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P式戀愛》
更新時間: 05/02 2006




『能否請龜梨君說說您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呢?』
『我嗎?』瞇眼,如桃花盛放般燦爛的笑容。『其實還好耶…我沒什麼特殊要求的。』
『耶?真的嗎?但龜梨君先前不是曾在雜誌上說過,如果想成為你的戀人,必須滿足你所開出的30個條件…而且似乎有些條件還挺嚴苛的呢。』主持人有些懷疑地追問,同時拿出先前曾記載有龜梨開出的30個戀人條件的雜誌當證據。
『真的嗎?沒有很嚴苛吧~』急忙笑著否認,『只是我是一個很重視家庭的人。家庭對我來說和工作同等重要,所以我的另一半是個必須能接受包容我的家人,同時是個能和我共享一切榮耀喜樂,並且能互相付出、包容對方的缺點,

 

一起不斷的成長邁進…我私人覺得,

 

這個是我比較在乎一點。』
『那麼,龜梨君現在心目中已經有類似像這樣的對象了嗎?』微笑,主持人又繼續不死心的追問。
『嗯…應該是說,我現在的戀人就是工作吧。(笑)』
『龜梨君真的很敬業且熱愛工作耶…這樣若有了女朋友,擔不擔心會因工作忙碌緣故而忽略了她呢?』
『如果會因為我工作忙碌而無法體諒我的戀人,我想我也不會繼續交往下去吧…在我心底,

 
 

工作>戀愛。所以…我未來的戀人可能必須是個能夠不害怕寂寞的人,

 

畢竟有時候因為工作緣故我可能無法常常陪她……』

盯著電視裡頭以前所錄下來的一個談話節目,赤西一邊將腳翹在桌子上,

 

一邊問著正在一旁忙著跟大學報告拼命的大親友…「喂,

 

P…」
「幹嘛?」
頭也不抬,山下一邊盯著他面前桌上的筆記型電腦,邊打報告邊翻著一旁堆成小山的商業概論與市場分析…等等相關的專業書籍。
「… 你有可愛的笑臉嗎?好吧,你之前那個草野彰姑且算可愛好了…乾淨……也有。臉部線條分明?明明是個包子…時尚感覺好?嗯,你的品味在J家算頂級第一名的。 有清爽的風格?…最近你似乎走邋遢風……有適合自己的髮型?是說P你的髮型都還挺不錯的…自然不造作?(汗)這個你似乎有待商權……」
聽著仁活像神經病般的盯著自己不斷自言自語,

 

即使是正忙碌中的山下也不得不分個心神特別關愛一下。「…仁,如果你今天的藥還沒吃,請回家吃完藥再過來我這邊…我這邊可不是精神病患的收容所。」
「呸呸呸,

 

你才該吃藥咧!我是在看這個,成為小龜戀人的30個條件。我在算看看你到底滿足了幾條!」粗魯地朝山下比了個中指,赤西拿起手中的雜誌指著上面的龜梨訪問朝山下繼續道:「因為我實在很懷疑,

 
 

你們兩個明明性格就是一整個明顯的極端兩極化,怎麼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害我們大家當初跌破了不少眼鏡。
「||||||||||||||||||||||||||」
滿臉黑線,

 

山下推了推掛在鼻樑上的眼鏡,索性放下手邊打到一半的報告,轉身。
「…仁,你很閒嗎?」我跟和也的性格如何極端,

 

又是如何成為一對戀人,

 

關你什麼事啊?= =
「嘖嘖,

 

話可不是這樣說!小龜是我們KT的頭牌K,你是我的大親友,

 

於情於理,我關心你們的戀愛史也是再正常不過。」搖著食指,赤西一臉“瞧我赤西大爺是多麼的具有友愛”的表情。
「是說…我看了看,P你貌似只滿足了一半的條件啊…根本構不上當小龜戀人的標準吧。」
拿著雜誌一項一項的比對過後,赤西一臉的困惑。
根本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狀態吧?

