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鑰匙續篇.《不關愛的事》中篇
建檔時間: 9/24 2008  更新時間: 09/24 2008




躺在床上,山下翻身望著僅有一牆之隔的龜梨房間,心想:



不知道龜梨那小子對於男人和男人做愛這種事會是怎樣的看法…?

雖然說男人衝動時本來就只會用下半身思考,即使沒有感情基礎也能做愛…

但是說實話,實際情形應該會挺噁心的吧……?

就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和相同性別的男人做愛到底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與情景|||||||||||||||||||||||||

雖然仁跟優都強調他們只是因為一次意外,不過一般會和人上床,不論男女應該心底多少都會是喜歡著對方的吧?

即使那種喜歡的感覺不過僅僅一瞬間,更稱不上愛,那種喜歡的感覺甚至不會超過一晝夜…

不過,

 

果然還是要有感覺才會和對方發生關係吧?

沒有任何情感成分的性愛…

那不就和禽獸發情期所做的事沒有兩樣?

只是單純的宣洩生理需要罷了………

更何況還是男人對男人………(默)



一片黑暗中,山下聽見了龜梨進去房間然後好像將什麼東西扔到床上去的聲響。

緊接著又聽見他將房內的音響打開,因為已經是深夜,所以音量也不大,不過還是足以讓隔壁的山下聽到就是…

山下有些不爽的用棉被蓋住頭,企圖阻擋音樂從隔壁強迫性的飄過來,但隱隱約約中還是可以聽到音樂的節奏與模糊的歌聲。

在歷經了龜梨進了浴室沖澡出來,

 

然後又在客廳看了一會劇本,然後似乎又和誰說了一段不算短時間的電話後,

 

當龜梨終於熄燈準備睡覺時,

 

山下也在輾轉反側中總算有了一丁點的睡意產生。



搖頭將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通通驅逐出腦袋外,

 
 

山下強迫自己淨空腦袋入睡,明天自己可還要參與有關朝日電視台的春季SP參演討論的事…

別再想了!

睡覺睡覺睡覺!><



***



因為確定了白虎隊必須前往京都取景的事,所以縱使毒舌的要命卻還是很孝順的山下,今天特地挪出空檔整理行李,並回老家跟自家老媽報告一聲…順便去拿之前莉奈好幾個月前跟自己借的CD。



「嘖…山下莉奈你以後絕對嫁不出去!」



因為莉奈不在家,所以山下便自己進去莉奈的房間搜。

結果一進門便看到滿屋子散亂的衣服和皮包跟飾品,就連桌子跟床上也都扔了一堆從沒看過的漫畫與小說…

山下滿臉黑線,

 

皺眉一腳踢開阻礙自己前進路線的裙子,一邊翻著桌面上又是書又是CD光碟然後又是瓶瓶罐罐化妝品的東西…

實在是很想嘆氣,為啥一個花樣豆蔻年華的女孩子,出門光鮮亮麗,家裡房間卻放任著讓它無比邋遢?

一個轉身,

 

山下好似看到了類似自己那片CD的外盒正被壓在數本封面繪著神似自己之前和龜梨一同演出的彰和修二的漫畫下面。

隨手抽了一本看個仔細,封面燙金的美麗文字正寫著:野豬大改造同人───青春戀人。



同人?青春戀人?

這是什麼東西?



雖然潛意識告訴自己最好不要知道比較好,但山下終究還是按耐不住好奇心,隨手便啪拉啪拉的翻閱起來……

不看還好,

 

一看山下差點嚇到連眼珠子都瞪出來。

裡面用漫畫方式描繪出來的彰和修二,

 

什麼時候開始同居生活了?!

