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除了你誰都不愛
更新時間: 03/22 2006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P!」聚集在NewS樂屋,以仁為首的KT團全員一見到剛從門外進來的山下與其他NewS團員,全關心地湧上前去。「你們不要緊吧?」
臉色有些疲憊地望著眼前的大親友,山下嘴角輕輕揚起一抹微笑。「…BAGA,你在說什麼?我們全都好好的,不是嗎?」
推開仁,山下逕自往裡面走,經過了數名KT成員所讓開的路,最後停在和也面前。
「P……」
見對方欲言又止,一臉的擔憂不安,

 

山下不著痕跡地迴避了對方的眼神,

 

一隻手搭在和也的肩膀上,露出了依舊完美卻難掩疲憊的笑容。「…傻瓜,沒事。別被外面那些傳得滿天飛舞的誇張謠言給影響了!」
山下輕拍自己肩膀的動作雖輕,卻讓和也感到前所未有的沉重。伸手想抓住對方的手給予力量支撐,對方卻已經繞過眼前的戀人,連手也輕輕撤離。
抓了個空的和也,

 

只能怔怔地望著山下孤獨的背影,卻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語。

「呃…你們大家別這種表情嘛,

 

你們熬了五年,

 
 

好不容易終於要出道了,

 

應該開心點是不是?」小山強撐起微笑,努力想讓室內的氣氛活躍起來,一臉的故作輕鬆。「沒事沒事~公司這樣已經算懲罰很輕了,畢竟只是暫停團體活動,個人活動還是繼續,你們說對不對?」
「比起我們,小草更加痛苦更需要大家的關心…昨天接到他的電話,

 

他在電話的那頭一直哭著跟我們道歉……他才是最難受的人…」手越一想起昨天一接到消息時,沒多久便接獲草野的道歉電話…昨天那時候,幾乎全部團員都守在電話旁抱在一起哭了。
「笨蛋草…明明就沒有人怪過他,

 

幹嘛將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啊……」加藤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那根本就是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記者亂加油添醋造成的,小草說沒喝就是沒喝,

 

他們簡直欺人太甚了…」增田說到後面連聲音都哽咽了。
「一個內給的教訓還不夠嗎?!非得要搞的全員都負起連帶關係不可嗎?!」像是這幾天所累積的怨氣一次爆發,錦戶發洩情緒似的怒踹了一腳最靠近自己身邊的椅子。
「…小亮。」微皺眉,山下只是輕輕呼喚一聲,並沒制止的意思。
「P你忍得住這口氣我可忍不下去!」錦戶上前揪住山下的衣領,

 

動作粗暴的將他壓制在牆上,

 

怒聲咆哮:「不管草野有沒有喝酒,

 
 

被拍到了就是被拍到了!不管那是事實還是誣陷,公司方面也已經做出決定!草野和內一樣,

 

無限期雪藏!而NewS自五月份開始自肅,禁止所有活動直到年後!!這才是現實!!」
「亮!」
「小亮!!」
伸手制止了其他人想衝過來拉開錦戶的動作,山下只是目不轉睛地望著眼前明明一臉痛苦卻只能用憤怒來表達自己情緒的錦戶,美麗精緻的臉龐看不出任何的表情,緩聲道:「…沒錯,

 

這才是現實。如果揍我能讓你心情好一點,我可以任你揍到高興為止。因為我身為隊長,卻一再的讓這種事發生在我所領導的隊伍,

 

我所必須承擔的責任遠比小草還要多更多…不要責怪小草,誰也不希望這種事情的發生。要怪的話…就怪我這個沒有盡好擔當隊長職責的人好了。」
「山下智久…你以為你是聖人嗎?我最看不順眼的,

 

就是你這副天塌下來都有你頂著的模樣!明明最不甘心的人是你,為什麼你卻可以表現出一臉淡然平靜的模樣?!從不表現出自己真正的情緒…所有的事都自己一肩扛了下來……你到底當不當我們還是你的同伴?!NewS不是只有你或草野一個人的!」
「亮!不要…」
小山的驚呼來不及制止,錦戶已經狠狠的一拳將山下揍得幾乎是整個人歪斜地倒在地上。
而被撲過來的手越和增田緊緊抓住拖離山下身邊的錦戶,則是不知何時早已經淚流滿面…
「…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將肩膀上的重擔平分給我們?就連幫草野求情的時候也一樣,

 

你什麼都不說,就自己一個人一意孤行…說什麼是你這個隊長失職,要懲罰就懲罰你就好,

 
 

