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不關愛的事》追加附錄1
建檔時間: 9/24 2008  更新時間: 09/24 2008






「小龜?」



龜梨一手撐著牆一邊慢慢沿著走道看起來有些艱難的前進著。

身後傳來同團夥伴的呼叫,回首,是中丸和田中。

他們兩人快步追了上來,中丸一手搭上龜梨的肩膀時,田中也正好一手往龜梨的腰背處用力拍下去…



「──────」

龜梨當下彷彿被人用棍子狠狠揍過一般,整張面孔頓時無比慘白兼五官都扭曲在一起,當場整個人腳下一個踉蹌跪在走廊的地板上。



「哇啊啊啊啊啊───小龜?!小龜你怎麼了?!沒、沒事吧?!」

中丸被龜梨這種一副快痛昏過去的模樣嚇到,急忙蹲下想掀開龜梨背後的衣服檢查是不是田中剛剛太用力,所以導致了什麼傷勢產生這樣…

而田中也被龜梨的反應嚇到,當場傻愣在原地看著自己剛拍上龜梨背部的右手掌心,

 

心想難道自己有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超強腕力嗎?



就在中丸的手抓住龜梨的上衣下擺正想動手掀開時,龜梨已經一臉驚慌的抓住中丸的手,

 

急忙搖頭:

「不、不用了………我沒事!我…我只是昨天晚上睡覺時…呃……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對!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閃到腰罷了。沒事,真的沒事!」



見龜梨一再保證自己不是因為聖的關係才會突然整個人倒下去,而且既然對方那麼堅持說沒事,中丸也不再追問。

一邊伸手將龜梨從地面上扶起,一邊嘮嘮叨叨的說了:

「小龜你的腰之前曾經受過傷,

 

你要多小心一點…還有啊,雖然小龜你一直很受女孩子歡迎…啊,

 

我不是想過問你的私生活,

 

只不過我是真的希望小龜你不要太勉強自己。年輕時候縱欲過度總是不好的……」



龜梨的笑容頓時僵硬。

縱欲過度?這話應該去跟山下智久那隻渾蛋種馬外加萬年大色魔說吧?!

害我一大清早幾乎差點走不出飯店,

 
 

更差點趕不上訂好的機票時間,在飛機上也渾身酸痛,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整個疲累到極點。

我現在還能站在這裡真的是完全靠意志力支撐著好嗎?!



田中見龜梨似乎真的不是因為自己拍他的緣故才突然倒下去,遂也放寬了心,走在龜梨另一側跟著說道:

「啊,是啊~尤其小龜你腰受過傷,

 

如果又過度進行頻繁的性愛行為,對腰腎的保養真的不太好…你也知道嘛,男人在床上最重要的就是腰力啊!」

「…聖,不要在走廊上說這種事還說得那麼大聲好不好?||||||||||||||||||」這裡還有很多未成年的師弟出沒耶…教壞小孩子多不好。



有些尷尬的笑著,龜梨被中丸和田中兩人包夾在中央,

 

一起往KAT-TUN的樂屋走去。

一到門口,

 

中丸伸手正想開門時,門已經被人從內部快一步先打開,頓時門裡門外的人面面相覷,

 

同時一怔。



「……仁………」



***



屋頂天台。

赤西一邊從口袋拿出煙包叼了一支菸,

 

一邊拿出打火機點著;面向著遠方的高樓大廈,

 

赤西的表情平靜到看不出來任何波瀾。



「…………」

龜梨站在距離赤西身後不遠處,腰間股間仍不斷傳遞而來的刺痛感讓他不自覺地深深皺起眉頭,

 
 

本就蒼白的膚色在夕陽映照下依舊是驚人的慘白無血色…

像是再也支撐不住般的一手撐住天台上的護欄,龜梨嘗試將身體上的極度不適感拋諸腦後,先解決完跟赤西之間的問題比較重要……



「…仁……」

喉嚨乾澀,龜梨發現自己的聲音竟然沙啞到有點嚇人,

 

皺眉回想起前一夜與山下做愛時,

 

自己縱使已經極力壓抑著呻吟,卻好像在忘我中也拋開了矜持,隨著山下的動作而一遍遍地低語呢喃呼喚著山下的名字………



…真該死。

害我除了腰酸背痛外加做什麼都不對勁之外,

 

現在連嗓子都差點啞了……

明明只說要試一次看看的,山下智久你這頭不守信用且一整個發情失控的豬!!



一邊在心底咒罵著那個此刻正遠在京都的室友,龜梨一邊用手按住自己喉嚨,順了順氣,接著道:

「仁…你真的決定了嗎?真的…再也不多做考慮?」



一直背對著龜梨的赤西聞言轉身,叼著菸沉默地看了龜梨一眼,

 

然後很快又將視線別開。

「嗯…我知道我這決定小龜你無論如何都不會理解,

 

我也不奢望你會原諒我……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理由跟堅持,

 

所以…小龜,對不起。」



「……」

凝視著赤西整個被夕陽光包圍的身影,龜梨不自覺地瞇起眼,

 
 

良久,他才輕嘆一口氣。

「…算了…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無權強迫你改變任何決定,而且雖然我還是不能諒解你竟然想捨棄我們六人同甘共苦五年多才換來的成果…但你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媽的!被上真的有夠痛苦的……

