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1)
更新時間: 03/30 2006




「呼啊……累死人了,終於可以休息了……」邊打著呵欠,中丸 雄一邊作勢趴上走在自己前方的龜梨 和也肩膀上:「吶~小龜,我走不回去休息室了,你揹我回去……」
「才不要!臭丸子你重死了。」因先前演出野豬而對於擺脫某人經常會這樣突如其然趴上來的動作,和也早已經是得心應手,一個轉身便是輕易地擺脫了丸子的糾纏。「──而且才剛演出完,全身都是汗臭味,你不要粘著我!」
「小龜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老大,你看小龜拋棄我了~~~」
丸子轉向一旁素有KT團姬樣美名的龍也訴苦,

 

可惜的是人家好像也懶得理他…反而是一旁的淳之介則一臉邪笑地朝丸子伸出雙臂:「丸子,我的胸膛可不介意你來依靠喔~」同時還在狹小的後台走廊上做出羅密歐向茱麗葉求愛的爆笑舉動。
「哦!淳~為什麼你會是淳~~~」丸子也毫不介意地當場配合演出,甚至模仿小龜先前的少女形象。
「我說…你們兩個想搞笑的話就再回舞台上去,不要在這邊阻礙別人行走好不好?」仁實在受不了這兩個活寶,才剛下舞台,這兩個怎麼還活像精力過剩的過動兒,真佩服他們的體力。
「哦哦!這主意好。我看乾脆向事務所建議讓你們兩個追加主演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舞台劇吧!」聖笑著搭上身旁和也的肩膀,

 

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模樣。「然後你們兩個也可以像小龜和山P一樣,一起來個期間限定組合。名稱就叫淳(蠢)丸子!說不定會和修二與彰一樣超級受歡迎喔!」
聖語音方洛,

 

馬上身後一陣爆笑聲浪四起,

 

KT的六人正好奇哪來的笑聲,

 
 

同時轉頭往走廊的另一邊望去,這才發現News的那幾人不知何時便已經站在共同休息室的門口,笑得東倒西歪的。
「………|||||||||||||||||||||||||」KT團六人不約而同一臉尷尬外加滿臉黑線,看來剛剛他們幾人的打鬧全給News的那幾隻聽到了。

「………」和也瞇著眼望著被News團員包圍在中央的山下,雖然他沒有像其他團員一樣笑的那麼誇張,但也能看出他正在極力忍耐憋笑,肩膀一抖一抖的。
莫名的,

 

覺得那張曾經有過三個月朝夕相處時間的美麗面孔忽然倍覺刺眼。低著頭,繞過仍在狂笑的News團員,和也逕自走回休息室裡去了。
身後隱隱聽見山下帶著笑意的聲音向大親友的仁打招呼,同時取笑他KT團向來都是這麼爆笑的相處模式嗎?
那個BAGA居然還是不改BAGA本性,用著很囂張的語氣朝對方挑釁回去:「這就是我們KT團的風格,

 

你們News辦得到嗎?」
接下來便聽見丸子和淳以及聖三人的歡呼,同時不斷的叫囂著要仁和山P單挑,輸的人要負責請客!而且還是兩團的人全都請。
…這是什麼爛主意啊? 聽著門口處不斷傳來的喧鬧,和也忍不住揉了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不管誰輸誰贏,

 

得到好處的還是兩團的團員,

 

山下那傢伙應該還不至於蠢到會接受這樣的挑釁吧?
「呼…我不擅長口頭之爭呢。」山下的聲音仍是充滿笑意,

 

「這樣好了,我派出我們家的亮亮做代表,

 
 

你覺得如何?」
呃!毒舌錦戶 亮…說實話,唯一能抵擋的住錦戶毒舌攻擊且能讓錦戶唯一開口不會毒舌的人便只有始終披著溫和微笑假面的山下智久大魔王而已。除了那個大魔王,沒有人能是錦戶的對手的…看來仁他們這回是踢到鐵板了。
和也一邊拿起礦泉水灌了一口一邊心裡想著。
果然,下一秒,原先還氣勢很盛的四人全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一臉不爽地走進休息室裡頭。

仁身後的聖還在碎碎唸道:「仁,有時間的話好好整一下你那個大親友啦!仗著他們牛團人多也不是這樣,要他請一次客活像要他的命似的…」
「嘖!你說的容易咧。P那小子的小氣在事務所是出了名的,

