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勇介] 魔王家表兄弟的事件紀錄簿最終回(又名:魔王と杜賓犬最終回囧)
  
  
  
  
  
  捲縮在沙發一角,被強迫重溫一次昨晚的噩夢兼再度滾了床單的勇介,在山下的幫忙協助下,已經盥洗清潔完畢也替傷口塗好藥並重新包紮…此刻他還一臉恍神地窩在沙發角落,對昨晚和剛剛不久前所發生的事依舊難以釋懷接受。
  
  「…………」
  
  我居然……居然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失去了貞操………更慘的是,竟然是和同為男人的表哥做那種事……而且還高潮了好幾次…………
  
  絕望地將臉埋在抱枕跟沙發坐墊之間,勇介真希望能有人來給自己一刀,直接讓自己死一死一了百了也好過落在自家那個魔王表哥的手上要好上幾百萬倍。
  
  還在自我嫌惡當下的勇介只聽見有人的腳步聲朝自己所在的方向走來,連頭都不用抬,想也知道除了自家那個魔王表哥還能有誰。
  
  「好了,可以用餐了~小勇介,你一個人窩在那邊搞啥自閉?又不是鴕鳥,幹嘛將臉埋起來…起來,一整天都沒吃任何東西的你該吃飯了。」
  
  正端著兩人的晚餐從廚房走過來的山下,一來到客廳的沙發旁,便看見將整個身軀縮在沙發一角,還將臉用抱枕遮掩起來的小表弟一副極度想逃避現實的悔不當初模樣。
  
  將手中裝著燴飯的餐盤放在茶几上,山下也不理他,勁自一屁股在勇介旁邊空的位置坐下,順帶拿過遙控器開了電視。
  
  「…………」
  
  咬牙,聽見山下一邊看電視一邊在自己旁邊用起餐來的聲音,勇介已經在心底將對方大卸八塊了好幾次……
  
  ───這世界上有哪個強暴犯在事後還當著被害者的面坐在一旁悠哉吃東西的?!而且你還坐在那邊,誰吃得下東西?!
  
  恨得直磨牙,勇介繼續在心中對自家表哥的小人猛打釘,渴望自己的詛咒能有早日應驗的一天。
  
  
  另一邊完全感受不到勇介惡毒詛咒的山下,在等了好一會後見自家小表弟還是毫無任何動靜,心知對方肯定是又和自己鬧起彆扭了…
  
  維持目光仍盯著電視節目看的狀態,山下繼續挖了一口自製的牛肉燴飯送進嘴裡,邊吃邊涼聲道:「小勇介不吃嗎?都一整天沒吃東西了,應該肚子很餓吧…還是說,愛撒嬌的小勇介其實是希望親愛的表哥親自來餵你吃呢?」
  
  「誰愛撒嬌啊?!我有手有腳的幹嘛需要你來餵!!」
  
  被山下的話激得當場翻身從沙發上坐起,在望見自家表哥臉上那種計劃得逞的笑容後,勇介這才發現自己又一次上了對方的當……
  
  懊惱地在心底罵了自己無數次死豬頭蠢白癡後,勇介一邊按著腰起身,連山下替自己準備的晚餐都不想吃,轉身便是打算回自己房間繼續當鴕鳥自艾自憐。
  
  只是,恐怖大魔王像是熟知自家愛犬腦中想法般,繼續專注目光盯電視螢幕,緩聲道:「…小勇介,乖乖坐下將你的晚餐吃掉。你親愛的表哥難得為了你下廚一次,不吃掉的話,未免太對不起你溫柔又善良的表哥我了,是不是?」
  
  明明是輕柔的勸誘,為啥傳到耳朵裡卻變成是恐怖的脅迫?
  
  莫名被剛剛山下的話給嚇到,心知自家表哥絕不是那種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無害善良的人種…如果自己堅決不吃的話,就算用灌的,他應該也會用盡辦法強迫自己把東西吃下去吧?
  
