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18)

 

 

瘋狂的掃射並沒有給人喘息和回擊的空間,龜梨被山下又一次壓低頭,面孔幾乎被對方強迫般地緊靠著他的胸膛…

屋內器具的碎裂聲,炎狼幫成員開始反擊的槍聲和嘶吼著保護結衣小姐到安全地方的聲音,有人中彈倒地,空氣佈滿硝煙與血腥的混合氣味…

只是那些龜梨此刻完全都感覺不到。

像被山下保護的過度密實安全,龜梨除了來自山下身上散發的淡淡薄荷清香外,耳中能聽到的便只剩下來自山下胸膛,節奏有些急促的心臟鼓動聲……

莫名的,有些讓人眷戀起這樣的體溫和懷抱了。

 

槍戰一直持續了將近十分鐘左右,直到被人以措手不及的方式偷襲了總部的炎狼幫組員,在判斷了還是暫時撤退以保護大小姐性命為上之後,留下那些因中了槍還倒在地上不斷哀嚎的人逃之夭夭後,這突如其來的一場腥風血雨才有了暫時的停歇。

 

感覺山下有些微微地鬆了手,龜梨抬頭,跟著小心翼翼探頭環顧週遭環境的山下一起起身,發現瀧澤模樣有些狼狽地從吧台後探出頭來,順道甩了甩自己身上一身的碎玻璃。

放眼望去,屋裡屋外都橫躺了數十具的屍體,鮮血在地面蜿蜒竄奔,死者模樣有些不忍卒賭。

 

還來不及釐清剛剛那場激戰究竟是怎麼回事時,落地窗處已經傳來數道腳步聲,同時朝著屋內尚生存的人群喊道:

「小龜你別再躲了!我就不信剛剛那種場面會傷到你…快點滾出來!你已經躲不掉了!為了帶你回去,老大也親自來了!」

 

「!!」是聖的聲音?!

 

一聽見聖說自家的爺爺,鬼龍組的頭目,龜梨家的最高領導也來到這個地方,龜梨低頭看了看自己這一身女裝和服裝扮,當場面如死灰。

全然不管一旁山下和瀧澤在討論剛剛的槍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龜梨只顧著左顧右盼,只期望能趕快找到一條逃生之路,好遠遠的避開那個從小便十分疼愛卻也十足嚴厲古板的親爺爺。

快速地奔至落地窗附近,外頭早已是滿滿的鬼龍組成員,尤其又以ATTUN為首固守在整個偌大的庭院各個出入口處…

要命!怎麼這麼多人……

立刻放棄試圖從庭院那邊脫逃,龜梨馬上又迴身改奔向另一邊的大門出入口,誰知道大門處竟然塞得滿滿的全都是高級黑頭轎車,各分舵組長也一一到齊,護衛各個分舵組長的小弟們更是每個都拿著已上膛的槍枝小心嚴謹地戒備著周圍一公里內的所有動靜。

哪怕稍一有風聲鶴唳跡象,只怕槍聲將會像過年的鞭炮聲一般,駱驛不絕。

 

……可惡!從屋頂逃走算了!

發現前有犲狼後有虎豹,無路可逃的龜梨咬了咬牙,決定發揮自身從小到大的所有武藝絕學,哪怕要他像武俠小說般飛簷走壁,只要能逃離自己爺爺的追捕,他寧可當日本第一個蜘蛛人!(爆)

當龜梨手腳並用的試圖利用屋子裡的歐式煙囪爬到屋頂潛逃而去時,卻在鑽進壁爐的前一刻被山下揪住衣領,硬是將他已鑽近半個身子的身軀給再度拖了出來……

 

「死小子你從剛剛就一直跑來跑去的,到底在幹什麼?」

「吵死了!渾蛋,快點放手!老子現在沒空跟你哈拉,現在完全是生死關頭,你這死娘娘腔不要來煩我!!」

青筋狂冒,這下更是雙手一起將那個又打算鑽進壁爐的縮頭烏龜硬生生的拉出來。

「姓龜梨的,我都還沒質問你剛剛那鬼龍組的身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你竟然還敢叫我娘娘腔?!」