而且竟然還有兩個人在浴室做愛的場面=口=

只是那個畫的人也未免太強了,

 

不但將細節與姿勢畫得一清二楚,更是台詞與表情甚至過程都宛若真實重現…

看著漫畫中的修二一邊眼眶含淚一邊抱緊彰的脖子,

 
 

整個人被抬起一隻大腿背靠在浴室的牆上,在熱氣氤氳的浴室中潮紅著臉極力壓抑著呻吟卻又忍不住頻頻嬌喘的誘人模樣…根本不用多做想像,山下的腦海裡就自然而然的浮現龜梨的臉,更自動替換代入。

只是腦海中的主角從草野彰與桐谷修二變成了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山下嚇得頓時扔掉手中的書,

 

一邊捂住差點因過度驚嚇而尖叫出來的嘴巴連退數步,甚至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臉頰上的熱度正急速飆升起來。



「…智久,你找了那麼久到底找到了沒?」

門外山下媽忽然探頭進來問,

 

正好看到山下一邊捂著嘴一邊紅著臉死瞪著莉奈床上那堆之前跟朋友借回來看的什麼同人誌。

「怎麼了?你臉怎突然那麼紅?感冒發燒了?」



「沒…沒事!我先去上個廁所。」

匆匆忙忙的閃身走出莉奈的房間,山下活像見了鬼般,拔腿便是往自家的浴室衝去。

然後,在這已經帶著些許寒冷涼意的秋天季節中,山下頭一次嚐到自己居然莫名其妙因為一本同人誌而頓時間感到慾火難耐,必須狂沖冷水來冷靜清醒一下自己理智的瘋狂行徑Orz



瘋了瘋了瘋了………

我真的瘋了嗎?!

居然只是因為看到那種畫著兩個男人糾纏在一起的畫面,

 

而且更甚的,一想到龜梨那小子若真像漫畫中那樣妖媚的喘息著…自己便控制不了的當下起了反應?!orz||||||||||||||||||||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對男人的身體一點性趣都沒有!更不是同性戀!

就算是也不會對那個乾扁的醜小鴨有任何企圖!!

───我只是禁欲太久沒好好發洩罷了!

對,一定是!



一邊在內心天人交戰著,

 

山下同時也在冷水的衝擊下腦子清醒了不少。

認定自己只是一時禁欲太久才會有那種衝動反應,所以走出浴室後的山下幾乎可說是完全恢復往常的常態了。



山下媽見自家兒子除了一身濕淋淋的從浴室出來外沒啥異狀,便也不再追問他剛剛是突然吃壞肚子還是怎樣,

 
 

只是叼念著要洗澡也別穿著衣服洗,隨後便拿了一套乾淨的衣服給他換上。

而後,山下也順便蹭了一頓晚飯才準備回去公寓那邊,打算明天一早便出發好和工作人員一起前往京都…



***



回到公寓的山下一打開門便看見龜梨似乎剛沖完澡,

 

只在下半身穿著一條低腰的緊身牛仔褲,肩膀上掛著一條乾毛巾,頭髮也還在滴水狀態的邊講電話邊拿著一瓶冰啤酒從廚房走出來。



「嗯…沒關係,我今晚和明天上午都沒通告,淳你不用急,慢慢來就好,我會等你的。」

沒發現山下站在門邊像見了鬼一樣,龜梨兀自在電話中與對方談話,

 

甚至切斷了通訊,在沙發上坐下喝了口啤酒後這才發現山下宛如一尊石像般的呆立在門口處的地方。



皺眉,

 

「…山下你要進來就快點進來,不要一直開著大門,

 

冷風一直從外面灌進來很冷好嗎?」



終於回神,山下有些訕訕地關上大門,脫了鞋進屋裡。

途中在經過沙發邊甚至將東西拿回房間再走出來,龜梨都維持著低頭看最新一期雜誌的動作,

 
 

似乎沒想過要先去將頭髮吹乾也沒想過要去套一件上衣…就這樣半裸著上身坐在那邊盤腿慵懶看雜誌的模樣,

 

