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鑰匙》
建檔時間: 9/24 2008  更新時間: 09/24 2008





「…那麼,這是你的鑰匙。」



面貌過分俊美到不似凡人的美麗男人一貫地表情冷淡,

手中串著先前拍戲時所留下來當做紀念的野豬鑰匙圈的

一把閃著澄亮銀光的鑰匙正隨著男人隨手一拋的動作,

穩穩落於龜梨匆忙伸手接住的掌心。

抓著手中彷彿仍殘有男人餘温的鑰匙,

龜梨見對方轉身似又想離開,忍不住開口:

「──喂,我好歹也是你未來的室友,態度好一點你會死喔?」

停下腳步,山下回首嗤笑。

「是不會死,但若因為這樣而被你當作免費的搬運工我也沒興趣。你那堆行李請自己搬,

 

我可不想累得自己滿身大汗…」



「………」

別過頭,

 

龜梨撇了撇嘴,

對自己心中所打的如意算盤被山下看穿而感到一陣的不爽。

索性默不吭聲,低頭佯裝整理自己的行李。



「啊,對了!雖然我平時多半會回我媽那邊,比較少在這邊過夜,不過我好歹也是這房子的一半主人,

 

別以為我比較不住這邊就可以隨便帶女人回來過夜。」



朝天翻白眼,

 
 

龜梨接著更沒好氣的以眼角餘光賞了對方一個超級大白眼。

「我說…你這傢伙是最沒資格跟我說這種話的人。

比起我,

 

你對女人的習慣更是沒節操到了極點!

況且要過夜我也不會帶來這,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啊,

 

是啊…反正你這有戀母情節的傢伙本來就很受年上的女人歡迎,上次小泉的事所造成的騷動看來還是沒讓你學乖啊?」



背倚靠著唯一出入口的大門,山下一邊微笑著一邊說著極盡諷刺的話語,成功地看見龜梨宛若一隻被激怒的小動物般豎起全身毛髮的防衛姿態。



很想告訴自己不要去跟那個表面溫柔和善,

實際上骨子裡卻冷淡且話語惡毒到不行的腹黑大魔王計較…

可是想歸想,龜梨向來心高氣傲且脾氣倔強的性子還是忍無可忍的冒出了青筋數條。

「誰有戀母情節?!我要有戀母情節,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不管年上年下一律來者不拒,

 

你當你是什麼?牛郎還是種馬?!哦不,你才沒那麼高級…你只要對方是女的通通都好!」



完美笑容當下變形扭曲。

「誰只要是女的通通都好?!不要隨便降低我的格調!我只挑身材和長相都是一流的美女好吧!況且我隨便哪個女朋友都遠比你那些老到掉牙的歐巴桑好。」



回首怒瞪,龜梨差點丟下手中的東西衝上去和那個明顯一臉嘲諷譏笑神色的渾蛋狠狠的大幹一架,

 

最終還是被理智給成功制止了。

反而是山下見龜梨一臉明顯怒極卻又極力忍耐的表情,嘴角微揚,

 

臉上笑容忍不住笑得越發深刻燦爛。



「…老是劈腿腳踏多條船,小心你早晚陰溝裡翻船!」

「…謝謝你的關心,

 
 

你自己才要多注意,老是和老女人交往,

 

當心你自己一樣老的快~」

「…我才不需要種馬來跟我說教!祝你早日精盡人亡!」

「…身為小狼狗的你沒資格說我是種馬。你自己才是,

 

願天保佑你被老女人榨光精力死在床上登上社會版超級大頭條!」



理智爆裂。



「───山下智久!!!」



依然涼笑慢條斯理的回應。

「幹嘛?就算你暗戀我很久了也不用這麼大聲的昭告天下。」



龜梨相信,

 

自己手邊如果有一把刀,他百分之一千絕對會拿刀飛死那個明明對誰都很溫柔,

 

偏偏私下時候對自己說話卻一整個惡毒到讓人想痛扁他一頓的傢伙!