極度不耐煩地伸手想扳開對方死抓著自己不放的手,龜梨因心急不知道自家那大票人馬何時會衝進來將自己五花大綁架出去送到自家爺爺面前,神態更冷漠焦急了。

「姓山下的你真的很煩!沒看見老子正在忙嗎?!不想等一下被數千隻槍同時轟成蜂窩,就不要囉囉唆嗦的在那邊磨蹭!自己快點找出路逃命去!!」

「忙個屁啊你,從剛剛就一直看你只是不斷的想鑽進壁爐裡…想當聖誕老人現在還嫌太早好吧。」

「誰要當聖誕老人啊?!」差點吐血倒地,龜梨簡直當場氣結說不出話來,發現自己現在根本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你這死白痴!你知不知道外面那些將這宅子包圍到水洩不通的人馬是來自哪邊的?!那些全都是鬼龍組的成員!!不想死的話就快點放手,老子現在真的沒空陪你玩耍!!」

面對龜梨的氣急敗壞,山下倒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是鬼龍組的成員是吧?那正好。你不是出身自鬼龍組?只要有你在的話,相信鬼龍組應該不會為難我跟PAPA…大不了頂多抓你當人質罷了。」

「什……─────」

人質你個大頭鬼啊啊啊啊啊!!!我現在穿成這個樣子,再加上以我爺爺那種絕不會留下任何活口的冷酷作風,你這大胸部的人妖男跟那個死同性戀變態的不要被我們組裡的狙擊手爆頭兼亂槍打死就該偷笑了!

 

正當龜梨還在極力抗拒,而山下卻全然不知龜梨苦心硬是打算以龜梨作為自己和瀧澤平安的保命符時,下一秒,不遠處的瀧澤像發現了什麼般飛撲過來將山下和龜梨一同推往一旁撲到在地時,伴隨著什麼東西擊中花崗石製成的吧台,閃過一絲火花與一道清脆的響聲。

 

「……阿咧?竟然被閃開了?」

「…笨───蛋。是你槍法退步了吧?」

「死龍也!說過多少次不要再叫我笨蛋了!」

「事實上,笨蛋就是笨蛋,沒藥醫的。」

「上、田、龍、也!!!」

「ma、ma~仁、龍也,現在不是自家人起內鬨的時候…老大還在等我們帶小龜去見他呢。」

「丸子,別管他們兩個了。過來看看,這兩個和小龜在一起的傢伙怎麼越看越眼熟…好像曾在哪看過…?」

「淳你腦袋難道只裝了甜點嗎?這兩個都是當紅的國際級偶像巨星啊啊啊啊啊!!!」

追星族一號的聖眼尖地發現除了上次和小龜在一起,更當眾親了他們家寶貝小龜的山下智久外,這一次又多了一個享譽國際,紅遍大街小巷,堪稱是全民殺手的瀧澤秀明。

「啊!!是瀧澤!!那個因“魔女的條件”而爆紅,更躍升成為國際級的偶像巨星───我從他出道以來所有出過的單曲CD和影劇節目通通都有收集下來的,那個瀧澤秀明啊啊啊啊─────」

另一個跟聖同樣是追星一族愛好者的仁一看到自己的偶像就在眼前,當場撲過去,雙手握住對方的手,不顧瀧澤一臉錯愕訝異的表情,一逕的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啊啊啊…那個、瀧澤先生你好!我我我…我是你的頭號粉絲,我叫赤西仁………啊啊啊啊!!太害羞了!太害羞了!!我竟然摸到偶像的手了啊啊啊啊啊啊~~~~~~~~」

