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7)
更新時間: 03/30 2006



互瞪,誰也不讓誰。

不久,只見山下突然伸手將和也推回椅子上坐著,和也還來不及發作,山下已經彎腰撿起被對方扔在地面的醫藥箱放置一旁的桌面,一手猛然扣住和也的下顎強迫他抬起頭,另一手則拿著酒精棉球開始動手替和也臉頰上的細小傷口消毒療傷…
「痛!」傷口碰觸到酒精的那一瞬間,刺痛的感覺讓和也忍不住深深地皺起眉頭,甚至伸手下意識想撥開山下拿著酒精棉球的手。
「別動!」低聲喝止和也的行徑,山下表情異常的嚴肅。「臉是藝人的生命,

 

要是留下什麼傷疤的話就糟糕了。別亂動,

 

乖乖的讓我幫你消毒上藥!」
「……」咬著下唇,垂下眼睫,明白山下是為了自己好,和也難得的不再掙扎,乖乖地任憑對方幫自己消毒傷口與上藥。
直到山下小心翼翼地幫和也處理好所有的傷口,

 
 

轉身將東西收拾好準備放回醫藥箱時,

 

卻突然聽見背後和也細若蚊蠅的聲音…
「…對不起。不管是什麼理由…我都不該先動手打你……」
回首,山下發現和也將自己整個人縮在椅子上,

 

雙手抱著膝蓋,

 

一臉懊惱後悔的模樣。

恍惚之間,

 

彷彿又看見了七年前受了大家欺負的和也,雖然倔強的從不肯在大家面前示弱,但每次自己看到他一個人獨處時,總會這樣抱著自己的膝蓋,默默無聲的流著眼淚。
曾幾何時,兩人越走越遠,自己再也不曾看過他獨自一人悲傷哭泣的模樣…每次看到他,

 

總是元氣滿滿、笑的很開心的模樣,軟弱悲傷似乎再也不曾停留於他身上。
就在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和也的身邊,

 

不知何時開始便隨時都聚集了一些人。只有他想獨處時,才會想要一個人窩在角落靜靜的看書或聽音樂…
那個曾經總是跟在自己身後到處跑的和也,

 

已經不再是他所熟悉認識的那個和也。
更在自己搬家之後,與和也之間的隔閡也愈來越深…除了在事務所與工作會碰到外,私下更是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空白的七年歲月裡,和也獨自一個人在自己所不知道的地方逐漸蛻變成長…變得越發堅強、勇於面對任何挑戰、更對於工作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與狂熱…曾經被眾人取笑的他,

 

現在已經是一個不管到了哪裡都會引起Fans一陣尖叫的美男子。
也許不是沒有注意到…只是自己頑固的不想承認。
承認那個過去如同醜小鴨般的和也,

 

正以驚人的速度蛻變成長著,

 

吸引越來越多人的目光,開始散發出屬於他自己的璀璨光芒…
那個過去只是一昧盲目追逐自己腳步的和也,

 

已經,不是自己的光芒所能掩蓋的了───

你已經一步步的快要達成你的期望了,不是嗎?
再也沒有人會嘲笑你,你身邊的每個人也越來越重視你,你的魅力也為你吸引了成千上萬的Fans…這不正是你所想要的?
那你又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露出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脆弱表情?
在我所看不到的地方…和也你也曾經有過這樣悲傷的神情嗎?
那個時候的你…身旁可有誰像當初的我一樣,

 

靜靜的坐著陪在你身旁等待你心情再度恢復平靜?