請對草野的處分從輕考量……」
「什…」聽見錦戶的話,小山也忍不住錯愕地望著被和也扶起來坐在地板上的山下。「P,亮說的是真的嗎?!」
「………」撇過頭去,

 

山下迴避眾人詢問般的視線,不發一語。
「現在你滿意了吧?!原先只是節目停播、單曲重灌、年曆重拍…託你這個盡責隊長的福,NewS五月過後將面對臨時解散的狀況!這就是你想要的結局嗎?!」

瞬間,一室眾人陷入一陣沉重的靜寂之中,

 

誰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亮。」始終沉默地待在一旁看著NewS團員彼此之間責怪歸咎責任舉止的上田,終於開口打破沉默。「你說的太過分了,雖然我知道你正在氣頭上,但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你應該很明白的。」
「少囉唆!這是我們NewS的家務事,和你們KT無關!!」朝已經走至自己身旁的上田咆哮著,錦戶的語氣仍是充滿著暴躁的因子。
優雅的笑靨輕揚,上田只是伸手勾住錦戶的脖子,對他一臉不耐煩的抗拒視若無睹,

 

壓低了聲音,沙啞迷人的嗓音緩緩自那性感的唇瓣溢出:「嘴巴是除了用來吃東西和溝通以外,

 

便是被拿來與戀人接吻的工具…你這麼有力氣罵人,不如將那力氣花在別的心思上頭吧。」
「什…」錦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便已經被上田按下頭,堵住了雙唇,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來了。

眾人很有默契地別過頭去不敢看那對火爆戀人的親熱鏡頭,說實話,

 

能夠在錦戶氣頭上時還敢去惹他並且制服他的,

 

放眼天下除了山下外便只有那個KT團的隊長上田龍也了。也只有他才能忍受的了錦戶的毒舌並且將對方的諷刺當甜言蜜語般來聽了…

「…是你先來招惹我的。你最好給我做好覺悟!」好不容易等到對方離開自己的嘴唇,錦戶咬著牙,扯住眼前上田的衣領,轉身便將他拖出NewS的樂屋。
眼見大門被重重的摔上,淳忽然想起下午還有雜誌封面的拍攝,連忙扯著仁一併追了出去。「等…等一下!錦戶,將我們老大還來啊!」
「啊!得快點去阻止那兩個才行…晚上還要上現場的音樂節目啊!」丸子像也想起那兩個一但湊在一起,再度出現時絕對都是傷痕累累,現在這種情況可不能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連忙要聖也趕快追上去制止。

望著KT那群人活像要去阻止什麼世紀災難般的一個接一個跑了,增田和手越收起悲傷的情緒,看了看手腕上的錶,今天連續劇拍攝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該出發前往攝影棚了…
雖然發生了草野和NewS活動只到五月的這些大事,

 
 

他們卻不能容許自己沉浸在自怨自艾的悲傷當中,

 

只能打起精神盡責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這也是他們目前唯一所能做的。
「那麼…隊長,小山前輩…我們要去攝影棚了。」
經由增田這麼一提醒,小山才想起自己也要趕去參加“Ns’ あおい"的最新進度拍攝,

 

抓起自己的物品和袋子後便跟在那兩人後面道:「那一起走吧!我順便開車送你們過去。」
加藤見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也跟著慢慢地轉身走到門邊。「…隊長,今天我沒有通告,得到學校參加新學期的課業…我先走了。」
也不管山下是否有聽見,加藤沒等到山下回答便開門走出去了。

偌大的NewS樂屋瞬間空盪到只剩下和也仍蹲在山下身旁,不發一語。

和也望著山下因剛挨了錦戶一拳而紅腫的臉頰與微微滲血的嘴角,眼神不禁流露出明顯的心疼,伸出手,想輕撫對方的傷口,

 

卻在肌膚相觸的那一剎那,山下的身軀猛烈地顫抖了一下,

 

並抓住了和也的手。
「和也…我沒事。真的…」彷彿在強調些什麼般的保證著,

 

山下轉頭露出的笑容在和也眼底卻是一副快要哭泣的脆弱無助…
胸口一陣針錐般的刺痛,和也想也沒多想,下一秒便毫無預期地傾身抱住了山下。
像是想給他溫暖給他力量一般,

 
 

緊緊地擁抱著。
「…P…我在這裡。我在你身邊…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說我就不問,我只要你知道,我在你身邊。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
一直害怕眼前這個人過於溫柔的懷抱,

