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對手(11)
更新時間: 03/30 2006




「……仁。」
第三十七次,仁在心底繼續將山下叫自己名字的次數往上加。
從在這邊坐下開始,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但是那個主動約人的傢伙明明說了有很重要的事要和自己商談,卻從頭到尾只會不斷叫著自己名字,連個正經事都說不出口…
仁極度無奈地望著眼前那杯已經被自己續了第三回的咖啡,右手支撐著下顎,左手手指則以一定節奏輕輕敲擊著桌面。
…山下智久你還是不是男人啊?說個話吞吞吐吐的…如果不是知道你和小龜的關係,我還真會以為你該不會是想跟我告白咧!
朝天翻了個白眼,仁終於沒了耐性,

 

整個人往後癱坐掛在椅子上,撩起額髮忍不住粗聲道:「P你到底想說什麼?!麻煩你像個男人爽快一點,別像個娘們一樣扭扭捏捏的!」
瞪,生平最恨就是有人說他像女人。
山下凌厲的目光朝眼前的大親友一掃,仍是威力十足的將對方凍結在椅子上。
似乎也受不了自己這種明明一堆話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樣子,山下抓了抓頭,勾手指意示仁靠近一點,

 

然後才壓低聲音問道:「仁,我的長相真的很像女孩子嗎?」
「啊?」驚愕地望著眼前的山下,

 

仁怎麼也想不到山下吞吐了半天想說的原來就是這個早八百年前大家就已經知道的事實?「P…你今天真的很不對勁。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輕嘖了一聲,

 

山下猶豫了一會才一臉懊惱地緩緩道出原因:「和也說他無法接受和我交往…他說那時候會主動吻我是因為我的臉長的太像女孩子讓他一瞬間產生了錯覺而已。他對我並沒有朋友以上的那種感覺……」
「什───」仁錯愕地張大嘴巴,

 
 

愣愣地望著眼前明顯陷入極度煩惱狀態的山下說不出任何話來。「等…等等,你和小龜不是早就已經在交往了嗎?」
而且,那時候…?哪時候啊?
還有,小龜居然主動吻你?!
莫莫莫莫莫…莫非P你其實是當下面的那個?!
皺眉看著眼前仁誇張的表情,山下不必等他說就大概明白他到底在想什麼,咬牙,從桌面上一旁的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中隨手拿起醬油便往仁的那杯咖啡裡面倒,

 

當下換回仁抱頭慘叫的哀嚎。
「死P!!我的咖啡啊啊啊啊啊─────」
對仁的慘叫與咒罵聽若罔聞,山下依舊一臉憂鬱美少年的模樣,微微地嘆了口氣。「…要是有在交往的話,我現在還需要這麼煩惱嗎?仁,你知不知道和也有沒有其他喜歡的人,

 

或者是現在正在和誰交往當中?」
「我哪知道啊!」還在哀悼他那杯新續的咖啡還沒喝到就已經陣亡在山下大魔王的手裡,仁一臉哀怨。「而且你和小龜不是早就已經一起睡過了,怎麼還會沒正式交往?」
「…只是純睡覺好嗎?純睡覺。你們這些思想不純的傢伙!我可是正直清白的好青年呢。」
…你哪裡正直清白了? 仁悄悄在心底加了個註解。

「那麼,你是想要怎麼辦?」誰讓自己偏偏是這個大魔王的親友,

 

仁一臉我認了的表情。「要我去幫你向小龜問個明白嗎?」
「那倒是不必…因為和也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托著下顎,

 

山下將視線移轉到窗外的街景,

 

若有所思。
「…所以,你想放棄?」皺著眉喝了一口那杯被加了料的咖啡,

 
 

超級詭異的味道讓仁最後還是將它吐回杯子裡,索性招手叫來服務生另外再換一杯。
「嗯…我在想,是不是應該來個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飯比較快一點……」
「啥…啊,燙燙燙燙!!」面對山下居然還一臉認真地說出這種話,仁當場驚嚇到翻倒自己面前的咖啡。不只咖啡濺到自己一身的白西裝,

 

更讓仁燙到直跳腳。「P!!你給我認真一點!不要再整我了!!!」
面對仁像是終於受夠了的咆哮,山下仍一臉無辜地睜著大眼睛:「仁,我一直很認真啊…」
「山.下.智.久───」咬牙,

 

仁認識他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山下在打啥主意他可是清楚的很。
「因為…和也說如果真要和男人交往,那他還不如選仁算了。又在同團體裡面,彼此見面機會又多,而且和仁的默契也比較好…」嘟嚷著,山下這才撇過頭一臉彆扭地將原因給說出來。「──爲什麼我要被你這個BAGA給比下去啊?」
仁簡直快昏倒了,