山下不自覺地伸出手輕撫上和也的額髮,清楚感覺到對方的身軀不自然地僵直顫抖了一下,但卻沒表示任何厭惡的神色,

 

更沒有打算撥開自己手的舉動。
對現在這種狀況感到欣慰的山下,繼續的將手指移到和也的臉頰,

 

然後緩緩劃過對方已經咬到蒼白的下唇,柔聲問道:「和也…我們不能和解嗎?你應該明白的,我並沒有打算與你針鋒相對的意思。」
「………」下唇咬的更加用力,開始感覺口腔中有股鐵銹般的腥味散開來。
「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像七年前一樣,

 

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嗎?」
「我…」抬頭看著眼前的山下,和也本想也藉這個機會乾脆和對方和好,這樣繼續惡鬥下去對News和KAT-TUN也沒什麼好處…但是話還沒說出口,

 

休息室的大門卻忽然被撞開,緊接著兩團人馬一窩蜂地湧進來。
「P!你沒又和小龜打架吧?!」
「小龜!你和山P沒有又發生衝突吧?!」
聲音突然凍結,猛然回首的兩人以及突然沒了聲音僵直在原地的兩團成員。
在眾人眼底看來,

 

山下正一手撫在和也的臉頰上,微傾身子似乎正低頭打算吻上對方,而和也則是雙手抱住膝蓋坐在椅子上,眼角隱泛淚光,

 

微抬起頭,看起來也正打算接受對方的道歉親吻的模樣…
「─────…」頓時驚覺進來的不是時候,兩團成員紛紛紅著臉一邊道歉著一邊退出去。
「不好意思,請繼續…請繼續!別介意我們的存在,我們馬上出去~」草野一邊陪笑著一邊推著身旁的同伴往外走。
「啊,我什麼都沒看見!真的,啥都沒看見!」仁連忙揮手撇清,雖然他是衝第一個,

 

同時也是看的最清楚的人。
「早說了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看來還真不假…」錦戶一邊搖頭一邊慢吞吞的跟在大家身後出去。
「真是,

 

害我們白擔了那麼多心……」丸子看起來也鬆了口氣,

 
 

識趣地轉身往外走。
「…@$%~&*……」
「…@$%~&*……」
……………………………………………………….
眼看著兩團成員一個接一個再度主動地退出休息室外,

 

山下與和也卻是互望對方一眼,眼底是滿滿的困惑。
「…他們…到底在幹嘛?」
縮回手,站直身子,山下同樣不解地歪頭思索:「…同時吃壞了肚子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好嗎?」瞪,

 

為啥這需要正經思考的時候你偏偏Akira上身啊?!

***

後來經由兩團成員告知,

 

那天MS的錄影改期了。
似乎是因為當天也受邀的當紅性感新天后.倖田 來未因為上一個通告拖延太久,無法準時抵達現場,加上同樣也是天后之一的大塚 愛也因塞車原因被堵在高速公路上…
兩大天后同時無法抵達現場,加上他們兩團各少了一個團員,MS策劃的高層主管經過討論,決定延期重錄,改在三天後。
雖然對其他已經抵達現場的藝人們感到抱歉,更對因為趕這臨時通告而全員幾乎趕到快虛脫的News團員感到不好意思,不過兩團的人更多的感覺是慶幸吧。
一來是不用擔心兩團在MS上各少一隻的事會被公司發現,

 

二來是山下與龜梨這對小情侶看起來似乎合好如初了,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只是,兩團的人心底一直有個疑問…雖然知道這兩人是為了隱瞞交往的事實而故意裝成冷漠敵視的樣子,但現在這個樣子看來會不會也太冷了一點?雖然比起以前一碰面就火藥味濃厚是改善了很多,但…有哪對戀人會說話這麼冷的嗎?

先來說說KT團那邊的感覺好了…

News的地下隊長,

 

山下智久今天下午難得沒事,

 

跑來KT的樂屋串門子聊天…
「仁!上次你買的PSP我已經玩膩了。還有沒有其他新的遊戲?聽說XBOX-360的畫面超美,主機性能又強,強片也不少,

 

你去買來借我玩吧?」笑容天真無邪實際腹黑又小氣的山下大魔王特地跑來這裡就是為了拐大親友的仁花錢讓他玩免費遊戲。
「死P!你偶爾也該自己花錢買遊戲來玩吧?!PSP我這正牌主子都還沒開始玩,

 

