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勇介] 魔王家表兄弟的事件紀錄簿PART3(又名:魔王と杜賓犬PART3囧)
  
  
  
  
  
  「───…表哥?」
  
  「嗯?就只有到了這種時候你才會記得我是你表哥,是嗎?」
  
  淡淡掀眉,山下揚起一抹充滿諷刺意味的笑容,目光仍是牢牢盯著還僵在勇介身前不敢回頭的新太郎背上。
  
  步伐優雅地走上前去,像多年不見的好友般猛地搭上新太郎的肩膀,明顯感覺對方的身軀重重地顫了一下,山下卻是輕輕地笑了起來,不著痕跡地將新太郎抓離勇介身邊,伸出手,像關心多年老友般的拍了拍新太郎的臉龐。
  
  「…───這不是總喜歡自稱小新的新太郎嗎?怎麼這麼安靜呢?一點都不像聒噪的你……嘖嘖,大冬天的還流了這麼多汗,看來你體質太虛,改天可要找個時間好好幫你進補一番才行。」
  
  是錯覺嗎?
  
  “好好幫你進補一番”這幾個字的語氣好像有特別加重……唔,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
  
  乾笑,不斷自我催眠的新太郎僵直著身軀轉頭望著身旁的邪惡魔王,明明對方臉上掛著如同春日暖陽般的燦爛微笑,為啥自己卻覺得寒氣逼人陰冷異常啊啊啊───
  
  「那個…表、不,勇介的表哥,剛剛那個純屬誤會……瞧,我只是幫勇介撿飛濺到他衣領處的碎玻璃而已!我絕對沒向勇介做出甚麼不規矩的行為…真的!我發誓。」
  
  深怕對方不相信般,新太郎趕緊亮出還拿在手上的玻璃碎片證據,只期望魔王大人能高抬貴手饒他一條小命…
  
  「哦~碎玻璃啊。」
  
  拖得長長的聲音加上投往一旁仍坐在椅子上渾身掛彩的勇介目光,新太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錯覺,怎麼覺得搭在自己肩膀的那隻手忽然力勁加重許多?
  
  「…那麼,小新同學。我家勇介是來幫你代班的對吧?為啥來幫你代個班,好好的人卻變成這樣了呢?」
  
  瞇眼,山下魔王的笑容越來越燦爛,簡直閃到讓新太郎眼睛都快瞎掉,外加心臟麻痺的地步。
  
  「哈哈…這、這個嘛………」
  
  不斷滴著冷汗,還在思索該怎麼跟山下解釋勇介身上的傷,面對魔王身上開始散發出無聲的威壓恫嚇,本來還只是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也開始逐漸緊縮勒住自己脖子的跡象,即使是平日面對他人都舌粲蓮花的新太郎也難得結巴說不出話來。
  
  好在,一旁的勇介似乎也看不慣魔王抓無辜的人來當替死鬼的行徑,一邊以沒受傷的右手抓著頭,並嘗試自己想站起來的舉動,一邊替新太郎解了圍…
  
  「跟新太郎沒關係,是我自己去跟人發生衝突搞成這樣的。跟找我來幫忙代班的新太郎無關!你不要隨便將過錯推到他人頭上。」
  
  「……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無能,跟人打架打到自己受傷掛彩變成現在這樣的淒慘狼狽狀囉?」
  
  聞言,魔王終於放過快被勒死的新太郎,改將矛頭轉向一旁正皺眉試圖扶著桌子邊緣站立起身的勇介。
  
  新太郎終於得以喘口氣,正在心底朝夠義氣的小勇介投予感激之情的當下,才一回頭,便看見山下猛地一手抓住勇介還在流淌著鮮血的左手,那狠勁不只勇介疼到猛皺眉,下意識一拳便是朝山下臉上揮去,雖然仍舊被對方輕鬆擋下,但從勇介已經紅了的眼眶,只差一眨眼眼淚就會掉下來的模樣,新太郎就不難想像,山下到底用了多重的力道,竟然可以讓忍痛能力超強的勇介當場飆淚……
  
