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相性一百問。(上篇)
更新時間: 04/04 2006



(備註:本處的山龜二人性格是取自<對手>一文中的性格)

1.請問兩位的姓名?

P:山下 智久。(電力十足的微笑)
K:龜梨 和也。(同樣不輸給身邊那個發電機的燦爛笑容)

2.年齡是?

P:20歲。(頓了一下,補充)4月9日馬上就要滿21了。(仍是完美無破綻的笑容)
K:...19歲。雖然已經過了成人式了,但還是要等到今年的2月23日才算真正成年。(笑)
P:(點頭)和也成年之後就又多了好多可以做的事了…(意有所指的詭異笑容)
K:(笑容一僵)………下一題,謝謝。

3.性別是?

P:男。(望著問卷,開始碎唸)我說…這種問題,實在有點沒品味呢……
K:…同上。不過P你回答是女的,我想以你那張漂亮的臉,應該也沒人看的出來才對…(微笑地戳對方的痛處)
P:…和也……(滿臉黑線)你也不用這麼快便報復回來吧?
K:──是你先在上一題招惹我的。(冷笑,撇頭無視身旁P無奈的表情)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K:呃…應該算認真負責且有些擇善固執的類型吧…(靦腆笑)
P:我嗎?當然是完美無缺堪稱完美情人的性格(笑)
K:|||||||||||||||||||麻煩你變態的自戀性格不要在這時候發作行不行?= =(這樣和你一起回答問卷的我真的感覺很丟臉…)
P:我這可不叫自戀,

 

是自信!真要說自戀,

 

PAPA才是J家超級自戀第一人。(抿嘴笑,開始爆料了…)
K:………(果然有怎樣的PAPA,就會有怎樣的兒子= =)

5 對方的性格?

P:和也啊…(歪頭思索狀)頑固、凡事都過於認真、然後…嗯,完美主義…還有……(繼續思索繼續扳手指數)
K:(青筋)自戀自大孩子氣任性傲慢毒舌腹黑膽小懦弱過度缺乏安全感的無能者!(繼修二之後,第二位能夠一口氣毫不斷氣的唸出身邊伴侶性格的龜梨君…)
狐:龜梨君||||||||||||||||||||…敢情您是修二上身了麼?(瀑布汗)
K:(微笑)……不是只有某人才會草野彰上身,我偶爾也會有桐谷修二後遺症的。(茶)
P:…我哪裡無能了啊?(扁嘴)都不曉得是哪個雙面人在某無能者底下發出媲美AV女優的誘人喘…痛!(忽然自座位上跳起來抱著腳猛跳)
K:麻煩下一題。(不容拒絕的堅定微笑)

6、兩個人是在什麼地方相遇的?

K:──忘了。(一臉雲淡風清的笑)
P:…(笑容抽搐)──既然和也忘了,

 
 

那我也忘了。(望著身旁的戀人,

 

露出挑釁般的笑容)
K:………(瞪)
P:………(不干示弱地反瞪回去)
狐:(超巨汗)……呃……那麼,我們繼續下一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K:啊,

 

是山P!───你以為我會說出這麼無聊的官方答案麼?(冷笑)
P:……(笑容開始扭曲)───這個乾扁瘦弱的醜小鴨。
K:(青筋X1000)山下智久!(咬牙,

 

怒)
P:(笑嘻嘻的一臉風涼不關己事)幹嘛,要請我吃飯嗎?♡♡♡(…開玩笑,哪能每次都讓你^_^)
K:………(鬱悶到差點吐血,索性轉頭眼不見為淨)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K:(突然臉部全紅地從座位上站起)誰、誰會喜歡這種自戀又自大的腹黑魔王!
P:(點頭,對龜梨的反應感到很滿意)但我卻很喜歡倔強且人前人後雙重性格的小烏龜女王喔~♡♡♡(甜膩膩外加愛心滿天飛舞)
K:(咬牙,

 

轉身揪住P的衣領)誰是小烏龜女王啊?!…而且我也沒有雙重性格!!
P:MA…和也,鏡頭在拍攝中喔~(無辜笑,看著龜梨對著鏡頭瞬間變臉露出職業水準的媚惑笑容)
狐:(汗)果然是山下大魔王…將龜梨君的性格和反應掌握的真好…(不過,

 

我卻突然有種你做完這個訪談之後,可能會有悽慘下場的預感…)

9、討厭對方哪一點?

