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13)
更新時間: 03/30 2006




和也錯愕地望著的山下,完全不明白他剛剛所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自己喜歡龍也?什麼時候發生的事?!難不成繼上回和山下之間的誤會之後又產生了新的謠言了嗎?
「…山下,你是不是哪裡誤會了?」和也動也不動地任憑山下抱著自己,小心翼翼地詢問著,深怕又讓他產生別的誤解。
「………」用力地摟緊了眼前那具纖細到完全不像成年男子應有的單薄身軀,山下從來不曾有過如此害怕失去的感受。和斗真分開時,雖然會心痛會難過,但並沒有如此恐懼害怕失去的心情…那種感覺,很不真實……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違和感受。
「…山下?」
猶豫著,

 

和也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是平常的自己,應該會跟往常一樣,用嫌惡的態度和動作掙脫對方的懷抱,同時附帶幾句譏諷嘲笑他的話語…可是,為什麼會無法推開?
不…不是無法推開,而是不想推開……
任由山下只是這樣默默地抱著自己不發一語,

 
 

和也清楚地感覺到對方身上的體溫。那種溫暖的感覺,

 

不知為何,總讓和也有種莫名的安心放鬆感…
對了,

 

以前似乎也曾有過這種情形…因為過於神經質而總是睡不好的自己,

 

好像在這個人身邊就能整個人不自主的放鬆下來。不管是之前在山下的車上也好,還是在溫泉旅館的那次…
平時身邊只要有一點雜音便會驚醒過來的自己,只要在這個人身邊,便能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熟睡的程度連自己事後回想起來都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和也…雖然事務所的大家都說我很溫柔,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溫柔。」
聽著山下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話,和也先是一陣錯愕,隨即感到好笑。「…嗯,

 

我早就知道了。」
「我的脾氣一點也不好…我很容易任性,很多地方甚至會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鑽牛角尖……」

強忍著想笑的衝動聽山下細數自己的缺點,和也努力讓自己別笑出聲來,

 
 

但聲音中還是感覺的出來帶著隱隱笑意。「嗯,而且你還很自戀、又小氣,

 

甚至在某些方面還超級毒舌…」
簡而言之,褪去了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外表和世故成熟的表現,你山下智久不過還是一個幼稚到極點的小鬼! 和也嘀咕著在心底多加上這道註解。
「…只要我想,我可以在眾人面前偽裝出完美無缺的模樣。」
和也聞言挑眉,

 

心想這個自大的部分也要加進去你的缺點裡面…
「可是,

 

在和也面前…我的偽裝一點都起不到作用。和也總是輕易便能看穿我…這一點讓我感到焦躁不安。而且和也又一直對我敵意明顯,

 

更讓我感覺無所適從……」
和也一聲不吭地靜靜聽著山下的告白,模糊中隱約想起,

 

不久前他們兩個都還是處處針鋒相對的對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之間的關係在不知不覺間起了微妙的變化?
「我其實是個很膽小又沒用的人,所以看著和也很努力的改變自己,努力的想追上我和仁之間的差距時,我就會萌生一種念頭…如果在你心底我是一個值得你去努力付出超越的對手,

 

那麼,為了成為你成長的目標,我會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

「………」原來…你一直都知道嗎?知道我一直都在注視著你,

 

以你為目標想超越你……
和也的手指不自覺地緩緩移到山下的背後,抓緊了他背上的衣服,習慣性地咬住下唇,莫名地一陣鼻子泛酸。

「當News結成那時,我幾乎是被趕鴨子上架的成了News的隊長……那時候的我,因為斗真不在我身旁而感到極度的不安…好幾次,

 

夜深人靜時一個人無助的躲在被窩裡嚎啕大哭…我很害怕,身邊沒有一個人的那種孤獨感…好幾次我都萌生了想放棄了的念頭。」
彷彿在敘述一個冗長而遙遠的故事般,山下的表情雖有些不堪但仍尚屬平靜的範圍。
「…但是,

 

看到你那麼努力的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甚至犧牲了最愛的棒球也想要繼續在這條道路上前進的勇氣…讓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至少還有一個人…他是以我為目標的在努力著。在最低限度之內,

