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yayayayyaayayayayayya~~~~~~~~~~~

是說山龜你們兩個能不能不要這麼愛啊啊啊啊啊啊~~~~~~~~(崩潰亂叫)
上週兒子才一整個出糗讓人印象深刻而已
這個禮拜你們兩個居然給大家這種驚喜?!
你們是存心讓你娘我爆血管的就對了?orz

是說…
兒子雖然你去卡拉OK練了六個小時很辛苦沒錯
但卻遠遠比不上後來你老婆上台時的那短短59秒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瞧瞧!
你瞧瞧!!
兒子你這什麼愚蠢表情?!
看到自家老婆突然上台為你应援還幫你伴舞,你居然傻掉了?!(雖然只有一兩秒,但已經讓人忍不住拍桌狂笑了啊啊啊啊~~)↓

然後,體貼的兒子看到媳婦不會跳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舞步,一個眼神意會,兩人就默契十足的再度重現經典的AMIGO舞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既然AMIGO舞步重現,對手指的精華也不能錯過!↓

我的媽呀!
你們兩個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抱頭)
對手指就對手指,手還靠在一起是怎樣?!
想跟大家宣示你們有多愛也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然後然後然後!!!!!!
媳婦你怎麼也跟著兒子抽瘋了?!
居然跟他一起做出那個拋飛吻的動作!!!!!!!(噴血)
兩人還背靠背,肩並肩,笑的一臉春暖花開,無敵燦爛是怎樣?!!?!?!(直接倒地不起)↓

攝影師大叔我愛你!!!!!!!!
超級無敵可愛的媳婦特寫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張!
你瞧瞧!
小龜笑得多甜蜜可愛啊啊啊~
那個公主頭更是一整個少女啊啊啊啊啊啊~~~~~(繼續亂叫)↓

這一次換媳婦給兒子眼神訊號
兩人一起大力士動作!!(爆)↓

山下智久你這什麼囂張的動作和笑容啊?!(指)
人家小龜一整個美麗與可愛,為啥你做同樣動作卻是那麼的狂妄囂張!?Orz
不要以為你家老婆來給你驚喜应援打氣你就可以無視周遭人的存在啊啊啊啊啊~~~~(違)↓

兒子你!
你居然又主動給人家攬住肩膀!!
Iyayayayayayayayayayaya~~~~~~~~~~~(到處亂跳)
而且你們兩個的笑容一整個甜到不行又靦腆羞澀是怎樣?!
明明剛剛都用行動來表達愛意了啊啊啊啊~~~~~~~~~(捂臉羞奔)↓

小龜你不要太寵那小子啊啊啊啊啊!!!!!!!
瞧瞧他!
那一整個滿足又詭計得逞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太愛那小子!他會得意忘形的!!(毆)↓

結束Live時兩人被請去和tamori大叔說話,你們兩個不要無視同門的V6前輩在現場,兀自進入兩人的粉紅世界啊啊啊啊~~~(再違)
啊現在是怎樣,又是相視而笑還大爆內幕說:原來兒子你上週是主動給龜發Mail說你出糗的事啊?↓

嘖嘖嘖
虧你日記還寫的活像龜主動給你來mail一樣,原來你根本就是自己主動撒嬌的嘛!(炸)
不過兒子你真的有不要臉到!
大庭廣眾之下居然就這麼說出龜給你發的mail內容~~~~(尖叫)
“兩人為一體”這種話你居然還說的這麼大聲!
你不臉紅,你娘我都替你臉紅了(爆)

啊啊啊啊啊~~~~~~~~
要是每週都給我來個PinK炸彈,我就算爆血管我也心甘情願啊啊啊啊啊~~~~~~~~~~~

很好,從昨晚一直在和人的MSN上狂high
現在終於能來作心得報告了(爆)
現在心得報告結束!
我要去趁著心情還在狂high的當下,快點寫文去了啊啊啊啊啊(奔)

大家快去下昨天的MS!!!!!!!!!!
這一整個經典的鏡頭
不看真的會後悔啊啊啊啊啊啊~~~~~~~~~(奔)

 

<b>P.S一下

這一回的MS因為太過經典,估計大家都有了(爆)
所以我就不提供下載網址了(毆)
如果有人想看又沒地方可下載再留言告訴我吧~
我會想辦法丟上去讓大家下載的(粉碎爆)

well
人生於世上~
幾多美好~~~~~(邊唱著小情人的名曲邊滾去寫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