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相性一百問。(下篇)
更新時間: 04/04 2006



【警告:以下為十八禁區,未滿十八歲的好孩子請自動迴避唷^^】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P:攻。(微笑)
K: ……不過是目前暫時的罷了。(瞪著身旁的戀人,冷笑)
P:(笑容猛然僵硬)……下一題。

52爲什麽會如此決定呢?

P:…以力氣決勝負。(遠目,回想起第一次的時候,真的活像強暴對方般的慘烈啊……)
K: ……(天殺的!如果不是在關鍵時刻腳滑了一下,我才不會輸給這傢伙……)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P:當然~♡就照這樣繼續維持下去好了~(笑)
K:……不滿意。(咬牙,恨)

54初次H的地點是?

P:…我一個人獨居的高級公寓。(思索著該不該將仁也在場的事說出來…?)
K:……他家。= =(一想起自己簡直是被用扛的方式被強迫抓到他家就一肚子怨氣)

55當時的感覺?

P:感覺?這傢伙背著我和別的男人約會又有說有笑的…唯一的感覺就是快被氣瘋了(笑)所以直接將他抓回家讓他認清楚他是誰的所有物^^
K:……天殺的山下智久你的技術怎那麼差。(茶)
P:誰叫你要一直掙扎反抗= =(不然後來的那幾次你的表情明明就享受的很……)
K:(怒X1000)我不反抗難道還要乖乖配合你這個強暴魔嗎?!
P:你乖乖配合我就不是強暴了啊。(無辜貌)
K:………(氣到說不出話來,捏死拳頭發誓回去一定要反過來讓這傢伙嚐嚐被強暴的滋味!)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P:樣子啊…(陷入沉思)可能因為仁在隔壁房間睡覺的關係吧…所以和也雙手死死的抓緊床單,緊咬著雙唇死都不肯發出聲音,那種極力忍耐又充滿迷幻媚惑的表情,

 

說真的實在是對自己的意志力一大考驗說……
K:………(笑容嚴重扭曲,

 

心底更加認定身旁這傢伙絕對是個S)
P:和也?你怎麼了…肚子痛?(發現身旁戀人的臉色不對勁,剛想靠近關心,肚子立刻被賞了一記實拳)
K:(冷笑地看著抱著肚子痛到說不出話來的戀人)…肚子痛的人應該是你吧?(挑釁笑)───麻煩轉下一題,謝謝。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P:(仍抱著肚子,咬牙從牙縫中擠出聲音來)……好痛!(因為在睡夢中被踹下床了…)
K:…山下智久你這個渾蛋!(無視身旁戀人的瞪視,自顧自的喝茶)

58每星期H的次數?

P:…不一定。基本上要看雙方的時間而定……(一臉無奈,

 

繼續揉按受傷的肚子)
K:嗯,重點在隔天是否有通告。(似乎覺得自己剛剛下手太重,

 

望著身旁的戀人,

 
 

表情有些愧疚…)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

 

每周幾次?

P:不知道。還是要以工作量來決定的…(繼續裝可憐搏取同情)
K:…嗯,有時候雙方有一方太累時也不會進行…畢竟還是要考量到對方隔天的精神狀況。(皺眉,表情越來越歉疚…)──喂,真的有那麼痛嗎?
P:嗯,很痛…(粘上去撒嬌,同時抓起對方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處)…但是最痛的是這裡。
K:(青筋,再度朝對方肚子又補上華麗麗的一腳)───還有餘力說甜言蜜語就代表了我下手還不夠重!(發現會擔心這渾蛋的自己簡直有夠白痴)
P:…&*$%#@……(這下真的重傷到說不出話來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P:…………(仍楚於重傷狀態,

 

發言不能)
K:……(挑眉,瞪著某提問者)
狐:……我、我知道了…本題PASS。(淚,山下大魔王你快復活吧…再這樣下去訪談根本進行不下去了啊|||||||||||||||||)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P:胸口跟肚子……(總算勉強能說話了)
K:…耳朵和腰。
P:你明明全身上下都敏感的很…(嘀咕)
K:你說什麼?!(瞪)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P:除了剛剛和也自己說的那兩處外,

 

其實他脖子也很敏感喔~(詭異笑,仍不知死活的伸手在戀人頸項敏感處挑逗愛撫著)
K:(忽然像觸電般自座位上跳起,

 