「哦…很正常。因為和也他也沒達到我戀人的標準…」看起來絲毫不將赤西的問話放在心底,山下起身走到冰箱前,逕自拿了一瓶氣泡飲料喝著。同時從角落的雜誌堆抽出有自己訪問的那一本扔給赤西。
赤西一邊拿著龜梨的訪問,

 

另一手則翻著山下的訪問,兩邊同時攤開一比對之下,赤西差點沒笑岔了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山下拋過來要他節制笑聲的凌利眼神視而不見,赤西仍笑癱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我說…你們兩個有沒有再勁爆一點啊?小龜光是在金錢價值觀上面就和你有很大的出入了吧…而且你們還都要求另一半要會燒得一手好菜…那結果你和小龜在一起,到底是誰在廚房負責煮?」一邊笑到整個沒力,另一邊又要勉強忍住笑意提問,

 

赤西發現,山下那張被譽為J家最美的男人的面孔有些無奈地黑了…
「……都沒煮,吃外面。」
「噗!」再次噴笑,

 

這一回赤西更是不顧形象的從沙發上笑到滾到地上。「你們可以再更經典一點沒關係!那那那…P你們一起出去吃飯時,是誰付錢?」
「……和也。」望天,山下決定裝傻到底。
「什麼?!你居然讓年紀比你小的人出錢請吃飯?!」事務所的前輩們和我們這群朋友也就算了,

 
 

你連你家老婆都不放過啊?!
赤西忍不住瞪大眼,心想他這個以小氣聞名天下的大親友,難道真摳到這種德行?居然和戀人一起出去吃飯都還是戀人出錢……||||||||||||||||||
「喂喂喂,仁你給我搞清楚。雖然愛情很重要,

 

但金錢一樣很重要!你要知道,金錢雖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我省吃儉用還不是為了日後的生計著想。」
不悅地反駁,為了自己的名聲著想,山下又拿出了他那套金錢至上論的理論來辯解。
「啐,小氣就小氣,幹麻解釋那麼多~」沒好氣地啐了山下一口,赤西坐在地上,

 

想起什麼般的瞇起眼,一臉詭笑。「對了,

 

聽小龜說你們兩個好像前陣子瞞著我偷偷去逛街?你這小子倒是越來越沒人性了是吧?有了獸性沒人性!跟戀人在一起就把大親友給忘個精光了!」
「……」山下聞言忽然整個人瞬間僵硬,

 
 

像回想起啥不堪回首的記憶般,

 

滿臉的黑線。「……別提了,如果那種獸性是建立在荷包大失血的基礎上,那種獸性還是少有為妙。」

山下至今回想起來都仍覺得頭皮發麻。
為什麼他性感又大方同時兼具冷酷與狂野氣質的可愛小戀人,除了工作至上外,

 

最大的嗜好便是買名牌?
去年野豬合作期間,

 

第一次有幸可以大大方方和他一起出去逛街而不必掩人耳目,結果兩人瘋狂過後的下場是和也的每張卡都刷爆了,自己也在抗拒不了戀人的請求與軟聲誘惑之下,頭一回嚐到刷爆卡的滋味…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意志不堅,意志不堅定的話,下場便是在下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時,整個人陷入還債地獄的惡夢中。

因此,

 

有了那次教訓過後,山下便特別注意,

 

只要和龜梨一起出門約會,絕對要遠離所謂的大商場與名牌店,離得越遠越好!
只是終究人算不如天算,他山下智久算盤打得再精,也有偶爾被那個形同惡魔轉生的戀人算計的時候。
前幾天,

 

龜梨難得有個一天空閒,

 

打電話約了自己要一起去看電影,並且說因為4/9自己生日當天要前往北海道立総合体育センター開NewS的春CON,人不在東京,

 

所以想藉這機會幫自己提前過生日…
山下不疑有他的答應了,反正下午正好有空閒,兩人近期又超級忙碌沒機會好好見面約會,正好來聯絡一下感情。

結果一到約定的地點…
四處大樓聳立的精品街與名牌店是怎樣?
山下一停好車便有種不祥的預感,來到約定地點,

 

龜梨一身招搖且無比顯眼的華麗裝扮更是引得路上行人頻頻回頭…偏偏他站的地點又是PRADA東京旗艦店的大門口。
龜梨在看見山下出現時,那笑得無比燦爛的容顏,在外人眼底明明是無比的誘人犯罪,在山下眼底,

 

那是惡魔正準備推他入地獄的死亡微笑。

『…P。』甜美如天使般的美麗笑容在看見戀人的到來時毫不吝嗇地綻放,龜梨上前對已經一臉警戒神色的山下輕輕一笑。『看電影之前,先來挑你的生日禮物吧~我已經幫你物色好幾種最新且很襯你的款式喔^^』
『…我可以不要生日禮物了嗎?』腳跟仍是定在原地不動,