咬牙,「───鬼才暗戀你!就算全世界女人都死光了,我要搞同性戀也不會挑上你!!」



低低的吹了聲口哨,山下的表情一整個敬佩。

「哦哦,那真是太好了~不然我很怕你這個傢伙要是哪天寂寞難耐春情盪漾,

 

那和你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我豈不貞操不保?」



「山下智久!!!!!」你是存心想找我幹架嗎?!



足以掀開屋頂的怒吼咆哮外加龜梨手邊所有能拿來扔的東西全部都被龜梨朝同一個目標狠狠扔過去,

只是前棒球隊投手的龜梨臂力不可小看,

某個陰險又腹黑至極的大魔王同樣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當中丸與田中等人預定要來幫龜梨整理行李時,

 



所看到的畫面卻是他們這一輩子可能都看不到的場景。



龜梨和山下一副快要幹起架…呃,更正。

是已經完全打起架,

 

兩個人彼此出拳的狠絕程度絲毫不輸昔日在SUMMARY上兩人互相對峙的場景…

不一樣的是,

 
 

之前SUMMARY是完全排練好也套好招的,

這一次兩個人可都是來真的。

所以,當KAT-TUN的其他團員為了要幫搬離家裡獨立自主的龜梨整理東西而來到山下所承租的高級公寓時,

 

所看到的場景便是龜梨的拳風正自山下臉頰邊掃過,而山下也正閃身避開,同時不忘出拳朝對方一瞬間所暴露出來的肚子弱點猛擊過去…



「小龜!!」

「P!!」



中丸與赤西不約而同的驚慌出聲大叫制止還沒住在一起就已經明顯氣氛險惡的兩人,

 

所幸那兩人雖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甚至現下更快殺紅了眼,不過兩人也都是極度公私分明的人,

 

私人恩怨歸私人恩怨,絕不會因為對方的過錯而遷怒到其他人身上。

也因此,兩人都在下一秒停下了互相攻擊對方的動作,縱使彼此的雙手都還互扯著對方衣領一副看對方極度不爽的表情,

 

還是沒忘記回首朝客人露出他們那過份美麗的微笑…



「啊,丸子你們來啦…」

「…什麼啊,笨蛋仁你也來了啊……」



幾乎又是同一時間出聲跟KAT-TUN的人打招呼,龜梨和山下似意識到彼此太過契合的默契,

 
 

一個是怒瞪對方同時咬牙切齒要對方不要學自己;另一個則是沒好氣的啐了一聲,回嘴自己才沒那閒功夫學一隻死烏龜…

於是,兩人的休戰也只維持了短短不到五秒鐘,下一刻,

 

龜梨的手肘已經狠狠襲上對方的胸口,被重力加速度撞到猛咳的山下同樣不甘示弱的抬腳踹往以為終於成功扳回一城的龜梨肚子……

一個揉著胸口持續咳著;一個則是捧著肚子咬死牙根,

 

連嘴唇都咬得微微滲血…兩人互瞪著,彼此在空中交會的視線隱隱迸發出火花,

 

稍一有所摩擦隨時都會激烈的爆發。



「……姓龜梨的,你真有種。」

「哼,因為我和某個沒種的娘娘腔不一樣!」



啪!

J家某個名聞遐邇的腹黑大魔王終於頭一次被激怒,身上散發出來的濃烈殺氣連離他們兩人有一段距離的KAT-TUN成員都能明顯感受到,

 

赤西更是知道大事不妙的急忙衝上前將一臉想將龜梨大卸八塊的山下架住,

 

同時往後用力拖走,努力讓他和龜梨拉開一段安全距離。

龜梨似乎也並不打算就此罷休,持續挑釁著:「幹嘛,黑著那張臉想嚇唬誰啊?!」

僅存的薄弱理智至此終於完全斷裂。

「媽的,

 
 

龜梨和也…今天我要是不將你揍成豬頭,我就不叫山下智久!!」



「哇啊啊啊啊啊~~~P!冷靜點!!冷靜點!」

死抱住山下宛若脫韁野馬般急欲衝出去的腰,赤西當下綠著臉不忘招來傻在一旁不知該怎麼辦的田口一起攔住山下。

「那那那那…那個小龜,我們來幫你一起整理房間!你住哪一間?快點帶我們過去吧!」

另一邊的龜梨也在下一刻馬上被中丸和田中一人拉著一人推著進去屋子裡說要幫他整理收拾東西,一直到那兩個明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處於超級不和卻又擁有著共通微妙默契的兩人再也看不見對方,

