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15)完結
更新時間: 03/30 2006




不知該說是驚喜還是錯愕的表情,山下智久目瞪口呆的模樣足以媲美他平日發呆、不,該說是更勝過他發呆時的那種蠢樣吧?
和也一邊緩緩靠近他,兩人之間的距離慢慢地縮短,三步、二步…最後停在他面前。
帶著不知該說是憤怒還是何種情緒的美麗笑容,和也溫柔地伸出手,伸手拿過山下仍握在手中未切斷通訊的手機,直接關機後隨手從車窗扔進山下的車裡。
「…和…」為什麼,你會…?
完全不給山下任何說話的機會,和也將仍吐著熱氣的嘴唇湊進山下耳邊,

 

低語:「…P,

 

DVD好看嗎?」
「呃…」徹底啞口無言,面對被直接戳破謊言的山下,簡直是尷尬到臉上紅到幾乎能冒出熱氣。
比起被戳破謊言的尷尬處境,山下現在卻更擔心眼前這個向來不喜歡有任何事瞞著他的和也,他臉上雖笑著,但眼神可完全沒有任何笑意啊!
山下清楚的知道,

 

對方現在已經是處於超級憤怒的瀕臨爆發狀態。

再怎麼樣也知道現在絕不是發呆的好時機,

 
 

和也要打要罵啥都可以,

 

但山下最擔心的是如果和也一氣之下直接宣布兩人連正式約會交往都還沒開始的感情就此玩完,

 

那自己可能會嘔到不顧形象的跑去撞牆…
索性趕在和也有下一步動作之前,

 

山下先伸出手將對方抱個滿懷,試圖用玩笑話來緩和僵直的氣氛…「和也咱們真是心有靈犀,你也特地跑來海邊看海嗎?」
X的!深夜的海一片烏漆抹黑的,能看得到啥那才有鬼!
和也在心底同樣很沒氣質地咒罵著,心想這傢伙差點害自己壽命縮短了好幾年,現在居然還有心情跟自己開玩笑?
挑眉,聲音極度冷然:「…是啊,

 

我應該再晚幾個小時來,說不定能在海面發現一具屍體漂浮著。」
苦笑。山下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寶貝跟錦戶一樣,都有著毒舌的本錢…
「…和也,

 

你真的很沒情調。」明明看海這麼浪漫的一件事,你非得扯出個屍體來嗎?莫非是拍攝金田一過後的後遺症?
「很抱歉我就是這麼現實的一個人,

 

要情調你找斗真去,我幹不來這種噁心浪漫的舉止。」胸口的怒火仍未消,

 
 

和也動也不動地任由山下抱著,自己卻固執地不予以任何回應。
「…幹嘛沒事扯出斗真來…」而且你明明對任何人都很溫柔,

 

為啥偏偏對我就這麼兇?
有些不滿地嘀咕著,

 

但山下卻是笑的更開心地將懷中的身軀摟得更緊。「吶,

 

和也…其實你是在擔心我吧?」
「誰、誰會擔心你這種傢伙…」臉上一熱,被看穿心事的和也剛想掙脫對方的懷抱,

 

但山下却彷彿早已知道他的想法般,雙臂牢牢地鎖著懷中纖細的身軀,任和也再怎麼用力抗拒也絕不鬆手。「喂!放手!」
「不.要。」拒絕的乾脆俐落又爽快,山下一邊輕笑著一邊將臉埋在和也單薄的肩膀上,試圖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那個在這種冬天夜晚還衣衫單薄,

 

總是將別人的事擺優先卻不懂得照顧自己,可愛又彆扭的戀人。「──只有和也,我絕不放手。」

…這傢伙就算不當偶像,

 

也絕對能成為一等一的紅牌牛郎。
聽著山下那明擺著的甜言蜜語,和也卻只能得出這麼樣的一個感想。
…不過,

 

看在這傢伙身上的體溫讓自己感覺很舒服的份上,

 
 

暫時先別跟他計較好了。反正來日方才,遲早會將這傢伙給整回來的!
不再堅持要山下放手,和也放鬆身軀讓自己完全倚靠著對方,

 

