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對手番外之一《前輩的疑惑》
更新時間: 05/02 2006




Johnnys事務所近期全體,上至已經出道十幾年的大前輩,下至事務所的明日之星的小Jr們,通通都在討論著一件公開的秘密。
那就是,今年年初才剛一起成年,而且在6000多名Fans的見證之下共結連理…(毆)
咳,更正。
是一起迎向20歲成年世界,同時也是J家目前備受注目與寵愛的兩位小皇子──山下智久&龜梨和也之間的秘密戀情。

雖說是秘密,但也不算是秘密,

 

只是大家都沒公開在檯面上講而已。
而且公司方面雖對此早已有所耳聞,

 

但也沒有多加干涉…看在這兩個光憑一個初回限定與普通盤二種版本的青春AMIGO單曲便為公司賺進了白花花的大把鈔票份上,反正只要別讓狗仔抓到,他們感情如何都是他們的事。
況且越是曖昧,Fans越是喜歡這一套!假戲真做也無所謂。
套一句Johnnys老頭…(再毆)
再度更正Orz
是喜多川社長的話:

『曖昧是J家的傳統,BL更是今後必行的王道。但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們要能夠為我賺錢這才是務必給我謹記在心的天道!我不需要不會賺錢的藝人。只要能持續維持著目前的人氣度,

 
 

就算有人真要跑去國外註冊結婚我也沒意見。』

一日晨會,

 

英明睿智同時拜金至上的喜多川社長忽然語重心長地對所有旗下藝人如此道,當場引來許多人的熱烈討論與宣揚沸騰,

 

討論的熱潮過後更是同時將目光轉向分別位於NewS的山下以及KT的龜梨身上。
山下仍然維持著不關己事,

 

狀似發呆的走神模樣,對周遭投射過來的強烈目光視而不見…讓眾人見狀不禁感嘆:腹黑大魔王的山下君裝傻功力更上一層樓了。
另一邊同樣成為眾人注目對象的龜梨則略皺了皺眉,犀利的眼神含帶隱隱殺氣的往朝自己方向看過來的人群掃去,成功地讓那群好奇的注視紛紛掉轉注意力,就深怕到時會被那個暴力女王龜私下算帳報仇去。
雖然大家彼此都沒有挑明來講,

 

但已經獲得社長公認交往的兩人,到底感情真假,又進展到哪一程度,

 

說實話,別說是平日就愛八卦的小Jr們好奇,就連平時都忙碌的跟什麼一樣的各大前輩們也都不禁議論紛紛…
心想:這兩個年齡相仿又氣勢相當,

 
 

目前更是J家最紅的兩位小皇子,到底是誰主動?而誰又被動?而且這兩人真一但對上,

 

又是誰來掌握主導權?更重要的是───他們兩個誰攻誰受?
縱使多麼的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山下的腹黑陰險與龜梨的強悍倔強同樣是出了名的難搞,想從他們本人口中問出真相,簡直比登天還難。而且問得出來倒還好,

 

問不出來還反被這兩人私下捉弄報復,

 

那才是一整個慘!

難道就這樣讓這件事成為J家不解之謎的其中之一?
當然不。
為了釐清這個疑問,

 

眾前輩們還是有很多絕招能用的…好比說,抓來號稱是全事務所最寵山下的瀧澤逼問這件事。
更何況當初這兩個小皇子戀情曝光時,

 

據說也是從他那邊流出的消息…所以有什麼事問他準沒錯!

「P跟小龜誰主動誰又被動?」
望著TOKIO的長瀨前輩等人,還有K.K的堂本夫妻檔,再加上V6的那六人…小小的瀧&翼樂屋瞬間人滿為患。
大家都一臉期待地望著困惑的瀧澤,期望能從他口中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歪著頭,瀧澤看起來很努力的思索。「不過,

 

我曾聽KT的赤西說過…好像是小龜先主動去吻P的。」
「哦哦哦哦~~~~~」
當場一陣幾乎掀開屋頂的騷動。
「這麼說,掌控著主導權的是龜梨嗎?」
「啊!」松崗像想起什麼般地一拳擊在掌心,「難怪成人式那天,

 

龜梨君的髮型充滿了銳利的氣息,而且他原先輪廓就分明的臉龐更是難得的充滿殺氣…原來就是因為他要彰顯他是強攻的氣勢嗎?」
「耶?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那天山下君的表情異常的可愛,靦腆的笑容與沈靜的氣質,很有大家閨秀的小媳婦感覺呢!」
「對對對!真的是這樣……」
聽著眾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在一旁已經聽不下去,且平日就跟龜梨有著不錯私交的今井忍不住有些汗顏地出聲制止大家的猜測…
「那個…雖然我不太清楚整個事情的經過,