 

氣氛濃厚的戰火才總算宣告消弭。



***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P你會答應讓小龜和你同住一個屋簷下咧…」

山下的親友聚會,某個雖然也是大親友之一卻是不請自來的傢伙正狼吞虎嚥的將烤肉給塞進嘴裡,同時不忘給他灌上一口冰涼沁心的啤酒,當下一臉心滿意足的摸著肚子往後攤掛在椅子上,

 

順便問著坐在正對面仍繼續和烤肉奮戰的山下。



「就是啊,

 

聽說你和龜梨不是感情交惡?就算你想找個室友好了,也不一定要他吧。」

將一片已經烤得熟透的肉沾上醬料送進嘴裡,城田優同樣一邊拿出手機查看簡訊,

 

一邊提出跟赤西相同的疑問。



「想太多了你們,

 

我只是需要一個室友來分攤房租。找一般人合租容易惹來不必要的麻煩,而龜梨那小子不但是藝人而且又是屬於相同事務所旗下,

 
 

況且他正好也因家裡人口眾多想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不過是巧合罷了!」

舀了一碗湯,山下低頭喝了一口,一邊回答那兩個親友的提問,一邊持續將手邊的生肉片送到烤肉架上,平淡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彷彿在談論一個陌生人一般。



「反正我因為工作或家庭關係,

 

一個月會回那邊睡的機會也不高,加上我和那小子的通告作息也都不盡相同,

 

會碰上面的機率更是低的可憐,

 

所以沒差!只要有人能幫我分攤那個高級公寓的房租就好了,即使對方是龜梨那小子也一樣。」



「耶~我還以為P你是想趁機和小龜盡釋前嫌咧,結果原來你只是為了想要有個人幫你付另一半的房租喔!」



嘴角抽搐,

 

山下一臉“赤西仁你這白痴笨蛋在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我山下智久是誰?!”的表情,以眼角餘光冷冷瞥了赤西一眼,直到對方因心虛而別過頭佯裝什麼事都沒有為止。



「不過…龜梨明知道室友是P還答應要租,

 

這才比較詭異吧?」

伸手招來服務生再點了一打啤酒,城田優覺得以龜梨的那個脾氣,他明知室友是山下卻還是決定要承租,

 

這種狀況遠比起山下為了錢可以忍受室友是龜梨還要來的更加不可思議,龜梨看起來可不是那種會委屈虐待自己的人。



山下手中的筷子一瞬間有那麼一秒的時間僵在半空中,好在赤西接下來的話語吸引了城田優的注意力,也讓那兩個正在熱烈討論的傢伙沒有發現山下稍縱即逝的異狀。



「沒辦法啦,小龜不搬出來住真的不行!你看他平時那麼忙,而且生活作息經常更是日夜顛倒,很多時候都是凌晨天快亮才回家,他不只一次的說過覺得吵醒父母很不好意思,

 

有時因為回家開門小蘭會因為太興奮而亂吠,繼而吵醒還在睡夢中的兄弟…所以他覺得自己這種作息不正常的生活已經嚴重影響到家人的日常作息,

 

還是自己搬出去住還比較輕鬆一點。」

赤西一邊說明著一邊回想起龜梨不只一次的跟同團夥伴說過想一個人搬出去住,不過卻一直找不到好的住所…而且一個人住花費又太大,和別人合租又擔心日常生活相處上的問題。

「所以剛好前陣子P自己說想把多餘的房間給分租出去,要我幫他問問有沒有人需要找房子時,我馬上就想到小龜了~小龜雖然一開始知道是P要找室友時也表情有點不太高興,

 

但也沒其他更好的人選,

 
 