伸出手,故意鑽到對方衣服底下,被冬夜海風給凍到冰涼的一雙手一碰到山下身上溫熱的肌膚,

 

當下讓山下嚇了一跳,大呼好冷。
和也帶著惡作劇成功的微笑,輪到怕冷的山下想推開自己時,

 

却換成他緊抱著對方不肯放手了,同時一雙冰冷的手還不斷地沿著山下光裸的背脊亂摸,和也甚至能清楚感覺到山下冰得身上都冒出了雞皮疙瘩。
強忍著冷到有種想直打哆嗦的衝動,山下簡直是無可奈何地任由戀人那雙冷冰冰的魔掌吃盡自己背上的豆腐。「…和也,

 

別玩了…我很冷耶。」
「…我還不是一樣很冷。而且我剛剛已經叫你放手,是你不放手的。」細長的媚眼因笑容而瞇了起來,更增添了一種風華絕代的美艷。

只是,女王龜雖不好惹,

 
 

但山下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燈。

嘴角悄悄浮現一抹詭異的笑,側頭,輕含住懷中寶貝的珠潤耳垂,緩囓慢咬著…「那麼…我將會視為你是在邀請我做另一種可以讓兩個人身體都溫暖起來的運動囉?」
意識到山下話中的意思,

 

加上對方這樣的一個挑逗,和也當下不只臉,

 

連身體都體溫竄升,急速燥熱起來。
縮回手,

 

剛想推開山下,下一秒和也已經被山下抱住腰打開車門拉進車裡…根本還來不及抗議,馬上又一個甜蜜且冗長的深吻堵住了和也所有想說的話。
…一直到兩人都快沒氣了,山下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和也的唇。「…還要再繼續玩嗎?」
挑眉,

 

對山下這種形同挑釁的舉止,

 

和也雖然不是那種會臨陣脫逃的人,不過對和也來說,理性與感性終究是理性掛帥的。「──不玩了,我明天還有工作。既然你沒事又沒什麼正經話想跟我說,

 
 

那我要回家睡覺了!」
說著,和也伸手便想推開山下起身。只是才剛爬起到一半便又被推回去…
「喂!」
不顧和也的不滿,山下仍壓著和也,伸手放倒了駕駛座的椅子。「和也乾脆就在這邊睡吧~等天亮了我再叫你起來一起看日出♡」
「什…」本想大罵那傢伙開什麼玩笑,但山下已經跨坐在他身上,

 

脫下了自己身上的大衣強硬的幫和也蓋上。
「吶…和也,我知道你今天一整天已經很累了…不過能容許我這麼任性一回嗎?」
被充滿山下氣味的溫暖大衣包裹住全身,和也只是望著上方逆光看不清楚表情的山下,不發一語。
「…我想跟和也一起迎接新的一天…這樣的話,就算之後再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能夠堅強的微笑面對…」
伸出手,

 

勾住對方的脖子望自己方向拉過來,雖然山下的重量壓得自己有些喘不過氣來,不過,

 

和也却是心甘情願地承受著。「…睡覺啦,

 

不是還要早起看日出?」
無法控制越發深刻的微笑,山下帶著濃濃笑意的聲音詢問:「就以這樣的姿勢?」
「閉嘴!我只是剛好欠缺一個暖爐。我很累,

 
 

要睡覺了!」對山下的調侃有些慍怒,和也乾脆將自己和對方位置對調,趴在山下身上,頭枕著山下的胸膛,蓋著大衣,一臉不要再來吵我的表情閉上眼睛。

「…和也…世間的事都沒有一定的絕對吧?因為我們誰也無法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
溫柔地擁著懷中那具看似柔弱纖細,

 

骨子底卻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堅強勇敢的和也,山下也不像是真的在提問題,

 

只是一手輕輕地在對方背上輕撫著,

 

自言自語地道。
和也沒有吭聲,只是靜靜地閉著眼睛,不知是真的已經累到睡著還是在趁機數著山下的心跳?
「…就好像當初我堅信我和斗真會一起出道…可是最後卻被抓去結成NEWS一樣。」手指纏繞著對方燙過的頭髮,

 