 

連我和他出去玩也難得被他請客幾次,你說的倒容易!」仁早就看透了P的本性,本來就不對要他請客這件事抱著希望了。
隨手抓起一旁的礦泉水便是先灌了一口,接著仁便開始換下身上的衣服,同時問著一旁同樣在進行換衣服動作的淳和聖道:「今晚演出是最後一場了吧?難得明天事務所放我們一天假,今晚一起去玩通宵吧?」
「…玩通宵可以,

 

但後天要上MS的現場演唱,你們只要別玩到後天嗓子發不出聲音就好。」慢條斯理地喝了口水,KT團的龍也姬緩慢地發出提醒公告。雖然龍也平時總一副溫吞優雅的艷麗模樣,

 

但在場其他五人都知道,惹火他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老大~剛剛被牛團那幾隻已經氣得夠嘔的了,你就別這時候潑人冷水好不好啊?」瞪著仍有如公主殿下般優雅尊貴的龍也,

 
 

聖發出哀怨的聲音。
「…沒人叫你們幾個去向牛團挑釁,不是嗎?」挑眉,龍也的表情清清楚楚寫著一切都是你們自找的。
「MA、MA……難得明天可以休息一天,今晚去放鬆一下也好,

 

別玩的太過火就好了~」丸子見氣氛有點不對,連忙插嘴進來打圓場。「對了,先去吃東西然後再一起去唱歌或PUB吧?小龜也一起去吧!」
「…不了,你們去吧。」和也微微一笑,搖頭婉拒。「──我最近有點睡眠不足,想回家補眠。」
「也對…前陣子你那麼忙,又是拍野豬又是宣傳修二與彰、然後又是dream boys的演出…你這陣子憔悴了不少,還是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好了。」丸子摸了摸和也的頭,

 

點頭表示理解,眼中的心疼也表露無疑。
「嘖嘖嘖,

 

小龜你這樣就喊累了還算是個男人嗎?」仁一邊扣衣服的釦子一邊嘖聲道,「過來跟哥哥們一起去玩!我會帶你去享受美女的懷抱,

 

那種溫香暖玉的極樂才是治癒疲勞的最佳良藥啊!」
「哦哦哦!仁大哥,請讓小弟追隨你吧!!」一聽見有美女作陪,淳和聖馬上作出崇拜景仰的眼神,同時朝仁不斷地奉承著。

望見那三人組又開始瘋起來,

 
 

和也只覺得一陣無力。
什麼溫香暖玉…還治癒疲勞的極樂世界咧…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那個。光聽我就覺得更累了……
突然感覺一隻手搭在自己肩膀上,轉頭,只見丸子一臉苦笑:「別管那三人的瞎起鬨了,小龜你還是先回去休息好了。你最近的臉色真的很不好,加上你這幾個月一直將自己的精神和情緒都繃得緊緊的…你最需要的,便是好好休息,知道嗎?」
一旁,龍也也贊同地點點頭。「回去休息吧,累壞了對你和我們都沒好處。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MA…雖然小龜不去會有點無聊,

 

不過放心好了,我們三人會努力連同你那份一起玩回本的!!」仁和淳以及聖同時擺出一副別擔心,我們會替你玩,你就安心回家睡覺休息的模樣,看得旁邊的龍也忍不住猛賞他們三人白眼。
莫名的一陣鼻子泛酸,

 

和也無聲地點點頭。心裡覺得,

 

能有這麼一群好夥伴當團員真的是太幸運了。

分別換好衣服,在電視台後門的地方與同伴們道別,目送他們五人擠同一輛計程車離去之後,

 

和也便轉身慢慢地一人踱步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其實家裡離電視台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搭車的話少說也要花上一個小時…只是,今晚的晴朗夜空卻讓和也還不想那麼快回家,想好好一個人享受難得的寧靜與孤獨。
簡單輕便的服裝,掩飾用的帽子與墨鏡,和也孤獨地走在人群之中,沒有人發現他就是舞台上發光發熱、家喻戶曉的龜梨 和也。
雖然偶爾也有幾個人因為眼熟而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但從和也身上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冷漠孤傲氣質,讓那些人只是站在原地竊竊私語,

 