所以衡量過後還是答應要租下來這樣。」



「想不到仁你也挺適合當房屋仲介嘛~」

城田優邊拿筷子指著赤西,一邊忍不住笑了起來。



「啊,對喔!P那我要跟你收仲介費用…哇啊啊啊,燙!!」

當赤西還異想天開的伸手想跟山下討仲介費時,山下已經毫不客氣的夾起剛烤好的肉片直接扔到赤西伸出來的掌心上,

「拿去!你要的仲介費。」

「@%&*#……」

一連串的無聲詛咒從赤西口中流洩而出,急急忙忙扔下掌心的烤肉,赤西更是燙到從椅子上跳起來抓起一旁的冰塊便握在手中降溫。



「|||||||||||||||||||||||||||||||||」

城田優滿臉黑線地望著山下若無其事的繼續吃烤肉,

 



一旁則是赤西還在捧著掌心垂淚自己沒事遭到大魔王惡整,

城田優本想替赤西問問山下是吃錯了什麼藥,卻在看見山下眼中一閃即逝的凌利目光後,莫名其妙打了個寒顫。

索性埋頭吃著自己手邊的食物,

 



直覺告訴他,千萬別再繞著這個話題上面打轉比較好…



***



龜梨在和夥伴等人好不容易終於整理好房間後出去一起吃個飯,

 

但因為天也晚了且明天大家也都各自還有活動,所以田中雖然有提議要不要再去唱KTV,

 

不過還是被大家婉拒了。

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歸途上,

 

龜梨從口袋中掏出上午山下拿給自己的鑰匙,怔怔想起分別前中丸仍憂心忡忡的表情。



『小龜…你確定你能和山下和平相處嗎?我實在很擔心你們兩個會不會哪天一言不合又打了起來……』

『丸子你想太多了。我跟山下彼此也都是成年人了,

哪會那麼幼稚公私不分的!只要他別來招惹我,應該是會相安無事…吧?』

『啊?!小龜你這種語氣讓我覺得更不放心啊啊啊啊!!』

『不會有事的啦!真的不會!丸子你想太多當心以後中年禿頭。』

『咦─────?!』

『開玩笑的。』

『小龜~~~orz』



讓人感覺無情的薄唇淺淺上揚。

中丸真的是一個好人,不論是身為同伴還是私下的朋友,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柔又很貼心的傢伙。

雖然自己也曾在搬家之前想過到底能不能和山下合得來,不過算了,

 

反正兩人的作息都不固定,而且他也未必會經常回那邊過夜,

 

兩人見面的機會少了,產生摩擦和嫌隙的機會相對也會減少,沒必要去擔那種心!

船到橋頭自然直,等真的發現兩人真的合不來忍無可忍時再搬家就好了,現在真的沒必要去想那麼多。



「不過…和那個說話毒得要死的山下同居當室友啊……」



回想起昔日兩人唇槍舌戰針鋒相對時的情景,龜梨心頭還是有著莫名的陰影。

低頭望著躺在掌心中的鑰匙圈,在昏黃路燈下泛著金屬銀質光芒的鑰匙,似乎也正隱隱昭告著即將同居在同個屋簷下的那兩人,

 

再過不久便有一場不可預料的風暴即將朝他們撲襲而來……



一種,

 

難以言諭的不安堵在龜梨胸口,只是龜梨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能不斷反覆安慰自己,不會有事的………大概。



***



如果說,那把鑰匙是開啟這一連串事件的元兇,那還真的不過分。

只是,

 

龜梨若有那預知未來的能力的話,相信他寧可多花一倍的錢和時間,也不要選擇和山下智久那個渾蛋的要死的傢伙成為室友…

遺憾的是,龜梨沒有預知能力,

 

更在那幾次事件發生過後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



而最初的起源便是龜梨搬去與山下同住的第二個月───



其實,剛開始和對方住在一起時,

真的就如同各自所猜測的情況一樣。

兩人各忙各的工作,不是山下出門時龜梨還沒回來,

就是龜梨回來時山下便已經出門…

兩人雖然共住同一個屋簷下,

 

但卻生活作息完全錯開。

偶爾有幾次龜梨休假賴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碰上山下提早收工回來拿東西,兩人不是冷淡的互打聲招呼便算數,

 
 



就是龜梨裝睡而山下也無視他的存在,各自做各自的事…

然後山下一腳踏出大門,剛被他以省電為由而關掉的電視馬上又被龜梨開啟,

 

彼此都心知肚明只是懶得和對方交手對話。

因為下場很可能是再度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然後山下耽誤了即將趕赴的約會,

 

龜梨也會在隔天工作時被眾人追問身上傷痕從何而來…所以,最保險也最安全的辦法便是───

除非必要,不然徹底無視對方的存在才是上策!

