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15)

 

「斗真…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你話中的意思……」

頓了一頓,龜梨微微推開斗真,將自己和斗真拉開一段距離,同時瞇著眼睛輕輕的笑了起來。

「不過,我不會離開你的,同樣的你也無法離開我,不是嗎?」

 

「…───和也……」

猛地抬頭,斗真內心一窒,欣喜若狂的感覺還來不及往四肢百骸延展,龜梨接下去的話語卻猶如一桶冰水從頭澆下,徹底冷了他的心。

 

「不管發生了任何事,龜梨和生田都是不能互少了彼此的,雖然我並不想用這種藉口束縛住斗真…但是,即使哪天斗真有了比我更重要的人,但我們卻都還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是不是?」

 

有些不好意思地摸著鼻子,龜梨羞赧地別開視線笑了。

 

「────而且,在我所認識的朋友裡…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斗真了!」

斗真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寵著我,教導我,而且也不會像其他人只是一昧討好我遷就我…斗真的存在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且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的!

 

徹底怔住,斗真在聽完龜梨的話語後莫名一陣鼻酸,卻同時也在忍不住笑開臉的當下眼淚隨之奪眶而出。

再度傾身上前,最後一次想將龜梨身上的氣息給深刻永久烙印在腦海裡,斗真沒讓龜梨發現自己的絕望,如同以往一般,巧妙地將自己的感情都給徹底隱藏埋葬起來。

 

獨一無二誰都無法取代的朋友……嗎?

這樣也好。

就算被放置在親友的地位也無所謂……

只要和也還需要我,認為我是必須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那就足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今後我會將對和也的感情徹底埋葬,不再奢望那遙不可及的感情。

 

和也,你知道的…我的一切全部都歸屬於你!

不管是我的忠誠、我的靈魂、我的生命、或者是…我的愛情………

一切,全部屬於你。

就連心跳也都只為你一人而跳動…

 

所以,即使你的幸福不是來自於我…

那麼,我會盡我一切所能,讓你得到這世上最至高無上的幸福。

這是…我唯一所能給予,也能以此愛你的僅存方式………

 

「…小龜……」

再度退回到原先的守護者位置,斗真將臉埋在龜梨的肩膀上,最後一次滿懷眷戀地朝眼前的龜梨低語訴情衷:

「你知道嗎…就像你喜歡我一樣,我也一樣…很喜歡、很喜歡小龜……不是因為你是龜梨家的繼承人,而是因為你是龜梨和也,唯一我所認可的人……」

 

「……斗……真……?」

 

龜梨聽著斗真的低語,沒來由地有些害怕,一貫以來,斗真一直都是堅強且從未讓自己見過如此軟弱的一面的…

況且,自以前開始龜梨甚至覺得斗真一直都是神秘而難以捉摸的。

他總是帶著優雅的微笑,偶爾會戲謔地捉弄著自己,卻也在自己闖禍後不斷幫自己善後甚至頂罪……

 

龜梨始終認為,自己永遠也不會懂得斗真真正的想法,雖然自己一直很喜歡他,喜歡到所有人裡面他只覺得斗真是他最重要也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然而,真正會意識到斗真對自己的特別,應該是十一歲那年。

那時候的龜梨仗著沒人能拿自己有辦法而固執任性的要跟隨家裡的分會會長去參加一場地盤的談判會議;打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從來沒有他龜梨大少爺得不到的東西,所以那時候根本是沒人能治的了簡直是小霸王的自己…

只是,龜梨一意孤行的後果卻是因此而落入了對方所刻意設下的陷阱,不但害得那名分會會長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性命,更促使其他一同參加談判會議的分會組員死傷大半……所有人都為了保護自己而死的死傷的傷。

 

