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歸屬》
發文時間: 5/8 2012 更新時間: 05/09 2012


  
  過於乾淨的、純淨的眼神……
  
  明明是軟弱無能的,卻偏又散發出這麼傲慢的色彩…黑子哲也,難道你忘了是誰發掘你的才能,又是誰讓即將放棄籃球的你重新回到球場上的嗎?
  
  「──……哲也。你已經確定了嗎?」
  
  手中拿著放在顧問桌上的退部申請書,赤司征十郎微瞇的眼神有些陰騺,平時就頗具威嚴的聲音此刻更顯沉冷幾分。
  
  然而,眼前這名個子和赤司相比也差不了多少的嬌小男孩卻是絲毫無畏赤司天生所散發出來,連奇蹟世代的另外四人都望塵莫及的強大威壓感,清冷的面容上是一貫的淡然與不起波瀾。
  
  「嗯。」
  
  黑子哲也簡簡單單卻又疏離有禮地朝帝光籃球部現任的隊長行了一個九十度的大禮,
 
「謝謝赤司君過去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也請替我向籃球部的各位轉達一聲。」
  
  動作毫無拖泥帶水又迅速俐落的,黑子說完了最後的話語便要轉身離去時,卻被倚在桌旁的赤司給叫住了。
  
  「反正夏季大賽已經過了,退部也無所謂……不過,至少在最後,能讓我聽一下你的理由吧。哲也!」
  
  不是詢問,而是命令的語氣。
  
  黑子離去的身軀頓在部室門前,
 
連頭都沒有回,
 
 
在一陣近乎窒息的沉默過後,
 
赤司這才聽見黑子一如往常,
 
那彷彿缺乏了該有的抑揚頓挫的聲線緩緩道來。
  
  「就跟赤司君說的一樣,接下來已經沒有什麼重要比賽了。再說,就算沒有我,赤司君和其他人也一樣始終是站在頂端的位置,沒人可以動搖到你們的地位。」
  
  一隻手無聲無息地自黑子身後伸出,
 
卻是殺氣滿溢地拍上了黑子眼前的門。
  
  黑子可以清晰地感覺到來自身後赤司所給予的龐大壓力,同時也逃不了赤司朝自己迫近繼而幾乎緊緊相貼在一起的身軀,還有,
 
耳畔那聽似溫柔卻明顯已經失去了耐性的灼熱嗓音。
  
  「你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個,哲也。」
  
  腰間彷彿被什麼纏繞上般,倏地勒緊。黑子低頭看了一眼赤司自背後單手摟抱住自己的手臂,察覺自己整個人已被困在門板與對方之間動彈不得,黑子的臉龐罕見地閃過一絲動搖,
 
但卻閃瞬即逝,快速到讓人讀不出那究竟是屬於何種情緒。
  
  「因為…我無法認同現在的團隊。」
  
  「什麼意思?哲也你質疑我的作法是錯誤的嗎?」
  
  「不……赤司君一向是正確的。雖然我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現在的帝光籃球部已經不是過去我所熟悉的籃球部了……」現在的帝光籃球部,
 
每個人都是各自為政,
 
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回想起最後的那場球賽,
 
青峰的手並沒有和自己碰在一起……曾經被選擇的光已經迷失了他自己應該要繼續前進的道路,而身為影子的自己,
 
在被光捨棄後,也只能徹底的融入黑暗中,沉淪在安靜無聲沒有喝采的世界。
  
  赤司沉默了。非常漫長、久到黑子幾乎都要以為他是不是睡著了般,冗長的沉默。
  
  「……既然這樣,那你就走吧。」
  
  赤司向來冷澈的話語依然有著獨特的王者傲氣,
 
只是那言語中彷彿摻雜著一絲微不可察的嘆息。
  
  「既然走了就不要回頭,你去找尋你所認同的團隊。儘管四處去碰壁,但是到最後你仍會回過頭來,
 
發現我的理念和思考才是唯一正確的方向。」
  
  在那之前,我會放你去自由的翱翔、自在的尋找。只是,當你最後再回到我的懷抱裡時,
 
 
你就要有所覺悟承受你愚蠢的代價!
  
  「…哲也,不要忘記了。」
  
  只有我可以更好的發揮出你的價值,也只有我,
 
才能掩蓋住屬於你的光芒,讓你甘心的作為一名默默無名的影子。
  
  只有這樣,我才能一邊擁有你,
 
一邊保護好你……
  
  可惜……哲也你似乎不懂我的用心良苦呢。
  
  赤司嘴角揚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低下頭,將臉埋進了眼前黑子的頸窩裡,盡情而貪婪地吸取對方身上乾淨而純粹的味道。
  
  「──你唯一的歸屬,就只有我這裡。」
  
  不要逼我親手將你給摧毀掉……弄壞心愛的東西,即使是我也多少會覺得心疼的。
  
  而你,是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END.

 



作家的話:

嗯...這裡的故事背景在小黑子仍在帝光,並遞上退部申請書的那個時候~

然後我想說...

赤司君你真是個性格扭曲的變態!!(捂臉)

雖然是變態,但我就是愛這種究極魔王般的變態>///<

本來想寫黃瀨對小黑子的獨占欲的,不過除非黃瀨君黑化,要不然這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爆)

果然扭曲的劇情就是要扭曲的人來飾演才適合!(赤司君GJ!!)

啊啊啊...果然奇蹟組裡面,不管是誰配小黑子都很有愛啊~(扭)

藤卷老師,其實你畫的這漫畫不叫《黑子的籃球》而是《黑子的後宮》吧?!(被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