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勇介] 魔王家表兄弟的事件紀錄簿PART4(又名:魔王と杜賓犬PART4囧)
  
  
  
  
  
  『唉呀呀…勇介這孩子又跑去粘著智久了。這兩個年紀相差三歲的表兄弟感情倒是比親兄弟還好呢~』
  
  某個敞揚著微風的夏日午後,一對長相有些許神似的年輕少婦正坐在公園樹蔭底下的長椅,面帶笑容地看著正在不遠處廣大草坪地上追逐遊玩的三個孩童。
  
  『可不是,比起莉奈,智久那孩子反而更疼勇介,巴不得勇介是他親弟弟,可以天天跟他一起玩呢。』
  
  遠遠瞥見,其中兩個模樣相像到幾乎會讓人錯認是雙胞胎的小男孩正雙手緊握笑得無比燦爛,一旁的小女孩感覺自己被忽視了,不悅地一邊抗議一邊想介入兩人之間…
  
  『嘛…表兄弟之間感情好是好事,反正智久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正好給勇介做一個好榜樣。有個這麼優秀又受歡迎的表哥,勇介也會很崇拜跟驕傲吧?希望勇介能好好跟智久看齊,努力學習上進不要怠惰才是……』
  
  『噗!拜託~勇介才幾歲,你不要他還那麼小就給自家兒子那麼大壓力好不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當父母的心願沒錯,但,童年也只有一次無法重來啊。現在正是孩子們無憂無慮的時候,別說這種煞風景的話!』
  
  『那是因為智久又懂事又乖巧,根本不需要姐姐太過煩惱~』
  
  『勇介不也很活潑好動?男孩子就該像勇介這樣,對甚麼事都充滿了好奇心,智久有時候都優秀到我都不覺得那是我兒子了……啊,勇介過來讓阿姨抱抱~~~可愛的小勇介♡…───嘖,智久你在幹嘛?』
  
  外表優雅穩重的美麗少婦正想伸手攬抱起往自己方向奔跑過來的小外甥,手還沒碰到自家小外甥,那孩子已經被自己兒子一把抱住往後拉開距離。
  
  『才不要將勇介給媽媽呢!』
  
  少婦一愣,笑容漸深,表情有些無奈地朝著一旁同樣被男孩舉動給嚇到愣住的妹妹道:
  
  『…瞧,智久甚麼都好,就是獨佔欲太強。連我這個當媽的想抱一下我可愛的小外甥都不准……』
  
  『噗!智久是將我們家勇介當成是你的玩具了嗎?』
  
  面對那個一直都是大人們眼中聰明乖巧的優等生外甥居然也會有這麼孩子氣的舉動,另一名少婦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才不是!勇介不是玩具!』
  
  一聽見自己被人家當玩具,被大自己三歲的表哥抱在懷裡的小男孩嘟著嘴巴,一臉不滿的掙扎起來。
  
  『勇介!』
  
  眼見自己可愛的小表弟竟然企圖拉開自己環抱著他的手,小男孩更是惱怒地不願鬆手,結果卻引來小表弟反抗無效之後皺著眉頭,扁著嘴巴,一臉委屈快哭的表情。
  
  『…媽媽………』
  
  深知自己兒子一旦哭起來便沒完沒了的少婦連忙離開長椅,蹲在那兩個小男孩面前,溫柔安慰著已經紅了眼眶的兒子…
  
  『勇介乖,剛剛媽媽是開玩笑的喔~智久並沒有將勇介當玩具,他只是太喜歡勇介,不想將勇介讓給別人而已唷。就像勇介也喜歡智久表哥,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玩的心情一樣,是不是?』
  
  『…真的嗎?所以智哥哥不是討厭勇介,而是喜歡勇介嗎?』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三言兩語哄個兩句又馬上釋懷,面對已經不自覺鬆開手的小表哥,小男孩一臉天真的轉身望著身後一臉無措模樣的小表哥,主動撲上前去緊緊抱住對方。
  
  『勇介也最喜歡智哥哥~♡』
  
  見那兩個剛剛還在互鬧彆扭的表兄弟馬上又抱在一起玩鬧起來,一旁,同樣抱著已經玩累了正在打瞌睡的女兒走過來的少婦,也忍不住與自己妹妹對望一眼,發出會心的一笑……
  
  
  
  *
  
  
  
  「…………」
  
  見鬼了!誰最喜歡那傢伙了啊?!
  