按住剛被騷擾的地方漲紅了臉)…你這傢伙…(咬牙,恨,偏又拿對方無可奈何)
P:嗯?^_^(…白挨了二次攻擊,如果不想個辦法討回來,

 

我就不叫山下智久了。)

63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P:傲慢的女王(笑)
K:(捏死拳頭,

 

勉強露出扭曲的笑容)…自戀的強暴魔!
P:都說了只要你別反抗就不算強暴了啊…(無辜又無害的笑容)
K:───事關我男性的尊嚴,

 
 

你叫我怎麼不反抗?!啊?!(龜梨君暴走中…)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P:還挺不錯的,

 

如果和也不要每次都和我計較攻受問題那會更好…
K:……還可以。(頓了一下,補充)…如果我當攻的話應該會更好。
P:和也還是趁早死了這條心吧…(一臉風涼)所有知道的人都認定了你是我山下智久的人,更是個不折不扣的萬年總受啊~(眼明手快地扣住戀人又想揮拳而出的手)
K:(咬牙,對自己的攻擊被擋下來感到萬分不爽)───山下智久…我看我們今天回家後有必要好好重新決定彼此的攻受問題!(怒瞪)
P:我是無所謂啦…如果還是要以力氣決勝負的話,和也可能還是暫時仍翻不了身的…(繼續著挑釁的行為)
K:…如果真是這樣,

 

我會考慮甩了你,另外找個人由我當攻!(惡狠狠扔下最後通牒)
P&狐:………(徹底石化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P:我房間(笑)沒辦法,和也家人口眾多,

 

實在不方便呢。外面的話更因為彼此公眾人物的身分,更是沒辦法…(苦笑)
K:………(還在記恨剛剛的攻擊被P給擋下來,

 

所以無視本問題中)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P:嘗試啊…休息室、樂屋、洗手間、車上已經有過所以不列入…
K:………(扶住額頭,告訴自己要忍耐,別被那傢伙給刺激影響了。)
P:啊,對了…還有海邊、溫泉池中、電梯裡頭…(表情十足認真,

 

扳手指開始數)
K:(忍耐到達極限,忍無可忍的站起來揪住對方衣領大吼)───山下智久你到底是人還是禽獸?!(X的!啥叫做斯文敗類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P:基本上多是沖澡後…但是偶爾也會在沖澡的途中便開始進行了~(將和也壓在浴室的牆壁上其實也挺刺激的說…不輸給在床上的搏鬥壓倒 ^_^)
K:………(在心底認定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和這傢伙一起接受啥該死要命的訪問= =)

68 H時有什麽約定麽?

P:那個時候的男人通常只能用下半身思考,所以不可能有什麼約定的(笑)
K:…下一次我要在上面。──不過這個約定從來沒實現過…(怨恨+爆怒的眼神)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麽?

P:呃……(忽然說不出話來,

 
 

眼神閃爍)
K:怎麼?不敢說?(冷笑)要不要我替你數出來?
P:和也,那些都是和你在一起之前的過去式了好不好?!(懊惱)而且我是你的戀人!你應該更信任我一點吧?!
K:少囉唆!你之前的所作所為就已經有夠沒節操了,我就不信你這輕浮的渾蛋會沒背著我偷吃!(青筋)
P:(怒)那你自己還不是和堀北傳緋聞,

 

有資格來質問我嗎?!
K:至少我很明白那只是空穴來風的造謠…而且我一向很有原則,跟你不一樣!(瞪)
P:難道我就沒有原則嗎?!有些只是製造話題所必須的緋聞,根本不是真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同樣反瞪回去)
K:反正我就是不喜歡看你和別的女孩子混在一……(突然驚覺自己說了什麼,連忙捂嘴別過臉)沒、沒事!隨便你要和誰混在一起,

 

通通不干我的事!
P:……(恍然大悟,露出幸福的曖昧笑容)吶~和也~(撒嬌地從戀人背後抱住他)
K:…滾開,別粘著我。(想推開,卻被粘得死死的)
P:(將臉埋入對方的頸窩,甜蜜地微笑)──我只愛著和也一個人喔…不管外面傳的緋聞如何誇張,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一個龜梨和也。嗯?
K:…………(雖不吭聲,但臉跟耳朵早就紅得不能再紅了…)
狐:|||||||||||||||||||||||||||||(現在是怎樣?滿天的粉色泡泡四處飛舞…Orz)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

 

您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P:嗯…基本上我是挺贊同的啦~(笑,

 

自己一開始就曾這樣想過)不過最好還是別這麼做比較好,因為有沒有愛可是比單純得到肉體還更重要啊。(側頭朝仍被自己緊摟在懷裡的戀人偷襲索吻)
K:(雖想閃身避開仍被親個正著)…我反對。我堅持必須先得到心才會想得到肉體…要不然那樣的結合也不過是換來更多的空虛罷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X了,

 
 

您會怎麽做?