所以,當和也被毫髮無傷地送回龜梨本家時,接獲消息且心急如焚的龜梨當代組長一見到平安無事的和也,安心之餘卻更是氣憤地當下揚起手便是狠狠賞了他一巴掌。

還是小孩子的和也哪禁得起大人這樣盛怒中的一巴掌,和也不但當下飛出去,瘦小的身軀更撞上了庭院中的石燈籠,發出沉悶的撞擊聲。

而和也的左半邊臉頰更是當場紅腫,嘴角也裂開滲血…這樣還不夠,組長更命人取來家法,一直以來讓和也認為只是裝飾用的家法第一次用在自己身上時,和也才發現,原來───那不是裝飾用的啊…而且,超痛的。

痛到自己即將挨第三下,卻在那瞬間被不知何時撲到自己身邊緊抱住自己,更替自己擋下承受了所有後續懲罰的斗真,看著斗真一邊緊緊皺眉一邊死咬著牙忍痛不敢叫疼的表情…和也第一次發現,很痛。

不只是身上的傷口隱隱作痛,就連胸口處的某個地方都像是神經被狠狠撕扯一般,疼到幾乎不能呼吸……

 

而那個從小到大被龜梨當代組長當至寶一樣呵護寶貝的唯一孫子,第一次因觸怒組長而如此慘不忍暏,似乎也是眾人印象中那個大少爺模樣最悽慘的唯一一次。

雖然最慘的人不是和也,而是當時連家法都打斷,簡直是皮開肉綻,身上無一處完好的斗真…

但是跪坐在斗真的床榻邊,和也卻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斷跟斗真道歉著…然而對方卻只是笑笑地說著沒關係,還說錯不在和也,而是他自己沒有提早預測到會有這樣的事發生…更因為這樣而讓和也差點捲入危險之中而感到萬分的抱歉。

 

似乎也是從那時候起,好了傷疤便忘了疼的和也雖然一樣只安分了幾個月便又故態舊萌,依然囂張、依然跋扈、依然任性、依然傲慢…但是,卻開始只會對斗真才有所退讓,也只會在斗真的溫言軟語之下收斂起無人能治的少爺脾氣。

幾乎是下意識的,和也不願再因為自己的緣故而使得斗真再度遭受任何的傷害…那種痛,他死也不願再想起,更不願意再次遭遇。

所以……

 

「斗真…我………」

當龜梨還想說些什麼時,斗真已經率先放開了他,同時像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一般,自原地站起。

 

「小龜,你看。雨變小了!」

 

順著斗真所指的方向望過去,龜梨錯愕地發現,剛剛雨還大的跟颱風過境般的猛烈,現在竟然轉小化作毛毛細雨,彷彿剛剛的狂風暴雨只是夢境一場罷了。

「真的耶……怎麼搞的,這什麼鬼天氣啊?」

跟在斗真身後步出涼亭,雖然頭頂仍飄著細雨,不過遠方隨著陽光折射而呈現的七彩虹光卻在下一秒吸引了龜梨的所有注意力。

「斗真斗真,你瞧!是彩虹!」

 

「啊啊…趁現在雨變小了,我送你回去吧。」

望著龜梨如同孩子般興奮的表情,斗真唇邊不自覺地淡淡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牽起龜梨的手,斗真拉著他一步一步避開滿地的泥濘往來時方向走去。

 

……即使不能成為他的幸福,那麼,就讓自己成為引導他獲得幸福的那個引路人吧。

斗真迎著涼風和細雨,微瞇起眼,淺淺的笑意帶著些微的心酸,雖然在外人眼中自己這種行為說不定很不堪,但這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感覺到掌心的溫暖,龜梨愣愣地在斗真的牽引下同樣一步一步的走上前去。

望著前方斗真的背影,龜梨卻忽然覺得有些鼻酸…莫名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一件很殘忍的事。

但具體作了什麼,龜梨卻說不上來…

緊緊回握住對方的手,龜梨低下頭,第一次偷偷的在心底向上天祈禱:

 

希望這條路很長、很長……永遠也走不到盡頭。

 

***

 

「……………」

山下極度錯愕地望著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頭一次深刻感覺,自己原來真的像瀧澤所說的一樣,是有著幸運之神附身跟隨著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咱們現在來回顧一下。

