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唔,我在想要不要提醒…囧
  
  算了,為了避免有人誤入而被雷飛,我還是很好心的提醒一下好了(爆)
  
  首先,本文是衍生自《三人行不行》自製同人遊戲的設定產物
  
  雖說是繼承遊戲的設定,但也可以獨立出來當作單獨的事件來看待囧
  
  因為跟遊戲本體劇情無關,所以也不牽涉劇透問題
  
  只是,若是延伸遊戲的結局感情度設定的話
  
  這邊應該算需跑過勇介+龜梨、勇介+峰治、新太郎+勇介三條線的友情結局,且絕不能進入勇介跟魔王的任一結局狀態下的限定開啟路線(炸飛)
  
  唔,其實這會不會收入限定版遊戲的製作還不確定,所以大家可以當做是單純的番外來看沒關係囧rz
  
  那,賣燒餅的狐大郎已經很善良的提醒過了~
  
  如果心臟負荷不了,來來來,請看網頁左上角,有個返回上一頁的按鈕對不對?
  
  不用不好意思,請用力給它按下去唄!(粉碎爆)
  
  
  
  ………
  
  ………………
  
  …………………………
  
  
  
  那個
  
  不是我想囉嗦
  
  看倌們,請再慎重考慮一下orz
  
  此路前去,可是萬劫不復…(有這麼嚴重嗎?囧)
  
  總之
  
  燒餅郎已經仁至義盡的做出友情提醒了~
  
  回頭是岸,請不要幫魔王助紂為虐啊~~~~~(被魔王毆飛,化作遠邊的一顆星,遠目)
  
  
  
  
  
  ====================
  
  
  
  
  
  
  
  
  
  
  
  
  
  
  
  
  
<山下x勇介> 魔王家表兄弟的事件紀錄簿(又名:魔王と杜賓犬囧)
  
  
  
  
  「……………」
  
  瞪著扔滿垃圾與空酒瓶和髒亂衣物的客廳,剛跟大學同學去一趟北海道的滑雪旅行回來的勇介,剛一打開門,連行李都還來不及放下,才走到客廳便看到這有如災難過後的現場。
  
  額頭上冒出的青筋隱隱跳動著,明明自己出門前才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怎麼才出去個三天回來就全部走樣了?!
  
  踏過滿地的垃圾殘骸,勇介皺著眉拎起某件隨意扔在沙發上的衣物,是女性專用的比基尼內衣…看那上圍的尺寸,似乎還挺豐滿可觀的?
  
  扔下那內衣,勇介再度彎腰從桌子底下撈出一條男性的四角內褲…看款式和樣式都很陌生,應該不是自己也不是自家那個魔王表哥的…所以是其他男人的東西?
  
  將那四角內褲再度扔到一旁的垃圾桶裡,勇介的表情不只是皺眉,更是滿臉陰鬱到隨時都會爆發的地步。
  
  又繼續從其他各種詭異的地方清出不同款式的男女貼身衣褲…
  
  凡舉廁所、浴室、廚房、陽台……臥室更不用說,當勇介打開位在山下所居住的高級公寓裡頭,屬於自己的那間房間門時,還依舊在自己床上嬉鬧翻滾的二對男女正赤裸裸地映入自己眼簾。
  
  其中兩個男人是之前曾見過幾次,也是山下所謂大親友的赤西仁跟城田優,另外兩個女人則不認識…但似乎也曾在雜誌上見過她們的蹤跡?
  
