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14)
更新時間: 03/30 2006




「就是你的那個難道。」對瀧澤近乎傻眼的表情感到十分有趣,山下伸了伸懶腰,隨手拿起桌上瀧澤的低糖零食便啃了起來。
對山下這種一副說的彷彿與自己無關的雲淡風清表情,瀧澤是真的被大大的SHOCK到了。「不會吧?!那個小時候簡直醜到無話可說的小龜?!那個龜梨和也?!」
挑眉,山下的表情明顯蒙上一層不悅。「PAPA,你再這麼說和也我會跟你翻臉喔。」
明白山下此刻的表情絕不是在說著玩,瀧澤只好連忙換個話題繼續詢問:「好吧,姑且先別提他以前的長相…但我聽說你們兩個一直都是水火不容的敵對狀態啊。你們該不會是前陣子修二與彰中因為朝夕相處的緣故,所以才擦出愛的火花來啊?」
「PAPA你的形容詞很好笑耶,現在哪有人還在用愛的火花這一套?你果然是老了吧?」
對山下的嘲笑毫不以為意,

 

瀧澤只想快點知道真相。「少囉唆,不要挑我毛病!快點告訴我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怎麼一回事啊…就這麼一回事。」活像在繞口令似的,山下一邊啃著手中的纖維餅乾一邊拿起餅乾盒子觀看主要成份與熱量表。「哇!才78卡的熱量?難怪怎那麼難吃…PAPA你最近又被勒令減肥了喔?」
「還不是因為要演出舞台劇中女鬼的身分…不對!死小子不要給我岔開話題!」一把奪過山下手中的零食,瀧澤氣呼呼地瞪著眼前明顯也圓了不少的山下。「你這小子也沒資格說我,也不想想臉已經圓得跟包子一樣了還吃!」
「拜託!我還在標準正常的體重範圍內耶…況且我臉圓是天生的好嗎?」沒好氣地看著瀧澤將零食再度扔回桌上,山下也沒打算再拿來吃,向來是美食家的山下對於難吃的東西即使是肚子再餓也不會去碰的。
「好好好…咱們兩個回正題,

 

別再討論各自的體重了。」深覺再這樣跟山下抬槓下去,自己就算問到明天也問不出啥結果來,

 

瀧澤索性改變作戰方式。「可是就我所知,

 

小龜不是和他們KT團的上田在一起?」我是聽潤這麼說的…
一聽到上田,

 
 

山下的目光便明顯地迸出危險的光芒,連一向總是散發溫柔色彩的大眼睛都瞇了起來。「…才不是。和也喜歡的人是我,我剛剛已經確認過了!」
…原來,剛剛這小子和上田之間那種明顯快要幹起架來的險惡氣氛就是因為這個嗎? 瀧澤想起剛剛所見,總算明白為何山下與上田會突然近日性情丕變,而且還敵意甚明了。
「就算是這樣好了…人家畢竟近水樓臺,加上近期因為即將出道,

 

一起相處的時間會變的比以往還長…誰也不能保證小龜不會改變心意喜歡上上田……」
「PAPA!」山下相信,如果眼前的不是瀧澤而是其他人,自己可能就一拳揍下去了…「我好不容易才跟和也確定了彼此的心情,你不要來觸我楣頭行不行!」懊惱地吼著,山下知道瀧澤說的不無道理,

 

但又無可奈何。
誰讓自己和龜梨分別屬於不同團體,見面相處的時間本來就不多,各自還有各自的行程與活動…說實話,如果沒有上田中途來攪局的話,

 

自己還不用那麼擔心。

溫泉旅行之前,

 

上田明明還好好的和其他人一起想要湊合我跟和也…怎麼一回來沒幾天就全變了樣了?
咬著拇指指甲,

 

山下陷入沉思之中。
先前因為跟和也之間的感情曖昧不明無法確定,加上突然聽到上田對和也有意思,

 
 

原先就煩惱該怎樣讓和也明白自己心意的自己更在那時候腦袋全亂成了一團…現在回想起來,上田的態度前後轉變未免落差的太過明顯,總覺得…似乎有哪邊不太對勁…?
怪了,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見山下莫名其妙地陷入沉思之中,瀧澤還想繼續詢問之時,

 

今井已經端著兩杯咖啡推門而入…
「…山P,你們NEWS看來又有大麻煩了。」
「什…?」不只山下,連瀧澤都一臉不解地抬頭望著一臉看不出表情的今井,

 

