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4)
更新時間: 03/30 2006




當和也再度恢復意識時已經是隔天早上,而且還是被死命響不停的電話鈴聲所吵醒的。
睡眼惺忪地在床鋪旁的空位上摸來手機,和也仍未完全清醒地鑽出被窩外接聽。
「…喂?」到底是誰啊?一大早就打電話騷擾人……長期以來的精神緊繃一直都睡不好,難得我昨晚那麼好睡……
『P!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放你鴿子!我只是和淳他們玩得太HIGH一時忘記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同團體的仁,和也從接了電話後便只聽見他劈頭便是一長串的道歉與解釋,讓他想插話都插不上。
『早上我媽已經罵過我了,為了補償你,我媽叫我跟你說今晚來我家吃飯…喂?P?P,你有在聽嗎?』
「……」仁你這個死BAGA!打錯電話就算了,

 

為什麼偏偏打到我這裡來?!「──P沒有在聽,

 

在聽的人是我。」
清楚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一道倒抽冷氣的聲音,一會,才聽見仁充滿疑惑的聲音:『…小龜?』
「BAGA!看清楚電話號碼再打!!」憤憤地單方切斷通訊,和也將手機丟到一旁,繼續鑽回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不到一分鐘,手機鈴聲又響了起來。
和也幾乎要抓狂了!難得的一個休假,

 

為什麼自己連想要好好睡個覺都要被打擾?!
幾乎是理智全失地抓來手機,

 
 

和也幾乎要咆哮起來了。「赤.西.仁─────」
『小、小龜?!我很確定我打的是P的手機沒錯…問題是在,

 

你為什麼會拿著P的手機?』
「…啊?」仁的話猶如一桶冷水直接從他頭上淋下來,

 

當下讓和也還在昏睡的腦袋倏地清醒過來。
剛想抬頭從被窩中鑽出來看看四周環境時,

 

和也卻突然聽見有人打開房門的聲音,隨後,在和也措手不及的同時突然被人隔著棉被抱住…
「哥哥~該起床了!媽媽叫我送早餐過來給你~」

女、女孩子的聲音?!
家裡全都是男生的龜梨家,除了媽媽以外清一色全是男生,為什麼會有女孩子的聲音?!
和也幾乎是震驚地掙脫對方的擁抱,同時從被窩裡鑽出頭來回頭看著對方。當場,一男一女僵硬在雙人床上傻眼互望。
「你…你不是龜梨君嗎?!」指著和也,

 

那名看起來十分眼熟的少女突然露出一臉驚喜與錯愕,然後只見她的目光從自己臉上往下移,隨後當場漲紅了臉轉身背對和也。「對、對不起!」
對不起?不明白少女反應的和也順著剛剛少女的視線往自己身上一看,

 

這才發現自己居然整個上半身都是赤裸的毫無任何遮蔽物…當下反應想要抓起床單遮掩時,房間內另一道門隨之打開,

 

走出剛淋浴完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且正在擦一頭濕髮的山下。
「───莉奈?妳怎麼來了?」

啊,對了。
她是山下莉奈,

 
 

是山下的妹妹…之前曾見過幾次面,難怪那麼眼熟。
經由山下的呼喚與詢問,

 

和也這才想起眼前那名可愛的少女正是小山下兩歲的妹妹,

 

山下莉奈。

只見莉奈一臉飽受驚嚇地瞪著不遠處剛沖完澡的山下,

 

一會又回頭望著床上同樣一臉驚魂未定的和也,隨後露出了極度震驚同時又難以置信、傷心欲絕的表情。
「山下智久!你是世界上最爛的哥哥!!你明明知道我喜歡龜梨君,

 

竟然還做出這種事…我要跟你絕交!!」抓起床上的枕頭猛然扔向一頭霧水的山下,在山下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時,他那唯一的寶貝妹妹已經氣沖沖的衝出他的房間,緊接著便聽見他獨居公寓的大門被用力甩上的砰然巨響。
「等、等等,莉奈…」山下回神後立刻追出去到客廳,