 

但我認為事情應該不是像大家所猜測的這麼單純……我想,是不是應該多問問他們兩人身邊比較親近的人之後再來下定論比較好?」
「嗯…也是。那跟這兩人平時關係最密切的人是……?」三宅一邊點頭,一邊思索確實該蒐集更多的證據後再來下最後定論。
「如果說跟山下和龜梨平日關係最密切的,

 

那應該是非赤西莫屬吧?」剛隱約記起,KT的赤西不但和龜梨是同團的夥伴,更是山下的大親友之一,

 
 

所以那兩人之間的事,他應該會很清楚才對。
「哦哦!不愧是剛!」眾人又開始喧鬧起來,「那麼下一站,朝KT的樂屋前進───」

目送著那群活像要去挖什麼八卦般一臉興奮神色的前輩們,

 

瀧澤有些困惑地指著他們離去的方向,問著身旁的搭檔:「小翼…今天前輩們都很閒嗎?很難得會看到他們同時聚在一起的說……」
今井同樣回給瀧澤一個不解的表情:「…誰曉得……不過,看他們這樣的確讓人忍不住也想去湊熱鬧說……」
「耶?!」驚訝於身旁一向冷情的今井居然也會對這種挖八卦的行徑有興趣,瀧澤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小翼你…」
「MA…反正離下午的通告還有一段時間,我也跟著去看看情況好了。」朝一臉錯愕的搭檔擺擺手,今井動作輕快地起身,很快地便消失在門後追隨那群八卦者而去。
嘴巴還張得老大,

 

依舊還沒從震驚中恢復的瀧澤只能愣愣地望著只剩自己一人的樂屋,良久才回過神來…
「等等…P是我兒子,

 

他的戀愛情史我這當PAPA的怎可以不參與?」雖然之前P有說過他和小龜之間的事已經解決也確認過彼此心意了,

 
 

但…他可沒說他和小龜到底誰比較強一點?
而且小龜日後說不定真會和P一直這樣走下去…那他到底該算我媳婦還是女婿我也得搞清楚才行!
沒錯!一定要弄清楚真相。(握拳)
為了我家寶貝P的性福(?)我可得好好研究一下,

 

然後好好教導那兩個才剛成年的小鬼,兩個男人之間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性愛!(背景燃起熊熊烈火,某PAPA的鬥志與小宇宙正亢奮燃燒中Orz)
「小翼!等等我~我也要去~啊、痛!」
一邊呼喊著早不知道跑哪邊去了的搭檔,瀧澤起身時不小心去踢到桌腳,

 

抱著撞痛的腿一蹦一跳地跟著追隨出去…

***

當大批人馬忽然湧進KT的樂屋時,

 

龜梨正縮在沙發上睡覺,上田和中丸及田中正在角落小聲的說著話,田口在聽音樂,赤西則手上拿了包薯片正一臉茫然地看著突然如浪潮般一湧而進的前輩們。
「很好…目標發現。動手!」
井之原一見到赤西立刻朝身後V6的成員彈了下手指,緊接著便看到森田剛和三宅健分別上前,各自架住了赤西的左右臂,同時伸手捂住他正企圖求救呼喊的嘴巴,

 

活像專業綁架犯似的,前後花不到十秒鍾,

 

便將赤西整個人拖出了KT的樂屋。
見他們的團員之一居然被前輩綁架了,KT的成員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時,已經又各自被TOKIO的人分別作手勢招出門外,同時不忘提醒別吵醒了那隻正在閉目養神的暴力女王龜。

「好痛!」
赤西活像待審的犯人般,被V6的前輩們壓制走廊上的牆壁上,

 

井之原動作純熟地掐住赤西的下顎,

 

強迫他擡起頭來,沈著聲音,「赤西君,

 

你最好給我們老實招來。你要知道,隱瞞事實對你是絕對沒任何好處的,瞭解嗎?」
莫名其妙的被一群浩浩蕩蕩的前輩們拖到走廊,然後又被壓在牆壁上威脅不得隱瞞事實,赤西簡直是被嚇傻了,

 

只能愣愣地點頭,遵照眼前的井之原前輩的話去做。
「很好…現在開始,我們問你回答。你只能回答肯定句,沒有那種所謂的疑問句,

 