竟然讓山下感覺一整個莫名口乾舌燥與情緒焦慮。

同樣進廚房開冰箱拿了冰啤酒狠狠灌上一口,喉嚨的乾渴還是沒有消除的感覺。

站在距離龜梨三公尺遠的地方,山下一手拿著啤酒靠在廚房的吧台上,一手有些急躁的攏起額前的瀏海,像是終於隱忍許久般的開口…



「…喂,你好歹將上衣穿上吧。也不想想自己一整個排骨,還好意思秀出來……」

「╬」龜梨猛地抬頭,咬牙:「───姓山下的,你又想沒事找事招惹我嗎?」

「我才沒那閒功夫招惹你,

 

我只是叫你把衣服穿上,不然也去把頭髮吹乾,這種天氣穿這樣你是想存心感冒好賴病休息嗎?」

「多謝你的雞婆!但我可不是你,長那麼壯卻弱不禁風…而且我剛排完新曲的舞蹈回來,全身熱的要死,

 

你該感激我只是沒穿上衣在這邊納涼,

 

而不是全裸來傷害你的眼睛!」

「你自己也知道你全裸是傷害別人的眼睛是嗎?既然這樣就你乾脆好人做到底,全身都套上阿拉伯裝包得密密實實,只露出兩隻眼睛就好了!!」

「不好意思,

 

我沒那種低級興趣學你之前GYM的裝扮,

 
 

一整個愚蠢又累贅!況且我愛穿啥就穿啥,就算不穿裸奔也跟你姓山下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怒瞪。

同樣不甘示弱的回瞪。

山下跟龜梨各自喘著大氣,對剛剛可說是完全沒有思考餘地的反射性砲轟對方幾乎是沒有間斷,差點讓兩人都給岔了氣。

很好,口頭對戰這一回是平分秋色。

那麼接下來換眼神對抗好了!誰將先視線移開或者誰先眨眼就輸了!(狐:是說…你們兩個是幼稚園小學生麼?= =+)

從兩人彼此的視線交會中,清楚地傳達出了這個訊息…



於是,兩個情緒智商相差沒多少的傢伙便一個站著一個坐著呈現相互對峙的互瞪狀態…

一直到他們一起合住的公寓忽然響起了管理員播打螢幕電話進來通知龜梨有訪客,這兩人從有聲到無聲的爭戰才宣告暫停。



「…是淳嗎?」

一邊撇著嘴,

 

龜梨扔下手上的雜誌起身接起電話,過程中仍不忘用眼神釋放殺氣和那個同樣殺氣騰騰的傢伙互瞪對抗,同時還得語氣溫和地和電話那端說話。

「啊啊…我換個衣服馬上好,

 

你要上來等嗎?…嗯,那我先去換衣服。待會見!」

怒瞪,龜梨放下電話轉身準備走回房間換衣服,

 

途中還很不爽的狠狠撞開那個明知道自己塊頭大還擋在路中央當路障的人形障礙物。



「痛!渾蛋姓龜梨的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尾隨在龜梨身後,山下正想找對方理論,卻在跟到龜梨房門前被對方毫不客氣的賞了個閉門羹,

 

狠力摔上的門板更差點整個撞上山下的鼻樑…

咬牙,山下強忍住想一腳踹爛房門好進去痛扁那個明顯欠揍的臭小子一頓的衝動,捏緊拳頭,

 
 

深呼吸平息自己又差點爆走的理智,轉身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看他白虎隊的劇本。

只是,翻了兩頁卻怎麼也看不下去,一整個心情煩躁的同時,龜梨的房門又打開了。

龜梨換了一套輕便的外出服,只是雖然輕便但還是一整個華麗招搖,而且剛剛還沒乾的頭髮也被他用吹風機吹乾了,並將沾滿慕絲的雙手沿著髮線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同時在鏡子前一邊檢視自己整體的裝扮一邊拿著剛剛在房裡選好的配件戴上…



看著龜梨一臉滿面春風還精心打扮的模樣,

 

山下莫名的就是一肚子火橫生亂竄。

只好一邊看劇本一邊佯裝無心的問道:「幹嘛?晚上和你那群老女人約了去風騷?」



「別拿我和你這隻種馬相提並論!淳約了我一起參加他們朋友舉辦的宴會,說順便有事要找我商量。」

雖然吃飯地點的確會有很多漂亮又成熟的貴婦倒是真的………



淳?那個田口淳之介?

