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鑰匙續篇.《不關愛的事》下篇(H有)
建檔時間: 9/24 2008  更新時間: 09/24 2008





「…………」

瞪著手機中不久前才剛被傳送進來的新訊息,山下擰眉。當下二話不說的回電話給那個傳那什麼要命鬼訊息的大親友……

很幸運的,電話響沒兩聲馬上就被接起,不及等對方開口,山下已經毒舌連發───

「赤西仁你是豬腦還是腦袋都腐敗酸臭了?!什麼叫做你要出國留學一段時間?!你這高中都沒讀完不愛讀書的傢伙啥時這麼勤奮好學我怎都不知道?!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死P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打電話過來,不用那麼大聲吼我也聽的到啦…是說你還在拍白虎隊嗎?』



一邊微笑著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山下邊講電話邊先行離開拍攝現場。

「沒,剛收工正要回去。一拿起手機就看到你傳來這種讓人心臟病發的訊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婉拒其他工作人員想順路載他一起回下榻休息的飯店,山下表示自己想趁機散散步並體會一下京都的生活氣氛…一邊走進便利商店買了幾瓶碳酸飲料,結帳後山下便獨自一個人往充滿優雅與古典氣息的京都城街走去。

走在古老城鎮的街道上,

 

聽著手機那方傳來親友一邊講電話一邊打遊戲機的雜音,山下其實還真覺得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其實留學也算一小部分啦…我真正的原因是想離開日本一段時間好讓自己能夠好好沉澱一下心情。』



隨性的坐在路邊的長椅上,

 

山下開了一瓶可樂先灌一口,嗤笑地戳破另一端親友的鳖腳謊言。

「還說的那麼好聽咧…沉澱心情?我看你明擺著是想避開田口那傢伙吧!再加上你們同團,幾乎一有你們KAT-TUN的場合就免不了一定會碰上面…你是覺得尷尬嗎?」



『───我哪能不尷尬啊?』幾乎都能聽見赤西在電話另一端懊惱搔頭的聲音,『雖然表面上我跟淳之介都假裝忘記那一天的事,但事實上真發生過的事我想忘也忘不掉啊……再加上好幾次淳之介好像有什麼事想私下跟我講,

 

不過我嚇都嚇死了,哪還敢再跟他兩人獨處,

 

所以一直用盡所有藉口推掉了。』



「就算是這樣也沒必要離開日本,

 

辭掉KAT-TUN的工作啊…你去跟社長說了?」

『嗯…今天下午特別去了一趟事務所,親自跟社長說的。』

「然後?」

『什麼然後?』

「社長沒說什麼嗎?」

『………』一段冗長的沉寂,『…社長問我說是不是考慮清楚了,

 

我說“是",社長只是沉默一下就跟我說他知道了。並給我半個月的時間去將工作上的事情交接好,也要和團員溝通解釋清楚,最後他會幫我召開記者會讓我親自跟媒體和FANS說明一切的。』



輪到山下沉默了。

「…那,你們那五個團員是什麼反應?」



『我還沒說…我還在思考應該要怎麼跟他們說明才好。除了社長,

 

我另外想最先通知優跟你…優也約了晚上要來我家跟我聊聊,而你人在京都拍戲,暫時都不會回來,所以我覺得與其讓你從新聞上得知消息,不如讓我自己先告訴你…這樣。』

雖然山下聽見赤西故意將電視的聲音開很大,

 

而且也特地切換到熱門音樂頻道,

 

不過觀察力與細心度比他人都強一倍的山下還是注意到赤西聲音上的不對勁,甚至可說帶著哽咽了。



山下一手拿手機,一手撐在椅子上,

 

抬頭仰望著京都的夜空,

 

和東京總是灰濛濛的天空不一樣,

 

京都的天空很清朗,星星也很清楚明亮,但在這秋意濃厚的時節,卻有種會讓人鼻酸的憂傷。

「………仁,不要逃避。逃避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



『我能不逃避嗎?!P你又不是我,你又怎能了解我現在的感受!!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了!我甚至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一看到淳之介就心情煩躁,

