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6)
更新時間: 03/30 2006



「趕…趕上了嗎?」重視時間觀念的小山一手撐在門上,同時不忘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幸好趕上了…
「到底…是誰臨時發了這個通告,害我們…趕得要命……」手越簡直是整個人喘到快斷氣了,將自己的背包丟到休息室的桌上後便直接癱坐在椅子上,拉起衣服下擺不斷的搧風散熱。
「愚人節還沒到,想整人也不是這樣的!」錦戶同樣一臉的不爽,將自己的東西砸在桌上後便開始毒舌十連發。「沒大腦也沒邏輯更不懂行程規劃,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很閒的好嗎?!」
山下同樣滿頭大汗地將背靠在門邊喘氣,等呼吸稍稍順暢一點才開口提醒其他團員趕快換衣服,離節目正式開始剩沒多少時間了。
KT團眾人一臉錯愕外加目瞪口呆地看著猶如一陣旋風般突然出現的News,

 

除了和也仍面無表情地繼續自己手邊的工作外,另外五人根本就是吃驚到說不出任何話來。
還好仁率先回神,

 

對著正脫下上衣準備換裝的山下急忙做了個要他過來一下的手勢。
「?」山下急急忙忙地套上舞台衣,正趕著弄頭髮,一臉不耐煩地朝仁道:「仁你有話要說就自己過來!沒看見我正在忙嗎?!小草,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潤脣膏?」
同樣忙著補妝的草野想起早上的確跟山下借了潤脣膏來用,但自己離山下有一段距離,

 

不想浪費時間再走過去拿給他,正好看見和也雙手抱胸地靠在櫃子上看著他們眾人手忙腳亂的樣子,

 

又想起那兩人刻意隱瞞的曖昧關係,

 

靈機一動,

 
 

將手中的潤脣膏扔給和也。
「龜梨前輩,麻煩一下!幫我拿給我們家隊長。」
接住草野丟過來的潤脣膏,

 

和也冷冷挑眉,那副看起來像是隨時會和山下幹起架來的模樣,看得仁心驚膽顫,連忙衝過去一把奪過和也手中的潤脣膏:「我、我拿過去給P就好了。」
根本不明白赤西的用意,News的其他團員有些錯愕地面面相覷,

 

眼神交換中不約而同地更加確信山下與龜梨之間確實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而且山下的大親友.赤西仁一定也知道。不然不會因為害怕這兩人關係曝光而那麼緊張…

交換了一個News團員之間彼此共有的默契,已經先準備好的加藤和小山,不約而同走近赤西,一人架著他一隻手臂,

 

衝著他便是一陣微笑…
「赤西啊,

 

你這耳環真不錯,哪買的啊?」
「是啊,腰間這條皮帶也挺帥氣的…花了不少錢吧?」
「等、等等…你們想幹什麼?」喂!別鬧了。我還有要阻止小龜與P直接正面衝突的重要任務在身…「等…喂!我叫你們等等…」
「我們到外面好好談一談吧^^」不容拒絕的,

 

小山與加藤已經將仁給連拖帶拉的抓出了門外。

見小山與加藤已經擺平了赤西,

 

緊接著也做好準備的草野也跟著站起來走到還在一頭霧水狀態中的中丸面前:「丸子前輩,

 

我這陣子剛好也想學一學口技,有些問題我想請教你一下…」
「啊?」
「這裡不方便說話,

 
 

可以請你跟我出去一下嗎?」指了指門口,草野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人無法對他的企圖有所起疑。
「哦…哦。」

見其他人都順利支開KT的團員,增田緊接著也上前,對著正在和淳說悄悄話的聖,

 

微笑。
「?」聖起先困惑地看了看四周,

 

確定了增田是朝自己微笑後,才指著自己再度確認一次。「找我?」
「…借一步說話好嗎?很重要的事。」
在一旁淳一臉曖昧地吹著口哨慫恿下,聖也忍不住一臉好奇地跟在增田身後也走出休息室。

見增田和田中一起走出門外,

 

手越瞥了一眼角落的剩餘KT團員。還剩下兩個…
和錦戶對看一眼,手越的眼神明顯寫著:你要負責擺平哪一個?
錦戶回望:為什麼連我都要淌這一趟混水?我又不是吃飽撐著。
手越再給他看回去:就算是為了老大…連幫個忙的義氣都沒有?
錦戶翻白眼:又不確定小草說的一定是事實!
手越乾脆直接站起來,在走向KT團剩餘那兩隻之前給予錦戶最後的信號:反正小亮負責擺平最後那個,你也不想當人家戀愛的電燈炮吧?