首先,那輛改裝過的BMW原本應該是直直朝自己撞過來的,但卻在千均一髮之際,那輛車的右前輪卻忽然爆胎,整個方向一偏,車身僅僅掃過山下的衣角便一頭撞上路旁的一株行道樹…

愣愣地望著車上下來兩三名穿著黑西裝,且渾身流氓氣息超重的高大男人,一個檢查車子毀損的部分,一個則彎腰檢視剛剛爆胎的那個輪胎,還有一個則低頭恭敬地朝向仍坐在車子後座,且因這場事故而搖下車窗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年輕少女報告著原因。

 

然後,山下便看見,黑西裝的男人往自己方向邊指著邊朝車上的那名少女說了些什麼,並在少女的開口命令之下打開車門,隨著少女在隨身保鑣的戒護之下於車門旁站定,並往自己方向看過來之時…

下一秒,山下便感覺到自己的視線與對方少女的視線在空中交會。

 

只是,那時候的山下還不知道,自己與未曾謀面的未婚妻竟然會在這樣的一種場合之下開啟了初次見面的契機───

 

***

 

「……你故意的。」

叼著菸,內博貴冷冷地斜眼望著身旁的錦戶,眼看他一臉泰山崩於前不改其色的冷然,內博貴更在心底篤定錦戶果然已經倒戈偏向真夏智久那傢伙了。

 

「………」

一語不發地收回狙擊槍,錦戶瞧也不瞧一眼身旁的內,只是兀自進行著手邊拆解槍枝的動作,一會才緩緩回道:

「…我沒有故意,只是太久沒拿槍,準頭射偏了罷了。」

 

青筋冒出,內感覺自己簡直是活見鬼。

最好那個天殺的錦戶亮是因為準頭射偏了!!

從小到大,除了有一次是因為自己在他練射擊時不小心和朋友在一旁玩棒球K中他的肩膀外,他還從沒見過那個叫錦戶亮的毒舌男有過失手的時候!

要編個謊言也請編得像樣一點好不好!(青筋三連發)

 

「…最好你準頭射偏都能那麼剛好命中車子的前輪。───無所謂,就算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達成我的目的!」

 

望著底下馬路上毫髮未損的山下正被那名少女身邊的保鑣拿槍指著腦袋朝他質問些什麼,然後又見那群人將山下給強押上後面尾隨而來的另一輛車,而好不容易追上來的小山等人卻是慢了一步,只能眼睜睜看著山下被人帶走。

然後內便看見小山一邊回首朝增田、手越和草野三人交代些什麼後,加藤也很快地伸手攔了一輛計程車,跟小山一同鑽進車裡,兵分兩路,各自去進行追蹤與向瀧澤報告事情始末的行動去了……

 

內見狀,唇角冷冷揚起一抹毫無溫度的冰冷笑意,緊接著便伸手摘下叼在嘴上抽了一半的菸隨手扔在頂樓天台的地面,並不打算繼續聽錦戶那鱉腳的要死的藉口說辭,留下仍蹲在地面收啥善後的錦戶,內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了。

 

「內!」

面對錦戶的呼喚,內正想下樓的身軀頓了頓,雖然停下了腳步但卻依然仍未回首,似乎正在等待錦戶將未說完的話給說完。

「…───別動他。組織的目的是真夏的政治影響力與龐大的財力後盾吧?別傷害不相關的人。」

 

「不相關的人?」

內譏諷地扯了扯嘴角,「你以為你在說誰?錦戶亮,別忘了───只要真夏智久身上還流著真夏家的血,他的命運就跟真夏永遠也脫不了任何關係!你不忍心動手就算了,我會親手完成組織交代的任務。」

內轉身回首,好讓錦戶清楚的看見,那個從小到大都跟自己情同手足一起同甘共苦度過無數痛苦歲月的內博貴,此時此刻的眼神卻是像陌生人般的絕決殘忍。

 

「…別妄想阻撓我。更別想試圖去救真夏智久…你不想動手也無所謂,你只要保持沉默靜靜的看我解決掉真夏智久那傢伙就好了。」

寒風捲起幾片枯葉掠過天際,內瞇起眼,帶著噬血氣息的微笑淡淡隱含著警告的意味。

「───亮,不要逼我跟你反目成仇。」

 

