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赤] 不關愛的事番外特別篇.《地平線》上篇
建檔時間: 9/24 2008  更新時間: 09/24 2008





「嗯…所以仁你要跟你們團的那個淳什麼的一起演出有閑俱樂部啊?」



一邊咬著洋芋片,赤西一邊翻弄著剛剛山下過來時順便帶來的CD與DVD,對山下的問話頭也不抬的回嘴說道:



「是淳之介。死P你好歹也該記住我團員的名稱吧?」而且也不是只有我跟淳,還有關八的橫山裕那小子也有。



坐在赤西的床上,山下聞言忍不住嗤之以鼻。



「白痴啊你,又不是我們團的團員,我沒事去記你們家團員的名稱幹嘛?」又不是吃飽撐著。



「哦,最好是!那你叫我們家的小龜親熱的叫著和也和也的,我怎不見你忘記過?」



忍不住朝天翻了個白眼,赤西好沒氣的當下吐嘈。



「唉,

 

不一樣啊不一樣~修二與彰是一體的,小彰怎能不記住修二君的名字呢。」



聽著山下反駁的歪理,

 

赤西當場粗魯地朝身後長相過分俊美的男人比了個不雅的中指手勢。



「我聽你在放屁!修二與彰都結束那麼久了,以你的爛記性,就算合作過但只要超過半年以上就又自動忘記對方名字長相的傢伙,不是別有居心你會記得對方才有鬼!」



「什麼屁話!那我對你有其他居心嗎?我對優還有小亮都是別有用心嗎?!」



一邊不爽的質問著,山下又開始用腳踹了下眼前不遠處的赤西背部:



「死小子!明明今天是你傳簡訊叫我跟優過來陪你一起過夜,

 

結果我指定的宵夜點心呢?蛤?!」



「宵夜個頭,也不想想你自己也經肥的跟隻豬一樣,

 

還妄想宵夜咧!」



一邊不耐煩的將手邊的零食堆隨手抓起一包往身後仍不斷踹著自己背部的山下扔過去,

 

赤西選定自己要看的影片後,一邊將DVD放入電視下邊櫃子裡頭的光碟機內,一邊指使山下去冰箱拿些喝的東西出來。



被赤西指揮著去當傭人的山下,

 

頓時沒好氣的扔下赤西剛扔給自己的零食,邊下床邊碎念著:「赤西仁你這死白痴算你有種,竟敢指使我幫你拿東西…要喝什麼?」



幫赤西拿來他指定的啤酒種類和自己要喝的飲料後,赤西已經重新爬到床上,抱著枕頭趴在床沿一臉慵懶愛睏的模樣。



直接將冰啤酒扔到赤西身上,

 

山下緊接著也跟著爬上床,在赤西身旁的空位坐下。



「…話說回來,你不是說優也要來?怎麼現在還沒到?」



「誰知道…可能是工作上的進度耽擱了吧,他剛有傳簡訊說會晚一點才到,應該是被什麼事絆住了吧。」



「哦。」



簡短的應了一聲,

 

山下拉開自己那瓶氣泡水的拉環,

 

仰頭灌了一口後便沒再說話,而是專心的盯著電視螢幕上的劇情看著。



這樣的靜謐氣氛維持了不到十分鐘,在山下因連日趕拍クロサギ電影版而顯得有些睡眠不足氣色憔悴的臉龐上出現了昏昏欲睡的徵兆時,

 

赤西的聲音卻伴隨著影片內的爆炸聲模糊地傳入山下的耳裡。



「那個…P你覺得男人和男人之間會產生愛情嗎?」



「………蛤?」本來快陷入昏睡狀態的山下,

 

在聽聞赤西有點遲疑的問話時,

 

半停頓的腦袋讓他反應顯得有些慢了半拍。「…大概會吧,不然哪來那麼多的同性戀者。───是說你問這幹嗎?」



「不是…就是那個、呃、就我出國前,你跟小龜還有淳不是都有一起來為我送行嗎?那時候淳曾經說過會一直等我回來,哪怕我不能接受他的感情,不能原諒他的行為,他都會一直等著……」



頓了一頓,

 

赤西側頭抬眼確定一旁的山下還醒著沒睡著,

 

這才又繼續說下去。



「可是從我回國到現在也已經半年了…他對我,呃…就像是以前一樣像一般對待團員的感覺,而且好像也不是說很想跟我單獨相處的樣子,

 