足以媲美海豚音的尖叫聲高分貝地近距離響起,在瀧澤差點因此而短暫失聰前,還好上田已先一步冷著一張足以結霜的美艷臉龐,上前以他最自傲的奪命左勾拳朝仁的一邊臉頰用力摜下去,當場成功地讓對方原先過度興奮的叫聲變成因疼痛而產生的哀嚎慘叫聲……(狐:姬樣…您太狠了orz瀑布汗)

「吵死了!不過是個臉蛋好看一點的明星,有必要讓你興奮成這樣嗎?」

本來也想效仿赤西上前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握手認識一番的聖,在看到龍也一副殺氣騰騰的不爽模樣後,再加上赤西這個前車之鑑的悲慘下場,聖乖乖地又縮了回去,躲在最後面索性眼不見為淨。(粉碎爆)

 

在龍也的命令下,一旁待命的手下紛紛上前以槍指著山下與瀧澤腦袋,喝令他們站起先到一邊去。

而以龍也為首的ATTN四人則將那個一逃家便鬧得全鬼龍組沒一刻安寧的龜梨大少爺團團包圍住,面對他還在逃避現實不願面對的駝鳥模樣,他們簡直是又好氣又好笑。

「別遮了!小龜。上次已經看過一次了,你以為這次我們會認不出來嗎?」

「…………」心知這次真的是在劫難逃的龜梨,只好垮著一張俊顏,百般無奈地大方承認。「…龍也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若不是有斗真通知我,不然恐怕這次不知道又要讓你跑去哪邊去了,和也。」

 

一道蒼啞卻低沉且魄力十足的嗓音緩緩自一旁入口處傳來。

一聽見那道不怒自威的嗓音,在這屋子裡的鬼龍組成員,除了負責監視看守山下與瀧澤的幾個人員外,所有在場鬼龍組成員通通立馬原地朝向聲音來源處蹲跪而下,恭敬萬分地問候著:

 

『老大!』

『組長。』

『───老大!!』

 

一名外觀年齡約五六十歲的老人穿著傳統的日式男裝和服,在一旁斗真面色嚴謹的陪伴之下緩緩朝著早已傻愣在一旁的和也踏步而去。

老人有著一張歷經風霜卻掩不住其豐富歷練的臉龐,一雙炯炯有神的凌利鷹眼並不因歲月流逝而變得黃濁呆滯,相反的更增加了一種跨越時光的精明與狡黠;嶙嶙纖瘦的軀體雖不健壯但也絕不瘦弱,反而有著同齡人所沒有的勻稱修長身軀。

 

老人在行經瀧澤與山下面前時微微停步,對被強押著控制住行動的他們兩人投予冷冷一瞥。

那種打量似的目光,讓山下和瀧澤都不自覺的打了個寒顫,感覺自己被人徹底秤斤論兩的打了分數,而那雙感覺不出任何溫度的冷酷眸子中,唯一能讀出來的訊息則是不甚明顯的不屑與低蔑。

 

「………」

沒有對他們兩人留下隻字片語,甚至注意力也不超過一分鐘,老人便很快將全部心神轉移到不遠處,還僵在原地動彈不得的龜梨身上。

望著那個明明是自己唯一寶貝孫子,更是日後即將一肩承擔起整個龜梨家與鬼龍組這個上上下下多達數萬人的龐大黑道組織所有興盛衰敗的繼承人……

上了脂粉的清秀漂亮臉龐、長達腰際的黑色直長髮、一身剪裁合身且充分襯托出大家閨秀氣質的上等昂貴女裝和服……

老人不由自主地微微蹙起了眉頭,朝著一張精緻小臉已經慘白到不能再白的龜梨便是輕聲喚道:

「───和也。」

 

身軀驟顫,龜梨抬頭望著距離自己不過兩三步距離的老人,有些畏懼地踉蹌望後退了一步,卻因背後是那壁爐導致無處可退而作罷。

「…爺……爺爺………」

 

「你眼底還有我這個爺爺麼?」

瞇眼,微帶怒意的沙啞嗓音隱隱含有暴風雨欲來之前的徵兆。

「身為龜梨家唯一的後繼者,身為鬼龍組的少主…你這一身裝扮是想讓全天下知道鬼龍組有一個性別不分、嗜穿女裝的少主是嗎?!」

 

