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黑]《夢境與現實之間》(字母君有,慎)
發文時間: 5/5 2012


  
  「嗯……黃、瀨君……」
  
  斷續的呻吟,急促的喘息,泛紅帶淚的氤氳目光,被吻到紅腫潤澤的雙唇……
  
  昏暗的房間裡,黃瀨以手肘撐起上半身,自高處俯看著身上衣服早已被褪下,整個人赤裸且全身肌膚都泛起羞澀粉紅色澤的黑子。
  
  「小黑子……」
  
  對自己所造成的這副美景似乎感到很滿意,黃瀨微微地嘆了口氣,伸手抓住黑子還抵在自己胸口處試圖進行最後抵抗的手,將它上抬壓制在頭頂後,
 
黃瀨同時也半強硬地以雙腿分開黑子纖細的雙腳,
 
膝蓋甚至頂著對方的腿根,有意無意地撩撥著。
  
  「………!」
  
  自下腹傳上來的慾念讓黑子始終清秀冷淡的臉龐染上了情慾的紅暈,黑子忍耐地咬住下唇,逼迫自己不能發出那只要一張口便會流洩出來的羞恥聲音。
  
  「小黑子……不要忍耐…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滑出眼眶的淚水,換來了如雨點般溫柔且無數個輕吻。黃瀨那被慾望薰染過的嗓音,
 
 
脫離平時的輕快,
 
此刻不但顯得低沉具磁性外,更隱約有種壓抑的禁制感。
  
  「不…不要,
 
已經、不行了……黃瀨、君……嗯,
 
請、請住手……身體…哈啊……變得、好奇怪………」
  
  隨著黃瀨在黑子頸側留下一道代表佔有的痕跡後,
 
黃瀨的手也沒閑著,掌握著黑子慾望根源的手也跟著緩慢地上下套動起來,讓黑子的身軀忍不住開始震顫發抖,搖著頭,眼角溢出更多的淚水,但身體卻是無比誠實地可求更多的快感,無意識地隨著黃瀨的行為扭動著身軀。
  
  「唔……黃瀨、君……」
  
  不再總是面無情,
 
話語不再淡漠冷情……看著身下黑子那絕不可能出現在其他人面前的這副媚態,黃瀨在慾望與快感的衝擊下不禁有些恍惚。
  
  「小黑子……你是我的……」我的。只…專屬我一個人的!
  
  只有我能看到你現在的這副模樣,也只有我才能令你出現這樣的表情……除了我,
 
誰都不可以。
  
  「除了我,誰都不可以這樣的碰你……知道嗎,
 
小黑子……」
  
  溫柔卻仍帶著強勢的侵入,讓黑子有些痛苦地發出悶哼聲。
  
  即使知道自己這太過躁進的行徑很可能會傷害到他,黃瀨仍捨不得放開,也不願放開。
  
  想就這樣,
 
永遠將這個人留在自己身邊。永遠、永遠都不放開───……
  
  ─────────
  
  ──────
  
  ───
  
  隨著前一晚早已設定好的鬧鐘聲音響起,
 
黃瀨涼太帶著一雙明顯看起來就是睡眠不足的熊貓眼從被窩裡猛然翻身坐起,
 
並伸手按掉了鬧鐘。
  
  隨著翻身坐起的動作,黃瀨甚至可以感覺到被單底下,
 
自己下身的貼身衣物充斥著一種粘膩潮溼的微涼感。
  
  再配合回想起昨晚那個香豔刺激的夢境,黃瀨涼太此刻只有一種羞憤欲死的衝動───
  
  「我居然……唔哇啊啊啊啊啊───小黑子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
  
  我居然在夢中意淫了尊敬的小黑子…我居然在夢中意淫了我最尊敬的小黑子啊啊啊啊啊───……
  
  
  ***
  
  
  相比起黃瀨在少年成長青春期時做了春夢這種沒什麼大不了的糾結,一樣是做了春夢但因為前一天有球賽的關係而導致今天睡醒腰酸背痛的黑子哲也卻是一臉的淡定與困惑。
  
  「……書上不是寫說精力過於旺盛無處發洩的人才容易會有夢遺……為什麼我都累成這樣了還會半夜睡覺做春夢?」
  
  夢裡的內容黑子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隱約有個印象自己被人壓著動彈不得的狀態,然後……後面就忘記了。
  
