感動地拭去眼角不小心滴出來的淚水,瀧澤又一次不知死活地在過度衝動之下再次猛然伸手抱住眼前的龜梨,當下引來龜梨反應不及愣了一秒之後的慘叫連連。

完全對龜梨的悲聲慘叫與呼救充耳不聞,瀧澤又一次陷入自己的妄想世界當中。(爆)

「龜梨君你不但長的可愛身材又好又會打架,連心地也都如此美麗善良啊啊啊啊~~~PAPA真的越來越欣賞也越喜歡你了

 

一邊死命掙扎著一邊不斷朝身邊眾人發出求救訊號,龜梨在聽見瀧澤竟然還脫口說出越來越喜歡自己的這種話之後,更是想將對方整個人狠狠踹到太平洋去餵魚,無奈現在自己完全受制於對方懷抱動彈不得,而身邊其他人不但對自己見死不救,放任這個噁心的死同性戀變態騷擾自己的行徑,竟然還一個一個退開了數步遠,當場更是讓龜梨燃起想暴走殺人的衝動了。

 

「你.這.傢.伙──────」

 

正當瀧澤這位目前正當紅的國際偶像巨星即將因一名未成年的不良少年的理智爆走之下而香消玉殞(?)的前一刻,素有瀧澤身邊的智多星與智囊團之稱的今井已經先一步開口制止了瀧澤這種形同找死的行徑,同時也倖免了他性命提早壽終正寢的悲慘命運。(被毆)

 

「瀧…開玩笑也該適可而止。別忘了你還有正事要辦……」

經今井這麼一提醒,瀧澤這才想起自己的確還要前往炎狼幫總部去將自家的小主子給帶回來。

終於鬆手放開龜梨,並在龜梨忍無可忍的一記側身飛踢攻擊中彎腰佯裝綁鞋帶輕鬆閃過…

瀧澤無視龜梨震驚於第一次竟然有人能閃過自己的攻擊而充滿訝異的表情,起身繼續像個無事人般的拍手召喚自家的所有成員集合,同時發號施令要他們準備車子前往目的地時,一直到分派好人員,瀧澤都沒有提起過龜梨的名字。

 

而此舉也引來了龜梨的不滿,立刻又上前一把抓住瀧澤的衣服,質問道:

「喂!我剛剛也說了我要去,你是沒聽到嗎?!」

 

回首深深地凝視了龜梨一眼,瀧澤難得面色凝重,語重心長地道:

「龜梨君…只有這件事我不能答應你。」

 

「啥?!」

為什麼不可以?!

而且你這傢伙幹嘛一副這麼依依不捨兼充滿心疼憐愛的表情啊?= =+

 

見龜梨還是一臉困惑的表情,瀧澤更是表情沉痛地雙手按在他削瘦的雙肩上。

「───你還不明白嗎?」

不知是燈光關係還是怎樣,龜梨竟然有種好像看到對方眼眶中隱泛淚光的樣子。

「我怎麼能讓你跟著我們一起去那麼危險的地方呢?!龜梨君你是那麼的嬌弱那麼的需要人仔細呵護照顧那麼的纖細無助…我怎麼忍心帶你去那種隨時都會出現血光的恐怖場所啊啊啊啊啊─────」

 

(狐:…是說,大頭……你確定你口中敘述的那人是你眼前這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暴力龜嗎?orz|||||||||||)

 

「………||||||||||||||||||||||||||||||||||」

徹底無言兼滿臉黑線,龜梨終於放棄跟那個自始至終都活在自我妄想小宇宙中的白痴低能同性戀溝通了。

沒好氣地揮開瀧澤的手,龜梨逕自轉身走上前去…

「算了,本少爺自己想辦法過去。不指望你這神經病兼說話完全沒頭沒腦的死白痴蠢偶像了!」

…嘖!難道當偶像的都是同一個德行?