  「可…惡……!放手………」
  
  幾乎是咬牙切齒的微弱哀鳴,勇介吃力地以沒受傷的右手抓住山下箝制在自己傷臂上的手,試圖扳開,可那手卻像鐵鉗般緊緊扣住不放,不管怎麼使勁都拉不開。
  
  對勇介的哀鳴聽若罔聞,山下繼續以空著的另一手摸著勇介的身軀,從肩膀、胸口、腰腹…一路往下,像在檢查自家小表弟除了手臂外,還有哪邊受傷。
  
  一翻開勇介褲管,映入眼底的大片瘀紫痕跡讓山下的眼神有些危險地瞇了起來。
  
  起身,維持仍一手緊扣著勇介傷臂的舉動,山下另一手則上探箝制住自家表弟的下顎,逼他抬頭面對自己,繼續檢查對方臉上或頭部有沒有甚麼傷痕…
  
  幸運的是,除了手臂和右小腿的傷比較明顯嚴重外,其他幾乎都頂多是被玻璃碎片劃出來的細細傷口。
  
  「……很好,跟我一樣完美無瑕的臉蛋幾乎沒啥傷口。」
  
  檢查完畢,似很滿意勇介的臉並沒留下任何傷口或血痕,山下這才終於鬆開緊抓著勇介的手。
  
  
  一旁本來一直擔心著山下大魔王會不會猛然發飆的新太郎,在乍聽對方居然只在乎勇介那張臉有沒有受傷的當下,瞬間滿臉黑線。
  
  「呃…我說,只要勇介的臉沒受傷,其他都沒關係嗎?」
  
  你這表哥的邏輯也太奇怪了吧?!
  
  
  回頭,對上一臉疑惑的新太郎目光,山下大魔王也很帥氣瀟灑地給出答覆。
  
  「───那當然!勇介難得有一張像我這麼深受萬神寵愛的完美面孔,要是傷到臉豈不是像傷了我的臉一樣罪該萬死?至於其他的,反正是勇介自己無能所導致,是他自己活該。」
  
  
  「…………囧。」
  
  完全不知道該做出啥反應的新太郎根本無從理解魔王的大腦到底是用啥構造而成,還在滿臉囧樣的當下,馬上又瞥見山下活像存心讓自家表弟傷勢更嚴重般地一腳狠狠踢向勇介早已受傷的小腿骨,當場痛得勇介跌坐地上,抱著受傷的腳捲縮成一團,雖然他因死咬著牙根所以並沒發出慘叫悲鳴,不過那正忍受著劇痛而慘白無血色的臉上卻早已湧出淚水…
  
  新太郎整個徹底傻眼,猛然推開山下護在勇介面前,完全無法理解對方這行為地朝對方質問怒吼:
  
  「你瘋了?!勇介可是你表弟,他都受傷了你居然還這樣對待他?!」
  
  
  沒去理會新太郎的咆哮,山下只是雙手插在口袋,冷冷朝還綣縮在地面動彈不得的勇介說道:
  
  「勇介,你應該沒忘記我之前說過的話吧?要是你敢因為跟別人打架卻輸給了我以外的人,那你也別再回來了。我可沒有一個像隻喪家之犬的廢物表弟!」
  
  「喂!你說得太過分了……」
  
  還想繼續出言制止山下的同時,新太郎已經聽見身後勇介虛軟無力卻又咬牙倔強的嗓音…
  
  「渾…蛋………我才沒打輸……我只是、被對方偷襲掛彩……而且、那傢伙已經被我打趴昏死過去,結果還是我贏了…………」
  
  「…哼。搞得這麼狼狽還要別人來幫你收拾殘局,跟打輸的喪家之犬有啥兩樣?」
  
  仍然帶著充滿譏諷的話語。
  
  「───現在,勇介你有兩種選擇。一是乖乖請求你表哥我送你去醫院包紮傷口再帶你回家休息;一是我連絡我媽跟阿姨,跟她們說你在打工地方和人打架受傷,順便通知你學校讓你接受懲處……你要哪個?」
  
  
  喂喂喂…有沒搞錯?
  
  你這活像將小獅子推下去山谷讓他靠自己力量爬起來的公獅子行為…現在都甚麼時代了,你居然還對勇介施行這種斯巴達教育?!
  