  好吧,
 
既然是每個青少年都會經歷的過程,那個導致自己會有這種狀況的夢境內容是什麼,對黑子哲也來說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
 
唯獨有一點讓他這幾天感到十分的困惑與不理解───
  
  那個每天只要在練習時看到自己便會像隻看到骨頭的大狗般飛撲過來的黃瀨,不知為何最近卻一直躲著他,
 
甚至刻意的跟他拉開距離。
  
  黑子起初本以為是不是自己哪邊說錯話做錯是傷害到彼此間的情誼,不過在黑子每次盯著他看了不到十秒,黃瀨便像做了什麼無比心虛的事般,狼狽萬分地落荒而逃了。
  
  然後,
 
這樣的情況持續不到一個禮拜後便再度恢復原狀。
  
  黃瀨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般,還是跟以前一樣看到黑子就撲上來,蹭上去後便像一塊強力的橡皮糖般甩都甩不掉……
  
  黑子就算曾經困惑過黃瀨那段時間的突然疏離究竟是因為什麼,
 
不過有鑑於後來的黃瀨實在太煩人,讓黑子在煩燥之餘也將這件事給徹底忘得一乾二淨了。
  
  直到───
  
  
  ***
  
  
  「小黑子……」
  
  在黃瀨的努力不懈與勤奮無比的愛情攻勢下,黃瀨終於得償宿願地攻陷了黑子的心防,
 
兩人也在一些知心好友的祝福下開始了交往。
  
  而現在,正是他們兩個初嘗禁果的時候。
  
  昏暗的房間,曖昧的氛圍,窸窣的衣料摩擦聲,
 
壓抑而又急促的呼吸……一切都發生的那麼自然且水到渠成,甚至讓黑子莫名的有種熟悉感。
  
  只是比起那種無以為名的熟悉,黑子更在意的是黃瀨顯然太過於熟練的動作。
  
  相較於黑子的生澀,黃瀨雖然一樣很緊張,但舉止卻像是已經有過無數次演練般的老練純熟。這一點雖讓黑子免去承受一些不必要的痛苦,但同樣的黑子心裡也產生了些許複雜。
  
  「黃瀨、君……」
  
  「嗯?」
  
  激情過後,互擁在一起享受事後溫存的黃瀨在聽見黑子猶帶微喘的呼喚後,黃瀨一手摟在對方纖細的腰間來回輕撫著,
 
一邊朝心愛戀人的唇上印下寵溺的柔吻。
  
  「黃瀨君,跟很多人…做過這種事嗎?」
  
  來自於戀人的質疑,
 
讓黃瀨不禁一愣,
 
 
連手邊的動作也跟著停了下來。
  
  「什……小黑子!我發誓我除了你以外,
 
絕對沒有跟其他人做過這種事!真的沒有!!」
  
  「那為什麼…」並不是不相信黃瀨的話,而是黑子不喜歡有被人背叛的感覺。如果黃瀨真的沒和其他人發生過關係,那他現在的技術到底是從哪邊學來的?
  
  咬了下唇瓣,黑子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問出口。相比起整天疑神疑鬼,
 
他更寧願選擇知道真相!
  
  「為什麼你今天的表現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黑子的問話讓頓時黃瀨啞口無言,
 
同時從脖子處開始脹紅,一直延伸到頭頂去。
  
  「黃瀨君?」
  
  像是已經到極限了般,黃瀨滿臉通紅地將臉埋到黑子的肩頸上,摟著對方的雙手微微顫抖,良久,他才像下定了什麼決心般,在黑子耳邊低語道:
  
  「夢裡……」
  
  「嗯?」夢裡?
  
  「從好幾年前開始……我就一直反覆在夢中夢見我對小黑子你做這種事了…不過那時候我對小黑子你還只是尊敬的心態,所以第一次夢見和你在做愛的時候,我慌張到足足有快一個禮拜不敢見你也不敢跟你講話……」
  
  「……啊!」聽黃瀨這麼一說,
 
黑子也想起來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那陣子黃瀨的反常讓他也煩惱困惑過好一陣子……原來是因為這樣嗎?
  