  有些恍惚地睜開酸澀的雙眸,映入眼底的是熟悉的天花板,房間內有些昏暗,分辨不清到底是黎明時分還是黃昏日落時候。
  
  下意識的抬起手臂想揉眼睛好讓自己能將周遭環境看得更仔細,卻沒想到一抬手便像拉扯到甚麼傷口般的疼到勇介猛皺眉…
  
  望著自己纏滿一圈又一圈白色繃帶的左手,昨晚的回憶才一點一滴的重新回到腦海裡。
  
  ───對了,自己在酒吧幫新太郎代班時,為了制止一個借酒裝瘋騷擾其他客人的人而跟對方起了衝突……結果卻被惱羞成怒的對方抓起一旁的酒瓶便朝自己攻擊而來,結局雖然擺平制服了對方,但自己同樣也流血掛彩好不到哪去……
  
  「真是…倒楣事情一波接著一波………」
  
  不管是昨天一早剛從北海道回來便看到滿屋子的狼藉髒亂,還是去幫人代班結果卻自己受傷掛彩的狼狽狀,連晚上睡覺還做了個無比詭異的春夢……
  
  一想起昨晚那真實到簡直想讓勇介一頭撞死的詭異夢境,勇介就覺得自己是最近被啥不乾淨的東西給纏上了嗎?
  
  不然為何連晚上睡覺都還會做夢夢到自己居然被自家那個恐怖的魔王表哥給莫名其妙強吻,還告白上床一起來……整個就是超級微妙又詭異到極點的夢境!
  
  夢裡的自己大概也哪邊腦袋有問題吧…居然因為被強吻而整個人傻住呆掉,連自己被抱回家扔到床上都忘了要有甚麼反應,一邊聽著夢中自家表哥說已經受夠了自己始終不明白他用心良苦的心意…
  
  還說甚麼他已經不想再忍耐下去,無法允許明明住在一起卻只能維持單純表兄弟的關係……結果就這麼無視夢中自己錯愕的表情和反抗,撲上來便是將自己吃得一乾二淨…orz
  
  ───是說自己該不會哪邊欲求不滿吧?
  
  為啥會做這種…不但是近親相姦還表兄弟亂倫,而且更充滿同性戀色彩的超級爛春夢啊啊啊啊啊─────
  
  就算再怎麼欲求不滿,對象也應該是某個臉蛋姣好又身材一流的波霸美人才對!
  
  為啥會是自家表哥那個渾蛋惡魔?!
  
  ……雖然他的確臉蛋姣好也身材一流,也稱得上是個波霸……
  
  但,性別不對!被撲倒的人也不對!!
  
  再說,為什麼會是我被壓在下面壓得差點喘不過氣來啊?!(←小勇介你真的每次執著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囧)
  
  ……算了,反正只是一場噩夢。醒來就沒事了……
  
  一邊在心底自我安慰幸好全部都只是一場恐怖的噩夢,不是現實,勇介習慣性的轉過頭,想看自己房間內掛在牆上的壁鐘現在到底是幾點時,豈料時間還沒看到,便馬上看到自家表哥那張與自己如出一轍卻遠比自己充滿英氣與男子氣概的俊帥臉龐正極近距離地靠在自己身邊,睜大一雙炯炯有神的勾魂電眼,正滿含笑意地觀察著自己的一舉一動。
  
  「賴了一天的床,終於捨得醒了嗎?我可愛的小勇介~」
  
  傻眼,呆了三秒才回過神來的勇介猛然爆出一聲慘叫,活像見鬼般的猛然跳起,只是他整個人還沒彈跳起身便像牽動到某條神經般,整個腰腿極度痠軟無力,幾乎直不起身來。
  
  下意識的伸手按住自己未著寸縷的腰,勇介一臉慘白,感覺冷汗正延著自己背脊涔涔流下…
  
  ───不會吧?!
  
  為什麼我會沒穿衣服?
  
  我應該沒裸睡的習慣才對……
  
  還有我的腰…我昨天應該只有傷到手跟腳,應該沒有閃到腰吧?
  
  那為什麼…會莫名奇妙的一陣酸痛兼使不上力?
  