 

但還是晚了一步。
和也則趁著山下出去時立刻掀起被子檢查自己除了上衣沒穿外,還有沒有哪裡有不對勁的地方。
還好,下半身的長褲還好好的穿在自己身上…可是,

 

自己什麼時候養成有脫掉上衣裸睡的習慣自己怎麼不知道?
還在疑惑的同時,山下已經一臉鐵青的再度走進來,

 

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才想問你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睡在你的床上?而且是…裸.睡。」跟一臉鐵青的山下相比毫不遜色,

 
 

和也同樣臉色陰沉地冷冷問道。
「難不成你比較喜歡睡在車子上嗎?」嗤笑,山下一邊擦乾頭髮一邊走到梳妝台前開始拍化妝水,然後抹乳液與隔離霜。「我肯抱你還讓你睡我的床你就該偷笑了。你該感謝我沒將你丟在車上餵蚊子同時睡醒後還會連著腰酸背痛好幾天!」全世界也只有你才會在別人車上呼呼大睡,

 

還叫都叫不醒。
咬牙。好吧,是自己先睡著所以理虧在先…但──「那我的衣服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脫的。」從鏡子的反射看見,山下一臉你在問廢話的表情。
「廢話!難不成我會自己邊睡邊脫嗎?!」幾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衝上前掐死那傢伙的衝動,

 

沉著臉詢問:「…你有脫人衣服的特殊癖好?」
「見鬼了!那我跟笨蛋仁一起睡了那麼多次,他豈不是早被我剝個精光了?」翻白眼,山下仍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上完臉部保養品,

 

隨後又開始拿起慕絲整理起半乾的頭髮。
指了指剛剛自己淋完浴的浴室,「拜託你快點去洗個澡好不好?昨天練完舞你也沒沖澡,衣服上都是你的汗臭味,所以我才把你的衣服脫掉,

 

早上已經拿去送洗了。你可以先穿我的衣服,在衣櫃那邊自己挑!」
一邊催促和也去洗澡,山下還一邊碎碎唸說等一下還要連同床單和枕頭套通通都要送洗…

挑眉,和也難得沒再繼續和山下抬槓作對,

 
 

乖乖地爬下床正想去洗澡時,這才發現自己手上還拿著山下的手機。
本以為仁還在線上,仔細一看,卻已經是通話中斷了。
將山下的手機放到他擺滿了各式各樣保養品的桌面上,

 

和也轉身一邊在山下的衣櫃挑了幾件衣服一邊道:「剛剛仁有打電話找你。好像是因為昨天放你鴿子的事想跟你道歉…等等有空回電話給他吧。」
「嗯,我知道了。」點點頭,

 

山下繼續忙碌自己手邊的工作。
和也同樣拿著衣服進了浴室,一直到兩人分別打點好各自的外表同時坐在外面的客廳吃方才莉奈所帶來的早餐為止,

 

兩人都沒有再開口說過一句話。

「…今天沒有排行程嗎?」突然伸手幫和也沒弄好的衣領翻好,山下繼續咬了一口蛋捲,問。
對山下突如其來的舉動愣了一愣,但和也却也沒表示什麼,

 

只是安靜吃著山下分給自己的那份早餐,

 

搖頭。「今天難得所有團員都休假一天,明天開始又要忙別的錄影和舞蹈排練的事了。你呢?」
「晚點要去錄少俱,接著要進錄音室為三月份即將發行的單曲做錄音準備。」同樣頭也不抬的回答,然後山下像想起什麼般,

 
 

又問:「既然你今天一整天都沒事,那等等是要直接回家休息還是有什麼地方想去?」
「也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家裡人多又吵,我也靜不下心來。問這幹嘛?」
「想說等等我要去事務所的時候順道送你一程。」
「噗!」猛地被味增湯嗆到,和也一邊咳著一邊拿面紙捂嘴,瞪著眼前仍一臉若無其事的山下,