  「對不起,小黑子……我不是故意要意淫你的!我只是、只是太喜歡你了,喜歡到那時候還分不清對你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所以、所以才會……對不起~你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居然那麼早就對你有了那種淫穢的想法……!」
  
  耳邊傳來黃瀨有些慌亂的解釋,察覺到黃瀨的恐懼與緊張,黑子卻是緩緩地伸出手,
 
抱住了眼前這個和自己一路上跌跌撞撞走到今日的戀人。
  
  發現擁抱著的身軀突然僵直,
 
連呼吸也跟著一窒的情況,黑子嘴角慢慢漾起了一抹笑容:
  
  「這是說明黃瀨君你從那麼早之前便已經心屬於我了不是嗎?……同理可證,人的潛意識是力量非常強大的。足以讓夢境化作成現實的……」
  
  「小…黑子?」黑子看起來有些豔麗的笑容在黃瀨面前開始放大,
 
迷惑了黃瀨所有的視線和心思。
  
  「吶,
 
黃瀨君……───你有賭上一切的決心來付諸行動,將夢境化作是現實的勇氣跟毅力嗎?」
  
  彷彿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這句話語,黃瀨只覺眼前所有的一切都逐漸朦朧起來,接著意識便沉入了一片黑暗中,不醒人事了。
  
  ─────────
  
  ──────
  
  ───
  
  「……──────!!」
  
  再次睜開雙眼,黃瀨有種恍如隔世的感受。
  
  突然映入眼底的,是黑子因為近距離的關係而被放大的臉龐。
  
  「黃瀨君,你還好嗎?」
  
  「……小、黑子?」
  
  「嗯,
 
黃瀨君你還記得你暈倒前發生的事嗎?」
  
  「暈倒?」
  
  「嗯,黃瀨君在旁觀我們的練習時,
 
不小心被火神君投出去的球給直接命中了臉部,
 
倒下時似乎也撞到了頭,整個人昏迷不醒。」
  
  「咦咦?!」
  
  聽黑子這麼一說,黃瀨這才想起今天因為跟黑子有約,
 
但是提早到了,黑子他們還在練習。因為無聊而坐在旁邊觀戰的他,的確是在思索等一下要去哪的過程中被一顆天外飛來的球砸中……然後就失去意識了。
  
  「這麼說……我剛剛是做了一個夢中夢?」
  
  「夢中夢?」黑子面無表情地盯著黃瀨所躺著的床,
 
剛剛因黃瀨終於清醒而閃過的驚喜表情彷彿只是眨眼瞬間,此刻又恢復了過往的平靜淡然。「……或許我應該可以猜到那夢境不怎麼正經吧?」
  
  「啊?」不懂黑子突然轉變的態度,黃瀨訕訕地順著黑子的視線看過去,
 
在自己所躺著的床上,那個應該是屬於下半身的地方,卻突兀地有一個凸出物將被單給高高頂起。「唔哇啊啊啊啊───」
  
  想也不用想那是什麼,黃瀨慌張地伸出雙手遮掩自己此刻的窘態,一張總是讓女孩子瘋狂的俊俏臉蛋早已紅到幾乎要滴出血來。
  
  「……既然黃瀨君今天身體不適且狀態特殊,那我們今天的約就直接作罷吧。」說著,黑子自床邊椅子淡淡起身。「保健室老師說你要是醒了沒有感覺頭暈或頭痛的話就可以回家去了。如果還有不舒服,她建議你最好再去醫院做個詳細一點的檢查。那麼,
 
請容我先告辭了……」
  
  「什…不、不是的!小黑子你聽我解釋,這是有原因的!這真的是有原因的啊啊啊啊~~~」
  
  黃瀨的慘叫與呼喊並無法喚回黑子的心意已決,
 
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黑子用一種彷彿能看穿他內心所有汙穢想法的清澈大眼冷冷瞥他一眼,隨後便抓著自己的書包走出了保健室。
  
  「小黑子,你聽我解釋啊啊啊啊啊───」
  
  END.



作家的話:

這裡是黃黑愛爆發的第三彈XDDD

可憐的黃瀨君……(合掌默哀)

對不起,好不容易讓你吃到嘴了,結果最後卻發現只是一場夢……真是對不起你啊!(燦笑)

黃瀨:……死女人……你是故意的…你絕對是故意這麼整我的!(咬牙,恨)

啊哈哈……我對越有愛的角色就會虐得越慘啊!黃瀨君你該感到很榮幸才是!(拍肩)

哈哈哈哈哈~~~(歡樂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