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黑]《片段紀錄》
發文時間: 5/4 2012 更新時間: 05/04 2012


  
  前言:
  
  說到眾人眼中的黃瀨涼太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很好奇吧?
  
  既然如此,我們今天就來針對同為奇蹟世代的眾人和火神君進行一個專訪吧!(指)
  
  以下,正文開始───
  
  
  
  【青峰大輝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嗯?黃瀨?我承認他很有天份跟才能,不過光靠這樣還是贏不了我的!能打敗我的人,終究還是只有我自己。」
  
  ──以上,來自奇蹟世代的王牌,青峰大輝對於黃瀨的看法。
  
  (黃瀨:小青峰……別人只是問你對我的看法,並沒有問你說我是否能打敗你吧?(滿臉黑線))
  
  
  
  【綠間真太郎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啊…那個模仿小子啊。」
  
  綠間似笑非笑地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
  
  「根據今天的早晨占卜,巨蟹座與雙子座的相性不佳,
 
所以關於那個白痴黑子控,我個人表示不予置評。」
  
  (黃瀨:……雖然小綠間你說不予置評,
 
不過言談間你已經明確地表示出我就是個白痴黑子控的看法了啊……你這老是口是心非的傲嬌脾氣還是一點都沒變呢…(遠目))
  
  
  
  【紫原敦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黃瀨仔?唔嗯……」
  
  一邊歪著頭思考了一下,紫原一邊完全不停手地將薯片往嘴裡塞。
  
  「那種事怎樣都好吧……不管我對他看法是什麼都不重要吧。是說,這附近哪裡可以買到零食的?」
  
  除了赤司和勝負關頭外,對其他事總不太在意的紫原大魔王瞇起眼,自顧自地轉身再去買零食來吃了。
  
  (黃瀨:那個,
 
小紫原……不是我想吐嘈你,而是你完全走錯方向了。便利店是在左邊,
 
你走的是右邊啊……orz)
  
  
  
  【赤司征十郎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哦,
 
涼太啊……」
  
  一抹讓人從腳底冷到頭頂的詭異陰鷙笑容緩緩在赤司嘴角邊漫開。
  
  「他可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呢。除了經常粘在哲也身邊讓人看了有點不爽以外……」
  
  剎那間,室內溫度降到了零度,所有在場眾人通通不約而同地打起哆嗦。
  
  (黃瀨:(瞬間臉色發青,
 
全身抖得跟小狗一樣)……其實小紫原並不是什麼魔王,小赤司你才是貨真價實、光用眼神就能殺死人的超級大魔王吧?!嗚嗚嗚嗚~(號哭淚奔))
  
  
  
  【火神大我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對於黃瀨那個帥哥小白臉的看法?」
  
  火神雙手環抱胸前,歪頭思索。
  
  「雖然他受女孩子歡迎這一點多少有點讓人不爽,不過他的確很厲害啊!總覺得每一次看到他,每一次都有變得更強的感覺。如果說青峰是已經站在巔峰的王者,
 
黃瀨大概就是仍不斷在成長,試圖超越巔峰的王者吧……」
  
  (黃瀨:哦哦哦!小火神你終於說出一句正常人會說的話了!!(喜極而泣))
  
  
  
  【黑子哲也眼底的黃瀨涼太是───】
  
  「黃瀨君?」
  
  咬著吸管,黑子陷入一陣沉默中。
  
  「嗯……他是個很吵的人。嗯,就這樣。」
  
  (黃瀨:……………(比被赤司的恐嚇還要承受更多打擊,當場石化風化成沙))
  
  
  