K:自戀的習性、過度傲慢自信的性格、身高比我高、體重比我重、胸膛比我還寬厚健壯…(修二再次上身中)
P:(苦笑)喂,我的身高體重和身材這麼讓你不滿意啊?
K:…因為要壓倒你會很辛苦,

 
 

所以我不喜歡。(一臉若無其事的喝茶)
P:………(滿臉黑線,在心底發誓絕對不能將上健身房的習慣給荒廢,

 

不然哪天被反壓了就欲哭無淚了…)…除去和也性格中某些很具攻擊性的想法外,其他的我都還不討厭。(聳肩)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K:…不好。(皺眉)總覺得我們兩個湊在一起就是互相鬥嘴跟刺激對方…
P:我倒是覺得挺好的…(曖昧笑)不管是舞台上還是床上……(伸手擋下龜梨的手肘攻擊)
K:……下一題。(咬牙切齒)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K:…山P或P。(冷淡)
P:和也或者是KAME(笑)對外公開場合多半是叫KAME,私下則是和也。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K:無所謂。愛叫不叫隨便他!(仍在生氣當中)
P:下次和也試看看在我們做只有我們兩個能做的運動時叫我『智久』吧?(一臉的燦爛曖昧笑)
K:──在那之前我會讓你三個月內都不准靠近我身邊半徑三公尺的範圍!(怒瞪)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P:和也的話…最適合的果然還是豹吧。(笑)艷麗且冷傲,

 

而且身軀又柔軟具彈性,

 

特別是那柔若無骨的腰…(像想到什麼般,

 

笑容突然充滿了情色意味)
K:(沒來由地打了個冷顫)…貓科動物吧。(不太肯定)
P:啊?可是貓科動物那麼多種…
K:平時看起來跟貓一樣慵懶優雅的感覺,可是一但認真起來卻像獅子出籠一樣爆發力十足且充滿攻擊性…所以到底是貓還是獅子,

 

我也不知道(汗)
狐:呃…結果兩個人都互相認為對方同屬貓科動物嗎?(只是…獅子和豹…兩種的攻擊性都很強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K:…他那麼愛吃,給他一整年的高級餐廳代金劵好了!(…反正也是廠商送的,免錢。)
P:能不花錢又能代表心意的東西。果然,還是只有我自己了~(←小氣大魔王又開始得意的自戀起來了。)
K:(臉紅)誰、誰要你當禮物送我了!我才不要!!(從座位跳起,

 

拉開一段距離)
P:MA…和也別這麼說嘛~我可是會將你照顧的好好的唷……從.頭.到.腳♡(眨眼拋飛吻)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K:…米蘭這一季最新的時裝。上次看到的那個白色羊毛尼龍大衣真的超華麗的!(雙眼發亮)
P:嗯…那件全日本也不過進了三套的BURBERRY大衣?(腦中開始精打細算…)──那如果送和也的話,我能有什麼好處呢?(腹黑笑)
K:…我才不希罕你送,我自己會花錢買。(白眼,

 

瞪)
P:哦…是嗎?(惋惜貌)難得我昨晚特地將最後一套給訂下來了說…因為是全日本才只限量三套,所以很難入手的說,連我也是透過關係才拿到手的……
K:……(表情明顯動搖)…你想要什麼?
P:(瞇起眼滿足的笑)等訪談結束後我會告訴你的,CHU♡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

K:不滿啊…大概就是他有些地方太會逞強了,所以一遇到什麼事便一肩攬在自己肩上。(抿嘴,有些不悅)其實可以多依賴我一些的…
P:(苦笑)和也,

 