「我…不是!爺爺,我會穿這樣是有原因的……」

 

「住口!不論有任何原因,你穿成這樣讓我龜梨家、讓鬼龍組蒙羞就是你的不對!!」

 

咬牙,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反駁的言語。

龜梨不再吭聲地低下頭,算默認了自己的失誤和過錯。

 

「現在,我已經不想再放任你繼續任性的為所欲為下去了。───斗真!」

叫來一旁待命的斗真,老人面色嚴厲地冷聲命令道:

「傳令下去,將那兩個真夏一族的傢伙收拾掉。今天在場的所有人,除了我鬼龍組和龜梨家的人以外,一個活口都不許留!」

 

「!!」

一聽見自家爺爺竟然對山下和瀧澤下達殺無赦的命令,別說龜梨當場驚慌了起來,就連自己為什麼會莫名其妙惹來殺身之禍的山下和瀧澤都錯愕地瞪大雙眼。

 

「爺…──」

剛想開口幫他們兩人求情,豈料老人卻一點情面都不留,見斗真還猶疑著沒有任何動作,當下便是自己朝向負責挾持著山下與瀧澤的成員霸聲喝道:

「動手!!」

 

『不准動手!!』

 

隨著老人的語音方落,強押著山下與瀧澤二人的鬼龍組成員們正將槍口抵在他們兩人腦袋上,正打算聽從自家老大吩咐處理掉那兩人時,剎時間,龜梨和山下竟同時間默契十足的大喊制止。

二人有些錯愕地各自對望一眼,像是訝異彼此過度契合的默契。

 

對方是為了保命所以情急之下要人住手這是情有可原…但,小龜那傢伙也跟人家喊什麼不准動手啊?

(↑by~ATTUN五人心中共同的疑問。)

 

縱使對兩人這時候還這麼心有靈犀這一點莫名感到很不爽,但見自家組員似乎沒打算聽從自己的命令還打算開槍的模樣,龜梨的全部注意力也不再放在山下身上,反而是再度怒喝重申要手下放人的命令。

「放肆!我叫你們不准動手是沒聽到是不是?!」

 

「放肆的人是你!和也。」見手下竟然懼怕在自家寶貝孫子的淫威(?)之下而紛紛將對著山下和瀧澤腦袋的槍枝撤回,龜梨老爺子當下怒氣更盛,又一次霸斥:「給我動手!!」

 

「我說了不准殺他們!!」

像是完全豁出去了般,龜梨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頂撞龜梨家目前掌握著所有生殺大權的大家長,更在看見那群手下殺也不是,不殺也不是的為難模樣後,跨步上前直接以自己的身軀擋在山下和瀧澤兩人面前,一副明擺著就是要和自家爺爺槓上的感覺。

 

「和也!你這是在做什麼?!」

老人這下真的是動怒了,直接奪過一旁手下的槍,指著竟然愚蠢到打算拿自己身軀去保護真夏家那兩個傢伙的親孫子。

「立刻給我讓開!龜梨家和真夏一族向來是誓不兩立,你保護那兩個傢伙到底是打算做什麼?!」

 

「爺爺!」

被自家向來最嚴厲也最寵愛自己的爺爺給拿槍指著腦袋,龜梨雖然有些懼怕,但仍是相信自家爺爺會看在自己是唯一後繼者的份上不會開槍的。

所以,龜梨接下來不顧山下錯愕的攔阻,仍打算試圖說服自家爺爺放他們兩人一條生路…

「我不知道龜梨家和真夏一族上一代到底發生了什麼恩怨,不過至少我還記得爺爺你從小教我知恩要圖報這件事。如果我讓你殺了我的救命恩人,那爺爺你要和也以後怎麼在眾黑幫之間建立威信?又要和也這個少主如何在鬼龍組中得以立足?」

 

「救命恩人?」

老人微瞇起了眼,似乎有些不信。

「他們兩個一個是真夏失蹤許久的直系血脈少主,一個是真夏中握有龐大勢力,更具有真夏一族分家血脈的後備繼承人…怎麼會成為你的救命恩人去了?」

 

「這……」

只是一心想保全山下和瀧澤性命的龜梨根本沒時間去想一個完美的說辭,剛剛會那麼說也只是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現在自家爺爺竟然還跟自己問原因理由……這要他一時之間怎麼掰的出來啊啊啊啊啊?!?!?!?