瞭解嗎?」
威嚇完畢,井之原接著也不曉得從哪邊拿來的一副俗到爆的黑框眼鏡戴上,只見他裝模作樣的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

 

忽然將自己那張充滿魄力俊酷容顏湊到赤西面前,緊接著露出一個讓赤西那天回去後足足做了整晚惡夢的恐怖微笑。「…赤西君,相信你應該知道我們的來意吧?」
死命搖頭,

 

赤西已經害怕到懷疑自己下一秒會不會突然不顧形象的放聲尖叫了。
「不知道我們的來意沒關係…你只需要將你所知道的事實真相巨細靡遺的告知我們就可以了,嗯?」
溫柔如沐春風般的優雅淺笑,能一邊黑著臉一邊微笑,

 

說實話放眼全J家大概也只有井之原辦得到吧?
而且光憑笑容就讓赤西覺得自己如果敢有所隱瞞,自己真的別想活著見到明天的太陽了。
「赤西君,聽說…你知道山下君與龜梨君的交往過程是不是?」
「呃…我、我也不是很清楚。」冷汗直冒。
「那麼,

 

聽瀧澤君描述…據說是龜梨主動去追求山下的,是嗎?」繼續著引導式問話,井之原一邊問話,一旁的岡田准一也默契十足的拿著紙筆紀錄他們的對話過程。
「不…也不算主動追求,只是……」
「媽的!赤西仁你將小井剛說的話當放屁嗎?!說話不要吞吞吐吐的,給我回答肯定一點!」猛地一拳敲在赤西臉頰旁的牆壁上,赤西飆著冷汗看了一眼剛剛長瀨智也一拳擊中的牆壁,看到牆壁的油漆斑駁地脫落下來的情形,

 

赤西還差一點就飆淚了。
他赤西仁是造了啥孽?也沒去招誰惹誰,怎麼會突然被前輩抓來嚴刑拷問?他唯一比較不幸的一點就是,同時身為山下的大親友及龜梨的同團團員這一點而已啊………
「我只聽P說過小龜曾經主動親過他!然後親眼看到是在公司會議室,P忽然怒氣沖沖的衝進來抓起小龜便強吻下去…那個,聖、丸子及淳也都在場,他們都能作證的!」
眾人一致將目光轉向被TOKIO扣押住的田口、田中及中丸三人,三人被眾前輩的強烈氣勢嚇到,

 

紛紛點頭表示確實有這一回事。
一聽完赤西等人仔細描述過那天親眼所見情形後,

 

各個前輩又將頭湊在一起低語討論起來…

「不太對勁…跟剛剛的結論完全相反耶。如果真的照KT的成員這樣說,那應該是山下比較強勢,而且還當眾人的面差點上演強X的活春宮戲碼了說……」
「不過,這樣仔細一想也不無道理。你們想想,山下近來身材練的那麼好,聽說已經晉升到97E的好身材了…憑那個瘦弱且沒幾兩肉的龜梨想壓倒山下,怎麼都不太可能吧?就算是真的也太辛苦了說…兩人的身高差和體重身材比例差別還挺明顯的。」
「這麼說…我家的P是攻囉?」瀧澤突然沒事從旁邊冒出來歸咎出一個結論。
「你是從哪邊冒出來的啊,瀧澤!」被嚇了一跳的國分太一怒瞪了瀧澤一眼,

 

表情凶惡到彷彿下一秒便會將他拖起來痛扁一頓。
「MA、MA…先別管那些。」YOKIO的Leader城島茂急忙跳出來打圓場,「我們太快下結論了!光憑這些還不能夠斷定山下與龜梨到底誰比較強一點…我們需要更多的證據才行。」
「如果前輩們想知道更多關於山下與龜梨之間的事情…不如去問問NewS的團員吧?我們當初聽仁說也是半信半疑,後來是經由NewS那邊的成員證實過後,我們才相信確實是有這件事。」
KT的Leader上田給出如此建議,

 

當下獲得各個前輩的支援與認同…
「嗯!那就這麼決定───往NewS的樂屋前進!」

看著那群猶如蝗蟲過境般所經之處皆慘烈到不忍卒睹的前輩們往附近的NewS樂屋殺去,赤西終於能喘一口氣了,

 
 

腿軟跌坐於地,有種劫後餘生的感動。
「不過…還真多虧了龍也的建議,

 

不然我們不知道還要被那群前輩抓著拷問多久……」同樣擦著冷汗,

 