那個死愛錢的山下也好,這個噁心巴拉到極點又動不動便“愛”啊“愛”的掛在嘴邊的愚蠢智障也罷,怎麼看來看去當偶像的除了空有一副好皮囊,其他部分全都是怪胎一個。

 

始終在一旁維持著沉默狀態觀察情況的斗真,見龜梨似乎就要離開這攝影棚,遂也轉身欲追隨龜梨離去時,身後不遠處卻是傳來今井優雅卻清淡如風的嗓音。

 

「───龜梨少爺請留步。」

喚住了已經抓住門把正要拉開門走出去的龜梨,面對對方與他身後不遠處的斗真所投射過來的困惑不解目光,今井卻是維持一貫儒雅表情地笑了笑,道:

「比起您單獨一個人過去,我認為您還是跟瀧一起比較安全。」

 

「啊?」愣了一愣,龜梨聞言忍不住又想飆大少爺脾氣。「我說───你們這些人是在整本少爺是吧?!那個死變態分明不讓我跟……」

 

完全不讓龜梨有將話說完的機會,藉由今井眼中別有深意的目光發現,斗真當下立刻了解了對方的用意。

也因此,在今井尚未開口說明之前,斗真已經先一步走上前,並挺身攔在龜梨面前,阻擋了今井算計般的視線。

「…你以為我會答應讓小龜去那種形同龍潭虎穴的場所?」

 

苦笑,面對斗真過度保護且防備似的目光,今井忍不住在心底悄悄嘆息。

…即使是放棄了自己與龜梨和也的命運之道,你卻還是沒打算放棄對他的保護和感情嗎?

斗真…你我都是命運操控下,過於悲哀渺小的人類罷了。

誠如你想守護龜梨和也,希望他活的自由快樂般…我也只是想為了我所認定的人盡上一份心力,為他達成一切心願罷了。

況且…比起染滿血腥與殺戮的荊棘之道,你不覺得合同我們兩人的力量,在不違反星宿既定軌道的範圍內,將傷害減到最低才是更重要的嗎?

 

「…斗真,你心知肚明的。當你放棄了你爭奪的權利時,他的命運便已經和另一個人緊密的相扣在一起,再也無法分離了。」

 

「………」

咬牙,斗真略帶凶狠的目光冷冷地瞪視著不遠處的今井,只是他充滿敵意的眼神也引來了瀧澤敏感的察覺,瀧澤也像是在護衛自己最重要珍視的東西般,傾身攔在今井面前,沉著一張過分俊美的臉龐,同樣對著滿懷敵意的斗真釋放出不愉快的警告因子。

 

「斗真?」

 

無聲的威壓對峙瞬間消解在龜梨一手扯住斗真背上衣服的剎那,回首,對上龜梨滿懷困惑卻依然傲慢的眼神,斗真內心的頑固與堅持也在霎那間蕩然無存。

 

在心底極度無力地嘆了一口氣,斗真伸手緩緩撫過對方快要長到肩膀的茶色髮梢。

「…小龜,你很想去嗎?去那個叫“山下”的人的身邊……」

 

「耶?」

沒料到對方居然採取如此直白的問法,龜梨當下沒反應過來,只是下一秒他卻臉部全紅地揮著手極力辯解。
「什什什什……斗斗斗斗斗真你在說些什麼鬼話!我我我、我只是想去炎狼幫的總部參觀看看,而、而且你也知道的,多多多了解一下對手對咱們家比較有好處不是嗎?」

幾乎是全程結結巴巴的解釋自己想跟著去的動機,但看在斗真眼底卻是成了龜梨極力掩飾自己擔心山下的行為舉止…

那個從小始終任性自我且總是不會老實說出自己內心話的和也,即使是到了現在,還是一樣如此不擅長說謊掩飾自己的真實情緒。

指尖劃過對方柔軟如絲的髮梢,斗真有些酸澀地笑了笑:

「啊啊…我知道了。」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那麼我會為你達成!