 

山下可是很清楚他眼前的這個名牌控。
雖然他挑選的眼光都是上上之選,但同樣的,價格也是驚人的高…高到讓山下刷爆卡後的那整整一個月都陷入名牌恐懼後遺症的惡夢裡。
『不.行。』將山下的意見無視掉,

 

龜梨同樣很清楚他這個戀人的小氣程度,僅僅兩個字便否決了當事人的意願。『21歲的生日一輩子只有一次,身為我戀人的你怎麼可以不接受我的心意呢?』
最後那句還特別壓低了聲音在山下耳邊說道,

 

搭配上龜梨那微瞇著眼的燦爛笑容與一手搭在山下的手臂上的親暱舉動,怎麼看都怎麼像在撒嬌…(汗)
只是,只有當事人的山下才能深刻體會───表面上兩人的動作親暱曖昧到不行,

 

實際上自己正被戀人用威脅般的語氣低語警告著…
『P…你可以不陪我進去沒關係,但是我可不保證會不會衝動之下刷爆了你的卡……』
當龜梨的手一離開山下身上,山下立刻驚覺自己放在外套內襯的錢包已經被龜梨摸走,此刻正當著大馬路搜起他的錢包,掏出連山下自己都幾乎很少用的頂級白金卡,隨後便露出一抹艷麗的笑容,將錢包丟還給仍一臉錯愕的山下,轉身便要進去PRADA東京旗艦店…
『等…等一下!』開玩笑,

 

那張超高額度的白金卡若真被刷爆,自己真的要連續三個月做上被追債的惡夢地獄了!
急忙攔下龜梨,山下改採取柔性政策…
『和也,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生日禮物我只要有你就夠了,其他什麼的我根本不會在乎的。嗯?』
所以,乖,我的白金卡快點還我…
微笑,

 

『P,

 

我知道你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所以不用擔心。你的生日禮物我早已經用自己的卡刷了買好先讓人送去你家了,我現在要刷的,是今年你沒送的生日禮物!』
如果你以為我的20歲生日只用短短的一封短信就能打發,那你絕對是大錯特錯。KT的其他人全都被我敲了許多名貴物品,身為我戀人的你居然只用一通短信就想解決?
本來想給你一個月的緩衝期看你會不會良心發現來自首,但看來我還是高估你的良心了^^
『所以…』將臉湊上前,溫熱的吐息緊貼著山下裸露的脖子。『P,

 

你給我覺悟吧!』

回想至此告一段落,山下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想想自己好歹也是高等魔王級的腹黑大魔王,向來縱橫打滾演藝圈多年都是從未碰上敵手,而今居然殺出個同屬高陰險心機等級的女王龜,

 

一再而再的讓自己打破慣例且勞心傷財…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一物降一物,

 
 

所謂的宿命天敵這種東西還是確切真實存在著的。

「不過…說真的,P。我發現你和小龜真的在很多地方上面是互補般的絕配耶!」
「嗯?」互補我承認…絕配?還有待商權吧?
「那…你看看~你很會省錢,

 

小龜很會花錢;然後,

 

你 很喜歡熱鬧的場合,小龜卻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你是火象星座,小龜是水象星座;你是A型,小龜是B型;你喜歡肉食,小龜喜歡海鮮和素食;你給人的感 覺是溫柔且清新健康又八面玲瓏的形象,小龜則是給人一板一眼但冷艷逼人同時認真嚴謹的形象……所以說,你們兩個基本上其實應該都是和對方感覺極端相反的那 種人,

 

這樣還能湊在一起成為一對戀人真的是讓人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聽著赤西的分析,山下倒只有笑了笑沒說什麼。
「MA…大概是因為『愛』吧。」
「||||||||||||||||||||||||||||||||||」為啥這傢伙可以說這種噁心的話還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我倒是看不出來你們哪裡有愛了?」
「…我跟P的愛需要向你證明嗎?」
赤西身後突然響起龜梨那獨特的清冷嗓音,

 

嚇得赤西猛然回頭一整個目瞪口呆,還差點因為用力過猛而扭到脖子。
「小小小小…小龜?!」赤西難得SHOCK到連話都快說不清楚了。「你你你…你來找P啊?」
挑眉,「…如果我沒記錯,