 

就在龜梨眼神越來越心虛,老人眼神越來越犀利,甚至懷疑度高飆到98%的同時,一直在一旁沉默許久的瀧澤開口了……

 

「那個…不好意思,雖然這是你們家的家務事,不過我可以插一下話嗎?」

神色自若地承受著來自四面八方充滿殺氣的目光,更直直對上來自強勢老人的凝望視線,瀧澤雖然在雙目交接的瞬間很不爭氣的忍不住全身發毛,不過好歹自己也曾跟真夏家那群囉唆又煩得要死的長老們因為山下的事周旋調解過,所以自認自己對付難纏老頭還挺有一套的瀧澤,首先裝帥地撥了一下自己染的一頭金黃的瀏海,不經意的放電動作沒去電暈老頭,反而先將一旁的仁和聖電到抱在一起尖叫連連……Orz

「老爺子您就先別動怒了,其實這件事是這樣的~如您所見,我們表兄弟兩人跟貴組少主都一起身在炎狼幫總部裡,而我表弟…也就是真夏家的真正少主.真夏智久呢,則是跟炎狼幫的千金有著指腹為婚的婚約關係。那為什麼您的寶貝孫子會穿成這樣跟我們一起出現在這裡,這個其實又說來話長了…我看老爺子我們還是先找個地方坐下,喝口茶再來慢慢談這一整個來龍去脈您覺得如何?」

 

「………」

充滿冷酷意味的凌厲鷹眼狠狠朝向瀧澤一瞪,當下令瀧澤這個向來擁有三吋不爛之舌的辯才無礙高手也不禁有些打結起來。

「───說重點。少在那邊廢話一堆!」

 

「呃……」

靠!這死老頭比真夏那堆老不死的臭老頭們要難搞多了……

一邊在心底嘀咕著,瀧澤一邊又堆起他那雖然有些僵硬,卻依然迷死人不償命的迷人笑靨,接續道:

「老爺子您說的是……那個…重點就是,呃……」

搔頭,還在苦思要怎麼解釋這一切的瀧澤斜眼望見老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似乎下一秒就直接想斃了他的模樣,在這種無形卻又龐大的壓力大,瀧澤還在想龜梨到底是怎麼跟這麼一個沒耐性又古板頑固的老頭成為祖孫的同時,他的嘴巴已經不受控制地脫口而出……

「其實事實真相就是───您家孫子和我家少主已經是一對恩愛到難分難捨的戀人了!」

 

『什麼────────?!』

別說龜梨,連山下也在那瞬間臉全綠了。

瀧澤秀明(PAPA)你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渾蛋!!這次真的要被你害死了啊啊啊啊─────

面對一旁來自鬼龍組頭目身上不斷散發出來的強烈壓迫與濃重殺氣,龜梨和山下一邊承受著來自週遭眾人難以置信的目光,一邊緊靠在一起不由自主地節節後退著。

說時遲,龜梨眼角餘光瞥見自家爺爺似乎已達盛怒頂點,舉槍便是欲往被自己護在身後的山下開槍,深知自家爺爺雖然年紀大了但槍法依舊神準無比的龜梨急忙推開山下。

而山下似乎也發現了龜梨老爺子的殺意濃厚,眼看龜梨竟推開自己打算替自己挨這一槍,當下想也沒多想的便是將扯住對方手腕,用力朝自己方向拉過來緊緊抱住,並以自身為盾的打算替龜梨擋下所有的攻擊。