  「……你……你進來我房間幹嘛?!還有不要隨便爬上別人的床!給我滾下去!!」
  
  扯著被子遮掩自己沒穿任何衣服的身軀,勇介又羞又怒地朝不遠處的山下咆哮著,同時見對方不但不當一回事還不斷逼近而來,勇介只能跟著節節後退,直到已經退到床沿快要滾到床底下時,勇介這才伸手制止自家表哥那明顯一臉看好戲的臉龐繼續靠過來。
  
  拽過自家小表弟的手拉至唇邊,曖昧地輕吻啃咬著,那充滿明顯挑逗意味的行為更是讓勇介滿臉黑線的想縮回自己的手,只是對方並沒給他這機會,不但緊緊抓住不放還整個人無比貼近的將空著另一手環過勇介的腰,用力往自己方向抱過來。
  
  「小勇介是睡糊塗了嗎?這可是你親愛表哥的房間喔~這張床也是我的床。我進我房間,爬上我的床,應該沒甚麼不對吧?」
  
  「蛤?」
  
  又一次愣住,勇介轉頭仔細觀看房間內的擺設,雖然自己跟山下的房間格局很相像,但屋內家具的擺設方式的確不是自己房間。
  
  「嘛…不過這也不能怪你,畢竟昨夜你受了傷,我還那麼沒節制的抱你,加上你又是初夜…會累到睡了一天還腦袋混亂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一邊模樣親密地親吻著懷中小表弟早已僵硬無法動彈的身軀,山下繼續脫口說出讓勇介恨不得當場一頭撞死好一了百了的事。
  
  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即使是被自己高中那個不良律師的櫻木老師用錢收買,感覺自己人格自尊被狠狠踐踏的那時,都比不上現在這種猶如被人從頭上淋下一桶冰水再狠狠推入地獄的感受,簡直讓勇介有一種生不如死的錯覺。
  
  「抱…抱我?……初初初初初初初…初夜?!」
  
  已經被嚇到連語言中樞神經都嚴重出問題的勇介只能抓著眼前山下的手臂,一臉難以置信的期望從對方眼中看到任何開玩笑的蛛絲馬跡,只是對方的雙眸呈現出來的,除了讓勇介渾身猛竄雞皮疙瘩的溫柔深情外,其他的啥都看不到。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在開玩笑吧?我…我我我們可都是男的,而且還還還…還是表兄弟……怎、怎麼可能會發生那種關係…………」
  
  事實上,勇介自己也知道山下絕不可能和自己開這種玩笑,因為自己的身體自己最知道,光憑一醒來身體的多處異樣,勇介自己也知道昨晚那個夢境根本不是夢,是真實確切發生過的事。
  
  只是自己仍試圖催眠自己,只要山下否認,那自己就可以真的當作完全沒發生過,繼續裝傻,繼續的鴕鳥逃避下去…
  
  「啊啊…嚴格來說,我們不但是同性亂倫,還近親相姦呢。」
  
  像在說別人家的事般,山下一臉那又怎樣的蠻不在乎神態。
  
  徹底傻眼,勇介簡直想抱頭慘叫了。
  
  我不是叫你大方承認啊啊啊啊啊─────你該否認!否認才對!!
  
  張大嘴巴,勇介瞪著近在咫尺的山下,整個人腦袋徹底嚴重當機說不出話來。
  
  「你……我……」
  
  將懷中圈著勇介腰身的手摟抱得更緊,山下低頭在勇介赤裸的肩膀與耳朵髮梢逐一緩慢地印下柔吻,同時不忘以他那充滿低啞魅惑的嗓音引誘著自家小表弟…
  
  「怎麼了?小勇介是因為終於可以跟你親愛的表哥我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而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嗎?」
  
  什───感動個屁!!
  
  你…你這是強暴!是性騷擾!!是……是………啊啊啊啊───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子?!
  
  低頭摀臉,勇介嚴重感覺到人生的未來只剩一片黑暗慘澹。
  
  他才不是同性戀!真要當同性戀他也會挑別人而絕不會選自家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魔王表哥……
  
  更何況不止同性戀還是近親相姦…(內心默默吐血)
  
  老天在跟自己開甚麼玩笑?
  
  真要讓自己近親亂倫也應該是挑莉奈而不是挑這個混世魔王………orz
  
  「!」
  
  感覺自己脖子被用力咬了一下,勇介這才終於回神,發現自己不知道甚麼時候又被自家表哥給緊緊摟抱在懷裡,當場又一次飽受驚嚇地劇烈抗拒掙扎起來。
  
  「等…你在做甚麼?!」
  
  「做愛做的事。」
  
  頭也不抬,模糊的聲音從耳畔飄來,看不到對方神情,勇介只感覺到自家表哥竟然伸手潛到被單底下開始對自己發動攻擊,再加上對方剛剛那過度直白的回答,勇介就臉上無法遏止地一陣燥熱。
  
  「你…你是禽獸嗎?!我們可都是男的,還是有血緣關係的表兄弟,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唔、等……你、你的手在給我亂摸哪裡?!」
  