雖然都沒說出口,但這兩人之間共通的微妙默契卻已經不約而同的建立,並且以此奉為聖典遵守著。



只是事情總有例外的時候。

就像那一天,龜梨剛結束與KAT-TUN的聯合通告錄影,

 



卻在這短短一個小時的錄影時間裡,

發現自己的手機居然有多達數十通的未接來電。

來電對象更詭異的還是那個明明和自己同住一個屋簷下,

 



卻除了公眾場合外私下兩人連一句話都懶得交談的山下智久。

拿著手機,龜梨瞪著螢幕足足有數分鐘之久,

腦中是天人交戰在猶豫著該不該回個電話給對方?

畢竟突然沒事一連打了那麼多通電話給自己,

怎麼想都不覺得會有啥好事……



「…………」

不!還是別回算了。

說不定那傢伙因為勾搭上某個黑道大哥的女人而被追殺中,

 
 



情急之下才想找人來當擋箭牌…

不行,別淌這混水的好。

只要是跟那種馬有關的,絕對不會是好事!



正當龜梨放下手機,

 

決定無視山下的未接來電通知時,

 



不遠處正在換衣服的赤西卻接起了剛響沒兩聲的手機…



「もしもし~我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天下第一大帥哥赤西仁,

 

對面的豬頭請講話~」

本來看了來電對象還想跟對方開一下玩笑的赤西,

卻在下一秒聽到電話那端傳來過度低沉且隱隱散發極力壓抑中的怒氣的聲音後,不自覺地全身打了個哆嗦。



『…笨蛋赤西仁,有種你再把剛剛的話給我重說一次。』



冷汗狂飆,赤西乾笑著,自己又不是嫌命太長,對手可是那個笑裡藏刀殺人不眨眼整人不手軟的J家終極腹黑大魔王耶…他還想留著命多享受幾年美好青春歲月時光的。

「呃…是P啊……怎麼了嗎?要找我約會的話今晚不行,

 



我已經答應和要團員們一起去吃個火鍋再去通宵唱K………」



對方並沒給赤西說完話的機會,馬上又語調冷酷地打斷:

『龜梨那小子在和你們在一起對吧?!』



「耶?是、是啊…怎麼了嗎?」

『立刻各訴我你們現在的所在位置,現在!馬上!!』

赤西雖困惑山下問他們在哪是要幹嘛,但還是老實的說出他們的所在地,

 

同時清楚的聽見山下拿著紙筆抄寫的沙沙聲響。

『順便幫我看好龜梨那小子,

 
 

我三十分鐘內會到!要是我到了卻沒看到他的人,

 

仁你就等著接受我長達一個月的恐怖騷擾大懲罰。』

「啊…啊!?」



錯愕的瞪著手機那端已經被對方擅自切斷的通訊,赤西簡直是一頭霧水。只能怔怔地盯著手機看了一會,然後又將視線轉移到已經換好衣服正打算先行離開的龜梨身上。



「那個…小龜。」

停步,

 

回首。「幹嘛?仁你吃壞肚子啦?臉色怎那麼難看?」

「你…最近跟P…………」

「嗯?」

赤西面有難色且嚴重的欲言又止,實在很想問問他們兩個該不會又因為什麼事而互相槓上…但剛剛山下一整個明顯焦躁且連怒氣都藏不住的語氣卻是連赤西都頭一次碰到,

而且原因似乎十之八九是出在眼前這個同團的夥伴身上。

「那個…我是想說……你跟P最近…呃……該怎麼說………」

不自覺擰眉,

 

龜梨對赤西這種吞吞吐吐的態度開始感到不耐煩,忍不住語氣加重:「仁你到底想說什麼?有話就直說!」



「不…那個,

 