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忘了他之前自己說過的話了………」



背靠著牆,一邊盤腿坐著一邊手肘抵膝托著下巴,山下瞇著那雙靈動的大眼睛,強忍住被眼前畫面催眠的衝動,有氣無力地回道:「…所以呢?你那時候有給他一個答覆嗎?還是說你一直以來只是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要是這樣的話,

 

對方在無法確定你真正的心意的狀況下,

 

會再持續的等待下去的可能性是很低的。說不定早移情別戀了也不一定…」



等了一會兒,發現赤西沒有答腔,

 

低頭一看卻發現他將自己裹在棉被裡頭,只露出一顆頭,那雙漂亮的媚眼還緊盯著螢幕不放。



嘆了口氣,一手搭上對方那顆毛絨絨的頭顱。



「…反正你們不也是只有那麼一次?雖然那時你跟我說的時候的確嚇到我了,但既然已造成事實,而且事實並沒有再繼續蔓延惡化下去這不就好了?想那麼多幹嘛!」



「……那是因為我做不到像P你這麼冷血無情。」



青筋爆出。



「我冷血無情?赤西仁你這個笨蛋加白痴哪隻眼睛看到我冷血無情了?!啊?!」



猛然伸手自赤西脖子繞過狠狠勒住,山下的心情在睡眠不充足加上身體疲累之餘還要分心幫忙開導親愛的朋友,

 

結果卻是換來這等下場,頓時讓山下心情剎那間爆跌到谷底。



「咳咳…死P快點放手、我不能呼吸…了………」



「那你就去死吧!竟然用這種話來回報你大親友的愛,

 

勒死你都算便宜你了!!」



就在那兩人鬧成一團,而赤西試圖踹山下下床時卻被對方所察覺意圖,山下更是整個人爬到赤西身上直接以自身體重壓制住對方仍不斷亂踢的雙腳,一時之間場面一片混亂。



而城田優一開門進來時便是看到山下正扯著赤西衣衫半敞的衣領還壓坐在他身上,而赤西一邊死命推拒掙扎還一邊叫嚷著:死P快住手…之類的話。



雖然心底明知道這兩人肯定又因為什麼事起衝突吵了起來,但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一幕,

 

十個會有九個誤會想歪吧?剩下的那一個還是個瞎子。



所以,城田索性也不去制止他們,

 

只是將一邊肩膀靠在出入口的門板上,一邊表情戲謔地開口詢問:「…原來你們找我來是為了向我坦承你們兩個其實早有一腿搞在一起了嗎?」



『啊?』



果然,

 

一聽見城田的聲音,兩人的動作同時停下,一個從床上撐起上半身抬頭,一個則是仍維持死抓著對方衣領的姿勢回頭觀望。



兩個人都還來不及領略城田話語中調侃的意味,

 

一旁,

 

隔壁房間的的赤西禮保正好從樓下上來經過,對城田剛剛的問話做了一個落井下石的肯定回覆。



「優大哥你現在才知道嗎?我早懷疑我哥跟智久哥有姦情很久了,哪天他要是冠了山下的姓變成山下家的媳婦,我看我也不會意外吧。」



「蛤!?」



被點名的當事人之一.山下氏先生頓時一整個錯愕傻眼。



「赤西禮保你他媽的再給我說一次!!」



另一個當事人則是當場衍生怪力踢開還壓在自己身上的大親友,從床上猛跳起欲找自己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親弟弟算帳時,禮保早悠悠哉哉的將眼前的城田拿來當擋箭牌。



「喂喂…禮保別鬧……痛!仁你看清楚再出手啊!」



被夾在那兩兄弟之間的城田,就像個夾心餅乾般,

 

不斷的被禮保拿來當盾牌,而仁更因為揍不到自家弟弟更是怒到火冒三丈……



至於另一邊,

 

對於徹底無視城田所發出的求救訊號,還兀自沉浸在被莫名其妙歸類為赤西家未來的兒婿這一點,山下雖然自認自己經常來赤西家蹭飯吃,不過對於赤西這個早熟到快爛透了的親友,山下可興趣缺缺。



別說發展成一對戀人了,

 

連要彼此偽裝一下互相接個吻,

 

山下怎麼也無法想像。



所以,不毒則已,一毒便一鳴驚人的毒舌派山下,

 