 
 

外面的門牌是寫著山下沒錯吧?來這裡不是找P,難道找你嗎?」
語氣很衝,表情雖在笑但眼神夠冷…山下一邊隔岸觀虎鬥,一邊心想他家的小戀人是吃了啥炸藥了,怎麼心情一整個差勁惡劣?
還好有仁在這裡當砲灰,不然恐怕和也一進來砲轟的對象便成了自己了。
繼續啜飲一口手中的氣泡飲料,

 

當山下將最後一口吞嚥而下時,赤西也已經冷汗狂冒地從原地站起。「我忽然想起晚點要和龍也去吃飯…我先走了!」
送走了赤西,山下將目光轉移到已經整個人癱倒在沙發上,明擺著“生人勿近,沒事閃邊”的龜梨,

 

雖然不明白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他若不想說山下也不會特地去追問。
因此,山下只是從冰箱拿了瓶飲料放在龜梨面前的桌上,隨後自己也跟著坐在沙發上,

 

逕自打開電視觀看著。
一臉疲憊的龜梨因感覺到一旁的沙發下陷而抬起頭觀望,發現是山下坐在他附近時,微微嘆了一口氣,重新爬起來挪個位置,

 

直接拿山下的大腿當枕頭靠了上去…

「P…我頭好痛。」
「嗯。」簡短的應了一聲,

 

雖然山下的目光仍專注在電視螢幕上,但他的手已經溫柔地撫上膝蓋上戀人的額頭,動作輕緩且力度適中的幫他按摩著。「…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一點?」
「…嗯……」在充滿戀人香氣的味道包圍之下,龜梨原先尖銳緊繃的氣息緩緩消散,就連一直痛到快炸裂的偏頭痛也感覺上減緩了許多。
戀人的手指在自己髮間輕柔地以指腹按摩著頭部的穴道,

 

那輕重緩急都拿捏到恰到好處的力道,不只讓龜梨整個人的精神徹底放鬆,

 

更開始陷入了昏昏欲睡的地步。
「和也…」呢喃著,微帶著沙啞的誘人嗓音正呼喚著唯一戀人的名字。
「…嗯?」
「發生什麼事了?你心情看起來很不好。」
沉默。
就在山下幾乎以為龜梨是不是睡著了的同時,這才聽見從一向傲氣十足且堅強的戀人口中傳來少見的懊悔與不滿…
「GUCCI……」
GUCCI?
「春季限量版的GUCCI包包完全銷售一空,

 
 

我連摸都來不及摸到…」龜梨回想起來就一整個揪心,只能瞪著DM上的華麗圖片心痛自己為何動作會這麼慢……
「……………」
徹底無言兼滿臉黑線,山下早該猜想到的,

 

能讓他心愛的小情人如此糾結悔恨甚至出氣出在無關的人身上都無法平息他深重怨念的事情,除了工作上的表現沒達到自己要求的完美標準外,

 

便只剩下他一直很想要的名牌物已經入手不能的這件事了。
「…別的不能替代嗎?」山下除了一整個無奈還能幹啥。
翻身坐起,龜梨瞪著完全不能體會自己心情的戀人,反問:「那我問你,情人能用別人來取代嗎?」
「和也…這根本是兩回事。」
「才不是兩回事!對我來說,這都是一樣的意思。」

面對面,大眼瞪小眼,各自僵持著各自的立場與論調。
末了,

 

山下決定別再繼續討論這個問題,

 

索性轉移話題…朝眼前的戀人伸出雙臂做了個邀請的動作。
「和也…過來,

 

讓我抱抱。」
挑眉,「───P,想抱就自己過來。」憑什麼要我來配合你?
山下已經開始覺得自己額上的青筋在隱隱跳動,完美的笑容也呈現些許扭曲…「───和也,我再說一次…過來!」
繼續挑釁的揚起一抹傲慢的笑容,龜梨對挑戰山下的忍耐極限似乎頗樂在其中。「───我說了:想抱就自己過來!不要讓我一直重複。」
「龜梨和也!!」某個向來被稱為好脾氣且形象優良無比的美麗男人,此時此刻,

 

理智有即將整個潰盤的前兆。
「山下智久,你吼什麼吼?!」同樣不甘示弱的反瞪回去,他龜梨和也可不是被人嚇大的。
咬牙,山下發現,自家小戀人近期有越來越囂張的跡象。
如果再不快點採取什麼補救措施,哪天這隻烏龜突然一時興起來個反撲就後悔莫及了!
很好…俗話說,

 

情人之間的恩怨就必須用情人之間的方式來解決。
乾脆利用這次機會來好好彌補一下上回自己又再度大失血的荷包,順便連同生日時無法和這隻烏龜共同度過的怨念,通通利用這個機會來好好消解一下自己近來的一整個欲求不滿!