P:…和也應該不至於會弱到被暴徒強X才對…如果真發生了,我想在我有反應動作之前,和也應該早就將對方給沉屍大海了吧…(笑)
K:如果有人敢強X這傢伙,我倒是挺佩服他的勇氣的…(思索)而且若真的發生了,

 

我想我會去請教對方怎樣壓倒這傢伙,

 

然後自己的反攻之路便能達成了…(也許真該找看看有誰能壓倒這傢伙的,好實地請教演練一下…?)
P:……|||||||||||||||||||||||||||||||||(滿臉黑線)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P:還好,習慣了之後便麻痺了~(笑)
K:他都不害臊了,我幹嘛要覺得彆扭不好意思?= =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P:仁?還是U君?(笑)不管是誰,我想他們應該都不會來找我要求做這種事才對。
K: ……好朋友?嗯…如果丸子哥哥和龍也他們提出這種要求…(思索中…)
P:不准。(笑容抽搐)不管是誰都不准!
K:喂!你憑什麼這樣專制霸道啊?!(瞪)
P:就憑我是你的戀人。(一臉的理所當然)
K:…你……(氣結兼無力)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P:應該算擅長吧(笑,看寶貝滿足又迷亂的神情真是一大享受…)
K:………不知道。(陰沉著一張臉,

 

回想起每次都被折騰到腦中一片空白,根本啥都無法思考,只能被動的任對方需索…)

75那麽對方呢?

P:和也什麼都不做就已經充滿致命的吸引力了…(意有所指的曖昧話語)
K:(臉紅,怒瞪)…PASS!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P:智久我愛你。(瞇眼,笑)
K:你等到死吧你!(怒)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P:……嗯…到底該不該說呢…?(忽然露出一個讓在場眾人頭皮發麻的詭異微笑…)
K:(全身雞皮疙瘩直竄)…不准說!!
P:(聳肩)好──吧。那這一題的答案就交給和也回答好了~
K:(恨的牙癢癢的,

 
 

也只能硬著頭皮回答)……雖然一直很強勢霸道,

 

不過動作和眼神卻始終充滿溫柔的表情……(頭低到快碰到膝蓋了…)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P:逢場作戲是無所謂啦…可是真發生時還是會有所猶豫吧……(畢竟要是讓和也知道,以他的性格絕對會以十倍報復回來的||||||||||||)
K:…如果有人想出軌,我爬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瞪著身旁又開始飆冷汗的戀人,

 

冷笑)

79您對SM有興趣嗎?

K:…沒興趣!(不管是當S還是當M,

 

我都不想!)
P:這樣啊…(一臉惋惜)我還在想說下次要不要矇眼睛綁繩子說…(急忙自原地跳起,但還是被對方用抱枕砸中胸口)
K:…你要真敢這麼做,下回我扔的可就不是抱枕而是磚頭了…(咬牙)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P:如果真有這種情形的話,那多半是和也太累了,我也不會強求的(笑)
K:一.他搞外遇;二.他真的太累了;三.他已經無能無法人道了。(動人媚惑的微笑)
P:……|||||||||||||||||||||||||||||
狐:你們兩個…||||||||(…一天不刺激對方難道就會渾身不舒服嗎?Orz)

81您對強X怎麽看?

P:…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會覺得很悲慘…但發生在我們兩個之間的話,只能說是司空見慣吧……(苦笑)
K:(挑眉)變態的行徑!

82 H中比較痛苦的是?

P:壓倒。和也最近越來越難壓倒…真的很痛苦的說……(感嘆中)
K:被壓。憑什麼我每次都要在下面啊?!(青筋)
P:這樣啊……那今天換和也在上面好了。
K:?(…這傢伙怎突然轉性了?)
P:只是在上面和也要自己動,不過我想憑和也的腰力應該沒問題…好痛!(被拖鞋命中臉部)
K:………(一邊對著鏡頭露出扭曲的笑容,

 

一邊繼續舉起拳頭用力往他腦袋猛敲)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P:…電影院的情人包廂。(一邊無辜的抱住剛被攻擊的頭,

 

一邊注意身旁戀人的動靜)
K:(臉部全紅)…你是禽獸嗎你?!為什麼連那種場合你都能發情?!(慘叫,

 

捂臉簡直不敢見人)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嗎?