  【訪談結束後,
 
眾人聚在一起休息的場合───】
  
  「黃瀨這傢伙怎麼了?」
  
  看著呆坐在沙發上,
 
兩眼放空恍神的黃瀨,青峰一臉困惑地提問。
  
  「看起來像靈魂出竅去了。」
  
  一樣湊過來觀察黃瀨狀態的綠間做出了上述的結論。
  
  「是因為肚子餓了嗎?那我塞點零食給他吃看會不會好一點……」
  
  紫原大魔王抬起黃瀨的下顎,扳開他的嘴巴,
 
抬手便是將整包薯片倒進黃瀨嘴裡───
  
  「哇啊啊啊啊~紫原你快住手,
 
黃瀨已經翻白眼了!!」
  
  當眾人發現不對衝上去想拉開紫原時,
 
卻發現對方根本就像是座巨山般,拉都拉不動。直到一旁傳來赤司冷冷的命令:
  
  「敦,住手!要是玩死了涼太,以後就沒樂趣了。」
  
  「是~」
  
  瞧紫原乖乖聽赤司的話放開黃瀨的模樣,讓火神不得不感慨奇蹟世代的隊長果然是權威至上,就連那個任誰都奈何不了的魔王紫原也都老實聽令。
  
  「黑子,
 
該說你們奇蹟世代的那幾個感情好呢,
 
還是該說感情差啊……」總覺得他們那一群人的相處方式十分的微妙啊。
  
  「……感情不好也不壞,就只是算普通而已。」
  
  維持著面癱臉,不再理會眾人,
 
黑子拿著一本書,逕自在沙發的一角落座。
  
  「普通啊……」火神嘴角抽搐,看著黃瀨因為感受到黑子就在附近,馬上啟動了黑子雷達,更在黑子才坐下不到三秒鐘的時間立刻被以光速復活的黃瀨給撲倒在沙發上。「……是說這哪裡普通了?」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
  
  「黃瀨君,你好吵……」
  
  「吵死人了,
 
黃瀨!小黑子小黑子的,
 
你煩不煩?!哲你也是,不要太過嬌慣那傢伙了!」
  
  「……青峰君,
 
我並沒有嬌慣黃瀨君。」
  
  「早晨占卜說的真準……我今天果然和雙子座的人犯沖。──黃瀨,想跟黑子秀恩愛就給我滾回家去,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放閃光傷害我們眼睛!!」
  
  「綠間君,我並沒有和黃瀨君秀恩愛放閃光……正確來說,我們現在是被害人和加害人的關係。」
  
  「…………(嚼嚼嚼,默不吭聲地盯著眼前的亂象繼續吃零食)」
  
  「…紫原君,如果你可以幫忙我將黃瀨君拉開而不是袖手旁觀看好戲,
 
我會更感謝你的。」
  
  「……涼太,我應該已經說過了,
 
你粘在哲也身邊實在是讓人感到很刺眼很不爽。同樣的話別讓我再說第三次!」
  
  赤司的兇爆大魔王氣場終於讓黃瀨察覺到性命受威嚇,臉上掛著兩條徹底破壞他帥哥形象的海帶淚,依依不捨地從黑子懷中探起頭來,只是雙手仍緊抱著不願放開。
  
  「嗚嗚嗚嗚嗚嗚~~~反對獨裁!小赤司,你沒聽過拆散情侶是會遭天譴的麼?」
  
  「「「「「你(他媽的)說誰跟誰是情侶啊?!」」」」」
  
  這一次不只奇蹟世代的另外四人,連火神也加入了異口同聲咆哮的行列。
  
  「……」無言以對地看著面對權威暴力寧死不屈仍死賴在自己懷中不願離開的黃瀨,
 
黑子無聲地嘆了口氣。
  
  ……算了,雖然黃瀨君一直讓人覺得很吵又很煩,
 
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正因為有黃瀨君在,所以大家相處在一起時才沒有那種分開了一年的生疏與隔閡啊……
  
  如果青峰君是過去支撐起帝光籃球部的光,
 
赤司君便是領導的光,綠間君是支援的光,紫原君則是守護的光……而黃瀨君,卻是平衡的光。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他自己的光芒,
 