 

連跟他的距離在三公尺之內都覺得呼吸困難!再這樣下去我沒缺氧而死也會被逼瘋好嗎?!那你說我能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連看到他我都心痛到不能呼吸啊…………』



「…………」

靜靜地聽著手機那端赤西無助的嘶吼著,

 

甚至最後不顧一切的號啕大哭起來,山下卻只是望著天空過分閃亮澄淨的圓月,淡淡地閉上眼睛。



良久,

 

一直到赤西積壓許久幾乎崩潰的情緒發洩到差不多的時候,山下這才又緩緩睜開眼,凝視著前方霓光閃爍的城都,語氣堅定的說了……

「…那麼,你走吧。管你是要去英國還是要去哪裡,你離開日本吧!走的越遠越好。但我只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



「───別後悔你自己所下的任何一個決定。你今天這個決定姑且不論對錯,

 

但你千萬不要忘記,

 

今後你不管是在踏在哪一條道路上,都不要再有迷惘與猶豫!你要過的比現在的你還要幸福快樂。這是身為親友的我,

 

唯一能給你的祝福……」



手機那端忽然失去了所有的聲音,但山下想像的出來,赤西此刻應該是努力克制的自己的情緒,努力不讓自己再次崩潰第二次吧。

『………嗯…我答應你……P我答應你。我會…過的……比現在的我、還要幸福…快樂………』



「啊啊…約定好了。即使沒有仁你在,我也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努力,拼死往最頂端爬,直到成為日本第一為止!」



『噗!日本第一你個頭啦!』

聽著赤西終於破涕為笑的聲音,

 

山下不自覺的也笑開了。

『有小龜作為你的競爭對手,你要成為日本第一可有的拼咧…不過,

 

你若真成為日本第一,那我可也得成為大統領才能再回來!怎麼說也得比你還高階才行…畢竟我赤西仁可是天下無敵宇宙霹靂第一超級美男子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笨蛋仁你果然很蠢!那你等著瞧好了,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到時你要是沒給我成為大統領,你就別給我回來了你…死豬頭!!」



秋夜的涼風迎著河岸吹送過來,山下一邊和手機那端的赤西互相叫囂著,一邊瞇上了眼,

 

同時感覺到眼角有微微的濕潤感。

其實山下明白,知道赤西他自己本身心底也很明白,

 

赤西只是在畏懼,在逃避承認自己竟然會對一個相同性別的男人給產生不應該存在的感情……



正因為沒有感情基礎,

 



正因為背負道德關係;

更因為<性愛>這兩個字一開始就說明了性比愛重要,

所以即使上過床,

即使心底有疑惑有迷惘,

最終還是將那歸類成───不過是單純的一次錯誤,

 

並不關愛的事。



因為山下知道,

 

赤西知道,城田知道,他們三人都是遊戲人間不會輕易動情的類型。

也曾經一致的認為:

男人可以性歸性,愛歸愛…

性是一回事,愛又是一回事。

有性並不等於有愛!



可是,赤西終究還是淪陷了。

而且好死不死還陷在悖德的同性感情中,這遠比跟已婚女人搞不倫還要讓人覺得難以接受。

所以山下不是不能理解赤西想逃避的心情…

只是這逃避的代價,

 

是否真的值得?

也許只有赤西本人才能知曉了………他無從知道。



正如同剛剛在電話中跟赤西說的一樣…

仁,你就放心的離開吧。

不要有任何的牽掛與羈絆,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在外頭廣闊的天空下自由的飛翔───

───然後,請讓你自己幸福吧…………



***



是說,就算作夢或者是天塌下來都絕對讓山下想不到居然會在京都這裡看見此時此刻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人。

坐在飯店的大廳一角,一邊享用著女服務生送上來的咖啡,

 

也不想想自己身為公眾藝人的身分,

 

一整個大搖大擺旁若無人的模樣坐在那邊看報章雜誌的傢伙是存心想招來狗仔偷拍的嗎?!(好吧,其實對方有戴帽子和墨鏡,是山下自己覺得人家一整個無敵囂張這樣…(被毆))