  感覺自己的分身被人略為粗暴的搓揉逗弄著,勇介覺得臉上熱度更高了。
  
  用手推拒著對方不斷在自己下身處做怪的手,臉已經紅到簡直快要滴出血來的勇介,只能又羞又窘地企圖合攏膝蓋好擺脫山下的掌控…
  
  只是,還沒來得及擺脫對方,勇介便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分身已經開始膨脹,同時也對自己居然對山下的碰觸有所反應而感到不知所措。
  
  「不、不要……住手…………」
  
  那從昨夜便經歷體驗過的快感開始逐漸上湧,隨著越來越滾燙炙熱的下腹部,勇介身上的力量也像被甚麼抽乾了般,逐漸乏力。
  
  依舊維持著一手在勇介逐漸高昂的分身上套弄的動作,山下掀開蓋在對方身上的被子,略瞇眼,含笑一臉玩味地觀望著自家小表弟的反應。
  
  「不要嗎?但勇介你這邊似乎不是這麼認為的呢…瞧他這不是很有精神的站了起來嗎?」
  
  充滿情色意味的話語讓勇介更是羞赧地動手想推開對方還掌握在自己弱點上的手,一邊無力又心虛地辯解:「吵死了,那才不是……那只是正常男人睡醒都會有的生理反應………」
  
  聽著自家小表弟紅著臉逞強似的控訴,山下望著懷中別過頭像是害羞迴避自己視線的勇介,山下卻是心情極佳地低低笑了起來。
  
  「是嗎?那麼…昨夜你的反應又是怎麼回事呢?如果說不是喜歡我的話,正常來說,沒有哪個男人會被另一個男人碰觸到這裡會不覺得噁心,而且還這麼快便有所反應的吧……」
  
  你這大魔王會不會自戀過度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誰───誰喜歡你了?!」
  
  「沒有嗎?沒有的話,為什麼小時候會一天到晚往我這邊跑,連晚上睡覺都要跟我一起睡才睡得著呢?就連昨晚…又是誰像隻惹人憐愛的小狗,一邊哭喊著說不要了卻還是緊抓著我不放的呢?」
  
  「才、才沒那回事…那麼小的時候所發生的事,誰會記得…、哈…不、不要……你太卑鄙了……」
  
  完全無法制止山下的動作,勇介只能被迫張開身軀去接受對方的愛撫及挑逗,向來冷厲的眼角不由自主地滲出生理性的淚水,遠比起那衝擊著自己感官的快感,勇介更害怕自己口中極度陌生的喘息與呻吟…。
  
  伸出手背,用力抵在自己嘴巴上,企圖遮掩那完全不像自己更控制不住的聲音流竄出來。
  
  望著懷中勇介極度隱忍的表情,原本只是打算稍微欺負他一下,並沒真的想讓他昨晚過度勞累的身軀再勉強承受…但山下在望見對方那種帶著壓抑美感的媚態後,那模樣竟然勾起了人心底深處的欲望,下腹部明顯地感覺到一陣灼熱往同一個地方集中而去。
  
  「…不行唷,小勇介,竟然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引誘我…你這樣是犯規的。」
  
  誰、誰引誘你!?而且我才沒露出甚麼可愛的表情!
  
  明明很想這樣不客氣的反駁回去,但只要自己一開口就會有讓人聽了都害臊的甜膩聲音傳出來,勇介只好放棄辯駁的舉動,改用眼神惡狠狠地瞪向對方。
  
  雖然勇介很想表現出殺氣,但那雙充斥著水氣的淚眼怎麼看怎麼像是在引人犯罪般,害得山下也忍不住咬牙,勉強克制住理智壞滅的衝動。
  
  「…該死。明明就是來叫你起床吃飯兼換藥的…怎麼會變成這樣…………真是、徹底失算了…」
  
  耳邊只能模糊聽到自家表哥帶著強烈懊惱的低語聲音,勇介現在根本沒有多餘心思去釐清對方所謂的失算到底是指甚麼,只感覺,自己的腰已經完全使不上任何力氣了,隨著山下的每一個動作,一波接著一波的強烈快感像是要吞噬他一般,沉溺在這悖德的愛欲裡頭…。
  
  「…唔嗯…別、別碰那邊!」一邊是有氣無力的做著垂死掙扎。
  
  「所以,弱點是在這邊囉?」一邊是游刃有餘地繼續開發調教…
  
  「───哈啊…哈…笨、笨蛋,說了別碰……嗯………」
  
  
  
  理智開始向下沉淪……最後,勇介只記得自己所有的拒絕話語全部變成了嗚咽喘息,同時默默在心底為自己已經看不到美好未來的人生垂淚哀悼……(←合掌默哀。請安息吧,最終仍淪為魔王祭品的小勇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