  硬生生停下腳步,勇介在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折返回來端起放在茶几上屬於自己的那份晚餐,轉身又繼續想回自己房間吃時,山下的聲音繼續陰魂不散的傳來:
  
  「禁止將食物帶進房間裡頭,小勇介應該沒忘記你剛來時我跟你說過的話吧。」
  
  再度被迫停下腳步,勇介端著晚餐的手已經有點快要瀕臨爆發臨界點的隱隱顫抖,巴不得將手中晚餐直接朝自家表哥頭上砸過去。
  
  「………」
  
  一語不發地回到沙發邊,勇介選擇離山下位置最遠的單人沙發坐下,拿起放在桌面的餐具便是將那燴飯當做是山下般,惡狠狠地刺下去再挖起來送進嘴巴吃掉,那表情彷彿正在吃山下的血肉般,無比猙獰。
  
  對逗弄自家愛犬樂此不疲的魔王大人瞥見,忍不住又想好好的欺負一下對方…
  
  「嘛…小勇介真不情願吃的話也不用勉強啊,其實你善心的好表哥一點都不介意親手餵你吃的。」
  
  拿著湯匙的手狠狠地抖了下,勇介一個凌厲眼神掃過去,恨不得眼睛能發出殺人雷射光,直接送那麼死魔王滾回地獄裡去。
  
  咬牙,「多謝你的好意,你不介意但我介意!!」
  
  「嗯?你介意的是哪件事呢?我說要餵你的事,還是剛剛在床上的事?」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
  
  當場噴飯兼被嗆到,勇介沒想到山下居然還敢提剛剛的事,被嗆到整個臉都紅了,眼淚也飆了出來,整個尷尬窘迫到極點的模樣。只能急忙端起放在桌面上的水邊喝邊順口氣……
  
  回過神,好不容易才呼吸比較平順的勇介還來不及指責對方剛剛的行為,山下已經很自動的挪動身軀,坐到勇介所在的單人沙發扶手上,連帶很順便地伸手環住勇介肩膀搭住…
  
  「小勇介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所以我才說你不用客氣,只要說一聲你親愛的表哥隨時都很樂意幫忙的…」
  
  「幫…幫忙你個屁!我會嗆到還不是你害的!!」
  
  滿臉不耐煩地想甩開那個罪魁禍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可惜的是,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還沒一次成功過。
  
  「我害的嗎?」悶笑,「那麼,為了彌補我的過錯,你親愛的表哥特別放下身段來餵你吃飯好了。」
  
  「什……」
  
  不及阻止,山下已經起身端來桌面吃了幾口的燴飯,整個人跨坐在勇介身上,以自身體重壓住後悔莫及想逃跑的小表弟,滿臉的溫柔燦笑。
  
  「來~親愛的小勇介,將嘴巴張開♡」
  
  抿緊唇,死命將牙關咬緊,勇介瞪著山下手中那一大湯匙的燴飯,打定主意不管發生甚麼事絕不開口。
  
  「怎麼了?小勇介是因為害羞所以不好意思吃嗎?還是說你肚子其實並不餓呢?」
  
  狠瞪。───誰會不好意思啊?!而且我就算會餓死,也不要讓你餵!!
  
  像是沒接收到勇介的殺人目光,山下先將手中的餐盤放回一旁的桌面,接著轉頭繼續含笑望著為了躲避自己的逼近,已經將整個身軀緊貼陷入柔軟沙發當中的小表弟。
  
  「或者…勇介其實比起上面的嘴巴,更希望我好好餵你下面的嘴巴呢?」
  
  俯身,幾乎是緊貼在勇介耳邊的低喃細語,那溫熱的呼吸吐息與充滿情色意味的話語,登時讓勇介又一次回想到剛剛滾床單的事…當下整個臉色爆紅,舉起拳頭,下定決心這一次肯定要跟自家表哥那個渾蛋拼個你死我活的時候,對方卻動作更快一步地單手抓住了自己即將揮出的拳頭。
  