你居然跟我說你玩膩了?!」仁一邊壓著和也的背幫他進行拉筋的動作一邊回頭朝正坐在角落沙發上無聊翻閱雜誌的山下吼道。「小龜,你也該說說P,要他別老是想來坑我行不行?」
和也的身軀異常柔軟,輕輕鬆鬆便完成了拉筋的動作。從原地站起,打算換自己幫仁進行拉筋的前置動作…
「仁你很奇怪。山下的大親友是你,你應該自己去跟他說,為什麼會要我跟他說?」挑眉,和也對近來仁和其他人總是喜歡將他的名字和山下扯在一起這件事感到莫名的疑惑。
「我是大親友,

 

但你可是他的…」戀人兩個字還沒說出口,和也已經用力將仁的背往地板上壓下去…「痛痛痛痛痛───小龜,

 

會死人的!會死人的!!」
聽著不遠處仁的慘叫,

 

山下居然還很沒同情心的拿著雜誌躺在沙發上狂笑起來。
側目看了一眼在別人地盤上還不知收斂音量的山下,和也皺眉,但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慢慢地將手的力道給放鬆了。「仁你最近的筋很緊呢,身體不夠柔軟的話跳舞可是很容易受傷的。」
撇頭要仁再多拉一會筋,和也持續著輔助仁的動作,

 

問:「對了,仁你剛想說什麼?」
冷汗,「沒…沒什麼,

 

什麼都沒有……」
仁在心裡慘叫:剛剛啥都還沒說就差點被拉斷筋,我要真說了,我還有命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嗎?!
一個是有著天使外表實則陰險小氣又不毒則已一毒便會毒死人的腹黑魔王P,一個是有著天然微笑卻人前人後性格極端兩極化的双面女王龜…這兩個到底是怎麼湊在一起的我怎麼也想不明白!
太可怕了…世界上我最不想惹上的兩種人居然會湊在一起?光想像我就渾身直發抖。
難怪這兩人聯手組成的修二與彰會所向披靡,無人能敵…= =

於是,有了仁這個前車之鑑,KT團中再沒有人敢直接在和也面前談起他和山下的秘密關係。
好吧,礙於KT團在女王龜的面前不敢造次,

 

唯一氣勢上能壓制女王龜的又只有同為女王且兼任KT團團長的龍也姬。但龍也姬本著自掃門前雪的心態,只要別影響到KT團的正常演出,

 

他是不會去特別過問別人的感情生活的。
就這樣,KT團只能眼睜睜看著PK兩人不再真的PK,但也沒有直接進展到PINK……

KT團這邊是一籌莫展,可是News那邊也沒好到哪邊去…繼續往下瞧便知道了。

「隊隊隊隊隊長───我我我、我剛看到龜梨前輩正在和松潤前輩一起吃飯耶!」某日,KFC頭號成員的草野大驚小怪地衝進News樂屋,

 

抓著正在和大家一起吃PIZZA的山下便是一陣激動大喊。
比起草野所帶來的消息,讓山下更感到驚嚇的是眼前草野這種一副活像他老婆跟誰跑了的激動情緒。「哦…哦。」
「什麼?!就只有“哦”嗎?!」草野幾乎要被他們家隊長這種毫不在意的樣子給逼急了,連忙抓來站在山下身旁的手越直接演出他所看到的狀況。「松潤前輩一臉笑得充滿特殊意圖地看著龜梨前輩在吃東西啊!然後、然後…」
將手越扳過來面對著自己,草野突然露出一臉壞笑的樣子,伸出手輕輕幫眼前的手越順了順垂落眼前的瀏海:「啊,小手!你要表現出嬌羞的模樣。」
「啊?我?!」手越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草野,但在草野的催促之下只好配合演出。「這、這樣嗎?」
看手越一臉嬌羞地垂下頭去,草野滿意地點頭,對著仍好奇他們在幹嘛的山下繼續接著表演。草野順勢地搭上手越的肩膀,

 