***

 

當龜梨被斗真再度送回電視台時,龜梨搜遍了整個電視台,就只差沒將整棟大樓都翻過來,可是就是到處都看不到山下智久那個死愛錢又超級無敵小氣的花瓶偶像。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他又臨時突然接了啥外景通告,但仔細想想又覺得應該不可能…龜梨印象中很清楚的記得山下今天的行程表滿滿的幾乎都是跟瀧澤一起上節目…(聽說是瀧澤特別要求的,照他本人的說法是:想跟親愛的P一起重溫趕節目通告的幸福感??= =+)

 

龜梨歪著頭望著還在進行節目拍攝的瀧澤,他人既然還在這邊,那應該跟他一起上節目的山下又跑去哪邊了?

 

疑問一:肚子痛跑去拉肚子?

不可能!那傢伙敬業程度和忍耐程度超一流,更何況早在之前龜梨就曾聽其他工作人員說過:

山下有一次因為拍戲淋雨的關係而發高燒,再加上併發腸胃炎…明明都已經臉色發白,走路也都搖搖晃晃了卻還是堅持著挺到個人演唱會結束,並在謝幕後一回到後台馬上形象全無的趴倒在地,還是被嚇壞了的工作人員十萬火急的送去醫院急診室打點滴…然後隔天的演唱會一樣還是照開。

問他幹嘛這樣拼命?

他卻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那是工作,而且要是少開一場演唱會,他的收入就會減少,他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發生!

所以,龜梨在思考衡量過後便將剛剛那個推論給徹底推翻掉!

 

疑問二:有其他節目出比這邊更豐厚的酬勞請他去演出?

龜梨摸著下巴思索著,這一項還挺有可能的……

那個見錢眼開又視錢如命的鐵公雞的確很有可能會捨低(酬勞)就高(薪資)。

但是聽說這個行業也不可能行程臨時說變卦就變卦,這樣藝人好像很容易被其他電視台列為拒絕往來戶…山下在這圈子打滾了這麼久,自然深知這邊的遊戲規則,所以應該也不可能會做這種形同搬石頭砸自己腳的白痴行為才對……

因此,這個假設也不成立。

 

接著,疑問三………

龜梨懊惱地抓頭,發現自己再也想不出來更多山下為何會不在工作場地的理由了。

左顧右盼,發現了角落一名疑似(?)山下經紀人的中年男子,龜梨不顧身旁斗真詫異的目光,二話不說的便是上前揪起那個一臉絕望想死的男人便劈頭問道:

「───喂,那傢伙呢?」

 

「啊?」那傢伙?哪個傢伙啊?

經紀人先生有些錯愕地望著眼前的美少年,雖然覺得對方眼熟卻一時想不起來對方是誰。

原先還在想說公司失去了山下這麼一個超級搖錢樹,而且自己的飯碗也都是多虧了幫山下承接那堆幾乎全天候滿檔的通告,繼而抽取大量佣金來維持生活…

現在山下形同被逼迫跟公司解約,更有可能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中,經紀人一想到明天要怎麼面對媒體記者說明山下突然的引退及失蹤,他就覺得人生毫無希望、了無樂趣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現在!

果然老天爺是公平的。

雖然老天帶走了山下智久這棵宇宙無敵超級搖錢樹,但卻送上來一個與山下完全孑然不同風格的纖細美少年啊啊啊啊啊───

 

經紀人先生完全無視龜梨的問話,逕自從原地跳起,抓住龜梨的雙手,一臉誠懇且諂媚萬分地說道:

「哦…就是你。未來的明日巨星!你想成名嗎?你想賺大錢嗎?你想成為眾所注目、萬民仰戴的全民偶像嗎?相信我!只要你加入我們J-ONE經紀公司,你璀璨的未來簡直垂手可……$#@%##@………」

經紀人的話還沒說完,龜梨已經一臉嫌惡的一記側身迴旋踢將對方踹出去粘在牆壁上。

 

「噁心死了……誰准你隨便碰本少爺的?」

一個變態的瀧澤秀明還不夠,現在又來一個自找死路的嗎?!