  發現自己又一次落入對方的箝制,完全忘了自己剛剛絕不開口的誓言,張口正想破口大罵時,卻又馬上被對方俯身一口吻上來個唇齒相碰的法式舌吻。
  
  簡直是欲哭無淚,勇介手腳撲騰撲騰的拼命掙扎著想擺脫對方,結果卻只是讓自己變成主動迎合對方的動作…
  
  幾乎是被吻得頭暈腦脹,肺部嚴重缺氧時,山下這時才舔了舔嘴唇,心滿意足地鬆開了他。
  
  「嗯…我做的牛肉燴飯果然很好吃。」
  
  一邊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勇介一邊伸手用力推著還死壓在自己身上不肯離開的山下:「滾開啦!死自戀的變態。」
  
  滿嘴都是牛肉燴飯的味道…死白癡!親人也不會看時機。
  
  瞇眼笑看著自家小表弟滿臉通紅,一手用力抹嘴唇一手則不斷推拒自己的彆扭模樣,山下真覺得從小到大,對方每一次總能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樂趣與驚喜……
  
  真糟糕…雖然逗弄勇介很有趣,不過要是因此上癮的話該怎麼辦?總不能讓他以為我從小到現在一直欺負他只是因為好玩而已……
  
  「吶…勇介。下次再讓我知道你不好好愛惜你自己的身體,我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你!」
  
  伸手抓過勇介仍纏著繃帶的左臂,山下先是凝望了幾秒,然後緊接著低頭,像在膜拜或憐惜甚麼貴重東西般,緩緩在那白色繃帶上面溫柔印下一吻。
  
  「不只手臂。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威脅似的,山下順著勇介額頭、睫毛、眼睛、鼻子、臉頰、下顎、頸側、鎖骨親吻下去,再複回到已被吻得紅腫的豔唇。
  
  「統統都是我的,誰也不許碰!───就連你自己…也不能毫不在意的讓它受到一丁點傷害。明白嗎?」
  
  佔有性的霸道語氣隨著灼熱的氣息從山下口中逸出,像迷魂曲一樣使勇介原本因對方舉動擾亂而感到不知所措的思緒又開始迷離起來。
  
  「什……」
  
  傻眼。
  
  我是賣身給你還怎樣,你又是哪家哪戶大爺我要聽你的命令行事───我的身體是我自己的,關你屁事!!
  
  張大嘴巴正想怒吼咆哮出聲,下一秒,山下已經又一次執起自己仍纏著繃帶的傷臂,目光充滿溫柔不捨地隔著繃帶親吻自己的左臂…
  
  「…你受傷的話,最痛的人是我………」
  
  幾乎是充滿自責的呢喃低語,剎那間讓勇介本想脫口而出的罵人髒話全都忘了個精光,只能瞠目結舌地望著近在咫尺的山下。
  
  不可能的吧…
  
  那個一直以來從來不曾表現出脆弱面,甚至強勢到讓人以為他幾乎沒任何弱點的表哥…剛剛那話還有那無比溫柔的動作跟態度,怎麼感覺上像是在宣示所有權兼心疼憐惜自己傷口般的告白?
  
  一定…是錯覺吧?
  
  有誰會告白是這麼強勢霸道還一副傲慢得不得了的態度的?
  
  再說…向來只被女孩子主動告白兼投懷送抱的那個大魔王,怎麼可能會放下身段去主動表白,對象還是個男的…………
  
  「你……」
  
  剛想開口說些甚麼,瞥見自家表哥又湊上前來一副又想再度強吻自己的模樣,驚得勇介急忙不斷往後靠去,本來被對方的話給搞得意亂情迷的思緒也當場清醒過來。
  
  ───不行不行不行!太危險了…差點又被這個成天只想惡整我的表哥給牽著鼻子走了。
  
  矢島勇介你給我清醒一點!
  
  在你眼前的人可是從小不斷欺負壓榨你,甚至還將你吃乾抹淨連根骨頭都沒剩下的邪惡大魔王!
  