山下不自覺的眉毛挑動一下,難得沒對龜梨諷刺的言語加以反擊,只是再度追問:

「他只約了你一個人?還是也約了你們團的其他人?」



「其他人剛好都有事,正好我的時間能配合。反正與其留在這邊跟你大眼瞪小眼,我還不如出去參加宴會還來的快活消遙一些…」

轉身,龜梨正想拿起自己的包包要準備出門,

 

卻一頭撞進不知道何時來到他身後的山下懷裡。

「姓山下的!你沒事又站在這邊礙路幹什……」



龜梨質問的話語還沒說完,便看見山下一臉極為嚴肅且嗓音低沉的說了……

「───別去。」

「啊?」

「…別單獨和田口那傢伙一起出去。」

朝天翻白眼,「山下智久你到底在說些什麼?你能不能用人類聽得懂的語言說話?」

青筋,「我說什麼───難道我是用火星人的語言在說話嗎?」

在我聽來的確就像是火星人在講話……「───所以我才說你把話說清楚一點!什麼叫做別單獨和淳一起出去?」

「還不是因為那傢伙對仁───…」

「對仁?淳對仁作了什麼事了?」



驚覺失言的山下急忙掩嘴轉身,「沒…沒什麼!如果你非去不可的話,那我也要去!」

話一出口,山下差點沒咬到自己舌頭。

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啊啊啊啊啊─────



只是龜梨那一瞬間似乎正好被田口再度打來的電話給吸引了注意力,所以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只是一邊朝電話那端的團員說馬上就下去,

 

一邊忙著再度將手機塞回口袋以及彎腰開始穿鞋子,同時不忘直截了當的就說了…

「你要跟去把妹也沒差,但重點是你明天一早還得出發前往去京都拍明年新春的SP吧?你確定你還有時間能跟著去?不過你別擔心,我會連代替你的份幫你好好享受的。」

朝的確忘了自己明天一大早行程且更是經由自己提醒後而當場愣在原地的山下譏諷的笑了笑,

 

龜梨只是對著他得意地揮揮手,便拉開門走出去了。



瞪著緊閉的大門,山下一整個氣極又無可奈何。

誰管你享不享受!

死烏龜,到時連你也發生了跟仁一樣的慘劇,

 

別怪我沒提醒你!



抓起剛被自己扔在沙發上的劇本,

 

山下一整個心情不佳的關了燈回自己房間。

打開手提電腦本想找那對泰國兄弟聊天,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時差關係還是他們在忙,人都不在線上…

頓時沒好氣的關掉電腦,整個人靠在椅背上,山下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才晚上九點多,這時間睡覺還太早,

 
 

乾脆背劇本好了。



強迫自己專注精神,山下一邊背著劇本一邊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的注意著外面是不是有人開門的聲音……

然後視線看著牆上的掛鐘從22點開始慢慢前進到凌晨3點…又從凌晨3點直到整個天亮……

結果,

 

某山下氏先生一夜未眠,那個與他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室友也一夜未歸。

甚至到了即將出發去京都前的最後一刻,龜梨都沒有回來…



「………………」



山下手上提著自己昨天整理出來的行李,瞪著一夜未歸的龜梨房門,雖然心頭一直有股衝動想打電話去給那小子問他一整晚沒回來是跑去哪邊風騷去了,但他終究還是沒這麼做,理智派的山下硬是用理智將暴動的情緒給壓制了下來。

轉身,回首,山下似想甩開腦海中干擾了自己一整夜的莫名焦慮情緒,

 

用力地甩上大門,就這樣在京都展開他長達數週的白虎隊SP拍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