 
 

就算真的撐不下去了,至少…也不能讓他失去努力成長的目標……我這麼告訴著我自己,將想放棄的念頭暫且放下,咬緊牙根靠著自己與前輩們的經驗慢慢地摸索成長…」

身軀微微地顫抖著,

 

和也更用力抓緊了山下的衣服。
回想起自己當初因為忍受不住嚴苛的訓練而好幾次半夜跑到公園躲起來放聲大哭,倔強的自己總是不肯讓任何人看見自己脆弱不堪一擊的一面…即使是家人,也說不出心中的悲傷與痛苦。
所以已經習慣,哭完發洩完情緒之後再擦乾眼淚,告訴自己這些痛苦沒什麼了不起!山下既然能咬牙堅持撐過那些艱難的訓練,沒道理自己撐不過去…
不想輸!
被任何人嘲笑或看不起都沒關係,只有山下…絕不能讓自己因為這種程度的訓練便被山下給比下去!
就是因為這個不服輸的念頭支撐著自己一路追逐山下的腳步直到現在……

「雖然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沒什麼太大的交集,但卻是和也給了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不是斗真也不是仁,

 

不是PAPA也不是事務所的任何人…是和也認真專注的模樣告訴了我,不能軟弱的捨棄自己的夢想。」

眼底已經無法控制地升騰起霧氣,

 

和也終於鬆手放開山下的衣服改緊緊的回抱住對方。
就算那時候兩人除了工作外幾乎沒有過任何私下交集,

 
 

可是卻彼此心有靈犀的將對方當作是鼓勵自己振作起來的勇氣來源,

 

更是自己拿來強迫自己勇於面對現實突破逆境難關的動力……
一直以為,兩人除了是對手的關係外不會有任何的多餘感情…連友情都幾乎不會存在。
彼此就像天與地一般,只能是平行的相對,永遠也無法交錯───
所以,

 

直到現在才發現,

 

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想像…自己和山下之間根本沒有所謂的距離,打從一開始,兩個人的心便牽繫在對方身上,只是一直都沒有發現到罷了。

像是感覺到和也的回擁,山下忍不住為了和也這個單純擁抱的舉動而紅了眼眶。
「…我喜歡和也……不是謊言也不是玩笑…雖然發現的有點太晚,可是我相信我喜歡和也的心情絕對不會輸給上田。」
…笨蛋。你喜歡我關龍也什麼事啊?
在心底嘀咕著,和也卻是忍不住笑開了臉。「嗯…我知道了。」
聽見了對方的笑聲,

 

山下有些不悅地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伸手捧住和也的臉讓他面對著自己。「和也,

 

我說了不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說了:“我知道了。"嗎?」和也沒好氣地翻白眼,又沒人說你在開玩笑…
「你不要光說一句“我知道了",這樣誰知道你到底在想啥啊?!」山下簡直快被和也這種漫不在乎的模樣給逼急了。「我都已經老老實實的將心情給坦白了,該輪到你了!」
「輪到我什麼?」向你告白?
山下快要氣到跳腳了。「龜梨和也,你不要在這節骨眼上跟我裝傻!我和上田你到底喜歡誰多一點?難不成…你還是要選擇上田那傢伙嗎?!」
…怎麼又扯到龍也身上?
和也有些不悅地挑起那形狀姣好的眉型,

 

伸手勾住山下的脖子用力往自己方向拉過來,

 

抬頭主動堵住山下仍想繼續抱怨的雙唇。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其他人的名字。無論是斗真還是龍也…我都不想自你口中聽見。」再一次地攫奪山下豐潤的雙唇。不過,這回僅止於蜻蜒點水般的偷吻而已。
事出突然,山下有些錯愕地睜大雙眼看著近在咫尺的那張秀麗臉龐,

 