既然我無法給予你任何幸福,那麼,至少…我要幫助你得到你所應該擁有的幸福……

「小龜你別單獨行動,最好是跟著瀧澤先生比較好…炎狼幫遠比你我想像中還來得危險多了。」

 

「耶?可是…」

 

「翼既然說了要瀧澤先生帶上你,那瀧澤先生便不會有任何拒絕的理由。」

與遠方的今井交換了一道了然於心的眼神,確定了對方的允諾之後,斗真繼續著勸說龜梨,而今井則說服瀧澤的行動。

「只不過…你不能以這種裝扮和他們一起過去。組裡出現了叛徒,有將你的真實模樣外流到我們的敵對方手裡…雖然還無從確定炎狼幫是否知道你的真實模樣,但為了以防萬一,你還是變裝一下比較好。」

 

 

而一旁聽了今井的勸動與計畫後的瀧澤,一邊摸著下巴一邊思索著…

「這倒也是…只要變裝過後,龜梨君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引人注目,而且若是宣稱跟我們真夏家有密切關係的人的話,量對方也不敢輕舉妄動吧……好!就這麼決定!!」

一拳敲在手掌心上,瀧澤像打定了什麼主意般的彈了一下手指,立刻叫來自己重金禮聘而來,技術足以媲美電影特殊化妝效果的國際頂級私人化妝師。

指使自家人馬幫忙自己夥同化妝師將龜梨整個人拖進去更衣室內,斗真只能守在更衣室門外,一邊聽著裡頭不斷傳來砰砰磅磅的撞擊聲,間接穿插著哀嚎慘叫聲,更甚的也有龜梨自己本人被偷襲成功強迫換裝中的怒吼咆哮………

 

『渾蛋!你們這群傢伙到底在摸哪裡?!你們到底想幹什…───』

 

『好痛!小草你發什麼愣啊你!快把他的腳壓好,不然根本沒辦法脫他衣服…───&*※◎#………』

 

『媽的!這小子是哪邊跑出來的人間凶器?!明明外表那麼弱不禁風,為啥力氣會這麼大?!』

 

『該死!你們這些傢伙……竟然敢讓我穿上這種涼颼颼女人在穿的裙子───我要殺光你們全家!!』

 

『痛!小手你是白痴嗎?!挑那什麼迷你短裙!!這傢伙腿毛那麼多,你以為扮女人不會穿幫嗎?!用點大腦啊你!!』

 

『現在不是管那個的時候…我快壓不住他了!看是要幫他換別套衣服還是剔掉他的腿毛,怎樣都好!!動作快一點!』

 

『什…───笨、笨蛋!貴久你不要隨便鬆開手!』

 

『你們到底都在幹嘛?!怎麼都盡挑一些時髦洋裝…他的身材雖然塞的下,但重點還要塞假胸部而且還要幫他刮腿毛太麻煩了!穿和服穿和服!馬上把和服拿來!』

 

『哦哦!果然還是秀明少爺聰明!穿和服不但不用墊假胸部,而且下擺部分也可以成功遮住他的腿毛…真不愧是秀明少爺啊啊啊~~~~』

 

『馬屁話就少講了!趁現在用和服帶子將他勒得喘不過氣來的同時,趕快進行化妝步驟,不然等一下他掙扎起來,妝花了不打緊,價值三千萬日幣的特製和服被弄髒弄壞就糟糕了!動作快一點!!』

 

…………

……………………

………………………………………

 

當龜梨再度出現在斗真面前時,穿著和服的高雅模樣,加上腰腹部被緊勒到更是快不能喘氣,況且剛剛才經過一輪激戰已經耗費過多體力…也正因為上述種種原因,此刻呈現在斗真面前的竟是一名經過化妝師巧手改造過的,且在瀧澤和今井的攙扶下顯得無比嬌媚盈弱的無敵美少女一枚。

大腦瞬間當機無法運作。

過了許久斗真才能勉強回神,有些遲疑地指著龜梨一身盛裝打扮……

 

「…小龜……?」

 

「渾蛋!不許笑!!」

龜梨咬著牙,一臉殺氣騰騰的模樣。

上次被威逼加上利誘穿上女裝已經讓他夠嘔的了…這次竟然還要為了潛入敵方地盤而再度犧牲色相大玩變裝遊戲!

媽的…都是那個女人臉又大胸部的死娘娘腔害的!

讓我找到不先將你揍成個豬頭的話,實在難消我心頭的怨恨!!