  赤西似乎首先發現到勇介的目光,忽地想起山下之前曾說過他現在正和來東京讀大學的表弟住在一起…加上勇介那張簡直和山下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長相,不需多問便立刻了解到對方的身分。
  
  當下立刻停止和另外三人的嬉鬧舉動,有些尷尬地拿浴巾圍住自己甚麼也沒穿的下半身,對著門口處正面無表情看著他們四人的勇介道:「…那個,不好意思…因為P說我們可以使用你房間沒關係………」
  
  一聲不吭,勇介連聽都不想聽,直接關上自己房門,改轉身走向另一邊的山下房間準備興師問罪。
  
  粗暴地踹開山下的房門,被巨大聲響給嚇到而拉高床單驚呼的陌生女人跟明顯昨夜玩得極瘋,還窩在女人懷抱中昏沉沉抬起頭看怎麼一回事的山下,都讓勇介已經湧生有強烈想殺人的衝動了。
  
  「……嗯?勇介你回來了啊……」
  
  捏拳,勇介相信,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場,自己絕對會一拳狠狠的揍上自家表哥那張向來最引以為傲的臉。
  
  「…如果沒回來,又怎會看到這麼精彩的一幕呢?」
  
  比雪原極地還要冷透人心的聲音,任瞎了眼的人光聽聲音也知道,絕對,不要在這時候還去惹正在氣頭上的勇介比較好。
  
  不過,遠比起渾身殺氣騰騰的勇介,始作庸者的山下倒是好整以暇地側躺在床上,表情邪美慵懶地跟床上尷尬穿衣並溜下床預備逃離這個暴風圈的美人還有礙於勇介堵在入口,只能遠遠跟山下揮手表示他們一行人先離開的赤西和城田等人道別…
  
  等到全部的人都離開,山下的屋子裡只剩他們兩個表兄弟時,勇介這才怒不可抑地衝上前準備狠狠賞那個渾蛋魔王表哥一拳。
  
  只是勇介雖然殺氣十足,對上魔王依舊等級弱了點。
  
  只見山下游刃有餘地將頭一偏便輕鬆閃過勇介爆怒下的拳頭,並趁對方因撲了個空而重心不穩的當下,一把拖過勇介連外套都還沒脫掉的手臂,一個翻身便裸身將勇介壓制在床上…
  
  「我的小勇介原來這麼想念我嗎?一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的想撲上你表哥的床?」
  
  「想念你個屁!!才幾天不在就將家裡搞得一團糟……負責做家事的人又不是你!不是忘東忘西就是將東西亂扔沒有歸位…這些都算了,這一次還放任你朋友在我房間大搞4P轟趴…渾蛋!山下智久你欺負人也該有個限度!!」
  
  一邊破口大罵著,勇介仍嘗試想從對方手中奪回自由行動權,可惜的是,山下似早已摸透他的想法,明白只要一放手,如果不是馬上被揍上一拳,就是惹得勇介負氣摔門而出…
  
  還好對方從小到大不管學業功課把妹打架…都沒一樣贏過自己,連力氣也明顯差自己一截,不然別說現在可以輕鬆制住他,只怕自己早被揍成豬頭都有可能。
  
  低頭,山下將臉湊到早已氣到滿臉通紅的勇介面前,一邊在極近距離下與對方互望著…
  
  「…吶,勇介………」
  
  幾乎是緊貼在自己耳邊的柔和低啞嗓音,那帶著魅惑意味的語氣,讓勇介即使早已習慣卻還是不由自主地覺得耳朵隱隱熱了起來。
  
  「幹、幹嘛?」
  
  微笑,發現被自己壓在身下,到剛剛都還在盛怒之中的小表弟如今已經被自己的舉動給嚇到全身僵硬,連掙扎都忘了要掙扎…一大早被吵醒的惡劣脾氣瞬間忽然大好起來。
  
  「───你親愛的表哥肚子餓了。限你十分鐘內準備好營養又豐盛的早餐,不然我就吃掉你抵早餐!」
  
  說著,山下還沿著勇介傻眼怔住的臉龐緩緩吻咬到勇介向來最敏感的耳朵,因為最敏感的部分忽然被這麼一咬,當場嚇得勇介不知從哪邊生出來的力氣,用力推開還壓在自己身上的山下,摀住已經紅得徹底的耳朵從床上跳起,隔著一段距離指著明擺著在戲弄自己的表哥。
  