嘴角勾勒起一抹讓觀者看到都忍不住頭皮發麻的恐怖淺笑,

 

山下忽然放柔了聲音,換上了一副誠懇至極的正經神色,「對了和也,

 

你們的出道曲配合的新舞步你練習得怎麽樣了?」
有此奇怪一刻前還小氣巴拉和自己鬥嘴的戀人突然毫無征兆地變身為關心體貼的好前輩,龜梨臉上的警戒之色不失,小心地回答:「差不多了,這幾天只要我們六個人在一塊,

 

幾乎都是在練習室裏。」
「哦——」點點頭,山下並沒有馬上接話,

 

過了一會,才再次開口,「那麽,跳來看看吧。」
啥?
一愣,不自覺地擰起那雙充滿英氣的細眉。「───我為什麽要跳給你看啊?!」擡高下巴,龜梨疑惑地瞇眼,

 

臉上盡是一副“你是哪家哪戶的大爺我幹嘛要娛樂你”的意味。
「嘖嘖嘖,和也你這麼說就不對了~你們六個人從一開始就在一起練習,對於彼此的一些紕漏可能會因為看習慣了而忽略掉,

 

但若是讓一個旁觀者從旁再觀看一次,對修正你們沒注意到的一些小缺點也不無損失,不是嗎?」迷人的大眼無辜地眨了眨,山下大魔王說得一臉真誠又誠懇,

 

那模樣反而讓龜梨覺得自己是不是過於小心眼了。
「……」不吭聲,

 

龜梨再次警惕性地看了山下一眼,側頭想了想,終究還是把手伸向了隨身的包包。「…那就用練習曲來試一次好了。」
拿出最近每天都隨身於側,以便於即使在路途中也有時間可以隨時練習的『real face』原音帶,龜梨起身,將帶子放進了山下家的播放機。
按下按鍵的那一刻,客廳中的燈光也隨即暗了下來。
龜梨轉身,

 
 

看見山下的手正從調節室內燈光的旋鈕上撤回,

 

並笑著望向自己,「只留壁燈的話,效果更像是舞台吧。」
聳聳肩,龜梨對山下的話不置可否,歌曲的前奏已經開始響起,

 

龜梨站到了客廳的中央,開始舞動起身體。

擺腰,扭臀,

 

每一塊肌肉都像是被施加了魔法般,在燈光暗影下,塑造出美妙的弧度。
近在咫尺的細腰不斷晃動著,時不時龜梨還會用手撩起T恤的一角,露出低腰牛仔褲上方一片平坦細致的小腹肌膚,山下開始深呼吸。
平時看他在舞台上這樣扭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更別提現在這副香豔的模樣,就在自己一個手臂的距離之外上演,

 

山下實在很想就這樣扒光龜梨的衣服,把他壓倒在地。
即便只是練習,但龜梨的動作和表情依舊配合到位。向著想象中的攝影機,實際上此時是山下坐著的方向抛了一個媚眼,龜梨做完最後一個動作,唇邊揚起的招牌式壞笑還未抹平,已經開口向情人詢問“參觀”的結果…
「怎樣……有何指教?」
「嗯…很不錯。」起身貼近龜梨的身邊,

 

山下看著眼前胸口微微起伏,還在平復著呼吸的龜梨。
似乎還沒完全從適才激情放縱的舞蹈中完全脫離出來,龜梨的眼,在暗淡的燈光下仍飄著一抹似有若無的媚影。輕淺而又略有些急促的呼吸聲在此刻安靜下來的客廳中,聽在山下耳內尤如招惹他進攻的信號一般清晰無比。
擡手將那纖細柳腰勾入懷中,山下忍不住揚起一抹輕笑。
「你笑什麽?」挑眉,

 
 

瞪。對於戀人這種反應有些不滿,龜梨用手推了一下山下的胸膛,卻反而被攬得更緊。「喂!你做什…」
罵人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出口,