 

一邊氣沖沖地走上前去,龜梨一邊在心底暗暗發誓:等見了面絕對要將山下給揍成連他父母都認不出來的豬頭樣…

 

有些愣愣地望著龜梨走在瀧澤身後的背影,斗真恍惚之間,彷彿看見了龜梨一邊穿著結婚禮服的女式白紗,一邊又氣急敗壞地跳著腳打算趁人不注意之時再度爬牆逃婚的模樣……

 

肩膀忽然多出一道重量,回首,具有相同血脈和能力的今井正朝自己微微一笑。

「…要一起去嗎?一起去親眼見証命運之星所即將結合的瞬間……」

 

沉默。

果然…翼也看到了嗎?

那個順應天意不可違逆的未來………

「啊啊…這是當然的!在親眼確認小龜是幸福的之前,我是不會輕易交出守護者的身分和棒子的。」

 

微笑碰上微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是那時候的龜梨還不知道,他這一去,不但是正大光明的搶婚,而且還在連他自己都不明白怎麼會發展成這樣時,便莫名其妙地斷送了自己的終生大事和未來。

更在眾人與自家爺爺的見證之下,脫口說出他跟山下已經發生過關係…最後導致自己連想反悔翻口供都百口莫辯的地步…(雙掌合十)

 

***

 

「……」

山下有些不安地望著從車子一駛進這華麗歐式建築後便看見不斷地有穿著黑衣的凶神惡煞在此進進出出的。

一直到車子停下,一名管家裝扮戴著白手套的中年男子幫自己身旁那名穿著套頭毛領黑洋裝的美少女打開車門,一路上始終一語不發的少女率先帶頭鑽出車門後,山下也在前座負責開車的男人以槍指頭威嚇下跟著下了車,並隨同那名黑衣少女走過一排並列在門口處迎接她回來,由黑道份子所組成的歡迎隊伍。

 

「小姐,歡迎您回來!」

「結衣小姐,歡迎回來!」

「小姐!」

「小姐……」

 

在少女的帶領之下,山下在身邊眾多人馬的包圍中也別無選擇,只能乖乖地跟在少女的身後一同進入那彷古歐風式的城堡建築內。

一進到屋裡,位於門口兩旁穿著女僕裝的侍女馬上上前替黑衣少女接過她拿在手中的名牌皮包和她剛脫下來的華麗皮草大衣…

被對方以眼神意示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直到少女也在他對面的位置上坐下,並神情慵懶地端起方才被送上來的香醇紅茶與精緻糕點時,山下終於再也按耐不住焦躁的情緒,開口問了…

 

「妳到底是誰?強行把我帶來這裡到底是想幹什麼?」

 

少女嬌嫩如花瓣般的粉紅薄唇聞言微微朝上勾勒著,放下手中的紅茶杯,一雙帶著打量意味的美目,更是毫不掩飾地直勾勾望著眼前的山下。

「…看來跟傳聞中的冷靜理智且凡事以自我利益為優先考量的形象不同呢……而且,該說是你功課做的不夠呢,還是該說你根本從沒將你我的婚約給放在心上。當紅的偶像天王巨星.山下智久先生───…不,或者,該稱呼您的本名.真夏智久先生才對呢?」

 

「!!」

錯愕地猛然自座位上站起,姑且不提對方為何會知道自己的真實姓名,但任山下再遲鈍,在聽見“婚約”這兩個字之後也馬上像被人從頭頂澆了一桶冰水般,當場清醒過來。

輪到山下警戒般地打量著對方,過了好一會才有些艱難地再度提出疑問…

「妳是…那個炎狼幫的幫主千金?我的…未婚妻……?」

 

美麗的臉龐上淡淡地浮現不悅的表情。

「───新垣結衣。就算是父母們擅自訂下的愚蠢婚約,你要是男人的話,自己未婚妻的名字好歹也應該記住吧!」

 

青筋浮起。

山下雖然知道自己連未婚妻的名字都沒給人家記好是自己理虧,但怎麼這些出身豪門的少爺也好,千金小姐也好,一個個都這麼傲慢且自視甚高,而且竟然還暗諷自己不是男人………(咬牙)

猛地想起某個同樣不知人間疾苦且闖禍惹事本領世界第一的囂張大少爺似乎也總喜歡說自己女人臉、娘娘腔…之類的譏諷話語,擁有一張比女人還美的臉孔又不是他自己願意的!