  「你…」
  
  不只耳朵,連臉都紅了大半的勇介難得窘到說不出任何話來。
  
  「吃屎吧你!死變態!!」
  
  連一秒都不敢多逗留,勇介根本不想等對方的反應,飛也似的逃出了對方房間。
  
  望著勇介幾乎是落荒而逃的身影,山下趴在床上,難以抑制地大笑起來,同時在大笑過後,雙眸依舊盯著剛剛勇介出去的房門,目光悄悄流洩出一抹寂寞的色彩…就連嘴角迷人的笑靨也都在剎那間化作自我解嘲的苦笑。
  
  
  *
  
  
  一邊咒罵著一邊不耐煩地動手收拾一片狼藉的客廳,廚房瓦斯爐上是正在煎培根與荷包蛋的平底鍋,另一個平底鍋則是正在煎漢堡肉,微波爐裡的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加熱的鮮奶,烤麵包機內正在烘著新鮮吐司…
  
  像是早已習慣同時做許多家事來節省時間的勇介,在山下盥洗完畢頂著依舊稱不上整齊的頭髮邊打呵欠走出來時,勇介也正好將準備好的早餐端到餐桌上,並將已經大概整理過的客廳垃圾通通打包收拾堆在一旁。
  
  看自家能幹的小表弟短短時間內便將昨晚活像世界大戰過後的客廳整理乾淨,雖然稱不上恢復原樣,但已經乾淨順眼許多。
  
  山下讚賞地吹了聲口哨,一邊很主動地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接過勇介遞過來的餐具,一邊享用自己的早餐,同時不忘虧一下那個足以去當職業清潔打掃工的勇介:
  
  「勇介看來你以後東大畢業後如果沒考上律師執照,倒是可以考慮成立一家清潔公司。頂著東大高材生光環的清潔公司,一定很轟動喔~」
  
  正拿著抹布擦廚房流理台的勇介聞言當場額頭青筋狂冒,立刻便是下意識地將手中的抹布朝背後山下的臉上扔過去,只不過依舊被對方習以為常地輕鬆避開了。
  
  「…嘖!」
  
  見自己的攻擊居然又被那個大魔王閃過,勇介有些不滿地輕嘖一聲,繼續動手將剛洗好的鍋碗瓢盆通通扔進烘碗機中烘乾。
  
  相較於勇介忙碌的身影,另一邊正好整以暇享用美味早餐的山下大魔王則是正大口咬著煎蛋,瞇著眼觀看自家小表弟近房間將床單被單枕頭套通通拆下來扔進洗衣機清洗的舉動,突然像想起甚麼,山下端起溫熱的鮮奶,邊喝邊朝正忙進忙出的勇介道:
  
  「對了,勇介,還有我房間的也要一併拆下來清洗。昨天那個女人的香水灑太濃了,我的床上都是噁心的香水味……」
  
  咬牙,心底恨恨地詛咒那個魔王最好那邊一樣爛掉十萬八千次。
  
  雖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過勇介也不是好欺負的料,當下揚起下巴,一臉不爽地回道:
  
  「山下智久你不要太過分!我可不是你的專屬佣人,更不是你花錢請的打掃清潔工!我肯幫忙你負責分攤整理家務不過是當做你讓我借住在你這裡的謝禮,你不太得寸進尺了你!!」
  
  「唔…也是呢。」
  
  總算良心發現的山下大魔王像贊同勇介的話般,點點頭,續道:
  
  「多虧你提醒了我…我這邊是超高級的住宅公寓,地點好交通佳空間寬敞視野遼闊又格局方正,一個月房租少說也要八九十萬円…讓你免費住在這麼優良的環境卻不跟你收取任何費用的我,真是個善心的好表哥不是?」
  