我好歹也是個男人啊…而且你明明年紀是KT中最小的,但KT全員卻幾乎每個都很依賴你…你才該檢討是不是自己過於早熟穩重了!你這個過於獨立的性格,別說仁他們,

 

連我都會忍不住想跟你撒嬌了…(汗)
K:我不介意P向我撒嬌喔(瞇眼笑)反正之前又不是沒有過…(想起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去溫泉的那時候,開心地笑了)
P:和也……(感動貌)───和也~~~~(真的撲上去了…)
K:等、等等!山下智久你在給我亂摸哪裡?!(手忙腳亂的想推開那個藉撒嬌之名公然吃豆腐的腹黑魔王)
P:是和也說不介意我向你撒嬌的啊~~~(終於第一次草野彰上身了…)
K:(慘叫)我反悔了!給我下來!!你這該減肥了的──唔……(被堵住嘴說不出話了……)
狐:…面、面紙…誰來給我面紙……怎麼輔導級的卻給我來了個限制級的畫面,太刺激了…Orz(一邊捂住狂滴的鼻血,

 
 

一邊找面紙中)

17 您的毛病是?

P:(一邊心滿意足地舔舔嘴唇,一邊微笑作答)…毛病麼?應該是美食當前,有時會抵擋不了誘惑吧?(目光若有似無的往旁邊看)
K:(臉上紅暈未消,整理著剛剛被扯亂了的衣服)…有時候對人缺乏適度戒心,

 

特別是在某個喜歡扮豬吃老虎的大野狼面前!(瞪)
P:哎呀…和也這麼可愛,如果對人缺乏戒心的話,要是被拐走了我會很心疼的~(天使般的笑容+惡魔的眼神=恐怖大魔王山下智久。)
K:(咬牙切齒)我最需要防備的人就是你!!(青筋+怒X100)

18、對方的毛病是?

P:頑固、愛逞強還很不服輸(笑)不過彆扭的部分卻很可愛♡
K: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忽然腦袋燒了便撲過來。(扭曲笑,心想:為何每次那時候大家偏偏都很配合的自動閃身到外面去呢?難道全被這傢伙收買了?)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悅?

K:說謊欺騙我的時候(頓了一頓)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一樣。(冷眼瞪)
P:你還在記恨那次啊……(汗)嗯,我的話…如果和也和我以外的男人過於親近,我可能就不高興了吧…就算是仁也一樣。
K:…那不就幸好沒讓你知道我曾主動去親過龍也,不然你豈不當場暴走?(小聲嘀咕)
P:(耳朵靈敏地捕捉到剛剛龜梨的話,

 

臉色陰沉)……和也。
K:(心驚)什、什麼?
P:………(意味深長地望了他一眼,撇頭)…沒什麼,

 

下一題。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悅?

K:…P有的時候鬧彆扭也不跟我說原因,

 
 

所以我常常不知道他到底在氣些什麼……(思索中)
P:應該是說謊騙他吧…(不確定)不過我能肯定的是,

 

每次壓輸我的和也在事後都會很生氣的踹我,同時警告我說:他下次一定會反壓回來的!(笑)
K:(臉紅)少、少囉唆!不要連這種事都拿出來講!!(揪住對方衣領)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K:…就一般戀人該有的程度。(面無表情地拿起桌上準備的茶準備喝)
P:嗯,就只差一張結婚證書的程度。(動作靈敏地閃身避過身旁戀人噴出來的茶)
K:咳!咳咳咳…你、你在給我說什麼鬼東西?!///////(不只臉,連耳朵都紅了)
P:嘖嘖嘖,

 

和也你可別忘了唷~我們曾在海邊立下誰先成為日本第一,

 