為啥自己動不動就要因為自己的美貌就被懷疑不是男人啊?!(暴怒)

 

「那可真是失禮了…結衣小姐。我為我的疏忽和粗心大意向您道歉~」

縱使是怒火高漲,山下維持著優良教養的假面具依然戴得穩扎穩實,那張絕美面孔上所綻放的儒雅笑意,別說平常就追得他到處跑的廣大fans群,就連這屋子裡有幸一睹那天使般笑顏的雌性動物都被電得當場不小心閃了神。

更何況他現在還身態優雅地朝結衣行了一個紳士禮,身邊從小到大都只存在著粗野男人的結衣從未有過被男人如此禮遇的經驗,結衣頓時愣了一愣,臉上不由自主地浮現一抹不好意思的薄紅,彆扭地別過頭去。

 

「算…算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微笑,山下在心裡很明白能抵擋自己這種笑容的女性,目前為止還沒出現過。

女人其實是一種同樣擁有著高傲心態的生物,只要率先在她們面前示弱,哪怕她們正在氣頭上,女人獨有的過度同情心與母愛很快便會發作,最後結果總是極度無奈又寵溺地原諒了男人……

倒也不是說女人笨…其實女人的韌性與堅強有些時候遠比起男人還要來的勇敢許多。

只是,容易心軟也的確是女人的一大弱點罷了。

 

「那麼,結衣小姐以如此方式將我請到這來…是有什麼事嗎?」

 

聽見山下自己主動提起自己接下來所正要進行的計畫,結衣神色一凜,立馬正色地抬起那張如巴掌大的精緻鵝蛋臉,只擦上唇蜜的粉紅色嬌嫩雙唇一字一句地吐出讓山下即將在下一秒驚嚇到下巴快脫臼的話語。

 

「我正要跟你說這件事……雖然距離我們履行婚約還剩不到一年期限,不過我已經沒耐心了!我要你,下個月馬上跟我舉行婚禮───」

 

***

 

「哈啾!!」

動作極不文雅地在車上打了個噴嚏,龜梨一邊揉著鼻子,一邊在心底想著怎麼忽然有股涼意竄了起來,是要變天了嗎?

 

「龜梨君,還好嗎?」

面對前座瀧澤關心的詢問,龜梨一邊接過一旁斗真遞給自己的手帕,一邊回應道:

「沒事…只是鼻子忽然有點癢。是說還沒到嗎?怎麼這麼久……」

媽的!我快被這衣服的和服帶子給勒死了……沒事纏這麼緊幹什麼?這樣要活動都不好活動了啊………(狐:就是要讓你不方便活動才會有大家閨秀的氣質,不然你說沒兩句話就想動手打人的話,那再好的化妝技術也會破功的XDDD)

 

「應該已經快到了…啊!看到小山他們了!!在那裡!」

見小山和加藤兩人一個負責把風一個則躲在隱密處朝他們不斷揮手放暗號,瀧澤意示今井先將車停靠在路邊,同時在下車後繼續聽取已經跑到他們身邊來的小山與加藤的報告。

 

「少主已經被帶進去一個多小時了…現在都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一邊跟瀧澤報備監視的成果,小山一邊困惑地望著被今井和斗真攙扶著從車上慢慢走下來的一名世紀美少女。

對方有著秀氣中帶著凌利美感的五官,略施脂粉的臉龐在陽光的映照下透著青春自然的粉色光芒,那雙本應讓人覺得犀利無情的薄唇,也在上了口紅後顯得柔和而妖豔……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年齡和那無比盈弱柔媚的姿態模樣,小山真會有種對方是哪個黑道巨頭的情婦或女兒的錯覺。(爆)

「秀明少爺…這位小姐跟這位先生是……?」

 