 

山下帶著微微笑意的聲音已經接口:「我只是在想,如果剛才讓你站上桌子,一定會是一場全世界最棒的table dance。」
「ta你個頭!」怒視著眼前自己這又變得不正經起來的情人,龜梨一記手肘頂向對方寬厚的胸膛,本想藉此拉開兩人幾乎相貼在一起的曖昧距離。卻在下一秒,欲攻擊對方的手肘被攔下,而自己也近乎半被迫地抬起頭。

吐著微熱氣息的豐唇接近唇側,山下有力且溫熱的手指扣住了龜梨的下巴,

 

強迫他半仰著頭,

 

讓兩人雙唇重疊與交合更加的緊密服貼。
緩慢而粘膩的吻漸漸向下,用舌頭和牙齒在龜梨細白的脖子上舔咬著,山下圈在龜梨腰上的手伸入對方的衣服下擺後,

 
 

順著光滑的曲線,尋找到低腰牛仔褲的邊緣,緊貼著龜梨的皮膚,手指毫不猶疑的繼續深入。
在山下懷裡有觸電般的強烈一震,

 

龜梨反抗似地抓住了沒有隔著任何布料,正以溫熱的掌心撫摸著自己小丘的手。「等、P,

 

你…在幹什麼?」
「…提前索取生日禮物。」沒有抬頭,山下模糊的聲音自脖子附近傳來,麻癢的感覺讓龜梨有些不適地扭動著身軀想擺脫。
「什麼生日禮物…你的生日禮物我明明早前幾天就給過…啊!」
「我應該說過吧…我要的生日禮物只有你一個。」
半跪下身,山下一手將龜梨的上衣推上他的胸口,咬住龜梨胸口處挺立的紅色乳尖,低笑著辯駁。
「別鬧了…我明天還有工作…───!」細小的電流從身體裏邊穿越而過,

 

有些無力地揪扶著山下的肩膀,龜梨咬牙。
「…誰叫你要在我面前跳這麽噴血的舞,是男人都會受不了。」
嘴裏說著,山下手裏仍不閑著,另一只手從龜梨的股上抽回,順著敏感的腰際劃到龜梨身前,動作熟練地拉下了牛仔褲的拉鏈。
「你少賴到我頭上來!而且明明是你叫我跳的,我可沒有強迫你看!」努力的阻止山下擱在自己下身的手,

 

龜梨模糊地覺得,比起要去阻止山下不安分的魔爪,自己更應該朝胸前的黑色腦袋直接揮上一拳說不定還更有效率一點。
「我哪會知道你們的舞步會排成這樣,

 

所以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實在太引人犯罪了……」
「什……」龜梨當場氣結。
自己被算計了居然還要揹上引人犯罪的污名?更何況KT的舞蹈向來以火辣著稱,

 

這傢伙早就知道了還跟自己裝什麼傻?
終於醒悟到對方其實是想在大飽眼福後再開動吃大餐,龜梨又惱又怒之餘卻驚覺自己早已經脫身乏術。

成功地擊退了龜梨糾纏著自己的手指,山下隔著最後一層布料拿捏有度地撫上了龜梨下身的嫩芽。一直被牢牢禁錮在手臂裏的身子徹底沒了力氣,龜梨的腰小小地晃了一下,

 

竟像是有些虛脫似的開始下滑。
「寶貝,我還沒有開始哦。」終於自龜梨的胸前擡起頭,

 
 

山下直起身體,抱緊身前這副軟軟的身子的同時,三下五除二地褪去了龜梨下身所有的阻礙物。
無力地抱住山下的脖子,

 

龜梨聽到了情人那帶著低笑的最後宣言,「那麼,親愛的和也…我要收取我的生日禮物了。」
悉碎的衣物脫除之聲過後,山下除去了自己的上衣,將龜梨直著抱起,壓在了客廳的墙壁上。
「等等…P、不要在這…唔……」後臀抵上了有些微涼的牆面,龜梨張開唇,立即迎來了情人間窒息般地熱吻。
無法思考,腦中瞬間變成一片空白。
雖然嘴巴上說著抗拒,

 

身體的反應卻誠實到讓人覺得羞愧。
「啊…嗯……嗚、…嗯、嗯……」
自齒縫間流洩而出的細微喘息與間斷呻吟,羞恥到讓龜梨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聲音。
想努力忍耐著別發出聲音來,