 

山下智久你現在到底幾歲?居然因為這種原因而幼稚的跟小孩一樣鬧彆扭?!「死P,我看你是被事務所裡的大家給寵壞了!你以為愛情是不用付出任何努力就能得到的嗎?你自己摸著良心問問,你曾經為小龜做過什麼嗎?」
「……」無話可說,

 

山下很清楚的知道仁說的是事實。
難得看到山下也有吃鱉的時候,仁倒是莫名的將原先陰鬱的心情都給一掃而空,心情也隨著愉悅起來。「好吧,

 
 

看在是兄弟的份上,我不介意再多幫你一回。不過…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辦吧?」
指了指桌上的帳單,仁暗示著。
開玩笑,每次出來都是自己買單,

 

這一次好不容易終於逮到機會能逼那個超摳門的鐵公雞請客了,仁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

「仁…我們是大親友耶。」皺眉。
「親友歸親友,有事麻煩人家幫忙你至少也該拿出點誠意來吧?」攤手,對山下的親友攻勢視而不見。
「…………」
垮著一張男人愛慕女人則羨慕又忌妒的漂亮臉龐,山下不情不願地掏出皮夾,深刻感覺:

───戀愛真是一件勞心勞力又傷財的事情。

***

「…小龜,你不要用那種含帶熱情又充滿飢渴的目光看著我。」如果欲求不滿,請去找山下解決好嗎?
趁著休息的空檔,

 

上田龍也一邊側頭取下耳飾,一邊朝從剛剛就一直盯著自己猛看的和也緩緩道。
「呃…」看來是自己太過明目張膽的盯著人家看了,

 

和也臉上浮現一層粉色薄暈,納納地別頭。「我、我哪有飢渴!」
微笑,

 

對和也的辯白不予置評,上田乾脆轉身面對和也,問:「有話想跟我說,是嗎?」
上田清楚的明白,

 
 

小龜是那種凡事都放心底的人,

 

縱然遇到了再難過的事,也都自己一人默默地承受了下來。要等他主動說出口是比登天還困難的事,所以最快的方法便是自己主動問他…
「嗯…」知道自己絕對瞞不過上田,所以和也反而老實地承認了。「是這樣的…龍也,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伸手意示對方儘管說沒關係,上田仍是維持著尊貴優雅的模樣。
緩緩地靠近上田,和也一手撐住上田身邊的桌子,一邊俯下身與坐在椅子上的上田平視,緩聲說道:「───能夠讓我吻你一次嗎?」
「………」挑眉,

 

上田有點懷疑剛剛自己所聽見的,但看著眼前和也再認真不過的神情,雖然心底是被嚇了一跳,但他表面依然不動聲色。「…只有這樣嗎?後續不會又要要求我陪你上床之類的吧?」
面對上田的調侃,和也倒是招架不住地漲紅了臉,

 

連忙搖頭。「不會的!!真的只是一個吻而已!」
「是嗎…」露出一臉惋惜的表情,

 

上田連問原因也沒問,很爽快地答應了。「可以啊,我需要閉上眼睛嗎?」
「呃……」雖然知道上田是怕自己尷尬才這樣問,

 

但和也還是搖搖頭。「不、不用了…我只是想知道面對著像龍也和仁這樣有著漂亮臉孔的人,

 
 

我會不會有那種情不自禁的衝動而已……」
「…嗯~」點頭表示了解,上田伸出手勾住和也脖子,讓兩人的距離又更靠近了一點。「那麼…趁著淳他們出去買東西還沒回來的這段時間,快點將你的疑惑給解決了吧。」
「龍、龍也不會覺得很尷尬嗎?和同是男性又是認識的人接吻…」和上田的坦然自若相比,和也這個主動提出親吻要求的人反而還扭捏多了。
「爲什麼要覺得尷尬?提出要親吻的人不是你嗎?」微笑,上田覺得問這種問題的和也實在可愛到讓他想發笑。
「是、是這樣沒錯…」
結結巴巴地望著近在咫尺的美麗臉龐,整個KT團中,只有眼前這個人是和也完全摸不清他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更是和也極少數感到棘手的人物之一…
也許從一開始便不該挑他當試驗對象,應該找仁才對的……
就在和也還在思索是否應該繼續照剛剛所說的親吻下去時,上田已經直接扣住對方的後腦,

 

拉近自己面前便是強硬地覆上對方雙唇…
和也驚詫地瞪大雙眼,驚愕的同時對方溫熱的軟舌已經撬開他的唇齒長驅直入,糾纏在一起的舌頭帶給和也超乎想像的熱烈激情,

 