 

活像被什麼噁心有毒的物品給碰到,龜梨一邊甩著手一邊無視那個正從牆壁上滑下來趴倒在地的經紀人,回首正想詢問斗真能不能幫忙算出山下人現在正在哪裡,卻沒想到一回頭便看見:剛結束了錄影的瀧澤完全不像剛剛錄影時無比瀟灑帥氣的模樣,反而是一臉驚喜交加地朝自己方向撲過來…因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而瞬間腦袋呈現空白狀態不及反應過來的龜梨再次落入瀧澤手裡,被狠狠的熊抱而住。

 

「哦哦哦哦~~~~~~~龜梨君~~~能再看到你真是讓人無比興奮的一件事啊~~~~~♡♡♡

 

嘴角抽搐,龜梨臉色再度由白轉青。

興奮個頭!本少爺完全一點都不想再度看到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某龜內心發出無言的慘叫)

更慘的是,那個此刻能幫自己逃離瀧澤魔掌的山下現在又不在…

龜梨欲哭無淚的同時已經在心中盤算:是該當場不顧一切的殺了這傢伙好呢?還是忍耐一下,別因為這種白痴笨蛋而弄髒了自己的手?

 

「哦!可憐的孩子…相信PAPA,P他絕對沒有拋棄你,他只是身不由己的被老頭子派來的人抓回去了而已~~~」

一邊抱著全身僵硬的龜梨安慰著,瀧澤一邊看起來寵愛萬分地摸著龜梨的頭,活像在跟親愛的寵物(?)還是孩子玩耍一般,臉上盡是疼惜與溺愛的表情。

 

哦哦哦!龜梨君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小小的一隻抱起來又舒服又溫暖…跟P那個忽然壯得跟隻牛一樣的臭小子完全不一樣。

想當初我親愛的P也是那麼小的一隻…纖細的身材和美艷動人的臉龐,以及那キラキラ的大眼睛…

哦!那時的P簡直是活像天使轉生般的漂亮孩子~~~(咳,雖然他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徹底拜金至上的守財奴一隻…XDDD)

 

而且我家的P果然跟我一樣(?)都有著看人的好眼光,挑中的戀人一樣都是極品中的極品…

龜梨君的外貌雖然不算艷麗,但卻有一種帶著犀利的冷銳美感…

先別提他那足以讓全天下女人捶心的超級小蠻腰,不管是眼神還是氣質神韻…龜梨君既勇敢又強悍、且還有著不輸給男人(??)的強勢魄力,然後臉蛋、身材、膽量也全部都是上上之選!(握拳)

簡直可以說是萬中選一、獨一無二,天生就是適合當像真夏這種古老龐大家族的繼承人媳婦啊啊啊啊~~~(是說,大頭。你這算公公挑兒媳,越看越滿意的狀態嗎?Orz)

 

嗯,除了性別和不會料理這兩件事可能比較不能讓老頭子們接受以外……

不過!

那些都不成問題!!

重點是『愛』!

只要孩子們之間有『愛』存在,哪怕是老頭子們再怎麼極力反對,都無法拆散一對相愛至深的戀人的!!

沒錯,『愛情』就是這麼偉大且如此奇妙的一種力量。

強烈而堅定不移的『愛情』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啊啊啊啊啊啊~~~~~(自封『愛的傳教師』,且想像力過度旺盛的大頭再度陷入愛情能量小宇宙爆走狀態…||||||||||||||)

 

面對瀧澤一邊死抱著自己還一邊用著超級無敵詭異的奇怪眼神打量自己全身上下,明顯的就是充滿企圖的視線…龜梨終於忍無可忍,反手抓起瀧澤的手臂便是一個過肩摔將對方狠狠的摔飛出去,那身手俐落的姿勢模樣簡直比奧運國手還要流暢華麗,當下引來一旁幾個格鬥迷的助理忍不住的拍手叫好…(汗)