丸子與赤西一樣感同身受。
「嗯…」美艷而無情的冷笑緩緩揚起,KT成員們彷彿又一次看到天下無敵的上田女王出現了。「前輩們怎麼會突然對山下與小龜的事這麼熱心?事關我們KT的小龜…不去弄清楚那群前輩的真實目的與想法實在說不過去。」
再次勾勒起一抹讓在場眾人忍不住打了個冷顫的艷麗微笑,上田直接下達命令:「丸子、聖,跟我過來!淳負責看好小龜,如果他醒來沒看到我們就編個藉口應付一下。至於仁…」
上田的話還沒說完,赤西已經心知肚明的從地上爬起,一臉無奈。「我知道…要我負責牽制住P是不是?」
故做驚訝地揚了揚眉,

 

上田譏諷地笑了笑…「仁,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你並不笨嘛!」
「上田龍也!!」忍無可忍的暴吼出聲:「信不信我揍你!!」
我打架或許沒你和小龜那麼厲害,但至少我一樣有把握能把你揍得鼻青臉腫的信不信?!
「MA、MA…仁,龍也的嘴巴本來就說話苛薄,

 
 

你又不是不知道…快點去找山下吧。聽說他在食堂那邊吃東西,應該快回來了…你再不快點可要和他錯過了。」
總是充當KT團褓母的中丸急急安撫赤西一副真的被惹毛了的脾氣,催促著對方快點去攔住山下別讓他太快回NewS樂屋,同時自己則和聖拉著同樣脾氣火爆的上田往NewS樂屋前進…
田口看眾人都各忙各的去了,聳聳肩,轉身回KT樂屋,

 

安分守己的做好上田交代他要看好龜梨的任務。

***

「嗯?隊長和龜梨君哪個比較厲害?」
NewS樂屋,第一號被逼供的人自然是向來最崇拜山下的手越。只是純真的小白兔似乎還不明白各個前輩問這話的用意何在,手越一臉茫然…
「應該是勢均力敵吧…記得上回他們兩個打架,誰也沒佔到便宜說……」
井之原與長瀨面面相覷,「…不行,

 

跟這未成年的無法溝通,換人!」
託手越的福,未成年人馬上被屏除在逼供的人選之外,剩下的,

 

便只有以毒舌聞名的錦戶及NewS的MC小山了。
小山不在樂屋裡,聽NewS的其他人說是和山下一起去食堂吃東西了…既然最好溝通的小山不在,那也只能將目標轉向熱情的大阪男兒──錦戶亮了。
既然對象是錦戶,那麼逼供最好人選自然是曾經和錦戶在SHOCK上合作過的堂本光一了。
被趕鴨子硬上架般的推到錦戶面前,

 

光一十足的無奈表情,

 

但為了不辜負眾人的期待,再加上搭檔堂本剛在一旁的加油打氣,光一只好硬著頭皮上前勾住錦戶的脖子,將他拉到角落…
「呃…錦戶君,你平日應該和山下君感情不錯吧?」
「啊?是還不錯…」困惑地望著曾一起合演過SHOCK的前輩,

 

錦戶倒是仍不解光一問他和山下關係好不好是要幹什麼。
「那個…山下君平日也會找你吐露心事嗎?」
疑問越來越多,連光一都快看到錦戶頭上飄著一堆問號了。「= =當然會啊,

 

光一前輩你問這不是廢話嗎?」
很好。看來這次絕對能問出真相了!
光一暗暗得意地握了一下拳頭,繼續套話:「那錦戶君…你近來有沒有聽山下君說過類似有關他和KAT-TUN的龜梨之間的事?」
「KAME?」略皺眉,錦戶表情似乎開始在懷疑光一問這個的理由跟用意了。
見錦戶似乎起了疑心,

 
 

光一急忙隨口扯了個謊:「哦,因為龜梨前幾天突然來找剛商談一些感情上的事…所以我在猜想是不是他和山下君彼此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光一的表情認真,那眼神也誠摯誠懇的像個純粹關心後輩的好前輩,

 

絲毫沒有任何的破綻。
錦戶畢竟道行還沒有光一這個J家第一腹黑男的多年修行,不疑有他的順口接道:「說到這,

 

前幾天和P一起去吃飯時,他的確有提到最近和KAME沒什麼時間相聚,一直喊著很寂寞說……」
很寂寞? 光一的眼神精光一閃,佯裝無意地繼續追問:「那麼…山下君有沒有提過他和龜梨之間,嗯,例如說誰比較強勢一點之類的話題?」
「強勢?」錦戶忍不住嗤笑,「這根本不用問好不好!KAME在全J家是公認的性格強悍,