我其實是想問你有沒有要和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啦………」

赤西仁你這屈服於惡勢力下的大笨蛋><”死豬頭!orz

(←某阿卡正在內心自我懺悔慘叫中)

「……」

龜梨一臉“你這笨蛋真是完全無藥可救”,朝天翻了個白眼,道:「我剛就答應過了吧?你都沒有在聽嗎?你想說的就是這個?還有沒有?沒事的話我可以去外面的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了嗎?」一連四五個問句,即使是赤西這種等級的笨蛋也能知道龜梨心情開始不悅起來,

 

連忙傻笑混過,直到龜梨的身影消失在門後他才偷偷地喘了口大氣……



有問題!

一定有問題!!

剛剛P的電話活像要前來抓奸的老公,剛剛的小龜態度又像極了因過分被干涉而想對外發展的老婆……

嘖嘖,這兩人到底怎麼回事?

難道隱藏在他們極度不和的表面下,其實是另有玄機?

我得好好觀察觀察一番才行。賭上我名偵探赤西仁之名!(狐:…是說,某阿卡,

 

你真的想太多了= =+)



然後…龜梨買了飲料回來繼續和其他人閒話家常等等要去吃哪家的火鍋,而山下也如同他所宣告的般在三十分鐘內宛如一道旋風般的現身。無視眾人錯愕的目光,他只是簡短的點頭算跟眾人打過招呼後,

 

便逕自走到龜梨面前,伸手:

「鑰匙給我!」

啥?別說其他人傻眼,

龜梨自己也不悅的雙手抱胸冷眼望著眼前一整個囂張跋扈到不行的男人。



「姓山下的,你是不是哪邊腦袋有毛病?你找我拿什麼鑰匙?」

「除了公寓的鑰匙我還會跟你拿什麼鑰匙?快點交出來!我趕著要進屋裡拿明天出外景要用的衣服與劇本!」

「等…渾蛋你不要亂翻別人的東西!」

急忙伸手搶過山下手中自己的提包,

 

龜梨一整個怒火直線飆升。「你這傢伙是吃錯什麼藥了?!公寓的鑰匙你自己不也有,幹嘛非要拿我這一支?!」

「弄丟了!我今天一整天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所以才會找你拿。不要跟我廢話浪費時間!快點交出來!」

「媽的山下智久你這算什麼求人的態度…」

「死烏龜你給我搞清楚,

 

我這是在命令,不是請求!」



怒氣指數頓時上衝破表。

「天殺的山下智久你以為你是誰───」



朝對面的山下扔出提袋,龜梨正想發飆,卻沒想到山下卻接住了他剛扔出來的提袋,更一臉“這小子真會給我找麻煩”的表情,

 
 

直接走到龜梨面前,

 

無視他一整個防備的姿態,

直接彎腰抱住龜梨的大腿,同時一個使勁便輕鬆將他整個人扛在肩膀上將他連人帶提包通通一次抓走。

臨走前更不忘跟其他人點頭示意,表示他還有事待辦,

 



龜梨就暫時先借他一下,

 

很快就還給他們……

接著便徹底無視龜梨的死命掙扎和眾人早傻在原地無法動作的呆滯神情,動作從容地瀟灑離去。



***



「痛!」

整個人簡直稱得上是被粗暴的扔進副駕駛座上,

龜梨還在因剛剛不小心撞疼的腦袋呼痛時,

山下已經返回駕駛座,只是冷酷的扔下一句“繫好安全帶!”便加踩油門,完全不顧龜梨因那突如其來的猛烈飆車行駛方式而發出的慘叫連連。



一直到山下將車子平安駛回公寓附設的地下停車場,並且停好車熄火,龜梨臉上因過度驚嚇而變得慘白的臉色都還沒完全恢復正常。

可是山下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忘了自己的目的,仍舊將還在驚嚇過度狀態的龜梨拉下車,

 

直接搭上電梯到他們所共同承租的公寓樓層,一直拖著他來到門牌寫著【山下/龜梨】的一扇鋼鐵門前,

 
 

冷聲道:

「快點將鑰匙拿出來開門。」





「╬」新仇舊恨外加剛剛被粗魯對待的回憶通通一瞬間湧上腦門,龜梨咬牙:「鑰匙你個頭!我可不是你老婆更不是你家的門僮,沒有那種責任和義務得幫你開門!!」

「渾蛋…龜梨和也你最好不要在這種節骨眼上還來惹我。」

不甘示弱的回瞪。

「山下智久你給我搞清楚,是誰先惹誰的?!」

「……很好。你不拿出來是不是?那我自己搜!

