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世事皆難料。

現實總是與人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上面那三句話有如跑馬燈般,不斷地在緋山腦海裡重複播放。

也只有這樣,緋山才能勉強控制即將爆發想殺人的怒氣。

位在藍澤處於宿舍的房間門口,身為翔北救命急救中心的直升機研習醫之一,同時也是有錢人家大小姐身分的緋山美帆子,正覺得她從小活到現在的人生中,第一次嚴重受到別人的侮辱。

而那嚴重侮辱自己人格的人也不是別人,一樣是身為翔北救命急救中心的直升機研習醫之一,和緋山恰好相反的還是個窮小子,完全依靠自己實力拿獎學金讀書上大學畢業,同時也是這批研習醫中擁有最強實力與本領的超級優等生。

呈現和緋山對峙狀態,藍澤雙手抱胸,側著身子倚靠在自己房間門口,並以自己雙腳擋住對方企圖入侵自己房間的舉動,面無表情的俊臉上一片冷然,和現正被氣到漲紅了臉的緋山形成無比強烈的對比。


「我再說一次…」

咬牙,緋山那語氣像快將一口牙都給咬碎了般的用力。

「要不你就給我去換一套正式一點的衣服,要不你就讓我進去你房間直接由我幫你挑衣服搭配!本小姐不想和一個穿著邋遢隨便的男人走在一起,那對我而言是一種奇恥大辱!」


「…那我也很樂意的再回答你一次。」

挑眉,藍澤唇邊怎麼看怎麼都像是輕蔑鄙視的冷笑正微微朝向一邊揚起。

「要不你就直接將開腹手術資料還我,要不你就別想打我身上衣服的主意。我也沒興趣像個小丑一樣任你擺佈,要玩換裝遊戲去玩你的洋娃娃,我可不是你的玩具。」


「……………」

嚴重內傷,緋山狠狠瞪去,巴不得自己眼睛能像科幻片一樣射出殺人雷射光,直接將那個渾蛋臭男人燒出兩個大窟窿來!


「……………」

以不變應萬變,藍澤若無其事地承受眼前美人的憤怒瞪視,反正瞪到眼睛抽筋的人是她,最好瞪成個鬥雞眼說不定還更有殺傷力一點。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深呼吸幾次過後,緋山不斷地同時在腦海催眠自己不能跟這種人一般計較,而且自己是為了要教導對方在男女約會上的禮儀才會出現在這裡,千萬不能氣到轉身就走……

更何況自己可是為了幫對方進行一場逼真的模擬約會還特地早起選衣服,選配件,連手上拿的包包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更別提還有弄頭髮跟化妝的時間自己都還沒算進去的!

一想到這,緋山本來好不容易快壓下去的火氣又一瞬間竄升上來。

伸手,直接揪住對方衣領。

「很好,藍澤耕作你好樣的!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打退堂鼓嗎?告訴你,本小姐很不湊巧正是那種越挫越勇的類型!你想穿著一般的居家服出門是吧?可以!」

說著,緋山也不顧藍澤瞬間錯愕的反應,以手中還揪著對方衣領的姿態直接將他從藍澤房間內拖出來,更直接拖到樓層電梯口前等著電梯。

期間在藍澤一臉不耐煩地甩開緋山還揪著自己衣領不放的手,而緋山像深怕藍澤反悔跑掉般,改直接伸手勾住對方的右臂,說甚麼也不肯放開。

而這兩人從在電梯裡便開始不斷上演拉扯推拒的行為,完全沒想到他們兩人的行徑全落入了其他一同搭乘同班電梯的醫院同僚眼裡…

就連出了電梯,緋山也在眾人目瞪口呆的目送下,依舊拉著仍企圖甩開她的手的藍澤,迅速地招了一輛計程車,一臉怒氣沖沖地將對方推上車後,自己也跟著鑽進去在藍澤身邊坐下。

「麻煩到表參道。」

朝司機說了目的地之後,緋山這才總算暫時放過藍澤,不再死抓著他的手不放。


「哦,你們是要去那邊購物嗎?」

一邊開車,這位看起來頗風趣健談的中年司機大哥從後照鏡分別看了一眼藍澤和緋山,隨後輕挑地吹了聲口哨:「小姐很漂亮呢~和男朋友要去逛街?」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