 

P哪有他的強?」
頂多是比那隻烏龜腹黑而且還會用心機罷了…而且P那個對外表現出來的好好先生模樣,

 

論強悍程度,

 

哪能跟KAME相比? 錦戶的內心悄悄補上這註解。

很好!果然最關鍵的結論出來了。
鬆開錦戶,光一轉身朝井之原使了個眼色表示OK後,接著便見井之原會意地點點頭,轉身拍手召集大家可以閃人了。
眾一干人馬根本還沒搞清楚光一到底問出了些啥時,最初的那群喜好八卦的前輩們已經夥同各自的隊友連同瀧&翼一起動作飛快地閃人。
回到K.K的樂屋,光一在眾人滿懷期待的目光注視下,緩緩地道出剛從山下的親友之一.錦戶亮那邊套來的消息……

「經由山下君身邊最親近的友人,

 

錦戶君的超級無敵肯定宣言告知的結果是───」
「結果是?」眾人紛紛伸長脖子,拉長耳朵,就深怕一不仔細便聽漏結果。
「…果然J家最美的男人,山下智久君是受。」雖然光一已經特地壓低了聲音,但眾人還是清楚的聽到,而且還分秒不差地同時爆出一陣“果然是這樣…”的驚嘆。
「耶耶耶?怎麼會這樣?我家的P居然是受?!」大受打擊的瀧澤有些難以置信地撲上光一的大腿,

 

追問:「光一前輩,你是不是哪邊搞錯了?」
「我才沒搞錯。錦戶君可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山下君近來曾跟他抱怨過和龜梨見面的時間太少,所以覺得很寂寞之類的…而且還超肯定的說,

 

龜梨不管怎麼看都比山下君還強,所以絕對錯不了的!」微皺著眉,光一對瀧澤居然懷疑他的話而感到有些不悅。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啊!」
「才不是這樣!」聽著眾前輩紛紛點頭認同光一的結論,

 

瀧澤還在做垂死掙扎,說什麼也不願承認山下居然是當受的那一方。「雖然我家的P的確是J家最美的…但是、但是…他好歹也是我兒子啊!我瀧澤秀明的兒子怎麼可以當受…Orz」
「||||||||||||||||||||||||||||」瀧大頭,你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誰規定說是你兒子就不能當受的?
眾人一致賞個超級大白眼給仍在想不開的瀧澤。
「…瀧澤。」搭檔今井一臉“請節哀順變”的表情,一手搭上瀧澤的肩膀,

 

語氣淡然地安慰。「你還是接受事實吧…比起在這邊哀怨山下是受君的事實,你不如更實際一點的找個時間跟山下談談,

 

順便告訴他怎樣在和戀人做愛中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小翼……」連今井都承認了山下是受的這件事,瀧澤還是無法接受地撥開搭檔的手,傷心欲絕地轉身飛奔出K.K的樂屋。

豈料一奔出門外,瀧澤遠遠便看見山下和赤西及小山等人一同有說有笑的經過樓梯轉角處…
山下不知道又和赤西因為什麼原因而互相打鬧起來,小山苦笑著一手勾住山下脖子將對方擁在懷裡,另一邊制止赤西繼續取笑他的舉動…
看見山下依偎(?)在小山懷裡,

 

然後笑的一臉春暖花開(??)的無比燦爛動人(???)模樣,瀧澤捧著胸口背靠著牆,覺得心都要碎了……

「…真難看,

 

你連看自己兒子都會看到流鼻血啊?」今井不知何時又出現在瀧澤身旁,順手遞給瀧澤一包面紙。
伸手接過,瀧澤一邊仰頭壓住鼻子,一邊悶悶地道:「…現在已經不是兒子,

 

是女兒了……」
…山下啥時變性了我怎不知道?|||||||||||||||||| 
滿臉黑線的今井索性陪瀧澤一起蹲在走廊上,

 

同情似的拍拍他的肩。「兒女大了總會有自己的歸宿的,別想太多。平常心接受就好了~」
「一想到我可愛的P今後就是歸別人家的了,你叫我怎麼平常心接受……」哀怨地反駁著,瀧澤依舊無比沮喪地擡頭瞪著走廊天花板時,突然身邊傳來一道聲音…
「啊,瀧澤前輩,翼前輩,