柔軟如絲般的觸感,讓山下自己瞬間也產生了像跌入層層蛛網般的錯覺。「甚至連會喜歡上和也的這件事…也是當初的我所始料未及的……」
「………」和也微微睜開眼睛,卻仍是一聲不響。
「就連最近所發生的事也一樣…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就像是突然扔下了一顆炸彈般,炸得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依舊是近乎自言自語的緩慢低吟,「…會不會到了哪一天,

 

我們之間也會走到這樣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步……」
「…山下智久你很囉唆。」像是被山下的碎碎唸給吵得受不了,和也終於開口。「你到底想說什麼?想跟我說你後悔喜歡上我的這件事嗎?還是想跟我說其實斗真比較溫柔比較懂得安慰你,所以你想回他身邊去?」
愣了一下,山下隨及捂住嘴巴悶笑起來。「…和也,經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斗真確實比你溫柔很多且更懂得怎樣安慰人。」
「…嘖!」一聽見山下居然老實地承認,和也心裡更是不愉快地輕嘖了一聲。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滿腦子塞滿不切實際夢想的龜梨和也了。現在的我也無法跟你保證我們兩個到底能持續這樣下去交往多久,但是我是一個討厭輸更不喜歡隨便放棄的人…所以除非是真的到了無法挽回的餘地,

 

不然我都會和你一直走下去,直到其中一方主動放開手為止。」
「噗!」像是再也忍耐不住般,

 

山下終於很沒形象地放聲大笑了起來。「…和也,你真是太厲害了…嘻嘻…我就是喜歡你這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比認真的模樣。」
挑眉,和也從山下身上坐起來,瞪著底下那個仍笑得花枝亂顫的傢伙。「──你這話聽起來像是貶義詞。」
「沒有,真的沒有~」滿是笑意的聲音急著解釋,

 

却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伸手環住對方纖細的腰身,

 
 

「和也…我也一樣是個對喜歡的事物很難放棄的人。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所以,我還是很喜歡斗真。今後也會持續的喜歡下去…」
「…然後?」平板的聲音聽不出情緒,不過山下却能明顯感覺到來自對方身上的氣氛轉換。
「然後…我發現我更愛一個叫龜梨和也的人。就像Akira對Shuji說的一樣…總是溫和敬業的和也,只會在我面前表現出真正的一面。不管是你的現實、堅強還是與眾不同的思考價值觀…我都深深喜愛著且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你是真的打算哪天演藝圈混不下去了便要改行當牛郎了是吧?」盡會耍嘴皮子…油嘴滑舌的。
噗哧一笑,山下再度將和也拉回自己懷裡躺好。「──那麼,到時候和也再來捧我的場,讓我成為你一個人專屬的牛郎吧?」
被山下逗得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和也故意板起面孔,

 

但盈滿了柔情的雙眼卻是微笑地彎了起來。「…沒骨氣的傢伙,我可不想養年紀比我還大的男人。」
「那麼,換我來包養和也吧?」
「我也不要!我的身價可是很貴的…想包養我就得有賠上一輩子的覺悟。」
「一輩子啊…果然是天價。可以打個折嗎?例如三十年還五十年之類的…」山下還異想天開的和對方討價還價起來。
「你想都別想!」堅定地駁回。
「………」



之後,兩個人就這樣邊開玩笑邊討價還價彼此愛情的保存期限…不知不覺中,

 

和也便靠在山下的懷裡沉沉睡去,直到日出的曙光映照在他身上將他驚醒為止。

當和也清醒過來時,

 

山下已經不在自己身旁,不過山下那件溫暖的大衣倒還是將自己包的密密實實的就是。
…每次跟這傢伙一起睡覺,

 

醒來後便總是看不見人影,

 

下次非得告訴他不管去哪都要先告訴我一聲不可。
在心底嘀咕抱怨著,和也緩緩自椅子上爬起來,套上山下留給自己的大衣,和也一邊哆嗦著一邊下了車,同時目光在搜索的同時很快地便發現了那個正在底下沙灘上面向大海大吼著什麼東西的戀人。
清晨的千葉海邊仍籠罩著淡淡的薄霧,雖然冷,但配合著海平面彼端的那個日出,

 