疑惑他怎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我剛在茶水間那邊附設的電視看見的,你們自己看吧。」拿起桌上的電視遙控器,今井打開了位於牆角的電視開關,切換至新聞頻道,畫面上正不斷重複播著NEWS團員草野博紀繼去年內博貴未成年飲酒事件之後,又一樁未成年飲酒案例…
螢幕畫面上播放的是草野和一名身穿高中生制服的女學生在昏暗的KTV中狂歡玩樂的偷拍畫面,

 

而且滿桌子的酒精飲料更是讓人想不誤解都困難…
「小草?!」驚愕地衝到電視前面,山下簡直是難以置信地盯著螢幕,回過神後的第一反應便是衝回沙發抓起自己剛扔在沙發上的手機想打給草野詢問是怎麼一回事時,

 

休息室的大門卻突然被一名工作人員打開──
「啊,山下君!終於找到你了…請立刻跟我過來,總經理等人有要事要找你和你們NEWS團員。其他成員也已經分別連絡過了,

 
 

馬上會由你們經紀人帶領往公司這邊過來…請你先跟我來吧!」
「………」公司方面果然已經得到消息了嗎? 山下無語地切斷仍在等待接通的手機,點點頭走上前去。
「P…」瀧澤有些擔憂地望著一旁面如死灰的山下,剛想開口跟工作人員說自己也陪山下一起去時,今井似早已看穿了他的想法,

 

按著瀧澤的肩膀朝他無聲地搖了搖頭。「小翼?」
一 直到山下跟著工作人員走出休息室,並關上門後,今井才緩緩說道:「你就算跟去也幫不上任何忙。山P是NEWS的隊長,NEWS成員所發生的大小事他都必須 負起連帶責任…姑且不論剛剛的新聞是真是假或是有人惡意中傷,都已經對NEWS的形象造成了負面的影響,而公司向來對這種事是最不能原諒的,你應該很清楚 才對。」
「但是!小翼,難道只能眼睜睜看著NEWS這樣四分五裂?!去年的小內都還沒被公司獲得解凍,

 

現在又加上小草…如果公司方面也對小草做出相同處分,肯定會讓P和NEWS那群孩子好不容易振奮起來的精神再度受到打擊的啊!」
「做出決定的是公司高層的人,

 

這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將一臉焦躁的瀧澤伸手按在自己肩膀上,今井彷彿在安撫他的情緒一般,

 

壓低了聲音柔和地道:「急躁是成不了大事的。冷靜點…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便只有等待公司方面給出結果,再來決定該如何幫助那些孩子。」

…小翼……
溫和堅定的聲音彷彿最有力的承諾般,輕易地便安撫了瀧澤焦躁的情緒。
伸出手環抱住眼前今井纖細的腰身,

 
 

瀧澤深刻覺得,

 

自己身邊有今井陪伴著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如果可以,真希望永遠都不要放開,一輩子都要牽著對方的手一直在人生的旅途上持續地走下去……

***

「小龜,你的電話響了!」
因距離正式出道只剩短短一個多月,KT六人幾乎天天忙著進錄音室,拍攝PV,還要接受雜誌採訪,更要從滿滿的行程中抽出時間來練新的舞步…六人幾乎可說是沒日沒夜的奔波勞碌著,就只希望能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時間是深夜凌晨,

 

好不容易終於將新曲的舞步給練到告一段落,眾人幾乎全部通通累癱在地。而聖坐在牆角喝水喘氣時忽然發現和也轉成震動狀態的手機正閃著明滅的燈光,連忙大聲呼喚仍和上田在研究舞步編排與位置配對問題的和也。
「哦,我馬上過去!」轉頭要仁再繼續跟上田討論看看,和也轉身三步作兩步的往聖的方向跑過去,

 

接過自己的手機,

 

還沒來的及接聽便已經中斷了。
查閱了一下來電對象,發現是已經好幾天都沒有消息的山下打的…回首看了一下仍在休息各作各的事的眾人,和也拿著手機跟聖交代一聲說去上個洗手間後便走出門外,

 

回撥山下的手機。
鈴聲只響了兩聲便接通,

 
 

電話那頭傳來山下熟悉的柔和嗓音…
『和也嗎?』
「嗯,你現在在忙嗎?」光只是聽見聲音,便彷彿見到本人在眼前一般,和也臉上的微笑慢慢綻放。
『在忙的應該是你吧,還在練習?』微沙啞的嗓音帶著滿滿的寵溺與不捨,讓和也的心泛起一陣暖意。
「嗯…已經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順便提醒你,離上田那傢伙遠一點!』
帶著笑意的聲音中卻隱含不知名的疲憊,