 
 

午安。」
一道熟悉且有禮貌的打招呼聲自一旁響起,

 

蹲在地上的兩人不約而同地轉過頭去,這才發現,龜梨正以一種“你們蹲在這邊做什麼”的疑惑表情看著他們。
「是小龜啊……」一見來人是自己向來疼愛的後輩,翼臉上的笑容少見地漾滿了溫柔和寵溺。「怎麼了?」
「嗯,因為下午的練習快開始了,

 

仁又不曉得跑哪去…所以我是出來找他的。翼前輩和瀧澤前輩有沒有看見我們團的赤西?」
「你要找赤西君的話…我剛看到他和山下君及小山君在樓梯那邊準備下樓,應該是要回NewS的樂屋吧。」
「又是跑去粘著P…」有些不悅地擰起眉,龜梨仍是禮貌十足的跟二位前輩道謝過後便要轉身去把自家團那個總喜歡粘著別人戀人的笨狗抓回來繼續進行下午的練習…
只是,

 

龜梨剛走沒兩步便被突然從地面上跳起來的瀧澤抓住肩膀按在牆壁上……
「───小龜!」
「什、什麼事?瀧澤前輩…」被瀧澤一臉活像想殺了他的表情給嚇到,龜梨難得地說話打結。
「你一定要給P幸福!絕對不能對他始亂終棄,知道嗎?」
「啊…啊?」徹底傻眼,龜梨無比錯愕的表情在瀧澤眼底卻成了根本沒打算負責任的象徵。
「答應我!絕~對不能玩弄P的感情。如果你不答應,就算日後會被P怨恨,我也要堅決阻止你們的交往!!」
見瀧澤一臉猙獰,

 

完全不像在開玩笑的表情,龜梨這時如果再遲鈍下去,

 

那他也甭想繼續在J家混下去了。
猛點頭算承諾了之後,瀧澤這才像個棄婦般地鬆開他,然後發揮他演技的高超,掩面做哭泣狀地飛奔離去…
離去前還不忘嘶吼著:「P~PAPA只能幫你到這地步了~你一定要獲得幸福啊啊啊啊啊~~~~~~」

簡直一臉莫名其妙地盯著瀧澤的背影消失在長廊盡頭,龜梨還是不明白瀧澤到底是突然吃錯了什麼藥。只能指著瀧澤離去的方向,問著早在一旁因剛剛那幕而笑得東倒西歪的今井…
「翼前輩…瀧澤前輩他………還好吧?」其實龜梨是很想問說瀧澤今天是受到了啥刺激,神經全都接錯條了…但礙於對方好歹是自己尊敬崇拜的前輩,

 

只好慎選言詞。
「沒事、沒事…」笑岔了氣,今井擺擺手要龜梨不用在意。「小龜不是要去找赤西君嗎?快去吧…休息時間已經要結束了唷。」
「啊,糟糕!我都忘了。」
經今井提醒才記起還有這一回事的龜梨,匆匆忙忙地向對方道謝之後便朝NewS的樂屋抓人去了。
凝視著龜梨的身影跟著消失在樓梯轉角處,今井這才慢慢移動步伐準備回自己的樂屋……

不起眼的暗影角落處,某個潛伏在那已久的人早就將剛剛所發生的那一切都盡收眼底。
伸手推了推鼻樑上的白金鏡架,

 
 

因角度變換而導致玻璃折射現象的眼鏡,剎那間呈現了一抹極詭異的鋒芒…
微笑,伴隨著沈重腳步聲離去的還有柺杖撐地的叩叩響聲。

…今天的Johnnys事務所依然大家都元氣滿滿,

 

而且熱鬧非凡。
───大家都要繼續像今天這樣,和樂融融的相親相愛下去啊…呼呼呼呼呼呼…………


終わり?



---------------------------------------------------


後語:

僅以此文祝賀我心愛兒子山下智久的21歲誕辰(粉碎爆)
居然用這種東西拿來當生日賀禮,我會被毆死吧= =+

不要問我我在寫什麼||||||||||||||||||||||||||
這基本上是拿來搞笑且大頭形象完滅的東西,連老頭子都被我抓來惡搞……orz 
而且這只是對手的番外其中之一,還會有第二個番外,所以請不用著急(爆)

總之,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P兒子的21歲生日,而且我和勺娘子也是今天在月上開了一個專區~
真是可喜可賀,

 

雙喜臨門~~~(放鞭炮,

 

灑小花)

那麼,就這樣…(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