 

山下的動作更加惡意的撩撥著他的快感神經,

 
 

一波接著一波的熱浪侵襲讓龜梨無法多做顧忌,只能在無意識之間緊緊抱住戀人的背脊。
在自己最私密的禁地裡,那緩慢重複抽插的手指,令龜梨漸漸產生一種類似麻痺般的難耐快感。
感覺到山下抽出了手指,一種莫名的空虛強烈地湧上來,急需被擁抱填滿的感受讓龜梨不安地扭動著身子,

 

修長的雙腿更是主動配合地環上了戀人健壯有力的腰身。
有力的手臂托著龜梨一邊的大腿,

 

山下拉下自己的褲鏈,將早已脹熱的搏動頂在了情人的身下。
「……P……」有些不安地摟緊了山下的頭,龜梨感覺到山下的欲望正在嘗試擠進自己的身體。
「沒關係,相信我。」嘴唇不斷地愛撫著龜梨的側頸,山下慢慢地將自己推入到龜梨體內。雖然是之前沒有試過的體位,但那跟自己一樣同樣充滿難耐欲望的張翕著的小口,卻還是很快地,便容納了自己的巨大。
托起龜梨的另一隻腿,

 

山下將龜梨整個人抱在懷裏,

 

將龜梨的身體盡量張開到最大。懷中身體的重量讓山下的欲望以從未有過的緊密和完全深埋在龜梨的體內,即使只是微小的一個抽動,也能帶來令人瘋狂的快感。
「……─────」
當完全被貫穿的那一瞬間,龜梨的眼角無法克制地滲出淚水,雙手只能依靠攀附著眼前的男人,如垂死的天鵝般,揚起那優雅且誘人的頸項弧度,

 

汗水隨方才的後仰動作而飛落一旁…整個畫面極度的煽情且艷麗。
「和也…寶貝,

 

你真的好美……」
呢喃著讓人臉紅心跳的言語,

 

當山下每一次的挺進,都能感受到他心愛戀人沉醉其中的醉人呻吟。
以折磨人般的頻率與節奏帶領著戀人共舞情欲的浪潮,山下恰到好處的掌控著,既不給予更多,也沒有讓對方達到滿足的程度…他在等待,

 
 

等著他親愛寶貝因承受不住這甜蜜折磨而主動棄械投降。
「…P……」
指掌交握,

 

身軀交疊,龜梨扭動著腰身貼近戀人,企圖祈求更深的結合與探索。
身體被頂到最深處,隨著山下漸漸加快的率動,

 

龜梨體內那最為神秘且深埋的一點被不斷的攻佔再攻佔,全身都被帶來快感的神經所佈滿。後背一上一下的蹭著身後的牆壁,龜梨的眼前是山下半仰起頭,帶著汗水和情欲潮紅的臉。
「嗯……」
糯軟妖嬈的呻吟,

 

自龜梨的口中不可抑止地不斷流出,將濕軟的小舌吐出唇外,龜梨的舌尖舔過自己一側的齒尖,

 

與情人貼上來的唇緊緊糾纏。
「哈啊……啊……」
「寶貝……寶貝………」
身下的抽動愈來愈快,有生以來最爲激烈的性愛衝擊著自己的肉體,龜梨幾乎以爲自己會這樣就此在情人的懷裏死去。
情欲迷離,

 
 

暗紅的壁燈下,歡愉的因數填滿了所有的空隙。
手指緊緊抓住山下的頭髮,龜梨讓山下帶著自己,挾著欲望的火球,一起滾向了那滅頂的一刻。

已經不再需要任何多餘的言語,比起言語,

 

這對性格極端的戀人,更多的是不需言語的眼神與身體的感情交流。
是說…時光還大好,夜仍漫長著,山下同學你明天要交的大學報告已經有宣告爛產的跡象了。(合掌默哀)


《完?←真這麼寫了我會被毆死吧Orz》


趴在山下的床上,

 

龜梨一邊感受著戀人幫自己按摩酸痛到不行的腰部,一邊似睡非睡的微瞇起眼。
他已經沖過澡且換上山下的睡衣,只是剛結束情事的肌膚仍帶著誘人的粉紅細緻,充滿了戀人身上味道的身軀更是有著引人遐想的曖昧。