 

乍聽之下與往常的山下雖然感覺上沒什麼不同,但和也就是覺得有哪邊不對勁。
莫名地,一陣不安掠過心頭。「…P,

 

發生什麼事了嗎?」
『什麼都沒有,只是想聽聽和也溫柔的聲音而已~』Akira式的撒嬌聲再度出現,『那麼,

 

我就不打擾和也你了。早點忙完早點休息,別太累了!晚安~chu★』
「什…等等,P!」
瞪著手中已經被切斷通訊的手機,

 

和也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時,一旁卻突然冒出了上田的聲音…

「…是山下嗎?」
「哇啊!龍、龍也?!」你怎麼走路都沒聲音的啊……「嗯…P好像有點怪怪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P?」上田對和也忽然改變了對山下的稱呼一事,微微挑高了一邊的眉毛,

 
 

表情是明顯的狐疑。「小龜,你和山下那天在總公司的會議室裡發生了什麼事嗎?」
「呃…」忽然想起自己與山下之間決定交往的事還沒告訴任何人,和也有些尷尬地微紅著臉別過頭。「沒…沒有啊……」
「…是嗎?」上田似乎察覺到什麼般地盯著和也急忙想掩飾些什麼的表情,性感誘人的唇瓣緩緩勾起一抹別有深意的微笑。「那麼,近來NEWS發生的大事我也不必特別向大家說明了…反正我們KT只要顧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見上田噙著一抹笑容轉身便想往樂屋裡邊走時,和也連忙拉住了他:「龍也,你剛說NEWS發生事情了?怎麼一回事?」
「MA…我是在下午時接到這則通知的。不過…這件事應該仁會比較需要聽,小龜你就別操這個心了。」拉開和也的手,

 

上田想繼續開門時又馬上被和也抓住雙臂給扳過去。
「龍也,你剛說什麼?仁會比較需要聽…難道是P、不,山下發生了什麼事嗎?!」驚覺又一次喊錯名字,和也急忙改口,只是方才他明顯擔憂的一舉一動都已經落盡上田眼底。
勾勒起一抹艷麗卻無情的笑容,上田意有所指地緩緩道:「不是山下發生事情…不過,也差不多了吧。」
曖昧不明的說法讓和也更加心慌,

 

想起方才山下電話中隱藏疲憊的話語,和也更是害怕地身軀不自主地顫抖起來。「龍、龍也…今天的練習應該告一段落了吧?我還有事,先走了!」
連自己放在樂屋的東西都忘了拿,和也轉身正想離去時,卻猛然被上田抓住了手,還來不及細問是不是還有其他事,和也已經感覺到手裡被塞了一串冰冷的東西。低頭一看,是車子的鑰匙。
「開仁的車過去吧,仁那邊我會讓淳負責送他回去的。不要緊張,

 

別亂闖交通號誌!還有…」微笑,上田鬆開手退離和也一步。「明天一樣有很多事情要忙,記得準時!」
「龍也……謝謝。」低聲道謝著,和也不再多做猶豫,

 

轉身便直奔停車場而去。

直到和也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視線那端,KT其他人才從門的另一邊探出頭來…
「…小龜是趕著到山P那邊去吧?」丸子側著頭朝身旁的聖問道
「十之八九應該錯不了。」聖點頭,從剛剛看到小龜的來電顯示是山下時就大概猜到了。
「雖然我也很想到P的身邊幫他加油打氣…不過,我想P現在最需要的是小龜吧。」靠在門板上,

 

仁有些落寞地笑了笑。
淳笑著攬住身旁仁的肩膀,

 

「幹嘛一臉寂寞的樣子?沒關係,山P有小龜陪,你至少還有我陪啊~」你剛剛沒聽到老大命令我送你回家喔?
「不過…我還真意想不到耶,老大你居然會讓小龜去陪山P?」你不是對小龜有意思嗎?
「…你們哪隻眼睛曾看到我對小龜有過什麼不規矩的行為嗎?」依舊是如往常般優雅的笑靨,只是同樣讓人難以推測他此刻的想法心情。
「啊!難不成…龍也你是故意的?」丸子像想起什麼般,恍然大悟。
難怪龍也雖然發布了對小龜的獨占宣告後卻始終沒見他有過什麼實質上的行動,就連在歌笑的後台休息室,

 
 