  傻在原地,夾在那兩個表兄弟之間卻完全插不上話的新太郎,根本無法理解這對表兄弟之間異於常人的相處模式。
  
  
  抿唇咬牙,勇介猶豫了許久才勉強發出一道無比細微,摻雜著屈辱的聲音…
  
  「……不要告訴我媽她們……我不想、讓她擔心我的事情…………」
  
  瞇眼,山下大魔王的表情更睥睨不羈了。
  
  「甚麼?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表情抽搐。
  
  這、這傢伙根本是個性格極度扭曲又變態的S!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了,他怎麼可能沒聽到?
  
  新太郎滿懷同情地回頭看著仍趴在地面,完全沒了銳氣,活像戰敗了的小狗般露出倔強不甘心卻又充滿讓人憐愛神情的勇介。
  
  
  口腔隱隱傳來鐵鏽味,垂下眼睫,感覺眼前已經是完全一片霧氣朦朧看不清楚狀態的勇介,就算再怎麼不情願,感覺自己有多麼委屈,他還是不允許自己在他人面前示弱。
  
  只是,再多的逞強與抗拒在山下面前都是無用的…
  
  「勇介,我說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冷徹,完全感覺不到絲毫溫度與感情的低沉嗓音,像一隻無形的手緊掐著勇介的脖子,讓他幾欲窒息無法呼吸。
  
  感覺山下推開仍護在自己前面的新太郎來到自己跟前,那站立著的高聳黑色影子籠罩住自己的所有視線時,勇介也只能忍下所有屈辱,低聲請求…
  
  「………求…求你……帶我回家……」
  
  「………」
  
  瞥見一旁山下仍是一臉面無表情,看不出任何心情思緒的模樣,突然對勇介處境感到強烈不忍的新太郎正想介入,山下已經微微一嘆,像無可奈何般的,彎腰將地面已經完全站不起來的勇介一把抱起。
  
  「─── 一開始就這麼老實不就好了?」非要自討苦吃才會覺悟麼?
  
  「……………」
  
  面對山下的嘲諷,勇介連反擊都沒心情了。
  
  雖然對自家表哥抱著自己的方式有許多不滿,但已經在新太郎面前曝露出自己太多軟弱一面的勇介,也絕不會想在這時候繼續激怒自家那個魔王表哥。
  
  只能動作無比彆扭的,依照山下的指示,雙手環抱住他的脖頸,同時像為了躲避這種尷尬窘樣的場面,將滿是淚痕未乾的臉一同埋在自家表哥的肩窩處,效仿鴕鳥,只要自己沒看見,其他人怎麼看現在的自己都無所謂。
  
  「喂!你,就是在叫你!」
  
  雙手抱著勇介,一副頤指氣使囂張模樣的山下,朝還愣在一旁的新太郎抬了抬下巴。
  
  「轉告你們老闆,勇介這幾天都會請假在家養傷。還有,勇介會受傷追根究底都是因為這家店的緣故,所以醫藥費與傷假期間的薪水,事後我都會請你家老闆全額負擔!」
  
  完全一點便宜都讓人家佔不得的山下大魔王,更像在使喚自家傭人般的叫新太郎幫忙將勇介的私人物品拿到他停在店門口的車上…
  
  被莫名其妙當做僕役使喚的新太郎,只能在心底恨得牙癢癢卻又無法發作,除了乖乖聽話照辦外,他還能怎樣?
  
  幫忙將勇介的東西送到山下車上,一邊幫山下打開車門,眼見他跟剛剛殘暴舉動完全相反,小心翼翼生怕弄痛勇介傷口般,動作極輕且溫柔地將勇介移到副駕駛座上並動手替他繫好安全帶,那前後反差極大的態度,怎麼看都讓新太郎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不久前還像有啥深仇大恨般的冷酷摧殘人家,現在又像在呵護甚麼心愛東西般的溫柔謹慎…這傢伙前後態度會不會落差太大?
  