回首,發現加藤困惑的目光正停留在不斷喊熱用手搧風的龜梨與細心地掏出手帕幫龜梨拭去額上不斷冒出的細細汗水的斗真,還沒想到應該要怎麼安排龜梨身分的瀧澤忽然靈光一閃,指著龜梨小聲地在加藤的耳邊輕聲說了:

「噓!不要讓其他人知道。那個小姐就是智久不肯回家結婚並繼承家業的理由,她其實跟智久不但是兩情相悅,而且還同居住在一起了。」

 

「耶~~~~~~~?!」

 

「渾蛋!剛剛已經叫你小聲一點了!」

 

猛然一掌朝加藤的腦袋上掃過去,成功地讓驚嚇過度的加藤當場捂住自己的嘴巴。

只是加藤怎麼也想不到,原來他們家那個看起來總是對任何事冷淡又漠不關心的少主,居然已經有了一個一起同居中的戀人…而且對方看起來就是一名出身良好氣質超群的大小姐,臉蛋不但美,個子也高挑身材更好到沒話說…呃,除了胸部有點平之外|||||||||||||

沒想到他們家那個只對錢有異常執著心的少主,把女人挑女人的手腕跟能力也都是一流的……(感嘆中)

不過,少主不是已經有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妻了嗎?那這個美少女該怎麼辦?少主也要一併收了當二房嗎?

 

一直等在一旁,對瀧澤和部下們一直在那邊討論如何登門要人的戰術已經感到無比的不耐煩,更在聽到他們居然還說什麼要大費周章地請她們真夏家的長老親自過來和對方老大談判時,龜梨終於忍耐到了極限,大步跨開步伐,逕自地朝炎狼幫總部的大門口走去。

 

「龜梨君?!」

 

「真是…你們打算慢吞吞的討論到什麼時候!本少爺才沒那時間跟耐性和你們耗!」

 

哦哦哦哦!

龜梨君你對P的愛已經強烈到如此不顧一切的地步了嗎?

竟然想採取正面迎擊的戰術……PAPA該說你是勇氣過人,還是該佩服你和P兩人之間強烈的羈絆呢?

「果然…“愛的力量”是如此的偉大!足以讓膽怯的戀人成為天下無敵的勇者!在愛情的面前,所有的難關跟困阻都不過是考驗兩人愛情的小小試煉罷了~~~~~龜梨君~~~PAPA也跟你一起去~~~~~~♡♡♡

 

面對瀧澤一臉欣喜追上來的表情,龜梨剎時間忍不住又滿臉黑線,當下加快腳步,死也不要跟那個噁心又丟人的白痴走在一起。

「不用了!!給我滾回去!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討厭啦~~~龜梨君不要不好意思嘛~~~~~~♡♡♡

PAPA我也是過來人,我都懂的~~~

 

「鬼才會不好意思!!跟你走在一起我才會覺得不好意思!!!」

簡直丟臉丟到家了!本少爺可不想被人誤會我認識你這種白痴又變態的傢伙!!

 

「哦哦哦~原來龜梨君是因為跟PAPA走一起會害羞嗎?幹嘛害羞呢~以後都要成為一家人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完全徹底將龜梨的意思給扭曲掉,瀧澤更得寸進尺的一手搭上龜梨的肩膀,要他別那麼見外。

 

「等本少爺哪天大腦壞掉時也許會考慮考慮跟你成為一家人,但現在,最適合你這種變態的只有精神病院!!」

不耐煩的閃身躲開瀧澤的手,龜梨同時用穿著木屐的腳狠狠踩了對方一腳,同時趁著瀧澤痛到在原地猛跳腳的同時,再度一個人逕自走上前去。

 

跟在那兩人身後默默守護各自所認定對象的今井和斗真,見到龜梨和瀧澤活像在上演三流肥皂劇般拉拉扯扯兼追逐鬥嘴的戲碼,看得斗真臉上表情越來越陰沉,最後更忍不住地開口詢問身旁有著相同血緣的今井…

「那個叫瀧澤的就是你所認定的主人?你的品味還真獨特……」

 