誰就要向對方求婚的誓言啊。
K:…我才不希罕你的求婚!(咬牙)
P:但我希罕和也的求婚啊~(笑)
K:………(無力,最近只要這傢伙一痞子化,自己好像就會拿他沒輒了= =)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P:被眾人設計的那場溫泉旅行?
K:…那才不是約會!明明只是單純的放鬆度假…(辯解的很無奈)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P:很不錯唷~和也還親手餵我吃早餐♡(伸手去戳身旁戀人的臉頰,笑得一臉幸福)
K:(不耐煩地揮開)普普通通。而且我才沒有餵你,是你自己湊過來就給我咬去大半早餐的!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K:……沒有進展。(遠目)
P:(笑容詭異)…真可惜啊,如果那時不是兩人都在走廊上,應該會直達本壘吧…哇啊!好燙燙燙……(跳腳)
K:(帶青筋的笑,

 

同時朝對方揚了揚手中的空茶杯)…不好意思,剛剛手滑了一下。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P:KT樂屋?(笑)
K:…這算約會地點嗎?(巨汗)MA,

 

雖然兩人確實見面機會不多,多半都是在樂屋沒錯…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P:說到這個…和也生日快到了呢(笑)溫泉去也去過了,那現在只差迪斯奈樂園還沒達成囉?
K:…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抿嘴笑)
P:…喂,和也你很沒誠意耶。(一首生日快樂歌就想打發掉我嗎?= _=)
K:你日記裡不是這樣寫?(轉頭)而且你那天還有CON不是嗎?
P:那是寫給Fans看的好不好…(扁嘴)CON結束之後,我要和也將晚上的時間都空下來給我~(傾身迅速偷了個香吻)
K:你……(又不爭氣的臉紅了)到、到時再說啦!////////////
P:嗯♡說定了唷~CHU♡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P:我。(指著自己一直笑)不過第一次被拒絕了,

 

第二次告白才成功…過程很辛苦呢~(笑)
K:…你第一次告白根本沒頭沒腦的,

 

我當然會拒絕= =不過過程有辛苦嗎?明明就是你自己誤解了……(挑眉)
P:不管。反正以後記得離上田遠一點!(佔有性地抱住戀人的腰)
K:……我才懶得理你!(沒好氣)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K:………(微微思索了下,側頭看著旁邊的山下)…他有多喜歡我,我就有多喜歡他吧。
P:喂,

 

和也你未免也太狡猾了吧!(幹麻連這都要和我斤斤計較…)我的話…喜歡和也喜歡到想一輩子都和他一起度過呢♡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P:我都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當代價了,這還用說嗎?(轉頭快速地親了一下身旁戀人的耳朵)
K:(捂住剛被偷襲且已經全紅的耳朵,表情有點不自然地別過頭)沒、沒人會想和討厭的人一起過一輩子吧…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K:…突然跟我裝痞子的時候。(無奈)可能很少見到他痞子的那一面,所以不太會應付……
P:脾氣忽然拗起來的時候。雖然和也一直很堅強獨立,

 

但偏偏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而他又倔脾氣,不讓人家照顧他…這一點是我拿他最沒輒的(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K:…先坐下來彼此好好談談到底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雖然說的溫和,但眼神卻一直往身邊的那個人猛瞪)
P:先確定和也變心的對象,

 

然後將他填水泥扔進大海毀屍滅跡!(不正經的笑)
K:(頭痛中)喂…我說,剛剛那個是犯罪的行為吧?
P:所以啦,不希望我成了殺人兇手,

 

和也別變心就好啦~(仍是牲畜無害的天使微笑)
K:……別再跟我裝痞子了…|||||||||||||||||||||||||||(滿臉黑線兼極度無奈)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P: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放棄的人呢…所以,如果和也變心了,我也會想盡辦法挽回他的心吧…大概。(歪頭)
K:…我也很討厭放棄……不過我更討厭認輸吧。如果P變心了,

 