卻美麗到讓人足以忘卻冷寒…

「山下智久要成為日本第一,絕不會被眼前的這種小挫折打敗的───」

戀人狂妄的呼喊與宣告隨風飄進和也耳底,

 

挑眉,嘴角卻是彎起了美麗驕傲的笑意。

「球也好雞蛋也好洋蔥也好!不管是什麼都來吧!!我會將它們全部通通吃掉的───」

下一波的聲浪湧來,和也卻是皺起了眉頭。
…雞蛋和洋蔥是無所謂…但是,吃球是會吃壞肚子的吧?
似乎再也聽不下去戀人那蠢的要命的發言行徑,和也跟著跳下堤防,緩緩地走到他身邊去。
並且在對方仍未察覺到的情況下也跟著扯開嗓門,朝著旭日初升的海洋大吼…

「如果山下智久沒有成為日本第一,那我龜梨和也將取代他成為日本第一的藝人───」

像是被身旁突然冒出來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山下側過頭去,

 

對身旁戀人這種挑釁般的行徑感到好笑。
「…喂,你是在宣戰嗎?」
「…不然還有別的意思嗎?」微笑,「日本第一的位置只能有一個,而那人,不是你便是我。」
挑眉,

 

「哦?那麼,要打賭嗎?比賽看看到底誰先成為日本第一。」
「可以啊,賭注是什麼?」伸手攏起被海風吹的狂亂的額髮,和也的笑容遊刃有餘。
傾身湊進對方耳邊,

 

山下輕輕地笑了。「…誰先成為日本第一,誰就先向對方求婚。」
「……」傻眼,和也慶幸今天自己沒有正在吃任何東西也沒正在喝什麼飲料,不然肯定非得再度朝那張美麗漂亮的臉龐噴上一臉的口水不可。
「不敢?」見和也沒任何反應,山下更加囂張地彎起嘲弄似的笑容。

怎能被這傢伙給看扁了!
咬牙,

 

和也伸手扯過對方衣領,主動湊上前去便是狠狠烙下一吻。
「…繼續將你的Dcup給升級上去吧!我絕對會讓你穿上最美艷動人的新娘禮服的!」

喂喂…不會吧?還沒開始比賽分勝負你就認定我是穿新娘禮服的那個啊?
苦笑,

 
 

雙手再度不規矩地環上對方的腰,緊緊貼身摟住。
「…那可說不一定…不過我能確定的是和也穿新娘禮服絕對會驚豔全日本的。」嗯…全世界都有可能。

兩人的掌心相貼交握,十指緊緊相扣。
彼此再度朝海洋立下了以全日本為第一的誓言───

***

他們是戀人。
一對互相以超越彼此為目標,

 

卻也彼此相愛相知相守的戀人……
他們也是對手。
對輸贏結果有著過分執著,同時也是認定對方都是自己宿命敵人的───對手。


《全文完》


後語:

十五章,

 

共七萬七千多字(差十幾字破八千)。
第一次挑戰寫山龜便寫了這麼多字,還這麼長…(苦笑)其中各位大人的鼓勵尤其更功不可沒^^
其實這篇的結尾有些倉卒,因為預定的內容中是還有瀧澤PAPA的搗亂,外加事務所中各大前輩的摻一腳搞笑劇情…不過因為近來嚴重受到NEWS五月過後被冷凍消息的影響,心情鬱悶了好些天…
更在感冒痊癒之後還是想人間蒸發數日,鬧彆扭不想寫文也不想理會任何事…(苦笑)
今天終於情緒恢復正常,

 

只是還沒有心情將後續未寫的搞笑給完成,遂全數將PAPA搗亂的劇情和各個前輩關愛問候的殷殷垂詢通通給刪了…(默)
或許哪日心情完全回復正常時便能再來加寫續篇補完它…只是現在真的沒那種心思了(汗)

MA…反正這篇至此終於告一段落,

 

我也能專心的來完成被我冷落許久的彰修祭了XD
再次感謝一直以來不斷支持鼓勵著我的大家,沒有你們的支持就不會有這篇故事的完成,真的是非常的感謝m(__)m
那麼,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________^

2006/02/06 PM 23:08 狐太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