  一邊聽著山下自戀的話語,勇介臉上已經掉下一排黑線。
  
  「現在我這善心的好表哥只不過拜託一下我可愛的小表弟幫我換一下房間的床單,順便做做家裡的小家務…居然就被看做虐待表弟的黑心魔王?唔…既然這樣,那可愛的小勇介,將房租繳出來吧~沒錢的話,你溫柔又好心的表哥不介意你用身體來抵債喔~~~」
  
  瞇眼瞪著山下已經用完早餐正翹著兩郎腿坐在客廳沙發上,一臉“我就是大爺”的表情朝自己勾了勾手指,明擺著是電視劇看太多,活像惡官欺壓民女…不,是善良百姓的噁心嘴臉。
  
  勇介那外表不良的兇狠模樣在外頭應當是連小孩都會被嚇哭,可是對上這個天皇老子都不放在眼底的魔王大人,勇介發現從小到大自己沒一次可以拒絕的了對方的命令。
  
  小時候的自己或許還會傻傻的因為喜歡那個被眾人當寶捧在手心疼愛呵護活像天使般溫柔善良的表哥而心甘情願去替他做任何事,不過隨著年紀漸長也慢慢明白,自家那個被譽為乖寶寶優等模範生的表哥,實際上卻是個批著天使外衣,骨子裡卻殘暴不仁又沒人性,甚至以欺壓自己為樂的恐怖冷血大魔王!
  
  心知自己要是跟對方唱反調的下場日後絕對會換來更慘烈的報復對待…一想到自己為了求學不得不在自家母親和阿姨的安排下過來東京投靠這個惡魔表哥,勇介就覺得如果自己能活著平安熬過這四年大學生活,那還真是老天有眼,上蒼保佑了。
  
  「………」
  
  一語不發,雖然內心百般不情願,不過為了日後安穩生活著想,勇介只好不情不願的妥協。
  
  「───我警告你!僅此一次,下次你再敢帶朋友回來搞轟趴弄得家裡一團亂,我就天天在你食物裡下毒毒死你!!」
  
  「是是是~只要我家小勇介親手做的食物,就算有毒我也照吃不誤~」
  
  調侃般地朝對方拋了個飛吻,雖然魅力十足但對勇介來說卻噁心有餘,急急忙忙閃開,一邊咒罵著“山下智久你這死變態!”一邊繼續忙著整理家務去了。
  
  不再理會勇介忙碌打掃的身影,用完早餐正抓著抱枕斜躺在沙發上的山下因為昨夜的放縱還沒獲得充分的睡眠休息,所以馬上又一臉想睡的表情盯著眼前超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手中的遙控器也像百般無聊般的不斷切換著頻道。
  
  伴隨著電視劇中人物對話的聲音一同傳入山下大爺耳中的是勇介不久前為了進行打掃,所以暫且扔在客廳沙發上,並口袋放著手機的外套。
  連動都不想動,山下睡眼矇矓地盯著眼前已經有點畫面模糊的電視,一邊朝後面還不知道在忙啥的勇介喊道:
  
  「…勇介,你的手機響了!」
  
  頓了一頓,發現自家小表弟沒任何回應,而勇介的手機又不屈不饒地再度響了起來,山下馬上又不耐煩地拉高聲量再喊一次。
  
  「勇介,我說你的手機在響!再不接我就將它丟進廁所馬桶沖掉!!」
  
  還是沒任何反應,被那手機鈴聲給吵到想邊看電視邊打盹都沒辦法的山下像是終於有點被激怒了,猛地自沙發上坐起身,回頭正想罵勇介是聾了還是怎樣,幹嘛連應都不應一聲……
  
  一回首才發現,勇介套著之前因為自己惡趣味所以特地買回來說要給勇介做家事時候穿的粉紅色圍裙,正在陽台晾剛洗乾淨的床單…由於陽台離客廳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加上對方人又在外面,聽不到自己的叫喚也是人之常情…。
  
  盯著勇介明明一臉不良卻有著像個職業家庭主婦般無比熟練動作的背影,山下倒是覺得,姑且不論自家小表弟的性別和那倔強又彆扭難搞的扭曲性格的話,不管從哪邊看,勇介都很適合當個人妻,而且還是隨時都可以出嫁的那種。
  
  唔…改天缺錢用時乾脆直接將勇介上網拍賣競標,應該會賣出不錯的好價格才是?
  