 

和也忍不住懷疑眼前這大魔王該不會又再打什麼想惡整自己的主意了吧?頓時整個人緊張戒備了起來。「…你又打算幹什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說順路。」似乎對和也的反應激烈感到好笑,山下微瞇起眼,一臉興致盎然。「而且平常仁也會叫我特地開車送他去哪,所以是習慣性的問問…」

好個習慣性問問…也就是說隨口說說,

 

根本沒打算當真就對了?
挑眉,

 

和也已經沒什麼胃口,將自己盤子中吃剩的早餐通通移到對面山下的盤子裡去。「既然這樣,那我也一起到公司去好了。我要到公司內部附屬的運動俱樂部鍛鍊體力…就像你說的,

 

反正順路。」
山下皺著眉看著和也丟過來的早餐剩餘物,

 

「…你不吃了?」
「飽了。平常沒什麼吃早餐的習慣…而且我習慣西式早餐,不習慣日式的。」
「………」果然是個偏食又任性的傢伙,

 
 

難怪會瘦得跟竹竿一樣。
想起昨晚將和也從自己車上一路抱到自己床上時,那時懷中的重量,根本完全不像是一個成年男人應該有的重量,體重說不定比一些女孩子還輕…真懷疑他這樣纖細的身軀究竟哪來那麼多體力完成Dream boys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啊?
雖然心中充滿了疑問,但山下終究沒再說什麼,只是埋頭專心的將自己盤子中的早餐給繼續吃完。

***

在傑尼斯事務所的大樓門口前,

 

山下讓和也先在門口下車,然後再打算自己開車到地下停車場。
和也剛下了車想關上車門時,

 

山下卻突然叫住了他。
「什麼?」不解地彎腰傾身,

 

和也將半身給再度探入車內詢問,隨後山下便自後座拿出和也忘記了的包包塞到他懷裡。
「你忘了拿你的東西了,笨蛋!」
接住被自己遺忘的包包,

 

和也揚眉,「…我可不想被BAGA的大親友,而且同樣也是個BAGA的人叫做是笨蛋。──不過,

 

還是謝了!」
將身軀退離車邊,和也關上車門,朝山下揮了揮手,

 

隨後兩人便分別往各自要前往的方向前進。

剛走沒幾步,和也便看見不遠處的草野一臉活像見了鬼般的驚嚇表情。「小草?」
News的團員之一,也是與和也感情不錯的後輩.草野博記滿臉的難以置信,甚至整個人僵直在原地幾乎石化。

剛剛…我看到什麼了?
龜梨前輩從隊長的車上下來,然後臨別前還彎腰特別給予一個臨別吻???
天要塌下來了嗎?!龜梨前輩不是很討厭我們家隊長的嗎?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他們兩個表面上都是和和氣氣,私底下却感情極差的!
那又為什麼…?
爲什麼一大早會看見這兩人很親密的的模樣?!而且隊長還開車送他…隊長不是只曾經開車接送過赤西而已嗎?
現在這兩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草野幾乎快要抱頭慘叫了,怔怔地望著和也靠自己越來越近,然後更驚訝地發現和也身上穿的是山下的衣服,

 

就連身上隱隱散發出來的沐浴乳香味都和山下平日所散發出來的香味一模一樣。
難難難難、難道龜梨前輩昨天和隊長△X▽O□◇☆◎……
果然,這兩人平時什麼不和啦,

 

敵對啦,互看不順眼…都是謠言!這兩人分明就是為了掩蓋那禁忌無法被世人所接受的感情所故意做出的表面樣子!
原來如此。原來這才是事實的真相!