當日拍攝結束,

 

山下跟其他人一起回到飯店時,剛經過櫃檯便被櫃檯人員通知說自己有訪客,而且似乎已經等了自己一下午了的樣子…

順 著櫃檯人員指的方向看過去,山下差點沒嚇到下巴脫臼,當下不顧眾人錯愕疑惑的目光,衝上前去將那傢伙從大廳的沙發上拉起來便是直接往最近的那台電梯衝過 去,按下自己居住的那個樓層,甚至出了電梯後讓對方連說一句話都還不能說就捂住他的嘴巴強硬的拖進自己在飯店裡的房間……

一直到仔細的確認過並無人看到也沒人跟蹤,山下才鎖上門轉身質問那個此刻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的龜梨───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瞪著龜梨隨手摘掉變裝用的墨鏡與帽子,

 

並且自顧自的走進自己房間內的附設沙發上坐下,山下都快覺得自己今天是不是撞邪了。



「當然是有事找你才會出現在這裡…」

一臉你在問廢話的表情,

 

龜梨像累壞了般整個人攤在雙人沙發上。

「打了你一整天的手機都是沒人接不然就是關機,

 

我只好暫時先趕工提前一天完成たったひとつの恋第一集的拍攝工作然後挪空親自過來一趟……」

天啊…從東京到京都還真遠…………累得我腰酸背痛的= =



「手機?」

山下這才猛然想起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沒聽見手機響,而且一忙起來也忘了查看手機…

急忙從外套口袋撈出手機一看,果然,

 

沒電了…=口=



既然對方遠道而來而且又標榜著有事要找自己,山下心底多少也有個底。

脫下外套隨手扔在一旁的椅背上,山下一邊捲起衣袖到浴室洗個手,

 

接著又打開飯店房間附設的小冰箱拿出前幾天聖和其他人跑來自己房間打牌時遺留下來的各類啤酒,隨便挑了一瓶扔給沙發上的龜梨,山下自己隨後也拿了一瓶打開在龜梨對面的沙發上坐下。

「…發生什麼事讓你這傢伙居然會不辭辛勞的大老遠跑來找我問事情?和老女人的性生活出問題了嗎?」



斜眼瞪,龜梨從沙發上爬起重新坐好,

 

一邊打開剛山下扔給自己的啤酒,一邊沒好氣的回嘴:

「這笑話很難笑。況且我就不信你會不知道,仁說要出國留學學英文的事你應該知道了吧?」



……果然。

龜梨的來意果真應證了山下的猜測,而山下也不想否認,索性大方的承認了。

「啊啊…我知道。那又如何?」



「什麼如何───」龜梨像有些氣急敗壞的自原地站起,「你不阻止他嗎?!」



「那是出自他本人意志所做出來的決定啊,我有什麼權利阻止他?」

翹起二郎腿,

 

山下一手拿啤酒一手搭在沙發椅背上,清淡如風的笑了。

「話說回來,那是你們KAT-TUN的家務事,你怎不阻止他?」



語塞。

龜梨咬著下唇,

 

表情複雜地訥訥坐下。

「…我沒辦法。昨晚我和仁講了好久的電話,我還是無法理解他執意這麼做的原因…而且仁他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好不容易熬了五年KAT-TUN終於出道了,他卻偏要在這此時此刻捨棄我們而去……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而且也和他大吵了一架………」



盯著龜梨瞧了好一會,山下又喝了口啤酒,同時攏起散落額前的瀏海,意有所指的說了…

「龜梨你一直將工作與團隊看的比任何事情還重要對吧?認為不論在怎樣的情況下,這種半途而廢的心態就是不敬業也不負責任的表現…」

頓了頓,山下見龜梨沒有任何反應,便又繼續接下去說:

「的確,仁這樣子真的是一種消極逃避的心態,

 

但是你可曾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過?如果要你天天面對一個你根本不想看見的人,

 

甚至還得勉強自己在鏡頭前強顏歡笑…你或許能做得到,因為野豬時期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路走來過。但那種痛苦相信你自己也知道並不好受…更何況仁要面對的是比我們兩個之間關係惡劣還要嚴重的問題………」



龜梨的肩膀微微顫動了一下,抬頭,精緻的面孔剎那間忽然有些慘白。

「難道…仁要離開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淳?」



淳?