 

子彈伴隨著槍聲呼嘯而出,削過山下和龜梨彼此髮絲相繞的耳際,沒入牆壁,留下一道鮮明的彈孔痕跡。

心臟差點在那瞬間停掉。

別說瀧澤,所有在場眾人都忍不住為那兩人捏了一把冷汗。

就連身為當事者的山下與龜梨都身軀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著,緊揪住對方身上的衣服,深怕稍一有所閃失便會失去對方般,連指關節都已經泛白了卻仍緊握不願鬆手放開。

 

面對著眼前這幕明擺著就是一對深愛到隨時都可為對方犧牲自己生命的戀人模樣,老人咬著牙,縱使剛剛有100%不相信瀧澤的說辭,但在看到這一幕之後,任老人再如何不願相信,也無從否認那兩人之間確實有著超越生命的羈絆存在。

 

「……和也。」

面對自家爺爺的叫喚,龜梨忍不住輕顫了一下,自山下懷中探出頭來,有些怯生生地露出一雙眼睛偷看著。

老人已將手中的槍放下,但表情仍處於震怒狀態,而且瞪著他們兩人的眼神更大有想將他們兩人千刀萬剮的氣勢存在。

「───剛剛那人所說,是否屬實?」頓了一頓,「…你和真夏的少主,真的是情投意合的一對……戀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龜梨總覺得自家爺爺在講“戀人”二字時,力道重到幾乎將一口牙都要給咬碎了般。

 

「……如果和也屬實回答的話,是不是爺爺就會放他們兩人一條生路?」

深知自家爺爺的脾氣,龜梨清楚的明白,如果自己回答跟山下其實並沒有任何關係,那瀧澤絕對第一個被亂槍掃成慘不忍睹的蜂窩。

而山下若真是他們口中所說的什麼真夏的少主,爺爺為了杜絕後患,更是絕不可能留下活口、放虎歸山的。

 

「你還有臉敢跟我談條件?!」

中氣十足的一道怒吼幾乎嚇破了所有在場的鬼龍組成員的膽子,就連向來泰山崩於前都冷然以對的龍也,亦在聽聞老爺子的怒氣後,面色微微地鐵青了起來。

 

尤其這件事又嚴重關係到鬼龍組在道上的威信,而且既是龜梨家的家醜,那也不方便讓太多外人知曉…

所以,龍也在收到一旁斗真不動聲色的眼神暗示之後,立刻會意地夥同ATTN四人上前接替箝制山下和瀧澤的人員,同時吩咐那群手下通通退下,駐守於外以防炎狼幫的支援前來趁機偷襲。

 

見留下來的人都是自己比較熟悉的人員之後,龜梨也比較安了心,要不然光是為了保全兩條人命而害自己以後無法在鬼龍組立足見人,這才是真正虧大了!

「我哪有跟您談條件……我只是想確認一下到底該說真話好還是說假話罷了。要是一不小心說錯,爺爺您又要殺他們,那我豈不白費力氣?」

 

「和也!!!」

 

反了、反了!

這孩子從小沒離開過自己的羽翼保護之下,怎麼他才不在自己監視之下短短數月不到的時間,這孩子就已經開始學會處處跟自己做對唱反調了?!

難道真的是孩子長大了就留不住了?!

而且還被一個來路不明的混小子給誘拐了………

 

咬牙,老人簡直就要氣炸了。

見龜梨竟然在自己的暴吼之下又縮到山下懷裡躲著,那副明顯尋求保護的模樣,更是讓老人忍不住想起當年和也的母親,自己最疼愛也最寵愛的唯一掌上明珠也是就這麼被一個來路不明的臭男人給拐了……

忍痛盼著女兒為心愛男人所睹上性命生下來的兒子,本以為可以欣慰的替鬼龍組留下一個優秀的少主,不用再擔心會有哪邊來的臭小子跟自己搶奪自己唯一的孫子………

自己不但盡心盡力的培養教育著,更為了保護他的性命安危而親自替他挑選了ATTUN五人來當他的心腹和貼身護衛……

結果……

結果─────

為什麼還會是這種結局?!