直接來到號稱KT團最難搞的龍也面前,手越真不愧是錄取早大的優等生,在龍也面前直接專攻他的興趣:「龍也san對拳擊很有研究對吧?前幾天有人送我幾張無差別格鬥技的觀賞門票…因為我對格鬥技不太了解,

 

所以能不能麻煩龍也san幫忙一下解釋給我聽呢?」
「……」坐在椅子上抬眼望了手越一眼,

 

龍也的眼神犀利到讓手越背地裡直冒冷汗,就在手越以為龍也會一口拒絕時,

 

對方已經慢條斯理地自椅子上站起來。「也好…我會將拳擊以及自由搏擊的來龍去脈和演化歷史巨細靡遺的說給你聽。」
由龍也帶頭,手越在跟著他出門前悄悄朝錦戶比了個“就只剩下你了,快點上!”的手勢,

 
 

隨後便和龍也消失在大門後面了。

滿臉不耐煩的錦戶抓了抓頭,雖不願意還是直接走到KT團最後一隻阻礙物的面前,抬高下巴:「…你要主動跟我走出去還是要我拎著你耳朵一路在你耳邊碎唸著拖出去?」
「…||||||||||||||||||||||||」淳難得的滿臉黑線。「…不用了,你們想幹嘛我很清楚…走吧。」

原先塞了十幾人而顯得過於擁擠的休息室,

 

卻在兩團人馬刻意的安排之下,一瞬間空蕩到只剩下兩個人。
看著只剩下兩人的休息室,

 

和也明顯地感受到室內的氣氛與剛才明顯不同。
雖然不明白News的團員為何要刻意支開所有人讓自己與山下獨處,不過和也也沒打算過問他們的動機是什麼,連思索原因都讓和也覺得浪費力氣。
反正怎樣都好,只要今後山下別來招惹他,他也不會主動去挑釁…他現在的所有心思,只需要放置在如何讓自己的表現更精采卓越便可以了。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如果一樣是贏,

 

他必定要選擇成為第一!不是第一的話就毫無意義。
除此之外,其他的,

 

已經不再重要了…

「…對了,和也。」聽著身後傳來的聲音,

 

和也忍不住皺緊了眉頭。「昨天…真的很抱歉。本來說好要去接你,卻因為一些事情而被迫中斷…我應該打個電話告訴你一聲的。抱歉…」
聽著山下刻意壓低的道歉嗓音,和也的心情不但沒有因此而平復,相反的更有火上澆油的跡象。
山下智久你是低能還是弱智?非得在這時間來招惹我讓我火大嗎?!
冷笑,

 
 

和也的眼神冰冷地瞥向不遠處的山下,

 

眼底是露骨的厭惡與輕蔑。「如果真的有事情重要到讓你連打個電話通知一聲的時間都沒有,我倒想問問是什麼事情這麼重要?嗯?」
「我…」山下猶豫了,他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自己因為斗真而將放了人家鴿子,現在會被對方這樣冷嘲熱諷、說話帶刺也是活該自找的…

見山下一臉辭窮的模樣,和也更加確定對方是故意的。
「說不出話來了?…山下智久,你想惡整我就直說,不必拐著彎演出那種低劣的可笑把戲。」
「不是的!我沒有那個意思!」急急解釋。
山下一直以為昨天早上兩人難得的和平相處會讓兩人惡劣的關係有所改善,

 

他也從不打算要和對方一直以這種處處針鋒相對的模式相處下去,所以若是有機會可以改變兩人長期以來的感情交惡,

 