  這傢伙現在只是在運用他所擅長的演技在欺騙搏取你的同情,然後等你原諒了他,馬上又會不知節制的得寸進尺的!!
  
  咬牙,漠視胸口莫名的悸動,勇介一邊努力將想將兩人拉開一段距離,一邊用力從對方手中抽回自己的手,不解風情地冷冷回嘴:
  
  「受傷的人是我,你痛甚麼痛。身體有病就去看醫生,順便找人將你的變態病醫好,省得你在那邊危害世間!」
  
  聞言,山下眸光深處一閃而過彷彿倍受傷害的光芒,只是那速度快的讓勇介認定那不過是自己的錯覺。
  
  手指緩緩撫上自家小表弟滿是不耐煩的臉龐,順著那光滑細膩的肌膚一路延伸到勇介向來敏感怕癢的耳朵,細細輕撫,動作輕柔的像在對待珍愛的寶物一般……
  
  「……啊啊,我的確是有病呢。而且這病還是無藥可醫的絕症……───除了你,這世間再沒人能醫治我對你的渴望。」
  
  聽著那根本就是八點檔愛情劇對白,而且還是個跟自己相同性別的男人對自己說這種噁心巴拉的情話,勇介相信,如果眼前人不是自家那個魔王表哥,自己早一記頭槌讓對方死到天邊去了。
  
  滿臉黑線,發現山下的臉又有想繼續靠過來的意圖,勇介急忙伸手擋住。
  
  「你…你以為你現在是在拍愛情劇嗎?這麼噁心的話對著跟自己同性別的表弟你還真說的出口?!」
  
  毫不介意自家小表弟擋在自己面前的雙手,從剛剛便一直撫摸對方敏感耳窩的手發現對方的體溫開始逐漸上升,雖然表情還是一臉凶惡,但那已經呈現淡淡粉色的耳朵卻已經不爭氣地洩漏了勇介已經有所動搖的理智。
  
  身為調情高手的山下大魔王從來沒有無法攻陷的對象,雖然自家遲鈍的小表弟的確讓自己內傷鬱悶過好一陣子,不過為了日後自己跟勇介能過上幸福的同居生活,面對以往明示+暗示都不瞭解自己心思的小表弟,山下可是打定主意這次絕不會讓對方再有機會從自己身邊逃掉了。
  
  雖然生米是煮成了熟飯,但若是沒將對方的心給牢牢栓在自己身上,尤其勇介這小子對朋友更是完全不會存有任何戒心的毫無防備狀態……哪天要是出現像酒井新太郎那渾蛋痞子一樣對勇介有非分之想的人就糟糕了。(←魔王大人您想太多了,除了你,應該沒人有膽子敢去撲那個外表既不良又打架功力不弱的小勇介的。囧)
  
  「有甚麼好說不出口的呢?我只是在表達我內心最真摯的情感罷了啊~只要我可愛的小勇介能了解你親愛表哥的心意,要我說再多噁心情話我都能說出口喔~~~」
  
  …反正之前拍戲時就記了不少這種噁心台詞,難不倒我的。
  
  相較於山下的一臉愉悅,勇介卻是渾身寒毛倒豎兼雞皮疙瘩狂冒,想縮回手卻反被死抓住不放,抬腳想去踹對方,又被對方仗著身高體重優勢壓住動彈不得…
  
  「什…什麼心意!反正你只是又閒著無聊想藉著捉弄我來尋開心而已!滾開!!不要壓著我!!」
  
  我討厭被人壓在下面的感覺!!
  