  將勇介安置好之後,山下關上車門,一回頭便發現新太郎像在好奇些甚麼般的直盯著自己跟勇介看,當下揚起一抹冷笑,順便移動身軀擋住新太郎看往勇介的視線,緩聲問道:
  
  「怎麼?你不是還要打工?現在這邊已經沒你的事了,你可以滾回去繼續你的打工了。」
  
  傻眼,對魔王利用完便馬上翻臉不認人的嘴臉感到無比錯愕。
  
  「我…」
  
  張口,正想解釋自己不過是想跟勇介說聲抱歉兼道別而已…不過在瞥見山下正一臉充滿不悅警戒神態的表情,新太郎也只能悻悻然地將未出口的話吞回肚子,摸著鼻子轉身回店裡。
  
  「……嘖,明明就嚴重戀弟情結還那麼鬼畜的欺負人家……」果然是死變態的大魔王!
  
  雖然聲音極小,但耳朵異常敏銳的山下仍是聽到了。
  
  挑眉,雖然想好好讓新太郎知道甚麼話能說甚麼話不該說,不過,因為對方已經走離車子好一段距離,再加上距離醫院結束門診時間剩不到半個小時…礙於時間緊迫,山下只好選擇先放新太郎一馬,等日後再連本帶利的清算回來。
  
  轉身返回駕駛座上,山下一邊啟動車子引擎一邊繫安全帶,目光瞥向坐在一旁低垂著頭一臉懊惱,滿臉倍受屈辱,充斥不甘心表情的勇介,望見對方臉上因外面燈光反射猶閃著晶瑩光輝的淚痕,不自覺地伸手想替對方抹去那脆弱證據時,手還沒碰到對方的臉,便已經猛然被勇介狠狠拍開。
  
  愣了一愣,遠比起手背隱隱傳來的麻痛,讓山下感覺更難受的是自家小表弟明擺著拒絕自己關心的強硬態度。
  
  縮回手,心知現在正因為自己逼迫他在他人面前對自己示弱而感到極端惱怒的勇介,現在不管跟他說甚麼或做甚麼也都只會跟自己鬧彆扭耍性子而已…
  
  所以,山下乾脆也索性不再理他,收回心神專心開著車朝向附近的醫院前去。
  
  
  
  *
  
  
  
  帶勇介去醫院徹底清理消毒傷口並仔細包紮之後,山下也聽從醫生的指示,怕擔心傷口會有細菌感染,加上腳踝扭傷部分已經發炎腫脹…晚上有可能會有輕微發燒症狀,所以除了外傷的塗抹藥之外,也領了三天份的消炎退燒藥備用著。
  
  回家的路上,兩表兄弟依然維持一語不發的狀態…雖然山下有試圖向自家小表弟搭話,但對方明擺著當他是隱形人,連帶話語也當做是耳邊風,連應都不應一聲,像在比賽誰的耐力最好,互相槓上。
  
  嘛…結果到底會是鬼畜大魔王率先死心放棄,還是彆扭倔強的負傷杜賓犬首先棄甲投降…唔,欲知詳情,下回分解~(←被毆,明明往下看就可以了,太白目小心被人圍毆囧)
  
  
  
  *
  
  
  
  亮著昏暗燈光的地下停車場。
  
  狠狠地甩開山下的手,在自家表哥停好車打算幫忙扶他下車時,勇介卻毫不領情地一把甩開,打定主意絕對不要再讓自家表哥那個沒心沒肝沒肺兼沒血沒淚沒良心的魔王繼續以那種丟死人的抱法將自己一路抱回樓上去…
  
  在酒吧和去醫院那邊會讓他以那種活像在抱女孩子的姿態抱著自己,全都是因為那個死混帳表哥害自己的腳傷得更嚴重,連站都站不起來的慘狀……
  
  現在都上好藥也包紮好了,雖然一樣痛到想磨牙,不過自己一瘸一跛地慢慢走還是不成問題的。
  
  絕對、死也不要繼續讓其他人看自己的笑話!!
  
  一想起從酒吧到門口,還有進去醫院的那一段路,周遭人竊竊私語甚至帶點莫名興奮的低聲尖叫都讓那時只能被山下抱著的勇介感到強烈極端的不是滋味……
  
  ……嘖,沒見過男人是不是?
  