眼底悄悄浮現未知的笑意。沒有呆愣很久,很快地山下便回過神來再度取回主導權,如狂風暴雨般的激情攻佔掠奪著屬於對方的甘醇與甜美……

當裡面的山下與和也正在享受好不容易才互通心意的兩人世界時,門外偷聽的那幾人卻因為後面幾乎聽不見聲音的對話而互相推擠著,誰都想搶到一個好位置聽得清楚一點。
「等等…別擠啊!怎麼聽不到任何聲音了?」剛剛不是好像聽見P和小龜吵架的聲音嗎?
礙於瀧澤的權勢,

 

KT四人不敢多造次,只好讓到一旁努力找空隙偷聽。
而一旁的仁在聽見瀧澤狐疑般的自言自語時,當下臉色慘白地抱頭在走廊上走來走去…「難道又打起架來了嗎?應應應…應該不會吧?明天還要召開宣布出道的記者會啊,小龜應該不會這麼衝動才對……」
那怎麼會突然沒聲音了?難難難…難道P你真的霸王硬上弓了嗎?!
一想到山下有可能在會議室裡直接對和也硬來,

 

仁幾乎快要忍不住慘叫出聲了。

就在這時,上田拿著一疊用牛皮紙袋裝著的資料回來了…
「───仁,你們四人通通在門外做什麼?」為什麼連瀧澤前輩和今井前輩都在?
不只仁,

 

連丸子其他三人在一聽見上田的聲音後馬上嚇得通通跌坐在地,坐倒在地時還不小心去撞到仍貼在門板上偷聽的瀧澤。
瀧澤被他們撞得失去了重心,原先撐在門板上的手往下滑勾住門把下壓,

 

頓時門應聲而開,瀧澤和丸子、淳、聖四人因失去依靠重心而同時撲倒在地,那轟然巨響驚得會議室內仍相擁在一起的那兩人連忙轉身回首看看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PAPA?!」
「丸子、淳、聖!還有…瀧澤前輩?!」你們在幹嘛啊?!
山下的目光自仍在呼痛的那四人身上移開,

 

轉至門外一臉無奈的今井還有正抱頭蹲在地上不敢面對現實的仁,最後則將目光停留在拿著厚厚的資料袋,臉上帶著讓人無法猜透其現在想法如何的上田身上。
上田冷艷的臉龐在燈光下反射出某種冰冷無機質的光芒,

 

虛幻且冷漠,宛如不屬於這世間的妖精一般。美麗…卻殘酷無情!
無視仍倒在地上的那幾人,上田逕自跨過他們進入會議室內,目光冷冷地掃向山下仍環在和也腰上的那隻手,溫和但感覺不出任何溫度地道:「接著我們KAT-TUN成員內部要討論明天記者會上的說詞與3/22出道的相關事宜,非相關人員請離開。」
山下心知肚明上田明擺著在下逐客令,反正自己與和也之間的問題已解決,只剩下如何擺平這隻該死的鬼畜妖精而已…不用急在這一時,

 

等哪天有機會再扳回一城就是。
收回與上田之間彼此挑釁的目光,無視空氣中滿滿都是上田身上散發出來的強烈威壓,山下側過頭在和也耳邊小聲交代一句晚點會再打電話給他後,便乾脆地鬆開仍環在和也腰上的手。
走上前去拉起仍倒在地上的瀧澤,離去前與上田隱含敵意的目光在空中交會,彼此都深刻地感受到來自對方身上無言的宣戰佈告。

一走出會議室的大門,瀧澤馬上抓著山下閃身便將他直拖往他們瀧&翼專屬的休息部屋……
「等…等一下啦!PAPA,

 

你要幹什麼───」
「少囉唆,

 

臭小子乖乖跟我過來就對了!」對山下的掙扎視而不見,瀧澤側身轉向仍在一旁雙手抱胸一臉看好戲表情的今井說道:「小翼麻煩你幫我泡兩杯咖啡,我今天一定要和這死小子好好談談不可……跟我過來!」
聳肩看著山下簡直是毫無反抗能力的被瀧澤勾著脖子拖著走,今井緩緩地轉向反方向的茶飲間,心想:果然這個笨蛋PAPA要開始訓話了吧…?只是訓話倒還只是其次,希望別惹出什麼更大的風波才好……
搖搖頭,將那對外表精明但實際上其實都是笨蛋底子的兩父子的事拋諸腦後,今井開始思索著瀧澤最近在減肥,