  山下還在心底盤算著怎樣繼續整那個只有不良外表嚇人,實際卻比誰都善良容易心軟的小表弟時,勇介的手機第三度很剎風景地響了起來。
  
  輕嘖一聲,山下也不管私自接聽人家電話是不禮貌的行為,直接伸手撈過隔壁沙發上的勇介外套,翻出手機,瞥見正閃著亮光的液晶小螢幕浮現“新太郎”的來電通知…恍惚想起,這傢伙似乎是勇介打工酒吧的同事?
  
  因為之前那小子也曾跟勇介一起送東西給自己過,所以見過幾次面…雖然一開始被對方長相跟自己和勇介如出一轍給稍微嚇到,不過倒是個挺容易便會和人打成一片的樂天派傢伙。
  
  而且勇介和那傢伙似乎感情還不錯…聽說之前還和那傢伙一起搭訕泡妞,默契十足?
  
  一想到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勇介居然跟個外人感情比跟身為親表哥的自己要好,山下的雙眸便有些不悅地微瞇起來,唇邊卻詭異浮現一抹微笑,按下通話鍵,代替勇介接了電話。
  
  「喂?」
  
  『呀…小勇介你這薄情的傢伙,居然讓大爺我連打三通才接電話?你該不會正在床上跟哪個美人姊姊翻滾中吧?』
  
  調笑又充滿不正經的語氣完全就是讓山下對這個人的印象直接劃上痞子的等號。
  
  挑高一邊眉毛,小勇介?這小子幹嘛那麼親熱的喚著我家勇介的名字?!
  
  不等電話那端的山下回應,新太郎馬上又接口說道:
  
  『嘛~雖然知道你剛和朋友從北海道玩回來肯定也累了,我也知道你今天排休假…不過今天能麻煩你撥空到酒吧去幫我代一下班嗎?我白天這邊的打工因為臨時追加了宴客名單,所以現在正忙得人仰馬翻,看情況是沒辦法準時下班了…小勇介就麻煩你今天先幫我頂一下,晚點我結束了餐廳這邊的打工便會馬上去接替你的~那就麻煩你了,親愛的小勇介~chu♡』
  
  錯愕地瞪著已經被切斷通訊的手機,山下還傻眼在對方剛剛最後無比噁心響亮,對著話筒親吻的聲音當下,手中的手機已經被人用力從手中抽走。
  
  抬頭,發現勇介不知何時已經進來且正一臉不悅地瞪著擅自接聽他電話的自己。
  
  「山下智久,你可以再沒品一點!幹嘛隨便接聽別人的電話?!」
  
  望著勇介一邊拿著電話查詢剛剛的來電對象是誰,一邊嘀咕著新太郎急著找他是想幹嘛…山下再度動作優雅地坐回剛剛的沙發,攤開雙手一臉我又沒做啥事的表情。
  
  「嘛…小勇介你這樣說你親愛的表哥沒品實在是一件讓人很痛心的事。我要真的沒品,早將你的手機扔進廁所馬桶沖掉,要不也從窗戶扔出去摔爛它了~」
  
  瞇眼,勇介一臉你的話能相信才有鬼。
  
  「……剛剛你跟新太郎說了甚麼?」
  
  「嗯?也沒說甚麼…正確來說,你所謂的好友誤將我當成是你,不但親暱的喚著你的名字,還兀自告白隔空送飛吻…噁心程度堪稱空前絕後,無人能及呢~」
  
  邊誇張地說著,山下還附帶讓人看見足以滿臉黑線兼噁心上好幾天的白癡蠢爆動作將剛剛新太郎的話語重新詮釋演出。
  
  無視一旁因為山下實在太過不堪入目的愚蠢動作而正臉部不自覺抽搐的勇介,山下在對方明顯一臉嫌惡表情的狀態下,又一次起身上前,一手狀似親密地搭住環抱勇介肩膀,另一手活像調戲良家婦女般的抬起對方下巴,同時將自己的臉湊上前去,迫使兩人的臉距離瞬間縮短,幾乎快要緊貼在一起的曖昧模樣。
  