 

「好痛……」

一邊哀叫呻吟著一邊從地上狼狽的爬起,瀧澤在幾個工作人員的幫忙攙扶之下重新爬起,同時不忘朝正遠遠的躲到牆角猛打哆嗦的龜梨露出讚嘆的苦笑:「───龜梨君還是一樣出手快狠準……你就連揍人都那麼迷人且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啊………

難怪我家的P會深深被你吸引,死也不要回去繼承家業跟未婚妻結婚去了……

 

滿臉黑線,龜梨開始嚴重懷疑這個“曾經”是萬人迷偶像國際巨星的瀧澤秀明難道是傳說中的M?(其實大頭現在依然還是萬人迷的國際偶像巨星,小龜你別亂給人家用上過去式的形容詞orz)

還是那種喜歡被人毆打,特愛被人凌虐,而且還一臉幸福爽到不行的要求別人不要停手的超級無敵變態M?!

抱頭不敢再繼續想下去,龜梨的目光一跟瀧澤在空中相遇,馬上渾身雞皮疙瘩亂竄,更是頭皮一整個發麻,嚇得他急忙躲到斗真身後尋求掩護。

 

就在斗真一臉困惑地看著龜梨面對瀧澤活像老鼠見到貓般的強烈恐懼厭惡,還在思索到底對方曾對龜梨做過什麼而讓他怕成這樣子時,攝影棚另一邊的出入口又隨之走來兩三名身穿繡有真夏家徽的白衣男子,同時來到瀧澤面前必恭必敬地蹲跪在他面前…

 

「秀明少爺,迎接的車隊已經在電視台外面恭候著了…請您立刻啟程返回本家。」

 

「啊啊…我知道了。」

恢復一本正經的模樣,瀧澤收斂起笑容嚴肅的表情在那瞬間有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威嚴霸氣。

「智久呢?小山他們還是強硬的將把他先帶回去了嗎?」

 

「不…那個………」

有些猶疑著,增田看了一眼身旁多少都受了點傷的手越和草野,回想起方才發生的事,終究還是硬著頭皮道出事實。

「───屬下無能,還是讓少主脫逃了。本來是可以追上的…但卻在外面路口眼睜睜的看著少主被人用槍指著頭強押上車,小山和加藤擔心少主有危險遂也跟著攔車追了上去…目前仍未有任何消息傳來。小山則交代要我們三人先接秀明少爺和翼少爺回返本家謁見長老……」

 

「什……」

瀧澤聞言冷冷地瞇起雙眼,身上飆升起充斥著危險的氣息。

「你們的意思是說,智久被人綁架了?」

 

「綁架?!」

未待增田等人回答,龜梨已經一臉大驚小怪的衝上前去推開瀧澤,同時一臉兇狠的揪起傻眼增田逼問:

「有沒搞錯?!到底是誰綁架了那個死愛錢的娘娘腔啊!?他又沒錢───…就算有好了,他寧可死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付贖金的!」

開什麼玩笑!那幫人是頭殼壞去了嗎?綁架那個小氣巴拉的鐵公雞能幹嘛…

而且綁架了那傢伙,本少爺今晚該睡哪裡啊?!大門鑰匙什麼之類的可都是在那傢伙身上…

要綁架他無所謂,至少也該把他家的鑰匙給我留下啊!(是說…小龜,你關心的重點好像方向完全錯誤了吧?Orz)

 

「呃……抱、抱歉,請問您是……?」

這個少年雖然長得漂亮卻意外的超有魄力……是少主的朋友嗎?

 

「哦哦!龜梨君,你是擔心P對吧?你真的是一個好可愛又好貼心的好孩子啊啊啊啊~~~

再次嫌惡地一腳踹開又想朝自己身上撲過來的瀧澤,龜梨青筋狂冒地怒比中指。

「死變態,你要本少爺說多少次?!不要隨便碰我!!而且誰會擔心那個大胸部的娘娘腔啊?!」我是擔心我今晚要睡哪好不好?!

