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勇介] 魔王家表兄弟的事件紀錄簿PART2(又名:魔王と杜賓犬PART2囧)
  
  
  
  
  「吶…勇介是真的不明白嗎?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總是處處欺負你的原因……」
  
  「蛤?」
  
  還沒發現自己處境越來越危險的勇介犬仍一臉茫然,望著眼前那個總是無比強勢又超級壞心惡劣的表哥突然露出一抹悲傷的神色,勇介總覺得事情似乎哪邊不太對勁,可是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為什麼欺負我?不就是因為所有表兄弟跟堂兄弟中,只有我知道你的真面目,所以你才看我不順眼,處處針對我…不是嗎?」
  
  「……看來,我要是真的再不採取行動,你真的是永遠都不會明白呢………」
  
  帶點自嘲意味的輕笑聲傳來,勇介還來不及消化自家表哥話中到底是甚麼意思,眼前的視線忽然一暗,自家表哥那張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顯男子氣概的精緻臉龐已經近在眼前,猶帶著溫熱呼吸吐息的嘴唇,也跟自己的唇相差不到兩公分的距離,眼看彼此雙唇就要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當下…───
  
  「呀喝───死老哥!你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美人妹妹帶著老媽的愛心來探望你了~勇介在家嗎?」
  
  隨著大門猛然被持有備份鑰匙的莉奈推開並伴隨她那充滿高昂精神的呼喊聲,因為邪魔者亂入而無法達到自己目的的山下輕嘖一聲,抬起頭,有些不耐煩地轉頭朝正在門口玄關處脫鞋的莉奈吼道:
  
  「山下莉奈!你要我說多少次,不要擅自跟老媽拿備份鑰匙進來這裡!!」
  
  「你管我,我只是來幫老媽送東西來給你的!而且我也不是來找你,我是來找勇介玩的~♡」
  
  將手中裝滿東西的大袋子隨手放在一旁的地板,莉奈毫不畏懼自家哥哥的威脅,同樣擁有山下魔王家直系血統的莉奈,似乎也傳承了和魔王一樣的自戀傾向,一手撥了撥垂散到頰邊的長髮,一邊不屑地向山下扮了個鬼臉。
  
  「你氣質優雅又溫柔大方的妹妹願意踏進你這鬼地方你就該感激得痛哭流涕了!啊,勇介好久不見~~~>/////////////<」
  
  無視自家哥哥氣到七竅生煙的俊臉,莉奈一看見頂著困惑茫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的表情,隨著魔王鬆手起身,同樣也剛從沙發上坐起身的勇介時,立刻像見到分別許久的戀人般,飛衝過去緊緊抱住,並再度成功將承受不住自己衝勁過猛力道的勇介給撲倒在沙發上。
  
  「莉、莉奈?」
  
  錯愕地抱著過度熱情且只大自己一歲的表姊‧山下莉奈,勇介心底忍不住OS:今天到底怎麼回事?怎麼總有種今天不斷被人撲倒的錯覺?
  
  「呀~~勇介真是越大越帥了~不但家事萬能又是東大高材生,聽阿姨說你以後還要以當律師為目標對吧?簡直是未來好老公的強力後補人選!吶吶,勇介有沒有女朋友?沒有的話,莉奈表姊可以委曲一下喔~~~♡♡♡」
  
  「╬」
  
  聽著自家妹妹簡直是不要臉的自我強迫推銷,山下沒好氣地伸手將還死巴在勇介身上的莉奈抓起來,丟到一旁的沙發上去。
  
  「山下莉奈你可以再花癡一點!之前是我們公司的小龜,現在又將對象換到有血緣關係的勇介身上嗎?」
  
  「啐,有啥關係!在日本表兄妹結婚本來就是合法的。龜梨君離我太遠了啦,而且競爭者太多…比起遙不可及的龜梨君,近在咫尺又是強力好老公人選的勇介當然要趁現在好好把握!不然等勇介拿到律師執照當上律師後,競爭者又會多上好幾十倍…我才不要花費那麼多力氣去和人搶呢。」
  
  嘟起嘴巴,莉奈對自家老哥的粗暴對待不滿地抱怨著,瞥見勇介再度無奈從沙發上爬起來,正想蠢蠢欲動靠過去繼續大吃豆腐的當下,才剛伸手又馬上在山下充滿嚴厲的目光瞪視下,不甘心地安份縮回來。
  
  「嘖…防那麼嚴幹嘛?我又不會吃掉勇介= =+」過度保護的死老哥!
  