  「吶~我可愛的小勇介,你應該沒瞞著你親愛的表哥踏上啥奇怪的道路吧?我媽跟阿姨可是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我好好照顧你…你要是背著我在外頭跟別人搞七撚三的,我可是會非、常、傷、腦、筋、的喔~」
  
  莫名覺得眼前的大魔王正散發的名為和善微笑實則充滿恐怖脅迫的警告意味笑容,勇介本能的感覺到危險,剎時全身寒毛都立了起來。
  
  「什…你在胡說八道些甚麼?!」
  
  猛然推開眼前渾身充斥邪氣的表哥,勇介警戒地迅速後退拉開一段距離,一邊猛搓著手臂上不斷冒出來的雞皮疙瘩,一邊翻白眼辯駁:
  
  「甚麼奇怪的道路?!還搞七撚三咧!我又不是你這淫亂又沒節操的傢伙,更不是你紅杏出牆的老婆!你要是不會用形容詞就不要亂用!!」
  
  「唔…」
  
  摸著下巴,山下一臉認真地盯著跳離自己二公尺距離外的勇介。
  
  「這麼說起來也挺有道理的……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與其讓來路不明的不正經痞子拐走我家可愛又能幹的小表弟,雖然隔著一層血緣關係,不過那也沒關係…最好的辦法便是直接讓勇介眼底只能看見我一個人,對吧?」
  
  望見距離兩公尺遠的表哥突然露出一抹讓人頭皮發麻的微笑,勇介一點都不想知道對方自言自語的到底是在盤算些甚麼。
  
  小心翼翼地再度往後退了幾步,雖然想詢問對方剛剛到底和新太郎說了些甚麼,況且從剛剛山下那極不正經的回答也知道那絕不是自己所想知道的真正答案…所以,為了安全起見,等等自己再撥電話去問新太郎本人比較保險。
  
  現在…還是想辦法遠離那個恐怖大魔王的勢力範圍比較重要!
  
  才剛這麼想,勇介拿著自己手機轉身想從客廳另一側繞回自己房間打電話時,後衣領已經被動作快一步的山下揪住並往後拉去,下一秒等勇介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被那個魔王轉生的表哥給壓制在柔軟沙發上動彈不得。
  
  傻眼。
  
  「───你幹嘛?」←還不知道已經陷入魔爪掌控下的小勇介杜賓犬囧
  
  「嗯…好問題。小勇介覺得你親愛的表哥想幹嘛呢?」←披著天使人皮外衣的魔王陛下一臉似笑非笑地把玩著摸起來遠比看起來觸感還要滑順的金褐髮絲。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哪條筋又接錯線…───喂!滾開!不要壓著我,你很重!」
  
  單純以為魔王大人只想繼續整自己好可以藉機看自己困擾或驚慌失措模樣的表情,勇介一臉老把戲就不要再拿出來重複用的受不了眼神,同時用力想推開那個有在定期鍛鍊,所以不只身高,連身材都明顯比自己壯上一圈的表哥。
  
  「不壓著你的話…你肯定又想逃了吧?」
  
  一邊緊緊盯著勇介的雙眸不放,山下狀似漫不驚心的話語跟他正在解勇介襯衫鈕扣的動作完全恰成反比,猶如絕不容許獵物從自己眼前逃掉的獵人般,帶著莫名殘虐的噬血意味。
  
  「吶…勇介是真的不明白嗎?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總是處處欺負你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