 

草野愣愣地望著瀧澤臉上難看地留下一道鞋印痕跡,外加掛著兩條鼻血,同時依然生命力堅強地再次從地面爬起…

頭一次見到有人居然能不害怕瀧澤給人的強勢印象,不但一再而再對他拳打腳踢,還能讓瀧澤絲毫都不在意的模樣…=口=

就連少主都不敢這樣對秀明少爺如此不敬的說……天哪,那個不知名的神秘美少年真是太強了!!

 

───草野博紀,18歲。

對龜梨家那個素行不良的大少爺一見鍾情外加盲目崇拜中,更是日後成立“龜梨和也親衛隊”的總召集人與頭號會員兼會長…不過那些都是後話,以後再說。(爆)

 

「MA…龜梨君你不用不好意思,PAPA都知道的。」

一臉你不用再解釋,我都明瞭的表情。

瀧澤也不再理會龜梨捏緊拳頭活像想殺人的目光,轉身擦掉鼻血,朝不遠處的戀人呼喚道:「小翼,你都聽到了吧?你能得知P現在的位置嗎?」

 

「………」

今井始終保持沉默觀望著方才所發生的一切,視線與同樣始終保持沉默的斗真在空中急速的交會,然後又迅速的掉轉開來。

面對瀧澤的詢問,今井只是淡淡地笑著回話:「───馬上會有消息傳過來的……」

 

語音方落,增田的手機也碰巧在此刻響起…來電對象是正和小山一起追蹤山下去向的加藤成亮。

 

「───知道少主人身在何處了?!嗯…現在正和秀明少爺在一起……嗯,什…等等,你說少主被帶往炎狼幫的總部去了!?」

 

『炎狼幫?!』

龜梨、瀧澤、草野、手越四人聞言忍不住異口同聲的驚叫出聲。

 

瀧澤等人是因為知道炎狼幫和真夏家是有著密不可分的友好關係,山下更和他們的幫主千金有著婚約關係,所以暫時山下的安危是不用擔憂的……不過,為啥連龜梨都會這麼錯愕的樣子?

三人不約而同地以疑惑的視線望著在聽聞炎狼幫之後便一臉大事不妙表情的龜梨。

 

龜梨沒發現到他們幾人的視線,心思早在聽到炎狼幫後便完全被對方的幫派名稱給佔據了。

炎狼幫……雖然勢力始終比不上自家所統領的鬼龍組,不過近幾年也經常因為互爭地盤而衝突不斷,更曾經動員數千人街頭火拼過幾次。

他們沒事抓走山下那個只有臉蛋可取的花瓶偶像到底想幹什麼……?

 

見龜梨不吭聲,只是逕自陷入沉思之中,瀧澤在等增田報告完剛剛加藤來電所說的事情始末後,遂也將龜梨的不正常當成是因為聽到關東第二大黑幫的名諱而被嚇到,因此也不再深究地將他的驚愕沉默給拋諸腦後。

瀧澤沒有浪費時間多做思慮,當下朝眼前的增田等人命令道:

「既然炎狼幫帶走了智久,雖然動機不明,但於情於理我們都該去登門拜訪打個招呼,順便將智久給接回來…通知本家的老頭子,跟他說我要先繞去炎狼幫的總部一趟,可以的話請他派個能讓炎狼幫信任的人過來。───我們先去接智久!」

 

一手搭在龜梨的肩膀,瀧澤給未來的媳婦(?)一個要他放心不用擔憂的笑容,回首呼喚一旁待命的今井正想帶其他人上炎狼幫要人時,卻忽然被龜梨一把扯住:「───等等,我也要去!」

 

「小龜?!」

斗真皺眉。

龜梨應該知道獨自深入敵陣的危險有多大,更何況還是去一直都跟鬼龍組水火不容的炎狼幫總部…他到底想做什麼?

 

不顧斗真難看的臉色和攔阻,龜梨只是固執地一再朝瀧澤重複:「───我也要去,帶我一起過去!」

 

愣愣地看著一臉堅定不容拒絕的龜梨,瀧澤呆住了。

「……龜梨…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