而身為影子的自己,
 
則是負責在場上串連起眾人的光芒,繼而讓整個團隊發揮出更大的力量。
  
  正因為有了他們的光芒,身為暗影的自己也才能更加發揮出自己的價值。
  
  雖然,最後似乎是被否定……
  
  但是,有了火神君的幫忙,從黃瀨君開始,陸續對戰後的每個人似乎都已經有了些許的改變,
 
甚至慢慢找回當初接觸並喜歡籃球的那種心情時,心底的充實與成就感自然是難以言喻的。
  
  ───能夠被認同的感受,
 
其實真的很不錯。
  
  嘴角不自覺地浮現一抹上挑的弧度,黑子主動伸手搭住眼前黃瀨的肩膀,同時撐起上半身拉近了自己跟黃瀨的距離。
  
  「黃瀨君……」謝謝你。大家…謝謝你們。
  
  ───黑子本是想這麼說的,但下一秒───
  
  「熱死人了!黃瀨君你到底還想抱多久?請放開我。」
  
  黑子冷不防突然以手中的書本狠狠地揮向了黃瀨的後腦杓,痛得黃瀨發出一聲慘叫,
 
同時也跟著鬆手放開了仍緊摟著黑子不放的雙手。
  
  「痛死人了~小黑子~~~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冷淡啊啊啊啊啊~~~~小黑子你就那麼討厭我嗎?~~~」
  
  面對黃瀨捂著腦袋上的腫包,
 
繼續淌著淚哭喊問自己老是這麼冷淡對待他的原因,黑子一愣,再回過神來,
 
黃瀨已經被眾人拖去旁邊好好關愛一番了。
  
  「…我並沒有討厭黃瀨君……」
  
  只是───忍不住想欺負你,想看你不斷被打擊受挫卻又馬上恢復了精神與活力,千變萬化而又讓人永遠也感覺不到厭倦的表情變化罷了。
  
  只可惜,心底的這些想法,對於現在的黑子來說,是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的。
  
  黑子並不明白自己喜歡這樣打擊黃瀨的心情應該稱之為什麼。
  
  說是討厭他想藉機整他也不像,甚至可說是每回看到他,心情都會不自覺地愉悅起來……但若要說是喜歡的話,會有人像自己一樣這般對待喜歡的人嗎?
  
  黑子想了又想,
 
還是得不出一個答案,最後索性不去想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的他只想盡情享受與過去同伴們相處在一起的日常時光。至於對黃瀨那種微妙又複雜的情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哪一天答案就自然而然浮現了也說不定……
  
  就這樣,黑子很快便將心頭的疑慮抹消,重新拿起手中的文庫本,
 
在一旁眾人吵吵鬧鬧的打鬧聲中,繼續發揮他存在感薄弱的特點,宛如消失在眾人眼底般,
 
沉浸於自己的書中世界去了───
  
  
  END.



作家的話:

哈哈……題目跟內容可說是沒啥關係的一篇文XDDD

是說真的好久沒寫同人了,真懷念這種想寫什麼就寫,不用拘束於寫文體裁跟敘述模式的自由奔放感覺~(燦笑)

黃瀨:……你想怎麼寫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跟小黑子什麼時候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怨念無限散發中)

作者:啊……你這麼不滿啊?那,下一篇就來個火黑好了!(豎拇指)

黃瀨:咦咦咦咦?!(無比錯愕)

青峰:……現在大宗的可是青黑啊,怎麼樣青黑都比火黑搶手吧?(拿出數據證明)

火神:青峰你這小子是故意來挑釁的是吧?!(握拳)你還敢說青黑…我看青黃也不少不是嗎?(冷笑)你就去跟黃瀨那個小白臉相親相愛,少來打擾我跟黑子的生活如何?

黃瀨:青黃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啊啊~~~(慘叫)小黑子你相信我,我對你真的是全心全意,100%不摻雜其他成分的愛意啊啊啊啊~~~~~(淚目撲到黑子面前解釋)

黑子:……其實我還看過黃綠黃跟黃笠的。(一臉認真給予黃瀨迎頭痛擊)

黃瀨:!!!!!!!!!!(被黑子一擊必殺,徹底擊沉。)

紫原:……可憐的黃瀨仔。(合掌默哀)

(黃瀨被K.O倒地後,淚流滿面:───是說,小紫原……我還沒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