龜梨這小子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皺眉,

 

山下還在猜測時,龜梨已經猛然自沙發上站起一副要往門外衝的樣子,還好山下眼明手快,同樣動作飛快地跳起,

 

伸手攔腰擋住了龜梨。

「你這小子發什麼神經…好端端的話說一半想衝去哪裡───」



「我要去跟仁解釋清楚!淳他、淳他其實對仁……」



「夠了!」

低吼著制止在自己懷中仍不斷掙扎想擺脫自己束縛的龜梨,

 

山下難得語氣冷酷的說了…

「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誰都無權插手!更何況,你這樣衝過去找仁也無濟於事,只是再次在他傷口上灑鹽罷了。」



「但是我就是不能明白!淳一直苦惱著應該怎樣才能讓仁明白他的心情,仁也不是對淳完全沒有感覺,那為什麼…為什麼還要這樣互相折磨傷害對方?!」



「那我問你,你能和男人上床嗎?甚至和男人上床後你還有勇氣甚至裝作若無其事的與對方相處嗎?!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別人得做到!」



「我……」

看起來似乎是被嚇到了,

 

龜梨當下有些愣愣地望著近在咫尺的山下。



見龜梨似乎是冷靜下來了,山下遂鬆手放開他。

「好了,

 

你自己想想也會知道…男人跟男人之間,有時候是不能用男人和女人之間相處時的方式去套用的。」



再說,如果連自己的感情是如何都分辨不清,

 

那麼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他人必須為了自己而不斷等待?

感情向來不是你情我願便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理由更沒有對錯。

況且,一樁因錯誤而造成的曖昧關係,那又該稱之為什麼?

我們誰都無法界定,不是嗎?



當山下抓著頭正想轉身回剛剛的座位去時,卻忽然被龜梨抓住了左手,

 

將他的身軀重新再轉回來。

還搞不懂龜梨抓著自己是要幹嘛時,山下便已經聽見對方口中傳來那熟悉也清冷的嗓音了…

「如果和男人做過就能讓我了解仁此刻的心情想法,甚至能讓他改變主意繼續留在KAT-TUN…那我不介意和男人做一次看看。」



「什……?」

極度錯愕,接著山下只看見龜梨的臉忽然近距離的放大,緊接著便感受到對方的薄唇貼上了自己的。

很單純,

 

唇碰唇而已,不需要任何的技巧性,但光只是這樣就讓山下的回憶再度攀升回那天在自家妹妹房間所看到的那本同人誌的情景……



「龜梨你…腦子哪邊不正常了你?」還是說來這之前你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我正常的很!」沒好氣地斜睨那個一臉錯愕的山下一眼,龜梨再次重申自己既沒喀藥也沒喝醉。



山下瞬間沉默了,

 

一雙靈動的雙眸微瞇,閃著不知名的危險光芒凝視著龜梨,緩緩問:

「………想和男人做,人選多的是,為什麼挑我?」



「…因為山下你是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而我則是個捨棄愛情的人。所以我們兩個即使做過也絕不會有任何火花產生,加上之前修二與彰時期的默契,

 

即使尷尬與不和,我們依然能夠成功偽裝且欺矇他人的雙眼。」───這就是我挑上你的理由。



近距離下互望著,山下之前雖連想像都無法想像與男人接吻甚至做愛是怎麼一回事,

 

更完全不能理解兩個男人到底要怎麼做那檔事…

不過對象既然是龜梨,山下發現其實和男人做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也許正如同對方所言,

 

自己是個不相信有愛情存在的遊戲人間者,而龜梨又是個事業至上完全捨棄愛情的工作狂,即使做愛了也不會產生任何火花,更甚的,以兩人敬業且高超的演技都能在眾人面前演出曖昧的友好關係了,那還怕什麼?