「…和也……」慵懶的,山下智久獨特的鼻音,

 

帶著濃濃撒嬌意味的呼喚。
「…幹嘛?」帶著睡意,勉強回應。
「雖然我很小氣,

 

而且不喜歡你買那些看起來一點實用姓都沒有的名牌物…」頓了一頓,

 

「不過,只要是你喜歡的…我還是會買給你。」
噗哧一笑,微側著身子轉頭看著坐在一旁床上的戀人。
「我知道啊,所以我要故意拿你的卡來刷…因為看你那種一副拿我無可奈何的模樣,比我買名牌時還要讓我感到快樂。」
也只有在刷你的卡的時候,我才覺得,

 

在你心底我比任何事物都要來的重要…
工作我可以斟酌情形不接,名牌也不是非買不可,

 

但你山下智久的愛,我卻是非獨占不行!

「原來和也都是故意的…明知我會掙扎該讓你刷卡還是轉頭拉著你回家,

 

你還是總喜歡一次又一次的來挑戰我的極限……」
手指故意戳上對方敏感的腰際,看著龜梨觸電般地自床上彈跳而起,山下卻是笑的一臉燦爛得意。
伸手將一臉不悅的龜梨拉進自己懷裡,山下寵膩地啄吻戀人顯示出一整個不滿情緒的薄唇…
「我也知道的…和也為什麼在我們一起出去時都會先去結帳,可是買名牌時卻執意要刷我的卡的理由喔……」
我還是深信,

 

金錢不能隨便揮霍,

 

小氣勤儉也是我一貫奉行的優良美德,但是龜梨和也的笑容與好心情,卻是散盡千金家財都換不來的至高寶物!
而且卡債再多,錢再賺就有;我再小氣,遇上你還不是照樣破功;只要你能快樂,哪怕有違我的原則,我都甘心為你而放棄───

「哦?你真的知道嗎?」挑釁地笑了笑,龜梨可是嚴重懷疑眼前這個小呆真會知道自己的心情想法嗎?
「嗯…我知道的唷……」吐著熱氣的呢喃在情人耳邊搔癢著,

 

「因為,我是和也一個人專屬的刷卡機,不是嗎?」除了我,

 
 

你從不會想刷其他人的卡…因為那是你一個人獨享的證明。
「……笨蛋。」臉上的笑意逐一加深,瞇成一條縫的媚眼秘密地流洩出愛戀的神色。
感覺到上方的陰影再度落下,

 

龜梨淡淡一笑,伸手環住山下的肩頸,深夜中戀人們深情的絮語,

 

逐一消失在甜蜜的柔吻裡…

即使有著再多的矛盾與衝突,
他們兩人也堅信,
性格喜好與價值觀其實都不是問題。

而疼龜梨和也更是山下智久與生俱來的責任與義務…
更何況,這隻烏龜再怎麼會敗家,

 

他山下大魔王有的是本事再賺更多的錢。
只是啊…寵歸寵,還是得讓他控制一下~
大不了那隻烏龜又敗家敗過頭時,自己再慢慢讓對方賣身償還───當然,只能賣給自己^^

山下智久的愛,龜梨和也的愛,他們兩個人的愛…
───構建起一場特別且專屬於對方的戀愛。

而這項原則與堅持,

 

同時也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

P式戀愛。

《完←這次真的是完了orz》


後語:

終於將貓貓指定的新婚賀文趕出來了Orz
原先早該在投票結束之後的三月初便動工完成,結果卻拖到現在,真是對不起貓貓T0T

(自毆中)

這篇文下半H部分一度難產|||||||||||||||||||
因為我是徹底H無能者(淚)
還好有我家親愛勺娘子的支援與指導才能順利完工(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家娘子寫的,我根本沒改到啥Orz)…
感謝上蒼讓我有幸娶到如此賢慧又能力超強的娘子~m(__)m
所以,不要再嫁啊~~~(撲)
你要養幾個小白臉都無所謂,但正牌LG的位子我不要跟人家分享啊~~~(奔)

汗死
貌似話題扯遠了||||||||||||||||
總之,

 

希望貓貓能滿意這篇指定文啊^^
同時也感謝我家超忙的勺娘子還特別抽空幫我寫了H情節,真是太感謝了~m(__)m

以上,廢話結束

2006/04/06 PM 08:11 狐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