P:沒有耶…就算有也是他企圖想壓倒我的時候…(乾笑)
K:………(臉紅,無視本問題中)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P:雖然和也誘惑多半是想壓倒我,不過我向來很樂意接受挑戰的…(而且能夠享受到和也的主動更是難得,

 
 

當然更不能錯過 ^_^)
K:他根本樂在其中= =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P:只要和也不反抗就不算強暴了(燦爛笑)
K:幾乎每次H都可以稱得上強暴了!(筋)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P:一開始還很不甘願,後來就很投入了…(見身旁戀人再次揮拳而出,連忙擋住並將對方拉到懷裡緊緊抱住防止繼續遭受攻擊)
K:PASS!!(怒+死命掙扎=再次被強吻直到渾身無力無法反抗)
狐:……(果然還是看現場的比較刺激精采…唔,

 

鼻血又快噴出來了…)

88對您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人選是?

P:這還用的著問嗎?(仍抱著懷中的戀人,低頭輕咬對方已經透著嫣紅的臉頰)
K:…………= =(一臉不情不願的撇頭,

 

拒絕回答本問題)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P:嗯,到目前為止是完全符合的。(笑,一臉的心滿意足)
K:……除了攻受關係外,目前為止都還算符合。(努力想扯開對方環在自己腰上的那隻手,卻無奈的發現根本一點效果都沒有…)

90在H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P:…這是一定必要的。(一臉的高深莫測)
K:………山下智久,你真的很渾蛋!(臉紅+怒)
P:但和也偏偏就愛我渾蛋的這一面,不是嗎?(微笑,蹭上前去再度偷了個吻)
K:………(無從反駁,

 

只好猛掐他的腰洩恨)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P:16歲。
K:……18歲。(……這傢伙果然很沒節操!16歲竟然就有經驗了?!= =)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P:不,不是……(尷尬笑)
K:…想也知道不可能…(翻白眼)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P:嘴唇。(笑)
K:脖子和耳朵……(雖然很癢,

 

但卻感覺很舒服。)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P:背部。尤其從背後壓著他時,他那微微滲著薄汗的背真的曲線很美,輕輕一咬便能讓他全身敏感到一直發抖…(抿嘴笑)
K:手指…(當他玩得太過分時便可以狠狠的咬他!)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P:叫他的名字♡
K:大概是不反抗且乖乖的配合他吧…(雖然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P:該怎樣讓我的和也得到滿足(笑)
K:……根本什麼也無法想……||||||||||||||||||||||(滿臉黑線)

97一晚H的次數?

K:看各自的狀況…大約是一~三次左右……(思索)
P:畢竟太多次的話和也會吃不消呢……(充滿情色意味的曖昧笑容)
K:(青筋)………你有完沒完?你說話非像個變態的色老頭一樣嗎?!

98 H的時候,衣服是自己脫的呢?還是對方幫你脫?

K:……看情形…(遠目)
P:互相脫。(笑,又挨了一掌)

99對您而言H是?

P:親近且向對方表達愛情的一種的方式 ^_^
K:表達愛情且證明對方是屬於自己的一種過程。(心想總算只剩下最後一題了…再這麼和這傢伙一起進行訪談下去,

 

自己血管一定會先爆掉!)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P:我說…和也,你就認了吧。當受有什麼不好?我會好好疼你寵你的,所以別再有反攻的念頭了……(無奈)
K:(挑眉)那當攻有什麼好,你非要當攻不可?你才該改改想法換你當受了!(筋)
P:…你真的很頑固!(咬牙,瞪)
K:你的死腦袋也好不到哪去!(捏拳,同瞪回去)
P:……………………(僵持)
K:……………………(同樣僵持中)
P:───那好,乾脆問問在場所有人,到底誰適合當攻誰適合當受!
K:───可以。少數服從多數,誰也不能反悔!
P&K:(同時轉頭瞪著鏡頭)我們兩個到底誰適合當攻?!

狐:|||||||||||||||||||||||||||||我、我不知道…(節節後退)我只負責採訪而已,

 

我什麼都不知道~~~(扔下麥克風轉身便逃)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