雖然也是會有快感,但那種被人當成是女人一樣抱在懷裡甚至被侵入的感覺,

 

真的對精神是一種嚴重的屈辱。

明明不願意,卻還是必須打開雙腿迎合對方,

 

甚至讓自己像個蕩婦般的抱著對方,然後腦中一片空白,耳邊傳來的更是自己感覺陌生的呻吟喘息………



閉上眼,龜梨忍不住回想起昨夜的瘋狂行徑。

恍惚間彷彿又看見了山下那張漂亮的臉龐滴著汗,一邊在自己臉頰嘴唇上落下細碎如雨般的柔吻,一邊用那粘呼呼撒嬌似的嗓音呼喚自己“KAZUYA……”。

過於溫暖的體溫和強而有力的擁抱…甚至兩人合二為一同時到達頂端之際,

 

那種彼此只專屬於各自一個人,只被對方所需要,

 

即使全世界都遺棄了自己,只要身旁的那人還在,

 

自己就無所畏懼……



說實話,感覺真的很矛盾啊。

一邊是自己身為男人的自尊;一邊是一種隔著霧裡看花的感覺,好似就要知道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感情,卻又在即將清楚的瞬間變得遙遠模糊了起來……

別說仁,

 
 

連自己都覺得和男人做過之後,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難形容的掙扎。



「所以…你就隨你自己喜歡的去做吧。我不會再要求你一定要繼續留在KAT-TUN了!即使今後KAT-TUN只剩下我們五個人,我也會繼續伴著這個團體名稱走下去───直到破滅的盡頭。」



「小龜………?」

有些錯愕龜梨的態度怎麼與之前幾天完全不一樣,赤西愣愣地望著龜梨轉身離去的背影,緩緩咬住了下唇。

直到龜梨的手搭上門把,正想下壓開門之際,赤西的聲音才從身後大聲的傳來───



「雖然小龜你說你不要我的道歉,但是,

 

我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眼前視線剎那間有些模糊,龜梨沒有吭聲也沒有回頭,

 

只是低低的說了聲“笨蛋”…

但那句“笨蛋”究竟是龜梨跟自己說的還是朝赤西說的,這就不是我們所能預料到的事了。



打開門,風壓從門的內側竄出來,揚掠起龜梨的額髮。

充滿凌利美感的臉龐對上正站在樓梯間一臉擔憂不安的田口,龜梨淡淡揚起一抹不知名的淺笑。

下樓,

 

擦肩,

 

錯身,刻意壓低的嗓音沒讓天台上的赤西發現,但卻足以讓近距離的田口聽到…

「…仁在頂樓,

 

趁這機會把你的心情跟他說個清楚吧。不論最後結果是悲是喜,

 
 

至少你日後不會後悔就這麼與他錯過……」



沒有等聽見田口的回答,龜梨便自顧自的扶著樓梯扶手走下樓去了。

只是幾秒之後,有人朝頂樓飛奔而上的匆促腳步聲卻是讓龜梨輕輕地笑彎了眼。

拿出口袋的手機,龜梨快速且簡短地打了一封簡訊傳送出去,而收信人我們無從得知。

再度將手機塞回口袋,龜梨朝剛經過自己身邊跟自己打招呼的幾名小Jr微笑點頭回禮,一邊在內心想著:



今晚跟戶田的約會先取消好了…我要回去泡個澡再好好睡個覺讓身體休息一下。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尤其又屬昨晚跟某隻發情種馬的事最耗費我的體力…= =+

看來我有將近一兩個禮拜的時間都得收工之後便回家好好休養,哪邊都不能去風騷了…………(遠目+嘆)



***



「哈啾!!」

某個當紅國民美男子偶像毫無形象可言的在等戲的途中大打噴嚏中…



「山下君?感冒了?」



面對工作人員的關心詢問,

 

山下一邊接過對方遞過來的熱茶,一邊微笑搖頭:

「沒事……剛剛鼻子有點癢罷了。」

聽見外套口袋中的手機傳來有新訊息被傳送進來的聲音,

 

山下伸手摸出來一看……

訊息很簡短,

 

甚至沒幾行字,字裡行間的語氣也是平淡的像在跟家人朋友寒喧般:



『我想吃京都的名產物.湯豆腐和豆沙餡,都是因為你害我匆忙忙的趕回東京來不及買,

 

所以這幾天你去幫我補買一份寄回來給我。』



這啥莫名其妙的訊息?

誰理你什麼名產!(怒)

山下正想按下刪除鍵時,卻在不經意間看見傳信人的名字。

竟然是那個被自己暱稱設為“傲慢龜”的龜梨?



……嘖!

我又不是你出差在外的老公,幹嘛還要我幫你買名產寄給你?= =+

而且湯豆腐又是什麼鬼東西啊那個!(青筋)



皺眉,

 

山下的表情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沒按下刪除鍵。

將手機收回口袋,山下一邊喝著熱茶,

 
 

一邊在心底默默地想著:

等等收工後順便去逛逛京都的名產店好了………

不過,

 

湯豆腐這東西能用郵寄的嗎?= =++

若真的郵寄,要是被發現的話,會不會被郵局投訴啊……?



一直到將龜梨交代他要買的東西打包送去快遞那邊,甚至填好郵寄單寄出去後,山下都還一直在思索著這個問題。(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