我應該會先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比我優秀再來做決定…(低頭思索)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P:和也是個很重視時間觀念的人,所以應該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吧…(轉頭看著對方)
K:(汗)…這種事比較有可能發生在P身上吧。而且他也已經有過一次不良紀錄了…= =如果再遲到或沒到,應該不會再只是一場鬥毆便能解決了吧?(茶)
P:……這算警告還威脅?|||||||||||||||||||||
K:這個嘛……那就看你怎麼去理解了。(女王般的微笑)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K:胸膛吧。畢竟連女孩子都很少會有96D的好身材呢(笑)靠著睡覺意外的讓人覺得安心與放鬆^^
P:嗯…和也我很多地方都很喜歡呢…(一臉苦惱)真要選的話,

 

可能會選擇嘴唇吧…光看便有一種致命的誘惑,很想狠狠的蹂躪一番呢……(陷入自己的想像中)
K:………(這傢伙…難不成很有S的潛質?|||||||||||||||是不是要考慮一下隨身攜帶個口罩以防萬一呢…?)
狐:呃…?兩位?(怎麼突然兩個人都陷入了各自的想像之中了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K:剛沖完澡,身上水珠未乾的時候…那時候的表情,

 

看起來很MAN的說……(側頭認真思索)
P:剛做完某種激烈運動,和也慵懶地靠在我懷裡撒嬌索吻的時候…很有讓人想再一次犯罪的感覺。(忽然露出一種意猶未盡的笑容)

36兩個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K:…那傢伙認真專注在工作表演上的時候,會讓人不自覺心跳加速…不過更多的是不想輸給這傢伙的念頭!(笑)
P:和也嗎…?最讓我心跳加速的時候應該是他在舞台上跳那種超火辣SEXY的舞步時吧……(會讓人有想剝掉他衣服狠狠佔有他的衝動…)
K:???(不自覺地打了個冷顫)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K:說謊…(默)因為我自己本身討厭有事情瞞著我,所以我也盡量讓自己不說謊…不過如果是工作上需要就另當別論了。
P:人生本來就是以謊言架構而成的啊(感受到來自身旁的銳利冷酷目光)……呃,不過…說謊畢竟是不好的行徑,尤其是面對戀人時更是不要說謊比較好……(冷汗狂飆)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P:沖浪、吃東西、滑雪…還有跟和也在一起的時候。(抱住身旁的戀人,一臉滿足的笑)
K:最幸福…大概是和RAN一起玩以及泡溫泉的時候吧。──為什麼我會排在食物和沖浪滑雪的後面?(挑眉質疑)
P:…我都還沒問你咧,

 

為啥你的答案裡面沒有我?(連RAN都進去了,我卻不在名單內?)
K:───因為你沒給我幸福的感覺啊。(一臉你在問廢話,你給我的是被愛的感覺)
P:………難道我其實是一個失敗的戀人…?(嚴重受到打擊,縮到角落去邊自我反省邊飄鬼火)

39曾經吵架嗎?

P&K:(異口同聲)天天都在吵吧!
K:……好像就只有這一方面,我們的默契特別好?
P:……聽你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是這麼一回事……
P&K:……(面面相覷,互望著笑了起來)
狐:…果然是鬥嘴小夫妻麼?|||||||||||||||…Orz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P:我也不知道耶…好像一見到對方便會下意識的刺激挑釁?(笑)
K:…回想起來,

 

好像都是一些很沒營養的對話爭論……?(思索)
P:啊,

 

對了!還有關於攻受問題…沒辦法,畢竟有個像女王般的戀人,要壓倒真的要花很多心力的說……(感嘆中)
K:沒人叫你要壓我啊!(青筋)你乖乖被我壓不就好了?!
P:我捨不得和也耗費體力啊~(痞子笑)雖然每次最後都搞的活像強暴一樣…不過也挺刺激有趣的就是……(燦爛笑)
K:…夠了,什麼強暴啊…給我閉嘴。(頭又開始痛了)

41之後如何和好?