山下相信自己都會很樂意去做。
可是卻因為斗真的意外出現,自己的意志薄弱再加上自己沒有先打電話通知對方的疏忽…讓兩人原先就稱不上友好的關係,幾乎成了正式決裂敵對的狀態。
該怎麼解釋才能讓和也理解?自己從來就沒有想惡整對方的意思啊…
「和也,你聽我說…」
「夠了!少叫的那麼親熱。現在不是在拍戲,現場也沒有鏡頭,

 

我不想浪費自己的精神力氣去配合你演出友好的關係!」幾乎是咆哮著,

 

和也抓起自己放在椅背上的外套,轉身便想走出去叫其他人回來,離正式開始剩下不到十分鐘,

 

該去就定位置作準備了。
「等一下!我話還沒說完。」像是終於也被和也強硬的態度給激怒了一般,

 
 

山下快他一步的擋在唯一出入口的門前,同時抓住了對方的手腕,聲音同樣隱帶怒意。「我都說了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你為什麼就是聽不進去?」
「給不出一個解釋的人有資格跟我說這種話嗎?讓開!趁我現在還克制得住自己脾氣的時候…」
「我有說不給解釋嗎?!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思考該怎麼告訴你才好!」
「哦,是嗎?」滿臉的毫不在乎。「可惜的是,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一個解釋了!」
說罷,和也已經猛然抬起膝蓋狠狠地撞向山下的肚子,毫無防備的山下當下痛得鬆開對方的手彎腰抱住肚子跪倒於地。「…─────」
「我剛剛已經警告過你了。看在等等還要上節目的份上,

 

你該感謝我沒有直接痛毆你那張漂亮端正的臉。」
跪在地上痛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的山下抬頭瞪著眼前一副居高臨下姿態的和也,連牙根都咬得生疼。「…龜梨和也…你這傢伙───」
沒有任何前兆地撲上前去扯住和也的衣領,

 

兩人頓時再也顧不得彼此偶像的身分,

 

更將馬上就要上現場節目的事給忘個精光…兩人幾乎可說是理智全失地互相扯住對方扭打著,撞翻了休息室內的桌子、踢倒了休息室內的椅子…整個休息室頓時噪音四起,嚴然成了兩人的激烈戰場。

駐守於外邊不遠處的News團員與KT團員,

 

只聽見休息室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緊接著仍被小山和加藤抓著不放的仁馬上露出一臉“我就知道會這樣”的絕望表情:「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們還愣在那幹嘛?!出事了啦!還不快點回去阻止他們兩個!!」
經仁那麼一喊,眾人才向大夢初醒一般的爭先恐後沖回休息室,

 

一打開休息室的門,便看見滿屋子的狼籍與仍在地面上糾纏扭打在一塊的山下和龜梨。
兩邊人馬分別衝上前拉開各自的團員,對於盛怒中的那兩人,

 
 

還真像是脫韁的野馬般,

 

平均抓他們一個都要花上三~四個人才能好好的壓制住他們,好讓他們不再繼續鬥毆下去。
「P!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了?!P!不要衝動,冷靜一點!」
從來沒見過山下發過這麼大脾氣,更從沒見他有與誰打過架的紀錄,News團員今天還真是第一次開了眼界。
「小龜!小龜!!不要打了!等一下還要上節目啊!你們兩個打成這樣要怎麼上現場節目啊?!」
KT那邊的更是怎麼也想不到,向來以敬業著稱的和也居然會在上節目前幾分鐘打架,最要命的是居然還傷到了臉。
看著山下與和也兩人臉上青紫的痕跡、嘴角也破皮出血,

 

就連換好的衣服也都撕扯勾破了…龍也忍不住一陣的頭痛。「你們兩個有話不能好好談嗎?非得在這樣的場合動手動腳的…淳,快幫我把粉餅和蜜粉拿來!看看能不能遮掩住這些痕跡。」
「P,你嘴巴流血了!」小山看著山下那張原先端正秀麗的臉龐此刻幾乎傷痕累累滿佈青紫,小山真有種快昏過去的衝動。連忙拿了面紙給山下止血,