  「這可很難講。別人我可不敢保證,但若是你的話,只要稍一大意勇介說不定就屍骨無存了!」
  
  冷笑,山下對自家妹妹同樣不留情的毒舌攻勢再開。
  
  「甚麼屍骨無存?難聽死了!落在你這大魔王手裡,勇介才會下場淒慘!我只不過是擔當負責從魔王手中解救公主的勇者罷了。」
  
  莉奈同樣一臉不屑地朝山下擺出“魔王就該有魔王的樣子,乖乖讓勇者屠宰掉,好讓勇者拯救公主換回世界和平”的嘴臉。
  
  「………」
  
  錯愕地望著眼前那對兄妹再度進入從小到大常見的戰鬥模式,勇介雖然從以前就覺得這對兄妹爭執的話題始終是自己這一點實在有點奇怪,且對莉奈稱呼那個惡魔表哥是魔王也沒啥意見,甚至覺得貼切得過分……
  
  不過…再怎麼說,勇者應該是指自己,公主則是莉奈才對吧?(←勇介犬,你關心的重點方向完全錯誤了吧你?囧rz)
  
  「大魔王?」
  
  揚眉,見自己親妹妹居然稱呼自己是大魔王,山下也不客氣的反擊回去。
  
  「我要是大魔王,你就是女魔頭了!企圖染指無知少年的女魔頭!」
  
  「什…───」
  
  氣極,莉奈雙手握拳微微顫抖,一副快要瀕臨爆發極限的模樣。
  
  「山下智久!!你說誰企圖染指無知少年?!企圖染指無知少年的人分明是你!我要回去告訴媽跟阿姨,叫她們別讓勇介跟你住一起!!」
  
  「山下莉奈,不准連名帶姓直呼你哥哥的名字!你這沒大沒小的死ㄚ頭。」
  
  伸手彈了一下莉奈的額頭,面對自家親妹妹的威脅,山下倒是處之泰然地見招拆招…
  
  「叫你好好讀書你偏不,這種沒大腦的事你也想得出來?勇介不跟我住,難道是去跟你住?別傻了,雖然是表姊弟,但你以為媽跟阿姨會放任兩個未婚男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嗎?」
  
  「那又怎麼樣?憑甚麼勇介只能跟你住,就不能跟我住?!」
  
  「白癡!因為我平日素行良好,又是可靠值得依賴的優等生…用膝蓋想也知道該讓勇介跟誰一起住才能受到好的影響。」
  
  「好的影響?你不要亂灌輸勇介一些奇怪的思想就阿彌陀佛了。」
  
  「甚麼叫奇怪的思想?你哥哥我可是個正直善良又完美的好青年代表,哪時灌輸過勇介奇怪思想了?」
  
  「噁~正直善良又完美?好青年?你敢說我還真不敢聽!分明就只會頂著那張臉到處騙人的死變態一枚!」
  
  「…………」
  
  「…………」
  
  完全被眼前那對魔王兄妹正吵得不可開交的模樣給嚇到目瞪口呆,徹底被遺忘了存在也全然插不上話的勇介在愣了半响之後,決定還是不要去理會那對兄妹之間的戰爭比較好。
  
  畢竟,從小看那兩兄妹吵架吵到大,只要自己一介入其中,最後不管誰吵贏吵輸,反正倒楣的總是自己……
  
  無聲地移動步伐,在擁有魔王血統的那兩兄妹面前完全不具任何反抗能力的勇介犬很有經驗地開始移動身軀往後退…並在退到安全距離外後見那兩人依舊還是沒發現到自己已經遠離戰場,他這才鬆了一口氣,拿著自己的手機躲回房間打電話去了。
  