「她不是我女朋友。」

幾乎是同時同分同秒,從來沒默契那麼好過的兩人,頭一次同仇敵愾地一同鄭重否認。

繼續從後照鏡中望見那兩人在互瞪了對方一眼後又各自別過頭不去看對方,司機大哥像理解了甚麼般,一副過來人的口吻:

「小情侶吵架啦?嘛…這年頭那對情侶不吵架。倒是後面那個帥哥,不管是不是女朋友無理取鬧,既然身為男人就要大方點,道個歉安撫一下不就好了?女孩子都吃這一套的!不然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可是很容易就被其他人橫刀奪愛的喔。」

「………」

根本懶得搭哩,藍澤連解釋司機的誤會都不想解釋了,兀自轉頭看著窗外的風景。

見藍澤沒反應,熱心的司機大哥趁著停紅綠燈,又開始朝向一旁的緋山勸說:

「小姐你也是,女孩子偶爾跟男朋友任性撒撒嬌是沒關係,太驕縱蠻橫男人有時也會受不了的…我看這次你男朋友是真的生氣了,如果你真覺得要你道歉太難的話, 不然趁著晚上兩人獨處的時候好好熱情的主動給男朋友一個大驚喜…偷偷告訴你,每次我跟我老婆吵架時,當天晚上我老婆都特別熱情如火,害我都快要招架不住, 這時愛她都來不及了,哪還會記得生氣……」


「什…」

愣了一愣,緋山這才反應過來司機是在說甚麼。

明明早就脫離處女行列很久了,緋山聽到司機的明示+暗示後,突然血氣瞬間全往臉上衝,一張粉嫩的俏臉滿臉通紅,尷尬地大聲辯解:

「不…不是啦!你誤會了!我跟這傢伙才不是那種關係!!」


「耶?現在年輕人不是都很大膽開放的嗎?」

瞧見緋山臉紅的像快要滴出血來,司機錯愕地改向另一邊的藍澤小聲地詢問:

「小帥哥,難道你們交往至今還沒上過床?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你居然忍得住?你該不會是哪邊有隱疾吧?」

滿臉黑線,輪到藍澤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好好的一個休假日被人莫名奇妙拉出門不說,還被誤會兩人是情侶關係,現在更被司機懷疑自己那方面是不是有問題…

藍澤真覺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完全背到家了。


藍澤不吭聲並不代表緋山忍得住,只見緋山像忍無可忍般的突然叫司機停車,說他們搭到這邊就好。

匆匆付了錢跟在藍澤身後下車,在關上車門前,司機大哥望著他們兩人的眼神像突然了悟了般,還面帶曖昧笑容地說著祝他們兩人幸福後這才駛離。

不解地目送計程車司機走就走,沒事還說甚麼祝他們幸福…幸福甚麼啊?

完全不懂那司機詭異笑容和奇怪言語的緋山剛一轉身,正想跟藍澤說接下來的路他們搭電車過去時,藍澤已經用一種跟剛剛的司機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怪異眼光看著她,並指著他們兩人身後的巨大建築物,表情似乎有點扭曲地問道:

「……原來你已經欲求不滿到這種地步了?」


「蛤?」

欲求不滿?甚麼跟甚麼……

仍是一頭霧水的緋山在仔細看清楚他們所在地點後,驚愕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他們兩人正處在一間大型的愛情賓館前面,而且粉紅色的招牌上還有會員招募中之類的小字體……



─────如果眼前有個通往地獄的無底洞,緋山相信,那一瞬間自己絕對會毫不猶豫地跳下去。





厄運日!

今天絕對是自己的厄運日啊………



↑ by 藍澤+緋山共同的心聲。













後語:

好吧,我承認我很不HD地惡搞了緋山妹妹…囧
尤其寫藍紅約會這一幕,我還搭上了嵐的truth邊聽邊寫
莫名的覺得超有笑點orz

小藍,紅妹,我對不起你們兩個||||||||||||||||||||

因為第八集的小黑醫生讓我心情低落,我只好讓你們來幫我提振精神…(~o ̄▽ ̄)~o
其實你們這對笨蛋小情侶還挺適合搞笑的說(被毆)

那,我保證下回絕對會好好進行藍紅的偽約會劇情…(撲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