  感覺耳朵的熱度已經逐漸延燒到臉龐,勇介只希望對方能趕快遠離自己的視線,不然再這樣下去,連自己都變得奇怪了起來。
  
  注意到勇介已經失去冷靜,甚至有些慌亂起來的飄忽眼神,山下明白還只差一點就能攻陷自家難搞又容易彆扭的小表弟了。
  
  微笑,鬆開勇介的雙手改將手伸到對方腋下繞過對方背脊環抱住,完全不讓對方有掙扎的機會,只見山下一個用力,轉眼間便輕易改變了兩個人的位置。
  
  現在輪到山下坐在沙發上,勇介則跨坐在山下的大腿上,而像是為了防止勇介趁機逃走般,山下的雙手仍是牢牢抱著對方的腰,故意將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既然不要我壓著你,那現在的這個姿勢小勇介你還滿意嗎?」
  
  根本是自掘墳墓,勇介發現換成這個姿勢後,自己的處境變得更尷尬了。
  
  這算甚麼?騎乘式?||||||||||||||||
  
  腦海中突然浮現之前新太郎偷偷塞給自己的A片,裡頭的AV女優最喜歡用這種體位做愛…那時候新太郎還很熱心的替自己解釋各種體位的名稱……
  
  早知道會有今天這種情況,勇介還真寧可不要知道那些詭異的ERO名詞算了。
  
  「───不滿意!!快點放開我!」
  
  咬牙,因為剛剛不小心分神去想到其他事情,加上兩人下半身整個緊貼在一起的狀況,勇介忍不住臉上的熱度以極快速度飆高起來。
  
  「噓…小勇介不可以亂動喔。要是不小心擦槍走火,辛苦的還是小勇介自己呢……」
  
  眼神有些危險地微瞇起來,山下制止了對方的掙扎,意有所指地“好心”提醒。
  
  「……!」
  
  動作僵了一僵,像是想到不久前滾床單的慘狀,勇介果然安份地不敢再亂動,只能滿臉窘迫咬牙切齒地要山下放開他。
  
  「我不想要勉強小勇介…只是希望你能乖乖的聽我把話說完而已,好嗎?」
  
  氣悶,這算甚麼?才剛給人一鞭子,現在又給糖來安撫?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尷尬處境,勇介的話語顯得無比的粗魯與焦躁。
  
  笑容漸深,將被箝制在自己懷中的小表弟抱得更緊,山下更湊上前去,動作親暱地追吻著不斷別過頭閃避自己親吻的勇介。
  
  「吶…勇介還記得小時候我就曾對你說過的話嗎?───我喜歡勇介───從以前到現在,這份心情始終沒有改變過。」
  
  跟剛剛含蓄的話語相比,這稱得上是赤裸裸的告白了。
  
  臉紅得更徹底了,伸手用力想推開對方不斷想湊上來的臉龐。
  
  「說…說話就說話!不要那邊動手動腳的!」
  
  看著勇介明擺著是想岔開話題的模樣,山下卻是不容許他逃避,鬆開環著對方的雙手改捧住對方臉頰,逼迫他正視自己的眼睛。
  
  「勇介呢?去除我們彼此之間的血緣,忘掉我是你表哥的這件事…我想知道,勇介對我的真正想法與感情,到底是只存著單純的表兄弟之情,還是跟我有著一樣的心情呢?」
  
  頭被固定住無法迴避對方視線,勇介望著山下無比認真的表情,胸口一緊,垂下眼睫,嘴巴開了又合,似乎想說甚麼又說不出口的模樣…
  
  山下倒是極有耐心的等待著,既不催促也不逼迫,只是靜靜凝視著他,非要等對方親口說出一個答案不可。
  
  良久,久到山下自己幾乎都以為該不會自己以前所做所為真的太過分了,所以才真的讓自家小表弟厭惡自己到無法接受的程度時,勇介已經囁嚅般的開口:
  
  「……我…我不知道………我們兩個都是男的,還是表兄弟……我很難想像兩個男人的那種關係……」
  
  聽著對方有些無措的低語,山下稍微放寬了心,幸好不是完全沒機會。
  
  「…那麼,勇介討厭我嗎?」
  
  「啊啊。最討厭了!一天到晚只會整我看我的笑話,不但欺負我還搶我喜歡的女孩子,就連明明是你做的壞事卻還要嫁禍給我…全世界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了。」
  