  等到那對兄妹發現他們彼此爭執的目標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不見時,回過神,勇介已經換了另一套外出服,同時一邊用肩膀夾著手機繼續進行通話,雙手依舊忙碌地正在將剛從房間裡頭清理出來的垃圾打包起來,一副打算外出的模樣…。
  
  「嗯,我知道了。酒吧那邊我會先去幫你代班,等你結束餐廳那邊打工再過來接替我就好…啊啊,既然這樣,那你到時順便幫我買晚餐帶過來好了…嗯,你就隨便買吧,反正我不挑食的……」
  
  結束通話,勇介先空出一隻手將手機收進口袋,拎著房間的垃圾及不久前客廳清出來的垃圾經過客廳,正打算外出…。
  
  「…啊,莉奈跟表哥應該很久沒見了,你們兩兄妹多聊聊吧。我去倒垃圾,晚點還要去圖書館和打工…先出門去了。」
  
  朝還愣在原地的那對兄妹點點頭,勇介無視莉奈爆出一聲充滿惋惜的哀嚎,伸手正要開門的當下,背後已經傳來山下涼涼的聲音:
  「小勇介真是無情啊~居然拋棄親愛的表哥和表姊兀自出門去跟某個不正經的痞子約會…這麼沒良心小心遭天譴哪~」
  
  青筋再度爆出,勇介猛地停下腳步。
  
  「再怎麼沒良心也不會比你更沒良心!況且我只是去幫新太郎代班,才不是約會,不要以為每個人大腦都跟你一樣腐爛了!!真說到該遭天譴,你才是最該遭天譴的傢伙!」
  
  ───萬惡根源的大魔王!!
  
  最後那句勇介還是很沒膽的不敢當山下的面說出口,只能在心底恨恨地咒罵著,隨及摔門而出,看得裡面那對兄妹面面相覷,連繼續戰爭下去的欲望都沒了。
  
  「…嘖,都怪你這死ㄚ頭破壞了我的好事……算了,回房間補眠。」
  
  抓著頭,山下一臉明顯犯睏的模樣,轉身打算回房間繼續和親愛的枕頭棉被溫存去。
  
  「哼,甚麼破壞好事?我是拯救勇介免於掉進你的魔爪當中!」
  
  抬高下巴,莉奈一臉不屑地對剛剛山下的話提出反駁。
  
  「…既然勇介不在,那我也要跟朋友逛街去了。」
  
  說著,朝正要進房間的山下擺擺手,莉奈也跟著離開了山下的公寓,逕自找朋友打發時間去了……
  
  耳根子重新恢復清靜的山下撲上已經被勇介換上新床單與被單的大床,雖然很不爽自家小表弟那麼好說話,三言兩語就被人拐去代班…不過料想新太郎那痞子應該也沒膽子敢對勇介怎樣才對……
  
  除非他活膩了,強烈想被勇介揍成豬頭……
  
  唔……床單被子有小勇介的味道………(←那分明是洗衣精的味道吧?囧)
  
  咕噥著,意識很快被周公召喚去一起下棋的魔王,沒多久便一臉滿足幸福模樣地抱著枕頭棉被陷入了沉睡當中………。
  
  
  *
  
  
  不知過了多久,當山下的意識終於被自己的手機鈴聲給努力不懈地吵醒時,睜開朦朧的雙眼,周遭已是一片黑暗,除了自己的手機還盡責地在床頭不斷閃著亮光外,四周便無其他光源……
  
  該不會是晚上了吧…?
  
  一邊拖著因為睡太久而動作有些遲鈍疲乏的身軀起身,山下摸來放在床頭的手機,光只是按了接聽鍵,還來不及開口,馬上便聽見電話另一端傳來一道氣極敗壞的怒吼:
  
  『太慢了!!你這當人家表哥的是怎麼回事,電話都響了十幾通了,居然這麼慢才接電話?!』
  
  揉著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因為睡太久再加上剛剛被人莫名奇妙那麼一吼,山下大魔王慣有的低血壓起床氣又開始發作了…
  
  「……你。想死就報上名來,我很樂意找人馬上送你到地獄去……」
  
  
  
  低沉且毫不掩飾不悅情緒的冷酷嗓音,連一向不正經慣了的新太郎都聽到忍不住手一抖,差點失手將手中的電話給摔到地面去。
  
  滲著冷汗,新太郎不敢再造次,偷偷瞥了一眼一旁正被酒吧同事包圍幫忙處理傷口,且表情看起來頗痛苦的勇介,捧著電話,壓低聲音,像害怕讓對方知道般,小聲地朝電話另一端的山下陪著笑臉道歉:『那個…表哥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的……』
  
  
  
  表哥?
  