而且…對方都主動提出來了,

 

自己若再沒動作豈不太失禮?



「是嗎……───話說回來,你的技術可真差。連吻個人都雲淡風清的沒有任何感覺…」

揚起一邊唇角,山下不忘這時都要譏諷一下對方。

「什───我剛剛只是試探一下好嗎?!誰知道你到底能不能接受和男人做愛這件……唔!」

話還沒來得及說完,便已經被山下的嘴唇給堵住了。

在開口說話的狀態下被吻住,山下更是輕而易舉地侵入了龜梨的口腔。

況且更不是山下自誇,論吻技自己可是無人能敵,龜梨雖然同樣經驗豐富,但被同性別的男人如此對待卻是頭一次,強烈的感覺加上對方高超的舌技,

 

沒多久便讓龜梨整個人腰酸加腿軟,

 

還是多虧了山下一手幫忙扶住他的腰才不至於癱坐在地。



光是因為這一個吻便陷入激情且亢奮狀態的兩人,

 

幾乎在身上衣服都剝光的差不多時,龜梨才勉強拉回一絲理智推了推正以手和嘴唇愛撫自己全身的山下……

「等…等一下……」

「都到這種關頭了,你要等什麼?」

被龜梨為了制止他接下去的行動而伸手揪住了頭髮,山下有些不耐煩的自龜梨胸前抬起頭,似對自己的行動被打斷而感到一陣不悅。



「……為什麼是你掌握著主導權?」

事關自己身為男人的尊嚴,雖然龜梨是自己主動提出要體驗看看和男人做愛的感覺,但為什麼自己像個女人一樣被壓在下面?= =+



「啊?」一愣,

 

難道這傢伙剛剛的意思是想上我?

青筋爆出,開什麼玩笑?!

他山下智久可是頂天立地的大男人耶,憑什麼要他被那個看起來一副瘦弱又沒幾兩肉的死烏龜上?!(狐:話不能這麼說…兒子你是男人,小龜也是個男人啊……(被毆))

況且論外表身高體型…怎麼看都不會輪到他山下智久會有被上的一天!



雖然一整個暴怒想將那隻圖謀不軌的死烏龜丟上床,

 

然後直接讓他認清楚現實,但為了接下來雖然只是個試驗,

 

但好歹也是兩人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份上,山下扭曲著笑容說了…

「你自己不是說要體會仁的感受,而仁是被人上的那個,

 

你要了解那種感受當然得當被上的那個角色!」

語畢,山下不管龜梨反應一整個驚愕,低頭俯身又打算繼續時,

 

龜梨正想抵抗,山下只低語喃喃咒罵一句“你很囉唆!是男人就別像個娘們一樣,爽快一點。”

就這一句話讓龜梨全身僵硬沒再繼續抵抗……

可是,過沒一分鐘龜梨又用力扯著山下的頭髮,強迫他抬起頭來。

一再而再被打斷,山下的臉色已經有點難看。「───姓龜梨的,

 

你到底還想不想做?」



有些羞赧地紅著臉,龜梨雖然對山下剛剛要自己當受的說辭找不到話語可反駁,但至少也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來個心理建設吧?

好歹再怎麼說自己跟男人也是第一次做啊!更何況自己還要當被上的那個……

「呃……我是突然想起我們兩個都還沒洗澡……我從東京來這裡流了一身汗,你也剛拍戲回來而已……所以,你要不要先去沖個澡?等…等我們都洗完澡再繼續………」



嘖,現在這種狀態下去洗澡?

