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中心]《極光》預告篇
建檔時間: 9/26 2008  更新時間: 09/26 2008





…我…只會愛我自己。

對於愛人…我不懂。也從來沒人教過我……

放任自己的心就此荒蕪…讓自己在充滿不安的泥沼中沉淪……

我唯一懂得的───就只有讓自己在這滿載欲望與暴力血腥的世界生存下來!



───殺人或被殺───

我的人生只有這兩種選擇。



***



人,在【犯罪】時究竟心中存在著何種想法?

是因為有趣嗎?

亦或是心靈的空虛迫使犯人不得不去追求刺激,藉此來滿足自己?

…殺一個人和殺兩個人、三個人甚至更多的人,有何分別?

【人】與【物】之間的差異是否就在於生命與非生命之間……

只要是【人類】都會有感情,我也有嗎?

拒絕愛人與被愛的我……

能夠明白什麼叫做【愛】嗎…?



***





真正害怕【寂寞】的人……是我。



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不習慣看不到他的生活……

不習慣一個人獨睡醒來時懷中少了他溫暖的身影………



***



「…我…不喜歡和別人太過親熱。我也不想和別人有太多的交集……」



害怕被背叛…畏懼再度失去重視之人的心痛感……

我只能冰冷。

我必須無情…

因為【悲傷】的色彩太過濃厚,足以矇住我雙眼、掩蓋我心智…

褪去了人類的外表,我只不過是一頭擁有殘忍獸性的野獸!

不想傷害自己所重視的每一個人…卻反而將對方傷得體無完膚。

不想說著違背自己真實心意的謊言…卻一再而再說著欺騙他人的語言……



***



在愛斯基摩人的傳說中…

極光是鬼神引導死者亡魂通往天堂的火炬。



***



夢境中整個扭曲的畫面,帶來如此心痛的感覺,讓龜梨掙扎一樣的忽然醒來!

在夏日的早晨,

 

獨自的,

 

躺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與陌生的床褥上,龜梨止住夢中的痛苦淚水,臉上又變得冰冷而無表情。

坐起身,不確定自己昨晚到達羅馬時已經幾點,按著額頭,手有些顫抖著,空氣,

 

也像是無盡的重壓讓頭腦變得無法思考。

臉上還是僵硬的,沒有表情的,

 

誰也看不出來他的無助,

 
 

看不出來他身體裡潛藏的深沉痛苦。

其實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能看出來的那個人,已經死了。



「喀。」

熟悉的上膛聲自龜梨腦後清晰傳來,連帶讓龜梨的身軀不自然地僵硬了一秒。

「別動!」冰冷的金屬感抵在後腦,「…龜梨 和也,P在哪裡?」



冷冷的聲調與隱含著怒意的質問,

 

龜梨卻是淡淡地扯出了一抹血腥的微笑。

「──果然是你,錦戶 亮。」




***



原來,堂本 剛…真的是一個創造驚奇的天才。



***



「啪啦!」

無數個火星不斷地自被強行切裂的電纜線中跳躍著,

 

不斷地炸開又不斷地消失。

龜梨冷眼望著滿地的研究員屍首,又一次揮起手中鋒利的日本刀,斬斷所有與這地下研究樓層相連的電腦纜線與通訊監視設備。

火光跳躍,原先明亮的研究樓層因失去穩定供電來源,主系統電腦自動切換到備用電源,

 

滿室的燈光也一瞬間閃爍切換到耗電量低的省電照明,昏黃的燈光勉強可見道路。

拖著仍滴著鮮血的日本刀,龜梨步伐堅定且不帶任何迷惘地往研究所的最裡邊房間走去。

刀鋒與堅硬冰冷的大理石地面相磨合,擦出點點的細小火花,

 

同時也在地面留下一道道明顯的切痕。



當山下一看見站在房門口處,

 

逆著光源的龜梨時,

 
 

腦海中一瞬間迸出的想法是───來自地獄的死神。



***



龜梨的臉頰錯愕地緊貼著山下的胸膛,沒有意外地聽見對方比平時節奏還快的心跳鼓動。

其實應該推開他的,

 

龜梨知道這才是最正確的抉擇。可是,龜梨並沒有拒絕他。

相反的,龜梨像想要回應對方的舉動一般,一手穿過對方腋下用力地按著山下背後的肋骨,指甲深陷入對方衣服直達皮肉,

 

引來一陣陣刺痛的疼。

不輕,卻足以讓山下一輩子牢記。

不重,卻像扯在山下心上狠狠的疼。



他們都知道,

 

沒有承諾,沒有誓言。

一但做出抉擇,就再也沒有任何退路,只能一起走向看不到未來的明天……



***



原來,我喜歡你。

喜歡的很深很沉……

喜歡到為了你,我可以不顧一切………




***



「今井先生……您打算怎麼處置龜梨?」

「……」

身體仍深陷在真皮沙發椅裡頭,

 

今井美麗的臉龐看不出任何情緒。

將視線掉轉,凝望著窗外一碧如洗的晴空,今井向來性感的唇角淡淡地勾勒起一抹殘酷的睥睨笑意。

「───既然得不到…那就毀了吧。」



***



最後仍強烈殘留在龜梨腦海底的是昔日與斗真一同見過的…

───指引天堂之路的極光。



















後語:


無良扔舊文中~~~XD

以後一天更一篇

大家繼續燃燒山龜愛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