  第一次坦白說出了自己內心壓抑許久的不滿,勇介一回想起過去不堪回首的遭遇,就忍不住恨得直磨牙。
  
  「…勇介……」
  
  「明明就是陰險狡猾又充滿心機一肚子壞水的魔王,偏偏大家都被你偽裝出來的優等模範生模樣給騙了,還不斷拿我跟你比較…要是沒有你的話就好了!」
  
  是的,這都是真心話。
  
  勇介不只一次的想過,如果沒有那個十全十美,優秀又完美到幾乎零缺點的表哥,自己也不用從小就背負那麼多壓力,更不會自己所有的努力都被自家表哥充滿光環的陰影給蓋過…
  
  感覺自家表哥固定住自己臉龐的雙手力勁有些放鬆了,勇介抬頭,扯下對方的雙手,主動傾身上前將額頭輕靠在對方肩膀上,細若蚊蠅的聲音遠比剛剛的聲量小上許多的響起……
  
  「但是…要是沒有你,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愣了一愣,還沒來的及完全消化勇介最後的話語,勇介像是意識到自己做了甚麼般,動作飛快抬頭抽身,逕自一個人捧著剛剛還沒吃完的燴飯閃到大沙發的角落去埋頭苦幹起來。
  
  望著勇介低垂著頭,幾乎整張臉都要埋進餐盤當中的模樣,那已經紅透了的耳根和脖子卻早已洩漏了他的心事。
  
  摀住嘴,山下感覺自己的臉也微微發熱起來,明明不是第一次戀愛,卻像個初戀的小男孩般,那內心的悸動是前所未有的強烈。
  
  知道既然自家小表弟其實並不討厭自己,甚至可說是有那麼一點喜歡自己…好吧,後面這一項還有待確定。不過來日方長,自己多的是時間跟機會好好讓自家可愛的小表弟陷入自己精心設下的情網裡頭的~
  
  很快從訝異中回過神來,再度重現大魔王本性的山下,馬上又一臉燦笑地靠過去黏在對方身邊一把抱住。
  
  「也就是說…我還是有機會的,對吧?小勇介~」
  
  猛然被山下的動作給嚇了一跳的勇介急忙穩住差點打翻的餐盤,破口大罵:「白、白癡!晚餐快灑了。」
  
  無視勇介惱怒的咆哮,山下繼續打著他的如意算盤。
  
  「那以後小勇介都過來跟我一起睡吧~」
  
  正在扒飯的動作又一次硬生生僵住,轉頭狠瞪。
  
  「你神經病啊!我自己有房間,幹嘛過去跟你一起睡?!」
  
  「嘖嘖,小勇介你真是不解風情~當然是為了要好好培養感情啊♡」
  
  不耐煩地撇頭閃開對方試圖戳自己臉頰的手指,勇介繼續一臉鄙視樣。
  
  「誰要跟你培養感情?!反正你紅粉知己那麼多,隨便揮個手都有人自願跟你培養感情!」
  
  勇介可沒忘記,昨天早上他回來時還親眼目擊了那個淫亂的大魔王抱著身材一流的女人在溫柔鄉中溫存的畫面。
  
  一想到還沒能有機會脫離處男生涯的自己,居然第一次的對象是個男人,而且自己還是被壓的那個……勇介就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悲哀感受。
  
  他的人生…他的未來……他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和溫柔漂亮的老婆,就連以後他想生幾個小孩養幾隻狗他都想好了啊!………現在,他自己全部的人生規劃都在經過昨夜之後,便已經徹底被大魔王給粉碎摧毀了……(小勇介默默在內心淌血垂淚)
  
  「紅粉知己…?」
  
  愣了一愣,像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突然提起這話題,因為自己之前雖然確實換女友像換衣服一樣快速複雜,但勇介不是一次也沒過問過?
  
  現在會特意提這個…難道說自家小表弟是吃醋了麼?
  