P:和好?我們吵歸吵,但都不是認真的,所以過後就好了啊~
K:…被他折騰到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時,那時候就算再生氣也沒力氣了吧…(怒瞪)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P:看看吧,如果這輩子還沒膩,

 

下輩子再繼續也不錯♡
K:…隨便。(沒好氣的翻白眼)…不過,如果下輩子還是戀人,我一定要在上面。(怨念)
P:噗!和也真的好可愛~(撲)
K:給我滾開!!也不想想你的體重,想壓死我嗎?!(終於忍無可忍的出拳怒毆)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K:…P抱著我跟我撒嬌的時候………(雖然每次到最後都變成滾床單去了= =)
P:當我軟弱時,

 

和也用他的方式激勵鼓勵我的時候…(寵溺的目光)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K:……當他的依靠與避風港。(微笑)
P:跟和也一起成長共同競爭追逐相同的目標^^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對方已經不愛我了”?

K:二人一但各自忙起來,好幾天甚至幾個禮拜都沒有見面甚至通電話的時候…(雖然我自己一忙起來連電話都懶的接也是原因之一…)
P:去他家卻只顧著跟RAN玩,

 
 

完全不理我的時候……(鬱悶,我這大帥哥居然比不上一隻狗?)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K:月下美人。總覺得P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乍看之下美麗溫和,

 

但實際上卻不容易親近和所有人保持一定距離感的氣質…
P:蓮花。孤傲清麗且出淤泥而不染,

 

雖然看似不好親近,但實際上卻意外的溫柔^^
狐:…忽然覺得你們兩個剛好都是那種性格相反的互補類型(汗)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K:當然多少都會有…(例如主動要求親龍也或不小心把水倒在他最喜歡的音響上造成電線短路…之類的)
P:嗯,雖然是戀人,但還是會希望多少有點自我隱私…不過若和也問起,還是會告訴他啦。(當然之前傳過多少緋聞,進展程度如何…等等諸如此類的死都不會講的!)
P&K:…………(互望一眼,相視而笑。各自轉頭之後都明顯露出一副鬆了口氣的表情…)
狐:……|||||||||||||||||||||||(滿臉黑線)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K:…被別人拿來和這傢伙比較的時候……(一臉不爽的表情)
P:…當自己對NEWS隊長這個位子忽然感到很無力的時候……(乾笑)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K:…經過這傢伙當著KT夥伴的面前強吻我的時候,

 

我跟這傢伙的關係已經也差不多被散播的人盡皆知了吧?(皺眉)
P:(汗)又不是我散播的…不過就我所知,本來只有我們兩團各自的成員知道,

 

後來會鬧成幾乎全事務所大小都知道…好像是PAPA幹的……(瀑布汗)
K:(扶著額頭,再次回想起不堪回首的那幕…)託瀧澤前輩的福,當我忽然被光一前輩約去傳授我什麼<攻君心得>時,

 
 

我真的快傻眼了…(一臉的頭痛無奈)
P: 我比你更慘好嗎?(極度懊惱)當你被光一前輩約談時,我卻被PAPA找來的一堆什麼<怎樣才能取悅你的另一半?>、<當受時如何保護自己不會受傷>、<正 確的做愛方法>…什麼亂七八糟的資料通通塞給我強迫我看完= =而且還特別找來翼前輩要他告訴我,第一次之後要如何善後處理之類的…我真的快被他氣到吐血 了!(捏死拳頭,死PAPA!我哪一點看起來像受啦?!)
P&K:………(同時陷入一片沉默中)
K:……我覺得,以後就算發生了什麼事,也千萬不能讓瀧澤前輩知道………
P:……同感。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K:…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

 

應該是沒問題…吧?
P:||||||||||||||||||為什麼最後你還要多加個問號?= =
K:……如果你跟我兩個誰都沒達成日本第一,那不就表示我們之間也玩完了?(挑眉)
P:(吐血)───我發誓!死都要達成日本第一的目標,然後將和也光明正大的娶回家!
K:………(如果我想翻身當攻的話,最好還是由我成為日本第一,然後讓P嫁過來…)嗯…那麼,

 

P…一起加油吧!(微笑,為了我的反攻之路著想,果然還是得比這傢伙更快登上日本第一才行。)
P:…和也……(握住戀人的手,一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