  蹙起眉頭,腦袋還沒完全清醒的山下正捏著自己眉心,努力回想自己除了勇介外,哪時又多出一個說話不正經的痞子表弟了?
  
  「…不要亂認親戚,誰是你表哥?= =+」
  
  
  
  『是是是~你當然不是我表哥,我也沒那麼不幸有你這種表哥…啊不,我是說我沒那麼榮幸有你這種當紅偶像的名人當表哥……』
  
  一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的新太郎急忙更正,同時趁著山下大魔王還沒震怒之前,捧著電話迅速道出想傳達給對方的消息:
  
  『那個,表哥你先冷靜一點聽我說…你知道我跟勇介一起打工的酒吧在哪裡對吧?我也知道表哥你平日很忙約會滿檔,不過能不能麻煩你等會撥個空過來一趟接勇介回家…因為我等等還要繼續打工,雖然勇介說他可以自己回家,不過以他受傷成這樣的程度,我實在不太放心讓他一個人回去……』
  
  
  
  聽著新太郎左一句表哥右一句表哥的,山下聽得眉頭都要打結了。
  
  身為自家小表弟的勇介平日要他喊句表哥來聽聽是死都不肯喊,這不正經的死痞子倒是喊得挺順口的嘛!
  
  不過他喊得順口可不代表自己也聽起來順耳,當場讓山下再度沉下聲音冷冷警告:
  
  「…誰是你表哥?再讓我聽見一次你隨便亂認親戚,你就永遠別想再看到明天的太陽。」
  
  
  
  滿臉黑線,新太郎拿著手機,完全無法想像那個此刻正跟自己通話,活像混黑道的凶狠語氣的人跟平日在電視舞台上笑容可掬溫文儒雅的偶像巨星會是同一個人……
  
  難怪勇介會說大家都被他家表哥那張臉給騙了,他根本是隻批著羊皮的猛獸啊!
  
  『是是是…姑且不論你到底是不是我表哥,總之,你是勇介的表哥這一點總應該沒錯吧?』
  
  不再繼續和對方堅持稱謂問題,新太郎率先讓步,轉頭瞥見勇介婉拒其他同事想先幫他處理還不斷流淌著鮮血的左手舉動,右手撐住一旁的桌面似乎想起身自行去醫院包紮的模樣,也顧不得再跟山下做更多解釋,匆匆扔下要山下快點來接受傷的勇介後便迅速切斷通訊走上前去…。
  
  
  
  「………」
  
  瞪著手中已經斷訊的手機,山下從剛剛就一直處在尚未清醒狀態的腦袋終於在新太郎最後的話語中捕捉到一個重點。
  
  去接勇介?受傷了?
  
  「嘖!這小子是白癡嗎?為什麼連去幫人代個班都會弄到受傷?」
  
  抓了抓頭,到剛剛都還渾沌不清的腦袋一下子清醒了過來。
  
  翻身下床,山下動作迅速地盥洗過後換了套衣服,隨後便抓著門卡和汽車鑰匙出門去了……
  
  
  *
  
  
  「…真是的,你沒事幹嘛那麼逞強?店裡的客人對其他客人想怎樣,咱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你也沒必要為了那個被騷擾到快哭的女孩子強出頭吧?」
  
  一邊碎念著幫勇介拔除還插在左手臂上的玻璃碎片,新太郎一邊搖頭,想起那個被勇介救了的女孩子居然連聲謝謝都沒說,事後早一溜煙的跑得不見人影,新太郎就覺得勇介這英雄救美的行為真是不值得。
  
  沒被人感激也就算了,還落得自己受傷流血掛彩的慘狀…這年頭,好人做不得啊!
  