當著瀧澤前輩壓倒小龜的那一幕都只是笑著對小龜解釋說:剛剛腳滑了一下,不好意思…
原來都只是故意製造曖昧的謠言好刺激山P的嗎?
「不會吧…就算真是這樣,

 

龍也你也不用連我們幾個都瞞啊!」仁也難以置信地瞪大雙眼。
「嗯…這就是欺敵之前必先欺己嗎?」聖歪頭思索。
「呃…聖,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淳一臉黑線。
對他們四人的猜測不做任何答覆,上田只是高深莫測地笑了笑,推開仍擋在門口的眾人逕自往樂屋裡面走去了。

「………姑且不論龍也對小龜是真心還是故意為了要刺激P,光是他用氣勢便壓制嚇退了不少對小龜有非分之想的人的這一點…就證明了龍也在某些方面真的挺恐怖的。」
仁最後所下的結論立刻換來另外三人的點頭認同。
───果然,上田龍也不單單只是KT的隊長,更是一名心思縝密且讓人猜不透其真正想法的恐怖女王!

***

當和也開著車快接近山下的住所時,一輛熟悉的銀灰色保時捷倏然之間飛快地自身旁的車道擦身而過。
和也驚愕地望著,雖然說現在是三更半夜,

 

路上也已經沒什麼車,但是剛剛那輛車的速度明顯已經遠遠超過了違規程度,更能用狂飆來形容了吧?
匆忙地在下一個轉彎處掉轉車頭,和也連忙加快速度追上那已經離自己一大段距離的保時捷,幸好對方都是順著路直走沒有亂轉彎,

 

不然可能還沒追上時就已經跟丟了吧?
和也一邊盯牢了前方那輛仍維持時速130以上的保時捷,一面分出心神戴上耳機,並撥了山下的行動電話…電話響了很久都沒人接,一直不斷地被轉入語音信箱。
和也不死心地一再重播,

 

至少有不下30幾通吧…? 事後和也回想起來時自己都不確定當時自己到底狂call了山下幾次。
追著那輛銀灰色的保時捷直到千葉的海邊時,和也終於追丟了那輛車的蹤跡。
有些沮喪地開著車慢慢沿著海岸線亂晃著,和也打開車窗,深夜的冰寒加上海邊的狂風讓和也冷得連心都一吋吋涼掉…

忽然間電話響了,是山下的回電。
『…和也嗎?抱歉,

 

剛剛看租回來的DVD看的太入迷,沒聽見電話響了…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嗎?』溫柔的嗓音毫無異樣,明明是習以為常的語調,為何剎那間讓人莫名鼻酸?
「……」遠遠地,

 

望見先前追丟了的那輛銀灰色保時捷便停在路邊,車子的主人則拿著行動電話倚靠著車門,

 

面向著一望無際的漆黑大海。
和也在離對方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下車,關掉車子引擎,顫抖的雙手無力地自方向盤上垂下,耳機中仍清楚傳來對方帶著擔憂的探詢…
『…和也?』
將耳機上附設的麥克風移至嘴邊,和也因極度緊張過後而放鬆下來的聲音,沙啞到連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嗯…只是,

 

想聽聽你的聲音……」
『和也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感性啦?』說笑的語氣,然後是帶點誇張的驚呼。『你知道我剛剛看到一共52通未接來電時,

 
 

差點嚇得傻眼,還以為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不過幸好你很快就接電話了…』
「…P。」似乎不想再繼續聽見對方那帶著玩笑語氣的聲音,和也緩緩地截斷了他的話。「──告訴我,你現在是一個人嗎?」t
沉默,但沒有維持很久。『當然~不是,和也就在我身邊不是嗎?我們不是正在通電話嗎?』
聲音聽起來就是一個不正經地在亂開玩笑,但和也可怎麼也笑不出來。
「…那麼,

 

我要你從現在開始牢牢的記住一件事。」沒心情陪對方一起鬧,

 

和也慢慢地解開身上的安全帶,

 

打開車門,下車。「──無論發生了任何事,不管是你覺得悲傷的也好,痛苦的也罷…你的所有喜怒哀樂,有我陪你一起分享承擔。」
『………』
電話的那一端寂靜了,但是和也的步伐卻加快了前進的速度。
「…你不是一個人,從最初到最後,

 

我都會在只距離你一個轉身的地方等你。」

山下微微顫抖著肩膀,似乎害怕畏懼些什麼般地轉身回首…
一轉身便看見,和也拿著行動電話,微微喘著氣,

 
 

此時此刻正衣衫單薄地站在他身邊沒幾步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