 

那他的咖啡是加糖好還是不加糖好呢?山下近來也有嚴重發福的傾向…還是兩杯都不加糖好了,連奶精都省下來。那兩父子該同時減肥了……

***

「PAPA,你到底想和我說什麼啊?」被瀧澤硬壓著坐在沙發上,山下一邊揉了揉剛被勒得酸疼的脖子,

 

一邊困惑的提問。
「P,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戀愛了?」
「啊?」錯愕地望著眼前一副嚴肅表情的瀧澤,

 
 

山下反而覺得有些好笑。「PAPA你管好自己就好了吧…我戀不戀愛又不關PAPA的事。」
嘀咕著,山下剛想從沙發上站起來,

 

馬上又被旁邊的瀧澤按住肩膀拖住。
「你不說的話那就是代表有了?男的女的?圈內人還是圈外人?還有其他人知道嗎?」
一連串的問題轟炸讓山下有些招架不住,

 

急忙解釋:「PAPA你很煩!我的私事爲什麼要跟你講啊?!」
青筋,瀧澤忍無可忍地伸手便掐住身旁山下的脖子,看能不能直接掐死他好讓自己省事又不用操心。「死小子你這是對PAPA說話的態度嗎?!我是關心你!要知道你戀愛的事如果被公司知道了,會有什麼後果嗎?!」
被瀧澤掐得快喘不過氣來,山下好不容易掙脫了對方的手,一邊喘氣一邊無可奈何地道:「我知道了,告訴你就是了…幹麻說沒兩句話就動用暴力啊?」
嘀咕著,

 

山下知道既然被瀧澤拖住,一時半刻也走不掉,

 

乾脆整個人放鬆地靠在沙發上,緩緩道:「嗯,我是戀愛了沒錯。」
「啊啊啊啊───果然!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小翼說得果然沒錯………」見瀧澤誇張地抱著頭活像聽見了什麼讓他想去死的話,

 
 

山下臉上忍不住掉下一排黑線。
「PAPA…你的反應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戀愛這件事有讓你這麼飽受打擊嗎?= =」
「比起這個更讓我打擊的是,你居然承認了的這件事!」轉頭瞪著一旁低頭正在玩手機鍊子的山下,瀧澤抓住他的肩膀將他扳過來面對自己逼問:「自從三年前你和斗真分手後,你後續的幾場緋聞都只是逢場做戲根本沒投入真心,更別提要你親口承認…回答我,這一次你是認真的嗎?」
聽見了斗真的名字,

 

山下眼神有些黯了一黯,但隨即恢復。掙脫瀧澤的手,「啊啊…是認真的。」
張得大大的O型嘴,瀧澤那傳說中的美青年模樣在瞬間破壞殆盡…
如果讓FANS看到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哭到心碎吧…? 山下分出心神模糊地思索著。
「那那那…那對象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
瀧澤大魔王難得大舌頭的模樣如果拍成DV,說不定會很值錢? 山下繼續研究著自家PAPA到目前為止到底還剩下多少形象可言。「是圈內人,

 

PAPA你也認識的。」
「該不會…又是上次那個跟你傳出緋聞然後又藕斷絲連的那個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吧?」
想起上次山下一時興起跟那個後藤真希一同出遊卻被拍到的畫面,最後還引來後藤FANS公然攻擊的結果…幸好山下人是沒受到什麼大礙,不然公司肯定絕對會告到對方經紀公司傾家蕩產的。不過山下也被公司狠狠訓了一頓外加禁閉一星期就是…
這小子該不會有了上次的經驗後卻還沒學乖,又跑去招惹人家了吧?
「不是。」淡淡地否認。說實話,

 

自己連後藤真希長怎樣都幾乎快要記不起來了,真虧PAPA還記得那麼清楚…「你剛剛不也看到了?和我一起待在會議室的那個人。」
和你一起待在會議室…?但是和你一起待在會議室的只有KT的小龜……「難、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