洗完後激情也退得差不多了吧?= =+

山下動作稍微停了一下,

 

發現龜梨身軀正無法克制的微微顫抖著,一愣,

 

隨後便像想起什麼般的忍不住揚起一抹壞心的微笑。

「看你剛剛說的那麼豪爽的樣子…結果你是因為第一次跟男人做所以在害怕?」

漲紅著臉,

 

龜梨怒瞪回去。「───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是第一次跟男人做!況且我看你也根本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吧!」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和男人做愛,不過之前曾看過一本類似的書籍,所以大致上應該怎麼做還是知道的。」如果莉奈那本詭異的同性戀色情漫畫能算的上的話……(狐:…b||||||||||||||||||||||)

「啊?」

不管龜梨一整個錯愕又困惑的表情,山下索性將龜梨打橫抱起走進浴室。

「你要洗澡是吧?那就一起洗吧!反正大家都是男人也不用不好意思……」

「什───」

發現自己剛剛為了讓自己有緩衝的心理準備而提出的建議,

 

此刻卻讓自己陷入更加危險的境界…龜梨看著山下先在一旁按摩浴缸上放水,然後又在水裡添加了一些泡澡用的香精油。

沒多久原本空間就不大的浴室便已經熱氣氤氳,空氣中更飄散著讓人感覺無比舒適的香氣。



被山下壓制在浴室的牆壁上,無處能躲也無處能逃,龜梨只能故作鎮定地看著眼前的山下,一邊感受上方蓮蓬頭不斷地灑下溫暖的水柱,

 

一面感覺山下手中擠了些沐浴乳抹在自己身上的奇異感覺……

又像挑逗又像品嘗,山下的手沿著身體曲線慢慢下滑,從薄薄的肩胛經過胸前的櫻紅,

 

更特地在龜梨那連女人都自嘆不如的小蠻腰上來回流連,讓龜梨因為最敏感的腰際被人如此恣意以輕重緩急的速率愛撫著而渾身不自覺地顫抖,最終更下探握住了龜梨的男性象徵。

沐浴乳的滑溜感讓山下的動作更為順暢,讓龜梨原本就已經有些亢奮狀態的分身,更在如此強烈的刺激下迅速充血挺立…更隨著山下有時惡質的一個撩撥,

 

龜梨都會情不自禁的顫抖著身軀,即使咬著下唇也忍不住洩漏出陷入情慾迷離之間的斷續呻吟。



望著那個向來傲慢又冷情的龜梨正在自己的控制下燃燒起來,山下更是忍不住泛起一絲想要更加征服他與凌虐他的慾望。

低頭狠狠地再度攫住那雙總帶著冷漠意味的薄唇,

 

唇舌糾纏中山下手中的動作也沒停下,直到龜梨渾身劇烈一顫,眼角存在的不知是水還是淚的達到高潮巔峰,視線更是頓時剎那間空白一片的在山下手中釋放…

身軀貼著冰冷的浴室牆壁緩緩癱軟下滑,只是更快地被一雙強而有力的臂膀重新撈起並丟入已經注滿溫水的按摩浴缸。



剛高潮過的身軀棉軟施不上力,龜梨被迫喝了兩口水又馬上被山下抓起。

在水中做愛真的是很奇特的一種感覺。

水的浮力讓龜梨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虛幻感,

 

…不論是被用力撐開的瞬間,還是異物混著水一同進入自己體內,

 

甚至是那幾乎撕裂自己身軀的強烈痛感,都讓龜梨在恍惚的瞬間只能攀附著眼前唯一能讓自己依靠的山下。

指甲深深陷入對方背脊,龜梨忍不住發出痛苦的呻吟,

 

不明白為什麼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做愛竟然會讓人有種難受到幾乎想死掉的衝動?

水不斷的被濺出浴缸外,即使是明知那種被侵犯的感覺讓自己覺得就要窒息不能呼吸;同是男人,龜梨也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要山下停下來也是不可能的事,

 

索性強迫自己盡量放鬆配合對方的動作,好讓自己能快點從這種情況中獲得解脫……

山下也沒有再強迫挺進,只是耐心等待龜梨的身體比較能適應自己的存在後,才又繼續前進直到將自己完全埋入對方身體裡面為止。



「喂…你還好吧?臉色那麼蒼白…確定還挺的住嗎?」

看見龜梨臉上完全失去了血色,更一整個快要昏過去的模樣,山下忍不住有些擔心地問。

「如果……我說不行…你會停下來嗎?」

額頭緊緊抵著山下寬厚的胸膛,

 