更偏偏誰不挑,挑上了死對頭.真夏一族的少主!!

─────不對!那些根本都不是重點!!

那兩人…那兩個孩子……可都是男的啊─────

 

急忙深呼吸了幾口氣好平緩自己快要激動爆發的情緒,老人接過一旁斗真貼心遞過來的鎮定劑與茶水一口和水飲下後,轉而望向一旁不知道還在和龜梨小聲交頭接耳說些什麼的山下。

 

「真夏…智久…是吧?」

見山下對自己的呼喚而瞬間全身一僵轉過頭來,老人努力壓制強烈的殺意,瞇起眼,再度開口:

「你跟和也…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似乎是已經認定山龜兩人有所曖昧,所以老人不再向自家寶貝孫子求證,反而是對著山下要他說明解釋他們兩人的關係到達了什麼境地。

 

「啊?什…什麼程度?」

腦筋有點轉不太過來,山下腦袋還在盤算是該具實將龜梨欠自己的龐大鉅款給老老實實的說出來好,還是該說自己為了就近監視以免龜梨畏罪潛逃而被自己叫來當助手打雜的比較好………?

感覺上,不管是哪一項都很有會死無全屍的後果跟預感。

或者,乾脆照剛剛兩人偷偷討論過的戰術下去演?

反正先以保命至上。

至於其他的後續相關,等先逃過這次生死大劫再去慢慢思索好了……

 

思及此,山下既然以打定主意,遂也毫不避嫌的一臉心疼不捨極度眷戀的猛抱住眼前的龜梨,還好龜梨雖被嚇了一跳,但至少還記得現在絕對不能將對方踢飛出去,不然先前的所有努力就都毀之一旦了。

 

「我跟和也的關係……爺爺您是不會明白的!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跟和也,就像魚和水一般密不可分,少了誰都活不下去的地步的!」

 

好傢伙!PAPA對你另眼相看了!

一旁的瀧澤似十分欣慰山下終於願意勇敢爭取屬於自己的愛情,那時感動的心情,就像看著雛鳥離開巢裡的母鳥一般,既祝福又不捨。

 

青筋浮出。

「…我的孫子只有和也一人,不要亂叫。誰是你爺爺?!」

 

「欸,老爺子,話可不能這麼說…不管日後是我們家智久入贅過去龜梨家還是和也君嫁過來真夏家,我們智久跟他愛人一樣尊稱您一句“爺爺”也不過分吧………」

橫光一掃,老人魄力十足且氣勢萬均的凌利無情眼神成功地讓不知死活的瀧澤再度自討沒趣地乖乖閉上嘴巴。

「沒事…繼續~各位請繼續,請當我是空氣不存在……」

 

眼見老人還是緊抿著唇不發一語,似乎還在思索應該拿山下跟瀧澤兩個人怎麼辦才好的模樣,龜梨索性心一橫,決定來下個猛藥逼迫自己爺爺無論如何都必須放過他們一條生路。

 

「爺爺…如果您堅持無論如何都不肯放過他們的話,那麼就將和也也一併殺了吧!因為───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瞪大雙眼,老人還不及思索龜梨話語中是什麼意思的同時,龜梨已經惡狠狠地扯住眼前山下脖子上的領帶迫使他不得不低下頭跟自己平視…

咬牙,像是豁出去了般對著眼前的山下低聲說道:

 

「───山下智久,這下你欠我的可欠大了。你要是不給我負起責任來,我就剷平你全家一億次!」

 

語畢,下一秒,山下根本連剛剛龜梨的話都來不及消化,就被強迫式的感受到一雙帶著微溫甚至不斷微微顫抖的雙唇,當著在場眾人的面就這麼貼在自己的唇瓣上,緊密到毫無縫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