 

小山也趕緊叫加藤看有沒有辦法用化妝技術先撐過電視台的現場錄影。「我的天啊…好好的怎麼會突然打起來了……」
「不行!根本就遮不住這些痕跡啊!」
丸子抱頭慘叫著,還在思索該用什麼理由瞞過電視台的人以及公司方面時,突然有人敲門通知說該準備就定位了。
頓時全慌了手腳的兩團人員紛紛倒抽一口冷氣,

 

陷入了一片寂靜之中……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知道該先開口說些什麼。
最後還是龍也先回神,冷靜地回答對方說馬上過去,等打發走通知人員之後,龍也這才轉頭勒令和也乖乖待在休息室裡不許再鬧事,MS那邊他們會負責找藉口搪塞過去。
「但是,要用什麼藉口啊?!如果說一個人突然身體不舒服還說過去,但P那個樣子也不可能出場,

 

總不能說兩個都剛好臨時身體不舒服吧!」
輪到小山鬼叫著,

 

抱頭蹲在山下身旁,一臉絕望的像要去死一樣。
「──就說公司方面臨時要找修二與彰回去開會討論期間限定組合的事不就好了。」錦戶在一旁突然插嘴道,當下獲得其他眾人的認同。
「那就這麼決定──小龜你乖乖的和山P待在休息室,不許再吵架更不能打架!在我們回來之前也不能讓任何人進來發現你們兩個現在的樣子,

 

知道了嗎?」催促其他人快點先出去作準備,龍也再三地告誡和也,直到他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微微點頭才放心走出去。
「P…我知道你一向都不是那種衝動莽撞的人,你會跟小龜打架肯定是有你的原因…但算我拜託你,

 

別再鬧下去了。在我們回來之前,

 

麻煩你無論如何忍耐住,別又一言不和打起來了!」按住山下的雙肩,仁堅持要山下承諾別再和龜梨打架,好好的待在休息室裡等著他們二團的人回來。
直到山下一邊拭去嘴角的血跡一邊撇過頭去點頭算承諾之後,留到最後的仁才連忙追出去。

再度回歸寂靜的休息室裡頭,山下與和也相隔了一段距離各自坐在各自的位置上,誰也不肯先低頭。
就這樣維持了將近十分鐘左右的僵持,

 
 

山下卻突然有了動作…只見他從原地站起,走到小山的背包前低頭開始找東西。山下很清楚的知道,

 

活像個老媽子一樣的小山一定隨身都會攜帶應急的急救用品,也許不完善,但基本的應該都會有。
果然,

 

沒多久山下便從小山的背包搜出一個迷你型的醫藥箱。拿著它坐到鏡子前面,山下開始動手先替自己療傷…消毒用的酒精棉球一碰到傷口立刻痛得讓山下齜牙咧嘴地皺起眉頭,那副狼狽的模樣,卻是讓始終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和也忍不住笑了出聲。
像是發覺山下投射過來的視線,和也立刻又裝作若無其事地撇過頭去,卻是怎麼看都是賭氣的成分居多。
簡單處理過自己的傷口後,

 

山下隨後便拿著醫藥箱走到和也面前扔到他懷裡,冷冷道:「至少消毒一下,要不然傷口感染就糟糕了。」
抱著被硬丟過來自己懷中的醫藥箱,和也不客氣地瞪回去:「你以為會這樣是誰造成的?」
語塞,山下憤憤地瞪著仍坐在椅子上的和也,

 

咬牙:「───但是先動手的人可是你!」
「我已經事先警告過你,要你少來招惹我了!」不服輸地抬高了下巴,和也再度露出挑釁的目光。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聽我的解釋又一個勁的在那使性子──」猛地伸手揪住和也的衣領,山下好不容易平息的怒氣又被輕易挑起。
扔掉懷中的醫藥箱,

 

和也同樣自椅子上站起揪住對方衣領,大有想再與對方進行第二回合戰的暴戾氣勢。「──那又怎麼樣!想再打一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