當場很不給面子的涼涼說道:「禮保,雖然你哥條件不錯,不過若我真要搞同性戀,他絕對不會是我的菜。狗都會挑骨頭吃了,更何況是我萬人迷的山下智久。」



在場另外三人聞言頓時滿臉黑線。



「死P你是什麼意思?!」赤西的怒火再度轉轟向床上呈美人魚姿態的山下。



「P你真的自戀症狀越來越嚴重了…」城田在心底暗暗決定哪天一定要送山下去看心理醫生,自戀過度也是一種病= =



「智久哥你講話真的很機車耶………」禮保總算能體會為何自家哥哥在口頭上沒一次能佔過上風的原因出在哪了……



瞇眼笑,將那三人對自己的評價通通當作是讚美,山下再度朝赤西家的小兒子拋出一道別有深意的微笑。



「不過……對象要是禮保你的話,我還可以勉.強考慮一下唷~」



面對床上山下拋媚眼丟飛吻外加勾手指的引誘動作,

 

禮保只覺得頭皮發麻,而且整個胃都開始翻騰了起來。



當下臉色鐵青的轉過身去,

 

丟下「我人不太舒服…先走了!」這句話便落荒而逃了。



而又一次見識到山下無人能敵的腹黑功力,

 

赤西和城田還真忍不住慶幸自己是他的朋友而非他的敵人,要不然一定被他整到哪天怎麼死的都不曉得。



只是山下依然笑得一臉如沐春風,偽裝成牲畜無害的天然草野彰模樣,

 

對於那兩大親友投來的鄙視目光全然視而不見,逕自抓來地板上的零時便喀啦喀啦的啃了起來。



不再去理會山下那副唯我獨尊的帝王般模樣,城田轉改將頭側向一旁的赤西,

 

問道:「仁你今天怎會想到要找我和P一起來你這邊過夜?」



還說不管工作到多晚一定要過來…不然就絕交的這種嚴重話…………



「呃…」



雖然城田問話一次常常就切中核心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但第一次赤西卻強烈希望對方能不能偶爾問話再拐點彎,別那麼直截了當的話,那他會更愛他這個大親友的。



「就…就很久沒跟你還有P聚在一起了啊……」



「啊?上上個禮拜我們三個才一起去代官山的精品區逛過街吧……」



城田可不認為赤西有這麼想念他們兩個人。



「那…那個是逛街!意義不一樣。」



「意義?」



城田真的被赤西給搞糊塗了,

 

他們三人哪一次聚在一起是有意義的啦?



不都是為了打發時間紓解壓力敘敘舊聊聊近況而已嗎?



這需要什麼意義???



深怕城田再打破沙鍋問到底,赤西急忙推著對方進房間,並將另一袋洋芋片扔到他懷裡,催促著他幫忙將山下趕到床的另一邊,不然他們三個都沒地方可坐了……



雖然被短暫轉移了注意力的城田沒再多問,卻是在跟山下視線交會時以眼神詢問對方赤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山下也沒吭聲,塞滿零食的嘴巴沒空說話,

 

僅能以聳肩來表達他也不知道他們兩個那個共同的大親友到底在搞什麼鬼。



即使山下跟城田表示說他也不清楚赤西到底找他們來是想幹什麼,但卻在赤西重新爬上床,硬擠到他和城田中間時,眼神卻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























這一篇是看了有閑裡頭阿卡和甜甜互相的對手戲之後,

 

忍不住又萌生的想法(爆)

雖然這CP很詭異也雷到很多人

不過

在我眼中阿卡君是受

還是個外表任性狂妄粗線條,有時候卻意外心思細膩的受(再爆)

甜甜則是個外表看來有點怯懦,雖然外表深具王子風範,

 

實際上卻是對自己普遍缺乏自信,但是一但遇到所愛的人的認同便會是個完美的好情人。即使是這樣他還是個弱攻,我對甜甜的印象是這樣。



所以,我很想挑戰這一種組合。



即使很多人認為赤上會比較好,但我還是覺得充滿矛盾感與衝突感覺的淳赤是我的不二選擇。

只是這一篇得走向將會和山龜二人死不承認的曖昧有所不同,淳赤我會比較想表達的是一種介於夥伴和戀人之間微妙的一種變化…比起戀人,他們的相處會更趨向夥伴之間的情誼,但又對彼此存著一種時隱時現的好感及心動。



嗯…不過,

 

這對現在的我而言應該會是種極需要跨越過去的挑戰。

而會延續著《不關愛的事》追加附錄2中的劇情去延展,

 

也算是我想在這個《不關愛的事》相關系列中,作出最後的總結吧。

山龜版的最終完結版已經寫了三分之一,淳赤版的也會在這邊作出一個完整的交代…

嗯…

就算這CP是很多人的雷,我也想寫下去。

因為寫自己想寫的東西是一件快樂的事~



至於擔心被雷到的人,

 

就請自己斟酌吧。

我這邊可不接受心靈被傷害的投訴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