瞇眼溫和地笑了笑,今井望著忍著腳痛再度一跛一跛追上龜梨卻又被對方不計形象地撩開和服下擺以橫空迴旋踢再次將瀧澤給K.O掉的模樣,今井若有所思地緩聲道:

「瀧…平常不是這樣的。」

平日的他,只會用冷酷無情且強勢的態度面對著所有人…只有讓他認定且放開心胸去接納的人才能卸下他的心防,讓他毫無顧忌的露出自我的真實本性。

哪怕是在真夏一族中,除了自己便只有那個真夏家的小主子才能窺見他真實的本性…只是,那個鬼龍組的繼承人,龜梨家的唯一少主,竟然也能在短短時間內便讓瀧澤認可並敞開心胸去接納他的存在……

雖然不管怎麼看都是瀧澤以捉弄調戲並看他的反應為樂,即使被揍到傷痕累累還是一樣樂此不疲的想逗弄他………(汗)

「他會這樣,不過是他對他所喜歡的人們所表現出來的另一種愛情方式罷了……雖然奇怪了一點,不過他沒任何惡意的。」

 

「……………」

雖然確實是感覺不到他有任何的惡意,但是…那種愚蠢低能到不行的模樣,怎麼也無法跟真夏一族中那個瀧澤秀明聯想在一起。

親眼看到時總覺得跟傳聞實在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感覺………

 

眼見龜梨已經來到人家大門口,更被對方人馬攔下來盤問的模樣,斗真還不及思索龜梨到底想怎麼做的同時,龜梨已經一臉不可一世的抬高下巴,朝著眼前守門的兩個壯碩大男人冷聲道:

「───叫山下智久那個混蛋給我滾出來!」

 

「啊?!」

負責把管出入的保鑣人員對望一眼,面面相覷,完全不懂龜梨話中的意思。

「這位小姐,妳是不是哪邊搞錯了?」

 

「本少…不對,本小姐才沒搞錯!分明就是你們硬將人給帶到這裡來了吧?!」

驚覺自己差點露了餡的龜梨急忙改口,雖然頤指氣使的囂張態度還是沒變,但他卻改變戰略,佯裝悲痛欲絕地揪著胸口的衣服…

「還給我!把智久還給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要是沒有他,我要一個人怎麼活下去…………」

說到後面更是話語哽咽,完全泣不成聲,龜梨更在眼角餘光瞥見瀧澤也來到自己身後時,馬上裝做因身心都遭受重大打擊,當場因再也支撐不住過度疲憊的身軀,雙膝一軟,眼見就要頂著這大熱天的烈陽昏厥過去前,被同樣有著優異演劇細胞的瀧澤給自身後一手攙扶並攔腰抱住。

 

「小姐!龜梨小姐?!妳還好吧?」

扶著整個身軀都已經癱軟過去的龜梨原地蹲下,瀧澤同樣毫不吝嗇地發揮他高超的演技,一臉擔憂地朝眼前那兩名完全搞不懂現在究竟是什麼狀況的保鑣大聲道:

「不好了!龜梨小姐本來就身體虛弱,加上因為聽見我家少主被帶到這裡來的消息而不顧舟車勞頓地趕來這裡…她現在八成是中暑了!能不能麻煩兩位大哥幫忙通報一下,並借給我們一個陰涼的地方好讓龜梨小姐休息一下。加上她又懷有身孕,醫生已經告誡過她得好好靜養,但她卻怎麼也放心不下我家少主的安危………」

 

咬牙,一邊要裝昏一邊又聽著瀧澤越編越扯的謊言,龜梨真想當場不顧一切給他跳起來狠狠送那個白痴智障上西天去。

心想:這種破爛到極點且一聽就知道是抄襲自噁心白爛八點檔的台詞,會有人相信他的說辭那才有鬼!難道炎狼幫的人都是跟你瀧澤秀明一樣,是大腦發育不足小腦又萎縮的白痴智障低能兒嗎?!