  依舊自我陶醉能力很強的大魔王忍不住笑開了臉,知道自家那個遲鈍的小勇介肯定是沒去意識到這一層,山下也不去戳破,環緊了抱在對方腰間的手,眷戀似的蹭了蹭。
  
  「嘛…有甚麼關係,反正小時候我們也常一起睡啊~」
  
  四兩撥千斤的帶開對方那隨時都能引爆爭執的話題,山下大魔王繼續說服著脾氣剛強的勇介小杜賓。
  
  「都那麼小時候的事了!各自睡各自的就好了!!」
  
  勇介可是清楚的記取了慘痛的教訓,開玩笑,只睡了那麼一晚就被連吃兩次,他又不是腦袋壞掉才會自己送上門去!
  
  「現在天氣那麼冷,兩個人一起睡比較溫暖……」
  
  不屈不饒的魔王大人繼續挖空心思想將自家愛犬拐騙上床。
  
  「不用!!屋子裡有暖氣,能冷到哪邊去?!」
  
  二次意外就已經是人生抹不去的污點了,攻擊力強大卻傷不了邪惡魔王的小杜賓為了捍衛自身尊嚴,抵死不從。
  
  「但是一個人睡覺會很寂寞的啊~」
  
  「見鬼。那以前都各自睡各自的怎沒見你寂寞過!」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立場完全不一樣啊。」
  
  「有甚麼不一樣,在我看來還不是都一樣!」
  
  「嘖嘖嘖,小勇介怎能這麼說,現在我們可是有過肌膚之親關係的戀人,當然跟以前單純的表兄弟關係不能相提並論。」
  
  吐血,「誰、誰跟你是戀人?!而且那算啥肌膚之親,明明就是你自己撲過來霸王硬上弓的!!」
  
  「所以,小勇介的意思是希望我每次都用強硬的手段來擄你上床嗎?」
  
  嘖嘖,真看不出來,原來我可愛的小勇介是喜歡強暴模式的做愛?
  
  「既然這樣…下次我會先準備好蒙眼布跟繩子讓小勇介盡情享受的~」
  
  「不是!!!!!」
  
  幾乎想要抱頭慘叫了,「不要隨便曲解別人的意思!!如果你真敢對我那麼做,我絕對會殺了你,一定!!!」
  
  「嘛~小勇介不用害羞啊,你親愛的表哥我可是很樂意成全你的心願的。除了強暴系列,要不要有空再追加制服系列?或者是扮裝寵物系列也很不錯喔~」
  
  「╬╬╬山下智久你去死吧你!!!!!」
  
  
  
  ‧
  ‧
  ‧
  
  
  
  夜色漸漸深了,隨著冬夜中的繁星閃爍,位在都市中心的高級住宅公寓裡,身為知名大眾偶像的山下智久與年紀相差三歲的表弟,目前正就讀東大法律系一年級的矢島勇介,兩表兄弟今天也是過著令人稱羨且和樂融融(?)的同居生活。
  
  至於披著溫柔天使外衣的山下大魔王最後到底有沒有將他家所飼養的兇猛小杜賓犬給乖乖調教馴服,兩人是否像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笑)
  
  
  
  <b>
  
  《魔王と杜賓犬→完囧》
  </b>
  
  
  
  
  
  
  
  
  
  
  後語:
  
  真不可思議
  比起上一次的彰黑雙子讓我前後寫了兩年多
  這次的山勇雙子倒是速度驚人,短短一個月內就完結了囧
  
  大概是山勇雙子是走輕鬆詼諧路線,所以寫起來心情很愉快,不像彰黑有太多心理黑暗面要去描寫吧囧
  至於《魔王と杜賓犬》系列會不會有後續,這我可不敢保證(汗)
  或許會有,或許沒有,也有可能轉去寫我大萌的新峰雙子也不一定…囧rz
  
  結論:一切只能依靠靈感大神願不願意降臨附身這樣(爆)
  
  不過還真的很感謝喵不斷給我動力,每更新一篇便給我留言回覆一篇,讓我能用最快速度寫完它(笑)
  今後或許還會繼續出現俺家兒子不同組合的雙子文
  到時還請喵也能陪我一起繼續的萌這過於稀有的雙子CP吧(炸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