就算要在這邊把你的衣服通通扒光我也要拿到鑰匙不可!」

語畢,山下果真立刻付諸實行。

「什……媽的山下智久你幹什麼───給我住手!

你這變態不要給我亂摸……噗哈哈哈哈哈…

夠了!你這是性騷擾!不要……」



叮!

電梯門一開,走出一對老夫妻,看到已經被脫去大半衣服的龜梨滿臉通紅的縮在牆角,

 

而山下則大半個人都壓在龜梨身上不讓他有地方機會可以脫逃…一個是被搔到癢處笑到漲紅著臉頻頻求饒,一個則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繼續搜尋著,

完全沒注意到兩人此刻在外人眼中是怎樣的一種曖昧姿態。



「……嘖嘖,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小哥,要親熱就進屋子裡去,別在門口處!

這邊有時也會有小孩子出入,

 

讓小孩子看到多不好。」

「唉…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男孩子一時衝動也就算了,

怎麼連女孩子都不懂得矜持呢………」



錯愕地看著那對老夫妻邊給他們忠告邊進門去,

山龜兩人頓時動作完全傻在原地。

互望對方一眼,

 

這才意識到兩人現在的狀況活像是小說中因為情慾難耐而直接要在公眾場合上演活春宮的情侶;

龜梨身上的衣服被扯的露出大半的白皙肩膀,

 
 

山下身上的衣服也因為龜梨的掙扎抵抗而被扯到同樣凌亂不堪。



忽然覺得兩人因為一把鑰匙而引發鄰居這樣的誤解實在很愚蠢又很可笑,

 

山下索性鬆手放開對方,坐在地上摀著嘴忍不住的低笑起來。狠狠怒瞪著引發這一切混亂的山下一眼,

龜梨重新拉好自己身上的衣服,

惱羞成怒地抬腿朝山下的背踹了一腳,

留下一道清楚的鞋印痕跡。

同時隨著龜梨的動作,

閃著銀光的鑰匙正好自口袋內滾出來,

 



落在地面發出清脆的響聲。

兩人同時反射地伸手要去搶,

 



兩隻手卻在碰到鑰匙前便已經互相牢牢抓住對方的手,

不忘露出猙獰表情朝對方警告:



「放手!鑰匙是我的!」

「笑話!我也是這房子的另一個主人好吧。」

「誰管你那麼多!你自己的鑰匙弄丟了我管不著,但這支鑰匙是我的!」

「哦?那麼現在不是了。誰先搶到就是誰的!」

「什───」



多說無益。

既然兩人誰都不肯退讓也都不願達成協議,

 



那麼最直接的方式便是用拳頭來交流了!

同時撲上去,不管是誰先搶到鑰匙,另一個總是有辦法在短暫的時間內再度奪回。

勢均力敵又互不相讓的兩人,活像個爭糖吃的小孩般,

 

為了一把明明再拿去複製一把便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鑰匙而對峙了一兩個鐘頭……



雖然最終龜梨以累了不想再和山下多做無意義爭鬥而開門讓兩人都得以進去回家休息;而山下也在藉口拿鑰匙去複製並順便替自己和龜梨買了晚餐回來一起共用…

縱使兩人連一起在客廳吃飯看個電視都會有爭執產生,甚至連誰要先用浴室先洗澡都能吵起來…

不過兩人卻都覺得,

 

比起以往都直接將對方當透明人或者陌生人般的相處模式,其實這樣鬥鬥嘴打打架的同居生活也不錯就是。



───前提是偶爾為之。太頻繁可能會引發兇殺命案吧?(笑)



日後或許這兩人還會再因為其他事情而引發摩擦,不過至少這次的鑰匙事件算是和平圓滿落幕了………吧?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