 

因為太過溫暖,會讓自己產生依賴。
明明不想再讓眼前的這個人為自己擔心的…可是,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

 

自己卻還是只能選擇往這具纖細卻堅強的身軀尋求心靈上的依靠……

「什麼都別說了…在我面前,你不是NewS的隊長,不是眾所矚目的傑尼斯偶像,所以你不需要再繼續偽裝堅強。你只要當P就好了…什麼也不是,單單只是普通人的山下智久……」
低啞的嗓音,溫和卻直達心靈深處的的撫慰,山下被對方緊摟在懷裡,靠著對方那如此單薄細瘦的胸膛,

 

山下卻輕輕笑了…
笑聲出口卻轉化成無聲的嗚咽。
和也感覺到山下的雙臂緊緊地環抱住自己,那霸道的力量勒得自己肋骨一陣生疼…可是,

 

卻怎麼也比不上對方的眼淚讓自己心疼。

「…和也…我好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明明想保護團內的每一個人,可是、不管是內…還是小草…我什麼忙都幫不上。我根本…不配、擔任這個隊長的職位……」
聽著山下對自己近乎嚴苛的自責,和也抱著他,忍不住也紅了眼眶。
「小亮說的沒錯…NewS現在會面臨這種形同臨時解散的處境,我必須承擔大半的責任……」
「不是的…P,

 

不是的…錦戶不是那個意思…他只是希望,你能夠多信賴他們一點…不要發生了任何事都獨自一個人攬下來承擔。他只是捨不得你這樣勉強自己…」
哽咽著,和也雙手緩緩地撫上對方早已滿佈淚痕的臉龐,動作笨拙卻細膩地幫他抹去所有不甘心的證據。「你已經盡力了…不管是為了小草還是NewS,你都已經很努力的盡你所能的去做了…所以,不要再苛責你自己了。這樣就夠了…」
聽著和也溫柔中帶著無法反駁的堅定話語,山下笑了,但眼淚卻不聽使喚地再度滑落眼眶。
「…不要安慰我,和也…」握住和也仍忙著想擦去自己臉上淚水的手,

 

山下將它拉至唇邊,彷彿在品嘗什麼珍貴食材般,緩慢而綿密地在對方掌心落下細細的碎吻…「…你的溫柔…只會寵壞了我……」
「…如果暫時的依靠能成為日後你繼續堅強勇敢的力量,那麼,

 

我願意也樂意這樣的慣壞你。」和也傾身改以嘴唇吻去對方臉上所有的淚痕,最後如同蜻蜓點水般地停留在山下的唇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站在你身邊。只要你願意,

 

我會支持著你,成為你的力量…」
顫抖的手指緩緩插入對方柔軟如絲的褐色髮絲中,

 
 

山下將手固定在和也腦後,

 

將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含著對方薄嫩卻誘人甜美的唇瓣,緩緩探索著對方特有的甘醇與甜美,山下聲音模糊地提出疑問…

「…永遠に…?」
「ん…ずっと…永遠に……」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END》

=============================================

後語:

被NewS近來的新聞給過度刺激之下的產物…我知道看起來亂七八糟的,不過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默)
不管怎樣,山龜大業仍是要繼續的!(握拳)
P,五月過後雖然團體活動不再繼續,但你仍要努力堅強起來…
你的身邊依然有很多Fans支持著你,

 

支持著NewS…
小龜和小紅雖和你不在同一個團體,但他們的心仍會無時無刻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所以我等你…等著你和其他人一起再以NewS其中一員的身分重新回到舞台,

 

等著你們完成你們的夢想,一起衝向TEPPEN!

僅將此文獻給我最愛的P還有同是最愛也即將出道的小龜!
並祝福NewS經過這些風雨之後能堅強勇敢地再度撥雲見日地回到我們這些Fans的面前,也祝福KAT-TUN 3/22正式出道之後能一帆風順…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寶貝,連帶NewS&KAT-TUN都是我最支持的團體…
如同你們前輩KinKi Kids所唱的這首歌一樣,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2006/02/04 狐太郎 PM 23:36

=============================================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歌詞
KinKi Kids主唱

君が一瞬でも いなくなると 僕は不安になるのさ
君を一瞬でも 離さない 離し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約束する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僕が一瞬でも 弱気になると 君は不安になるはず
夢を一瞬でも 忘れない 忘れ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敵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またここで君と約束した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約束す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