  「…沒事。反正那傢伙之前就有很多客人反應過噁心又煩人,藉這機會給他個教訓也好…日後應該不會再繼續騷擾其他客人了吧……!」
  
  猛地皺眉,勇介因新太郎幫自己拔出其中一個玻璃碎片的當下而疼到五官都快扭曲了,卻礙於自己身為男孩子不該怕痛的原則而咬牙忍著,一臉極度壓抑忍耐的神情。
  
  「……我看你等等還是再去醫院一趟比較保險,以免還有一些肉眼看不到的碎玻璃卡在傷口裡面……腳呢?腳還好吧?聽大山他們說你除了被那傢伙用酒瓶攻擊外,還有被推倒的桌子撞到腳是不是?」
  
  說著,新太郎也不管勇介反應如何,逕自撩起對方褲管檢查,在勇介正想伸手阻止的當下,新太郎已經看見位於勇介右小腿骨處,一大片紫黑滲血的瘀青和正處於發炎狀態的腫脹腳踝關節。
  
  「嘖嘖,小勇介你未免也太會忍了吧?都傷成這樣了還說沒事?!我看你現在根本連站起來都有問題,你居然還想自己去醫院回家咧…」
  
  你以為你是誰?有不死之身的超人嗎?
  
  面對新太郎的調侃,勇介別過頭迴避對方目光,覺得這根本沒甚麼,不過是他們太小題大作了。
  
  「…只是看起來傷的很嚴重罷了,其實並不會多痛…嘶───酒井新太郎!!」
  
  面對勇介到了這節骨眼上居然還想逞強,新太郎很沒同情心地用力掐了一下對方已經青紫烏黑的小腿與腳踝,當下痛得勇介倒抽一口氣,簡直是想殺人地一拳揮向正蹲在自己眼前的友人,只不過卻被新太郎動作更快地避開了。
  
  「───還說不會多痛咧,明明都飆淚了還在死撐……」
  
  簡直拿這個頑固的傢伙沒辦法,新太郎起身正想去店門口看看山下究竟到了沒,卻在轉頭的那一瞬間瞥見勇介衣領靠近咽喉處有一道閃光,倏然停下腳步,走回勇介面前,同時在對方一臉困惑的目光注視下冷不防地伸手抓住對方下顎,固定住他的頭,迫使他將臉往上抬…
  
  「…新太郎?」
  
  「別動!」
  
  低聲喝止對方想動手揮開自己手的舉動,新太郎瞇起眼,低下頭,以在外人眼中看來就像是在親吻勇介脖子的極度曖昧姿態,將臉在極近距離下貼近勇介的領口咽喉處。
  
  「…………」
  
  果然…剛剛果然沒看錯,居然還有一片玻璃碎片卡在衣領的釦子縫隙中……要是剛剛沒發現的話,怕勇介脖子又會莫名其妙多出一道血口子了吧?
  
  小心翼翼地將那片碎玻璃挑出來,新太郎還來不及鬆口氣,身後員工休息室的門口處已經傳來一道如寒冬極地的冰冷嗓音,緩緩問道:
  
  「……看來我似乎太早登場了。我應該再晚個幾分鐘進來,這樣或許能撞見更精彩激情的畫面,是不是?」
  
  突然間全身雞皮疙瘩瞬間竄起,新太郎只感覺到後背一陣冷颼颼的寒氣,連頭都不用回,他就知道開口的人是誰。
  
  唯一光用視線就能讓全場氣氛降到零度以下,那個跟勇介有著親密血緣關係,卻性格和勇介相差十萬八千里,總是笑裡藏刀,腹黑又陰險的雙面大魔王……除了那個當紅偶像兼“前”明治高才生的山下智久還能有誰?
  
  視線朝門口處望去,還不知道新太郎已經背著自己連絡自家表哥的勇介,在瞥見山下竟然一臉似笑非笑地半倚在門板上的姿態後,露出一臉為何你會出現在這邊的訝然表情。
  
  「───…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