「小草?」見草野一直看著自己發呆,然後臉上表情又不斷變換,由最初的驚訝錯愕轉成百思不解,最後是恍然大悟,

 

和也更是被草野豐富的臉部表情給弄得一頭霧水。
「龜梨前輩!」猛然握住和也的雙手,

 
 

草野對著他露出一臉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挺你的表情。「你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知道。我能夠理解的!」
「啊?」微微張大嘴巴,輪到和也一副見了鬼的模樣。「小草,你還好吧?」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請放心!我的嘴巴很牢靠的!相信我。」
見草野一臉認真的一再保證,和也還是不明白他話中的意思。「相信…?我是很想相信,但你到底要我相信什麼?」
根本不管和也提出的疑問,在草野眼底,那些困惑的舉動都只是為了掩飾他和山下正在交往中事實的演技。「你不用承認沒關係!我一定會幫你的!請你們兩個一定要獲得幸福!」
草野不斷地朝和也微笑點頭,

 

和也雖不解也跟著他微笑點頭,同時目送著他一臉傻笑地走進事務所,看著草野在途中還因為不知在想啥而撞上入口處的旋轉門…
「…小草他不要緊吧…?」怎麼說話顛三倒四的…最近太累了嗎?
歪著頭,和也扯出一個得不到結論的困惑微笑,

 

隨後便將草野的不正常歸類為過度疲勞。
和大門入口處的守衛打過招呼後,和也進入電梯,

 

選擇了自己想前往的樓層,開始了自己難得一天休假的生活……

***

當山下停好車,

 

進入專屬於他們News的樂屋時,

 

其他團員早已經到齊,而且還是以草野為中心圍成一個小圈圈不知道在討論啥。
「早──怎麼了?你們一群人圍在那在討論什麼?」
將自己的東西放到自己專屬的櫃子上,山下驚訝地發現,剛剛還圍在一起不知在說啥的團員們竟然一看到他便自動散開,佯裝什麼事都沒有的各自做各自的事。
「……」太奇怪了。一大早便是這種詭異的氣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直覺敏銳的山下很自然地嗅出空氣中充滿曖昧的味道,隨手抓來最靠近自己的小山,問:「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
「沒…沒有啊!」飆著冷汗,

 

小山眼神閃爍地迴避山下凌利的逼問目光。
「小.山.君~你在冒冷汗耶。」甜笑,山下智久大魔王聲音越溫柔同時也代表著他的腹黑指數飆越高。
「我、我肚子痛!我先去上個廁所!」為了自己性命安危著想,

 

小山連忙找了個藉口甩開山下的逼問,同時也逃離那個氣氛越來越詭異的樂屋。
其他剩餘團員一見小山居然先逃了,連忙也紛紛找出各種藉口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最後只剩下錦戶亮一個人還留在原地。
抿嘴微笑,不錯嘛,至少還有留下一個…
「小亮,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錦戶看起來還是一臉不受影響地喝了口水,緩緩道:「…雖然我對剛剛所聽到的事實抱持一定的懷疑態度,

 

不過以常理來想也不是不可能。」
伸出手靠在山下的肩膀上,

 

錦戶臉上的笑容總讓人覺得別有涵義。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會吐槽你眼光差,但現在那傢伙已經徹底蛻變為一個帥到會讓人忌妒的傢伙…好好把握啊。因為就我所知,覬覦他的人可不在少數……」
「啊?」比起其他人,至少錦戶還願意告訴自己怎麼一回事。但這種莫名其妙的說明,山下簡直是有聽沒有懂。
根本就還來不及開口問得更仔細,

 

經紀人已經從樂屋門外探頭進來道:「錦戶、山P!你們兩個準備好了嗎?要準備出發到攝影棚了。」
朝經紀人應了一句馬上過去,錦戶隨後便轉身朝門口方向走去。
在走出門外之前,錦戶又突然回頭對著山下曖昧地笑了一笑…「MA…總之你好好顧好你的寶貝啦,山P!」
簡直是極度錯愕地望著錦戶離去後半掩的大門,

 

山下只覺得自己的下巴快要掉下來了。
小亮到底在說什麼?眼光差?帥到讓人忌妒?覬覦他的人??我的寶貝???
那是什麼跟什麼啊?!
「喂──你們話不要只說一半啊!給我回來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