隱約之中似乎感覺到吸吮在一起的唇舌帶著微甜的櫻桃香味…
是龍也剛剛擦的櫻桃味護唇膏吧…? 簡直是完全被動地被對方主導著,驚訝於看起來瘦弱的對方居然有著高超的吻技,想推開對方卻發現渾身發軟使不上力。
一手仍壓制在和也的後腦,

 

上田另一手則環上眼前那簡直瘦得可憐的纖細腰身,幾乎一隻手便能將對方給緊緊摟抱入懷。
「龍…」本想告訴對方已經可以,但上田卻側頭只是再次吻得更深,

 
 

順便將和也所有想說的話通通給塞還給對方。「…唔…」
引導著幾乎沒有力氣再站立的和也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上田繼續侵襲瓦解著和也所有的思想與理智,並趁著對方被吻到腦中一片空白的同時,隔著對方身上所穿的絲質襯衫緩慢地挑逗愛撫著,同時滿意地感覺到對方身上所傳來的興奮顫慄。
「龍也…不……」感受到對方的手移到自己的皮帶扣上頭,驚覺情況已經失控到遠超乎自己想像,和也顫抖著手按在上田正準備抽掉自己皮帶的手上頭。
「…是你自己挑起的,記得嗎?」鬆開對方的唇,

 

上田此刻所露出的微笑卻讓和也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危險恐怖。扳開對方無力推阻的手,用力一抽,皮帶被狠狠甩在地面。

「…小龜,你最好能清楚的記牢一件事───如果沒有那份心,就不要隨便玩火。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理智掛帥的!」不再繼續進行下一步驟,上田只是輕輕擁著和也,一邊喘氣一邊告誡著早已經被自己挑逗到雙頰酡紅、目光微醺的和也。
「……」同樣大口大口喘著氣,

 

和也無聲地將臉埋在上田的肩膀上,低聲辦解。「我才沒有玩火……我只是想做個實驗而已…」
「即使只是單純的試驗也不可以!小龜你對自己的魅力太缺乏自覺了。」冷冷地訓斥著,上田的聲音仍是隱帶憤怒。「如果今天不是找我試驗,換做是別人的話,你可能會因此而受到無法挽回的傷害,知道嗎?!」
「…我才沒那麼弱……」嘀咕著,心情似乎已經恢復平靜,和也鬆手放開上田同時自他身上下來,撿起自己剛被扔到地面的皮帶重新繫好。
「…是嗎?…那麼剛剛爲什麼沒有反抗攻擊我呢?」艷麗的微笑輕揚,

 

起身上前將性感的嘴唇湊上對方敏感的耳朵,帶著溫熱氣息的吐息讓和也的耳朵不自覺地再次泛起潮紅。
「因為你是龍也啊!我是因為相信龍也才找你做實驗的。」急急解釋,捂住滾燙的耳朵閃身避開,和也臉上剛剛好不容易才消退的溫度忍不住又開始有飆高的跡象。

…我該感到高興、悲哀還是慶幸呢?
高興你是如此的信任著我…慶幸著你找對象實驗的人也是我…悲哀的卻是除此之外,

 

在你心底我沒有其他更特殊的地位存在………
忍不住搖頭苦笑,上田忍不住伸出拇指撫上自己的雙唇,方才與和也的火熱激吻似乎仍感覺鮮明。
「…小龜,既然你已經和山下交往,

 

就別再有這種引誘他人犯罪的行徑了…」要是讓山下知道了,

 

我們KT團就別想有寧靜日子可以過了。
「什…」回首,和也臉上是抑不住的驚愕表情。「我、我並沒有和山下在交往啊!」雖、雖然我的確是主動親過他,他也曾說過類似要交往的話…但我並沒有答應啊!
聽到和也的回答,輪到上田一臉的驚訝。「可是仁明明說你和山下正在熱戀,甚至都還到他家過夜了…而且溫泉旅行的那天晚上,你不也和山下睡在一起嗎?」
「那、那是山下和斗真鬧性子才硬拖我下水,而且山下正在交往的對象明明就是斗真!」抱頭,

 
 

和也簡直不敢相信眾人為何會有這種要命的誤解。
「但是,News那邊也一致說你和山下正在秘密交往…」
「什麼?!」連News那邊都誤會了?!
猛然回想起前些日子兩團成員一看到他們兩個便曖昧的一直笑,

 

甚至不管大小事都硬要自己和山下組合搭配,還一直用藉口讓自己和山下獨處…等等!
「───那……我們溫泉旅行回家的那次抽籤,該不會也是…?」
「啊啊,是仁提出的。然後大家一起配合串通好的…」見和也這種氣急敗壞的反應,的確不像是裝出來的…難不成真是大家誤會了嗎?
若有所思地望著和也捏緊拳頭說等仁回來要宰了他的暴走邊緣模樣,上田的嘴角倒是揚起一抹別有深意的微笑。