而不敢上前確認求證。
總覺得…這樣和一般人逛街沒什麼兩樣的生活自從進了傑尼斯事務所之後,便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了。尤其是最近因為演出野豬及青春アミーゴ單曲大賣之後,這樣的機會更是再也不曾有過……回首前塵,

 

還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受。

突然,肩膀被人撞了一下。和也還來不及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便看見撞上自己的那名女學生邊慘叫著邊蹲在地上撿掉落一地的CD、團扇以及捲成一捲捲的海報等物…
彎腰幫她撿起掉落在自己腳邊的CD,

 

封面上刺眼的News以及News團員的全體照片,整個照片上,最吸引人目光也最耀眼的便是那個總是說自己不是隊長,

 

但仍是被大家當地下隊長看待的山下 智久。
山P。事務所中倍受期待同時也是眾多前輩爭相疼愛的寵兒,也是不過大自己一歲却成就異常輝煌璀璨的超級優等生…不但能兼顧演藝事業與學業,更懂得適時收斂自己光芒帶領News朝向各方面均衡發展。
以前的News也許是只有山下 智久一人獨大的News,

 
 

現在的News卻是各個團員一起組合起來的News,而他山下 智久只是其中一員…這樣的轉變,山下可說是功不可沒。
雖然他總是微微笑著宣稱是大家一起努力過來的,但大家也知道,沒有他的耐心等待,其他團員又怎能在短短二年時間追上他,與他一同並駕齊驅。

「那個…不好意思,那CD是我的,

 

能還給我嗎?」
眼前的女學生怯生生地指著和也手裡的CD,似乎被和也冷酷的模樣給嚇到了。
「…抱歉。」將CD還給女孩,和也轉身繞過她繼續前進。

前方大樓的巨幅廣告看板,正是前陣子山下所代言的廣告。
斗大的人物肖像加上足以媚惑人心的美麗笑容…很礙眼。看了真的是很礙眼!
這小子怎麼能夠做到無時無刻都在笑的地步啊?!不管是對大親友的仁,還是任何人…
雖然在野豬拍攝的那三個月時期,我們兩個幾乎可說是從早到晚都在一起,一起拍戲、一起吃飯、一起趕通告、一起排舞步…默契明顯的比以前來得好很多,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他腦袋裡究竟都在想些什麼。
仁曾說過山下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而我則是享受寂寞的人。
這兩者之間有什麼不一樣嗎?也許…打從最初的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和他之間天與地的差異吧。

輕蔑地露出一個自嘲的笑容,和也突然不想回家休息了,掉頭便朝事務所的方向前進。

打開屬於他們KT樂屋的室內燈光,丟下隨身的包包和帽子墨鏡,和也走到音響旁打開音樂,稍微做一下柔軟操之後便開始跟上音樂的節拍,隨著節奏盡情的舞動自己的身軀……
現在不是回家休息的時候,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
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練習。不斷的練習!
我想追上那個遙遙領先甚至凌駕於我不知幾倍的山下 智久…不只並駕齊驅,

 

我想要超越他!超越他目前甚至未來所可能創下的最好成就!
我不想被人在背後小聲的說我不過是託和山下一起搭檔演出的福才有今日這樣的成就,我要證明即使沒有山下,就算舞台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孤獨支撐我也能照樣成就輝煌!

汗,如雨點般不斷落下。
濕了和也的襯衫,

 

也讓他的頭髮隨著汗水而黏附在他的臉上的每一吋肌膚上。
頭…有點發暈。
啊,對了。晚餐還沒吃…可能是血糖降低了的緣故吧?
等這一曲結束後便休息一下吧……
眼前的事物微微地旋轉晃動著,和也意識到自己快撐不下去了,仍倔強的告訴自己至少要將這首曲子給跳完才能休息。
下一秒,

 

在和也措手不及的狀態下,

 

音樂聲倏然停止,活像是被強制中斷。連和也自己本身也隨著音樂的突然中止而整個人癱軟倒臥於地。

天地都在旋轉,和也有些吃力地睜開早已被汗水給模糊了的眼眸,想看清究竟是誰關掉了音響,朦朧中只看見一道熟悉的身影朝自己走來,同時伴隨著隱隱含帶怒意的質問…
「為什麼會只剩下你一個人,KT的其他人呢?仁那個BAGA又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