 

只是,龜梨怎麼也沒想到,對方竟然相信了。

其中一個保鑣竟然還因為太過感動而拿下墨鏡,拿出手帕擦拭不小心滴出來的眼淚……

 

「好偉大感人的愛情…竟然可以為了追一個男人做到這種地步………明明就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少女,竟然可以為了愛而忍受這麼多的悲傷痛苦………嗚~太感人了!」

 

「…………」

滿臉黑線,龜梨雖然現在緊閉雙眼無法看見現在的情況,但光聽聲音就知道,竟然這個世界上還有能夠跟瀧澤那個瘋子一起產生共鳴的笨蛋……|||||||||||||||||||||Orz

 

另一個保鑣見自己的同伴竟然還和瀧澤雙手交握,一臉終於找到知音的模樣,忍不住表情一整個扭曲了起來。

頭痛萬分地捂著頭,扔下要同伴先帶他們去旁邊的陰涼處休息一下,他先進去匯報通知小姐一聲後,便像逃難般的迅速逃離了這個莫名其妙愛心滿天飛的詭異現場……

 

***

 

另一邊,總算自少女過度驚人的發言中清醒過來的山下,猶豫了好半响,還是終於決定將對方如此急迫想提早婚期的緣由問個仔細。

 

「…妳突然這樣說…說實話真的嚇到我了………在今天之前,我們曾在哪邊見過面嗎?」

 

「怎麼可能!」

沒好氣的白了眼前的山下一眼,結衣雙腿交疊,一臉你在說廢話的表情。

 

「那…難道說妳對我一見鍾情?」

 

「噗─────」大小姐有生以來第一次毫無形象的噴茶。

漲紅著臉,結衣惱羞成怒地抓起手邊的紅茶杯便是朝眼前的山下扔過去,還好被對方靈敏的閃開了。

「為什麼本大小姐非得對你這種人一見鍾情不可呢?!你再怎麼比也比不上長瀨大哥的!!」

 

「耶~原來是有心上人了啊~」

一邊吹著口哨,山下對自己成功套出對方話來的行為感到有些自豪。

「那麼,幹嘛妳還想跟我結婚呢?明明就是有喜歡的人了,而且妳不覺得指腹為婚這種戲碼實在太老套了一點嗎?」

 

怒瞪。

「你以為我很想跟你結婚嗎?!要不是我爸爸一直以早已跟真夏家定下婚約為理由拒絕長瀨大哥,而且長瀨大哥也一直因為他們銳牙會的事在困擾…最近好像又因為參與了什麼共同聯合組織要一起對付鬼龍組而忙得無暇分身……更說什麼我還小,不能帶我一起私奔什麼的!既然這樣,那我就要讓他後悔莫及!明明就是喜歡我的…卻又要將我推給別的男人………那我就如他所願的嫁人結婚去算了!!」

 

爆汗。

就因為你們小倆口賭氣吵架…所以就得拉上我這無辜的第三者路人來賠上我一生的幸福嗎?||||||||||||||||||||||||

 

「那個……我是覺得,比起我們兩個結婚來刺激他,倒不如我們聯合起來一起將那可笑又無聊的婚約合同作廢掉。妳不但能自由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也能從五十億的債務中解脫…妳覺得怎樣?」

 

小心翼翼地勸誘著,山下打著直接讓本人放棄這個婚約的如意算盤,一步一步慢慢誘導對方和自己合作,共同對抗長輩們為他們兩人所訂下的非自願性婚約。

 

「我不要!」

 

「啊?!」

沒料到對方居然如此爽快的拒絕自己的提議,山下忍不住錯愕地瞪大雙眼。

正想追問為什麼的同時,門外已經有一名保鑣要求晉見那位大小姐,說是入口處來了一男一女,吵著要見真夏家的少主……

 

皺眉,自女傭手中接過監視系統的遙控器,將電視上的畫面直接切換到門口處的監視系統上,螢幕上呈現出來的正是瀧澤扶著穿女裝的龜梨在椅子上坐下,而龜梨像是昏了過去般被動地任對方擺佈的柔順模樣………

 

不等結衣詢問那兩人是誰,山下已經一臉震驚地指著螢幕畫面大叫著:

 

「啊───」

是PAPA跟龜梨和也那個死不良的臭小子?!他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