一副喝醉酒老頭在調戲酒店小姐的模樣將手伸到手越臉上撫摸著,同時還露出一臉色瞇瞇的笑容。
「…小草,你是不是曾經上過酒店啊?你的動作好熟練。」在一旁同樣好奇看他們表演的小山忍不住提出疑問。
「才沒有!」急急否認,草野見山下仍是沒啥反應的樣子,

 

急得更是快跳腳了。「隊長!你一點都不在意嗎?!」
「啊?」從剛剛就一直被點名的山下根本不懂草野所想表達的意思,慢條斯理地將手中的半塊PIZZA塞入嘴裡,

 

揮揮手。「那很正常不是嗎?松潤前輩本來就一直很照顧和也,和他一起吃飯也不是頭一次,

 

幹嘛大驚小怪的。」
…而且,

 

他們兩個吃飯,關我什麼事啊?幹嘛衝進來後便劈頭一直跟我說這些… 在心底嘀咕著,山下拿起桌上屬於自己的那杯可樂喝了一口。

對山下這種面對自己戀人和別的男人一起吃飯又有親暱動作這種事居然是一臉無關緊要的樣子,News團員忍不住又偷偷聚集到角落小聲討論起來…
「又吵架了嗎?」增田手上仍拿著一隻炸雞腿邊啃邊問。
「應該不是…最近看他們見面都風平浪靜的,沒有像以前那樣一觸即發的火藥味啊。」PK戀愛特報員的草野消息靈通度絕不可能出錯。
「說起來,我前天還看到龜梨和WAT的小池一起去吃壽司說…」小山像想起什麼般,突然道:「…兩人還手挽手親密的很。」
「MA…說不定雙方都已經協議分手了哪。」錦戶咬著可樂的吸管,

 

一臉事不關己地涼涼說著。「所以才可以這樣光明正大的和其他人出遊還神色曖昧啊~」
「|||||||||||||||||||||||||||」眾人滿臉黑線,毒舌亮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總之,

 

明明是一對戀人,雖然是秘密交往,但這種毫不在意的態度實在一點都不像彼此相愛的情侶。一定是這兩人最近都太忙所以沒有機會好好見個面約會培養感情才會這樣吧?」小山好歹年紀較長,

 
 

說的話也可信度較多。
「那乾脆跟KT團的商量一下,安排一天好讓這兩人可以甜蜜的約會一整天吧?」像想到什麼似的,加藤提議道。
「可是…老大那麼忙,龜梨君最近也是行程滿滿,要怎樣抽出時間讓他們兩個進行約會啊?」不是手越要潑加藤冷水,

 

但現實方面的考量比較重要吧?
「所以說,

 

才需要KT團的協助啊!」攬住身邊手越的肩膀,加藤一臉放心交給我來安排的表情,接著朝對面的草野道:「小草,KT團的那五隻交給你去聯絡,沒問題吧?」
「嗯!放心交在我身上!!」草野重重地點了點頭,

 

一臉誓死都要達成任務的激昂表情。「龜梨前輩可是屬於我們家隊長的啊!怎麼可以白白拱手讓給別人,一定要幫隊長搶回來啊!!」
「很好…為了咱們家隊長的戀愛之路,GO!!」每人各伸出一隻手,交疊低聲互相打氣加油。
「…簡直是蠢的要死。──不過如果是關於那兩人的約會,

 

應該會挺有趣的吧…?」錦戶還是滿臉的不以為然,不過還是伸出了手,疊在那五隻手上方算加入戀愛大作戰的行列。

終於,基於News偉大無私的同伴愛,為了幫助他們家腹黑程度超一流,

 

戀愛學分卻連三流都算不上的山下智久大魔王奪回近期有出軌跡象的戀人,決定夥同KT團一起來讓這兩人的地下戀情再度火熱燃燒起來。(笑)

突然,不管是仍獨自一人坐在桌子旁專心吃辣雞翅的山下也好,還是正在遠方和松潤一起吃商業午餐的龜梨也好,兩人不約而同地在同一時間沒來由地打了個冷顫。
…總覺得,

 

好像有什麼不祥的事情快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