龜梨一邊喘著氣一邊皺著眉頭閉上雙眼。

「…沒關係……不用管我…你快點做完讓我解脫就行了……」



擰眉,

 

山下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龜梨那麼痛苦忍耐的表情,

 

只好盡量動作放輕,好讓他不會受到太多傷害…

「…我會盡量溫柔一點,你也別太緊繃,放輕鬆。我不會傷害你的……」

低啞的嗓音如同對情人絮語般溫和柔軟,明明兩人什麼關係也不是,龜梨卻在瞬間因為山下這不經意的溫柔而湧起一種想哭泣的衝動。

環抱著山下的脖子,龜梨無聲地點頭,並將自己全身徹底放輕鬆且交給對方來引導…

感覺到眼前男人的分身正在自己體內開始緩緩作動起來,

 

從最初激烈的痛楚過後,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近似麻痺般的灼熱感,然後整個腰椎脊髓都酸軟起來,若不是雙手攀附著眼前山下的脖子,龜梨相信自己應該會整個人承受不住地往後傾倒。



將龜梨整個人抱起移轉到按摩浴缸的邊緣,山下一手啟動一旁的按摩浴缸開關,一邊慢慢地加快在對方體內抽插的速度。

隨著水波直接朝龜梨腰背的地方震動,龜梨也開始感覺自己體內似乎有某一點在不經意中被觸動,

 

而被碰觸到那裡的地方,讓龜梨原本就極度敏感的身軀更是感覺強烈到使他忍不住想尖叫。

原先還蒼白無血色的臉龐漸漸地染上了情慾般的潮紅,

 

隨著呼吸喘息的漸漸加重,雖然龜梨極力想隱藏身體開始出現的奇特反應,但觀察力細微的山下卻還是發現到對方的極力隱忍,同時更加惡質往龜梨體內突出的那點頂去…

一次兩次龜梨還能裝做若無其事,到了後面根本是完全無法抵抗的斷續呻吟著請求山下慢一點……











最後,終於在兩人伴隨著彼此心跳的強烈節奏下,龜梨又一次到達巔峰並且伴隨著後庭肌肉強烈收縮的情況下,山下感覺自己也已到了極限,剛想拔出時卻早已來不及,當下控制不住地將自身的慾望給全部解放在龜梨體內………



***



第二天一早,當山下被工作人員敲門叫醒時,山下這才發現原本應該躺在自己懷裡的龜梨早不知道什麼時候先離開了。

忽地想起龜梨今日還有其他工作,確實非得趕回東京不可…

若不是因為滿屋子的狼籍,

 

山下還真會以為自己做了個超級大春夢。



一邊慢吞吞的起身更衣漱洗,

 

山下回想起昨晚除了在浴室,之後他們兩人好像回到床上後,自己還無法滿足般的變本加厲。

兩次、三次、四次、五………orz

天啊!

山下忍不住捂臉,

 

回想起來一整個萬分羞愧。

明明昨天只說要試一次看看,

 

為什麼到最後卻像上了癮般的欲罷不能?

而且龜梨也完全沒有抵抗……或者該說,龜梨根本被折磨到無力能抵抗?orz



終於,繼兩位大親友之後,山下發現自己也步上了兩位親友的後塵。

只是,不一樣的是,這一次的關係是發生在他和龜梨兩人都是意志清醒的狀態下……

非關愛情,

 

只是單純的試驗與心得交換。

雖然效果好到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地步………(默)



更何況,

在人與人交往的眾多複雜關係中,

性生活只是生理必須,

 

而愛則是心理因素作祟。

他和龜梨,即便已經有過肉體上的親密關係,但他們兩人也都清楚明白,那不過只是一次的實驗與放縱。

就算日後兩人更曾因為爭吵而在過程中又不小心發展到床上去,他們還是認為───



他和他之間的關係,能被稱作對手、夥伴、室友…甚至相方,但追根究底,就是不關愛的事。





















終わり

(↑應該不會再有後續了…如果還有後續,

 

純屬意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