  平時只會纏著自己不斷發花癡說自己和自家表哥在那個螢光幕上發光發熱的偶像容貌多麼相像…現在一看到本尊出現,那群女人的花癡症狀又更嚴重了。
  
  所以他才討厭讓別人知道,那個知名大眾偶像,更是所有女孩夢中情人的山下智久是自家表哥的這件事……
  
  因為,不管是誰,只要知道自己跟山下之間的表兄弟關係,不管有意無意,每個人總會拿自己跟自家表哥來做比較…
  
  勇介已經受夠了───從小到大,只能在自家無比優秀的表哥陰影下成長的這件事。
  
  「…………」
  
  雙手橫置胸前,山下站在一旁,冷眼觀望著勇介一邊以極緩慢的動作慢慢移動身軀往位在地下停車場的電梯走去。
  
  提著勇介的東西,山下鎖好車子的遙控鎖後,也跟在勇介身後慢慢走著,瞥見自家小表弟光只是獨立走幾步路便痛得臉色發白冷汗直流的模樣,山下雖然皺著眉卻也沒有想要主動伸出援手的打算…
  
  既然自家小表弟那麼愛逞強,連這種時候都還要為了無聊的自尊跟自己鬧彆扭…那就隨他去吧!
  
  ───反正自己向來就不是個同情心過度氾濫的傢伙。
  
  「───喂,既然要自己走,那麻煩動作快一點!照你這種速度,回到家都天亮了。」
  
  雪中送炭從不做,落井下石能力卻一級棒的魔王大人繼續很沒同情心的在自家小表弟傷口上灑鹽。
  
  咬牙,勇介已經在心底狠狠將山下的小人插了幾百萬支針了。
  
  「…吵死了!又沒人叫你等我!!不會自己先上去啊!」
  
  惡狠狠回首,勇介不再壓抑自己已經忍耐到極限的不爽情緒,當下抬高下巴,要自家那個魔王表哥先滾上去,省得那邊看了礙眼又心煩。
  
  微微挑了一下眉,山下還在想這小子不是打算跟自己一直裝聾作啞嗎?
  
  怎麼,現在又捨得開尊口說話啦?
  
  「嘖嘖~小勇介你這甚麼態度?要知道,你善良又溫柔的表哥在聽見你受傷後可是不辭辛勞的跑去接你,還送你去醫院治療…你不但不心懷感激,還這種忘恩負義的惡劣態度……你在學校都學了些啥啊?書都讀到哪去了?道德倫理都淪喪了是不是?」
  
  瞇眼,山下繼續揚起在其他人眼中無比帥氣迷人,在勇介眼底卻十分熟悉的壞心惡劣笑容,上前,從勇介背後無比熟練地搭住對方肩膀,同時動作輕挑地以手指抬起自家表弟的下巴,明擺著一副又想繼續調戲人家的模樣。
  
  「吵死了。不要碰我!」
  
  惱怒地想揮開山下的手,只是手還沒碰到對方,自己的手已經被對方抓住。
  
  「小勇介…」
  
  又是那帶著充滿魅惑意味的柔軟嗓音在自己耳邊低啞響起。
  
  「你還想跟我鬧彆扭鬧到甚麼時候…?依賴你表哥我,是讓你覺得這麼難堪的一件事嗎?」
  
  發現自己簡直是被人從身後箝制了行動,勇介更是火大地嘗試想抽回自己的手,卻發現根本是文風不動。
  
  耳邊帶著濕熱氣息的呼吸吐息讓勇介更是下意識的想逃避這充滿親暱意味的舉止…回頭,正想破口大罵叫那個該死的表哥鬆手,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家表哥的臉可說是幾乎緊貼在自己臉頰旁,一回首,連開口都來不及開口,勇介便發現自己做了件超級無敵大蠢事───
  
  自己的嘴唇不但擦過對方臉龐,還正好停在自家那個魔王表哥的雙唇上。
  
  雖然只是貼在一起並沒有更多親密的行為,但還是讓那兩個表兄弟分別各自一愣。
  
  「──────」
  
  像是終於意識到現在是甚麼狀況的勇介率先回神,急急忙忙抽身撇過頭,也顧不得早已紅成一片的臉龐耳朵,萬分尷尬地正要開口解釋剛剛那只是一場意外…
  
  下一秒,勇介便感覺自己的臉再一次被山下用力扳回來。
  
  然後,與剛剛那個純粹只是相貼在一起的意外完全不一樣,蠻橫、霸道、充滿侵略感,可說是真正實際意味的吻,瞬間轟然讓勇介的腦袋剎那間空白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