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新太郎]《影》
發文時間: 05/05 2009


  
  
  【影】
  
  
  
  光影交錯,音樂與人們對話談笑的聲音混雜在煙霧瀰漫的空氣裡。
  
  山下窩在半開放式的包廂角落,一邊端著威士忌+冰塊的玻璃酒杯漫不經心地啜飲著,一邊噙著溫和有禮卻充滿疏離感的微笑拒絕了所有企圖前來搭話的各方美女們…。
  
  表情慵懶地盯著佇立在吧檯擔任調酒師工作的新太郎,見他一邊耍帥似的在女孩子們的驚呼與包圍之下使出渾身解數,各類讓人驚奇與讚嘆不已的調酒花招不斷呈現,除了替他帶來大把鈔票外,也贏得了不少圍觀女眾夾帶在小費中的連絡電話,暗示之意完全不需言明即可一目了然。
  
  一直到了交班時間,山下才望見新太郎朝坐在角落的自己使了個眼色,

 

隨即轉身進入員工專用的休息室裡頭。
  
  了解對方意思的山下自然也不會蠢到繼續待在那邊,瞧四周圍盡是一群等著餓虎撲羊,

 

虎視眈眈的狼女們,若想平安脫身,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員工專用出入口,而不是大搖大擺的從大門走出去…。
  
  所以,山下將手中最後的威士忌一飲而盡,

 

隨即放下酒杯起身,並在酒吧其他工作人員的幫忙掩護之下,

 

跟著進入員工休息室裡頭。
  
  「唷,

 

不好意思~今天臨時有狀況,

 
 

所以讓你等得久了點…」
  
  剛脫下制服上衣,還裸著上身叼著香菸的新太郎頗沒誠意地咧嘴笑了笑,

 

一邊將剛收到的小費攤開數一數之後疊好收進皮夾裡頭。
  
  「…哼,二個小時的確是很久。」
  
  皮笑肉不笑地走上前去,山下倚在桌子旁邊瞇眼望著新太郎換衣服的模樣,一邊從桌子上的菸盒中同樣拿出一根塞往嘴巴叼著:
  
  「喂,火借一下吧!」
  
  剛套上上衣的新太郎一回頭,

 

便馬上感覺肩膀多了道重量,而山下那張跟自己無比相似的臉龐也近在眼前。
  
  怔怔地看著對方藉由自己嘴邊仍燃著火光的香菸來引燃他嘴邊的那根香菸,映入眼底的是對方半闔眼,長長眼睫在近距離下輕輕搧動的慵懶神態,曖昧的氣息中夾雜著致命的性感…
  
  一直到山下借完了火,

 

將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撤開並再度退回到桌子邊把玩起自己剛剛隨手擺在桌上的手機,

 

新太郎才像回過神來似的,一邊拉好自己的衣服,一邊揚起一抹得意的自滿笑容…
  
  「嘛…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這你傢伙近看還真的挺帥的。」
  
  嗤笑,

 

山下譏諷似地掀了掀眉:「白癡,

 

我不管近看遠看都很帥,不需要你這容貌相同卻窮酸度倍增的傢伙再來稱讚我。」
  
  「啐!你才白癡吧?反正我們長相都一樣,

 
 

我要是窮酸你也好不到哪去。」
  
  「哼…你要是不窮酸的話,那幹嘛還需要打著我的名號去到處招搖撞騙啊?嗯?」
  
  「我…」
  
  被堵的無話可說,新太郎倒也不放在心上。
  
  「嘛…難得有一張公眾人物兼大眾情人臉,這麼好的先天條件不好好利用未免太說不過去~倒是你,

 

別光說我,

 

你也好不到哪去。」
  
  涼涼地笑著,新太郎可清楚的很,那個當紅偶像的山下智久,

 

可絕對不是表面螢幕上看起來那樣的溫柔良善傢伙。
  
  「再說…我也有給你好處的。喏,剛剛有幾個身材外表都條件還不錯的…今晚就來嘗試一下3P或4P甚至多P的混戰吧?」
  
  瞇眼,見正在穿外套的新太郎一臉躍躍欲試的模樣,那種猶如大型食肉動物相准目標預備撲上去的舔唇神態,山下倒是輕輕揚起一邊嘴角,允諾贊同。
  
  「…也是,

 

反正人生本就該及時行樂。既然都有人可以替我揹這黑鍋,

 

那我又何樂不為?」
  
  「喂,不過這次我可警告你,

 

不准再像上次那樣因為到嘴的天鵝肉飛了就抓我頂替!老子可沒那種嗜好,更沒興趣被男人壓在下面被操…聽到了沒有!」
  
  怒瞪著還拿著自己手機在玩裡面附設遊戲的山下,新太郎雖然覺得和山下組成獵豔搭檔的默契與成功率都超高,

 
 

但要是運氣不好像上次一樣,那才是真正的噩夢降臨。
  
  「唔…那就要看我的心情和你挑選的人是不是真如你所說的是個高檔貨了。」
  
  「我靠!那老子豈不虧大了?!爽到的人都是你!!」
  
  「誰叫我是本尊你是分身,無法取代本人的影子就乖乖認命吧你。」
  
  「本尊分身你個頭!老子才要懷疑是不是你故意跑去整型,還整的跟老子一樣英俊瀟灑風流倜儻咧!給我付出肖像權的使用費吧!!」
  
  「要收肖像權的使用費也該是我跟你收才對。不過上了你幾次,

 

是男人就爽快點,少在那邊嘰嘰歪歪的!」
  
  「你他媽的山下智久,

 

有種你乖乖躺下來讓我上!我就不信你事後痛得要死還能平心靜氣的不當一回事……」
  
  ………
  
  ………………
  
  肩並肩,一同從員工通道離開的兩人,昏黃的燈光將兩人的身影重疊拉長,似乎也象徵著這不論是外貌性格還是喜好都無比相像的兩人,雖然總是意見相左卻又有著牢不可破的緊密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