…看來,再過不久便會有好戲上場了。

***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隔天一早,仁瞞著和也,故意將眾人集合的時間給提早了一個小時,

 

並且告知昨天他和山下見面時的情形。「昨天我還是第一次見到P這麼煩惱的表情,可見他對小龜真的是很認真的…我們大家再幫他一次吧?」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還真意外,原來那兩人還沒開始正式交往嗎?」淳想起先前那兩個傢伙被傳作是戀人時,還想說這兩人態度怎這麼冷?一開始還認為是那兩人故意做出來的偽裝,結果原來什麼戀人的傳言根本就是謠言一場嘛。
「不過我看小龜對山P也不是完全沒感覺啊…爲什麼會拒絕他?」尤其在溫泉期間,

 

那兩人還感情好到一起入浴泡溫泉呢!
聖是覺得那兩人其實是互相喜歡,不過為什麼小龜會拒絕山下,他就想不通了。
「還是小龜他根本無法接受這種同性之間的感情關係啊?」丸子舉例說先前上節目時,小龜被測驗出來是全團中最有男子氣概的,

 

所以說不定小龜喜歡的是正常的女生,對這種同性之間的禁忌戀情根本無法接受。
「如果真是這樣,他為什麼會主動去吻P啊?」仁反問,順便將無法回答的丸子的意見給否決掉。「對了,龍也你覺得呢?」
眾人視線一致落到一臉不關己事,

 

只是坐在一旁安靜吃自己早餐的上田身上。
慢條斯理地喝了口剛剛進來時買的罐裝咖啡,上田妖魅的視線緩緩掃過同桌的夥伴,道:「…什麼也不覺得。既然小龜沒有和山下正式交往,那我也不想再陪你們淌這一趟混水。要幫忙的就去,但我是絕不可能再插手了。」
「耶──老大!別這麼不盡人情嘛…你也希望小龜有個不錯的感情歸宿吧?不然小龜每天就只知道工作工作…根本無法享受戀愛的樂趣啊~」聖倒是難得居然會這麼熱心的想幫忙。
「嗯嗯!山P雖然是那種小氣又愛記仇的人,

 

不過看得出來他會是那種超級寵戀人的傢伙…小龜和他在一起應該會很幸福的才對!」
淳也點頭贊同,心想只要小龜有了情人,

 

那種工作狂且凡事追求完美的性格應該也會多少改善吧…?要不然看他累成那樣還越吃越瘦,在旁邊看的人都忍不住會為他心疼。
「龍也,我也覺得…」丸子也想加入勸說行列時,上田已經伸手制止他們七嘴八舌的勸說行動。
「───山下辦得到的我一樣辦得到!既然小龜和山下之間的關係只是一場誤會,那麼我是不可能再將小龜交出去給任何人了。」
對眾人倒抽一口冷氣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上田仍維持著無比尊貴的優雅笑靨朝著正對面已經是呈現呆滯表情的仁,

 

聲音雖輕但卻十足有力且無從反駁地說道:「告訴山下,想追求小龜的話先打敗我再說。無論是舞台上或是拳擊場上,

 
 

我隨時歡迎他來挑戰!」
「………」眾人的下巴一吋吋往下滑,已經快要有脫臼的跡象了。
冷艷臉龐帶著濃厚的挑釁氣氛,上田強烈的氣勢猶如一道高密度氣壓,壓得在場其他人根本說不出任何話語。
「從今以後,所有對小龜有任何非分之想的人,我都將視為是對我的宣戰…即使是同為KAT-TUN團員的你們,我一樣不會輕易放過。」

僵持了將近五分鐘的寂靜,

 

聖率先打破僵局,

 

一臉同情地拍了拍早已經石化掉的仁,

 

道:「…告訴山P,雖然我很想幫忙,不過再怎麼樣也是KT團內的事情為優先。我可不想與老大為敵……」
──聽著聖的話語,石化仁已經有龜裂跡象了。
淳緊接著也搖頭嘆氣地緩緩道:「我還不想英年早逝…轉告山P,請他自求多福吧。」
──淳的話更是讓仁身上的龜裂程度迅速佈滿全身。
丸子以充滿憐憫的目光看著仁,雖然不想落井下石,但還是得實話實說…「如果對手是龍也的話…仁你還是老實告訴山P,

 

叫他放棄小龜吧。」
──丸子的話終於給了仁致命的一擊,石化仁徹底被崩解粉碎了所有的希望…絕望地跪倒在地。

第一次, 赤西仁深刻地感覺到,上田龍也這傢伙並不是單純的掛名團長而已,

 
 

而是實際上掌握著所有團員生殺大權的恐怖腹黑女王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