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MS事件裏祕話》獻給我那可愛又帥氣的兒子^0^
更新時間: 06/25 2006





糗大了!
這一次真的是糗大了…

山下智久抱著頭,一臉的懊惱沮喪,回想起不久前才剛剛在MS現場上發生的一連串蠢事,他就覺得自己現在的人生徹底的一片黑暗。

啊啊…山下智久你這豬頭!
你是J家首席第一美男子,不是搞笑藝人啊!
怎麼可以犯這種讓全部的人笑翻了的低級錯誤?!
我的形象…我的名聲…我的人生……我的未來………全都毀於一旦了…Orz(是說,孩子…有沒這麼誇張啊你?||||||||||||)

山下莉奈鬼鬼祟祟地在哥哥房門口探頭探腦的,今天跟媽媽在電視上看到哥哥出糗時也是兩母女氣質全失地狂笑起來,本想等他那個向來自戀又力求完美表現的哥哥一回來便想大肆取笑他一番的…
可是她家那個擁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老哥一回來就臭著一張黑臉,一句話也不吭的就鑽回自己房間去,

 

害得自己跟老媽想跟他說話都擔心會不會一不小心又提起他的傷心事……
不過就是唱歌嚴重抖音還唱錯歌詞,然後手不小心去翻倒mic導致副歌部分是對嘴而非唱現場的事露餡而已…有必要這麼耿耿於懷嗎?
他最後還不是完全豁出去了來個長州小力…(噴笑)
幹嘛現在這種一副天要塌了,他的人生已經徹底失敗絕望的要死不活表情啊?

看自家老哥從進房間後便一直縮在床上動也不動…該不會睡死了吧?
雖然好吃、好喝、好睡一直是她家老哥不斷對外宣稱且奉行到底的三大要件,但剛剛不久前才發生了那種事,回家時也臉臭的跟啥一樣…不會現在真的就完全拋開那些超羞恥的蠢事而睡死了吧?

山下莉奈躡手躡腳地溜進哥哥房間,本想確認一下他是真的睡著還是其實正躲在棉被裡偷偷大哭一番,卻沒想到她人都還沒走到床邊就聽見山下智久獨特的嗓音從棉被裡頭傳出:
「…山下莉奈,

 

出去!」

向來脾氣溫和的哥哥居然嗓音低沉且聽得出心情仍處於超爛狀態,簡短寥寥的6個字卻讓山下莉奈瞬間打了個寒顫,

 

心想現在明明是夏天,

 

為何這裡的氣溫活像零下十幾度的冰窖一樣?
看來他現在真的是心情爛到爆,

 
 

還是別自尋死路的來惹他好了…
雖然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哥哥,但那個一發起脾氣來便拗的跟啥一樣的山下智久,有時候比起他們J家另一個同樣以性格固執,脾氣高傲的龜梨和也還要嚴重幾分。
所以,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危以及日後的零用金著想,現在別來踩他的痛處才是上上之選。
撇了撇嘴,山下莉奈朝床上仍窩在被窩裡的山下智久扮了個鬼臉,

 

離開前倒是還不忘在他傷口上灑了一把鹽…

「幹嘛那麼斤斤計較的…人家修二不也是第一次上MS忘詞出糗,這一回換你正好扯平…所以你也別難過了。反正我跟老媽都認為你其實很有搞笑藝人的潛力………」
「山下莉奈!!」
一顆枕頭飛過來,好在山下莉奈一個動作飛快反手關上房門便躲過了來自山下智久大魔王心情惡劣下的枕頭攻擊。

成功地完成了吐嘈老哥兼落井下石任務的山下莉奈,心情愉悅地下樓準備跟老媽繼續討論第二輪嘲笑大魔王在MS現場上失敗出糗的計畫時,卻一下樓便看見老媽正站在門口玄關處,

 

而她面前也多出一個年輕男人似乎正在脫鞋子準備進來…
「老媽,有客人?」
山下媽媽一回首,莉奈便清楚地看見那個登門拜訪的人居然就是前陣子才讓自己瘋狂迷戀,且和自家老哥組成限定組合紅遍全日本,

 

更在剛剛才從自己口中出現過名字的修二君…哦不,

 

更正。是龜梨君!
「龜梨君?你怎麼來了?」
一臉興奮且雙眼大放光芒的山下莉奈三步做兩步的飛衝上前,

 

擠開自家老媽毫不避嫌地伸手便勾住龜梨手臂,狀極親熱地將他連拖帶拉地帶到客廳沙發上坐著。

啊啊…好久沒看到龜梨君了~~~
他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啊啊啊啊~~~~~而且還是私服裝扮>//////////////////////<
雖然龜梨君日前才跟小泉今日子那個歐巴桑傳出過緋聞,

 
 

不過老女人哪有我這年輕漂亮又有活力的年輕妹妹好?
龜梨君一定是發現了我對他的心意,所以現在這種深夜時分還來造訪…絕對是要向我告白的啊啊啊啊~~~(呃…莉奈妹,您想太多了Orz)

龜梨有些尷尬地想拉開山下莉奈緊抱著自己的手臂,但這樣唐突的拉開人家又有失禮貌,只好婉轉地朝莉奈道:「那個…我是來找P的,

 

還帶了P之前介紹過的那家很有名的蛋糕店買的蛋糕,莉奈要不要先跟阿姨吃看看?」
蛋糕?該不會是那個能讓自家那個號稱為美食家的老哥一直讚不絕口,六本木的Le Chocolat De H吧?!
伸手接過龜梨帶來的蛋糕,

 

盒子上頭精緻的LOGO果然是六本木那家Le Chocolat De H,當下讓莉奈驚喜地從沙發上跳起來抱住龜梨便是結結實實地在人家臉頰上親了一下…
只是很快便被山下媽媽以女孩子一點矜持與氣質都沒有為理由,強制性地將她從被嚇到了的龜梨身邊拉開。
趁著山下媽媽抓著還在發花痴的莉奈妹時,收到來自山下媽媽說:“智久人在樓上房間休息,龜梨君你自己上去找他吧。”的消息後,龜梨看了一眼只要山下媽媽稍一鬆手便似乎隨時都會再撲過來的莉奈妹,

 

便一刻也不敢多留,匆匆地道了聲謝後便直接到樓上去找山下智久去了……

由於之前修二と彰時期也曾多次來過山下家,所以龜梨不費吹灰之力的便找到了山下房間。
試著轉了一下門把,

 

沒鎖。
一邊動作輕巧地推門而入,龜梨同時輕聲問道:「…P?你睡了嗎?」
沒有任何動靜。
龜梨先是站在他床邊靜靜地看了仍用棉被將自己裹成跟蛹一般的山下一會,然後便靠著床邊坐在櫸木地板上,

 
 

拿出自己放在口袋裡的MP3,帶上耳機,一語不發地讓自己沉浸在音樂的旋律當中。

好一會,大約是經過了三首曲子的時間,

 

龜梨忽然感覺到肩膀上多了一道重量,緊接著臉龐旁也傳來一種毛絨絨的感覺。
還沒來得及反應,一邊的耳機已經被扯掉,山下獨特黏膩的撒嬌嗓音已經伴隨著另一邊的音樂傳入龜梨耳裡…
「和也,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嚐試著動了動肩膀,發現甩不掉那顆宛若黏在自己肩膀上的頭顱後,龜梨也很乾脆的放棄。
「…打你電話又關機,傳你簡訊也不回,

 

我來看看你是不是打擊過大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偷哭!」
「…原來和也是來笑話我,不是來安慰我的啊?」
感覺到肩膀上的那顆頭顱蹭了蹭,

 

麻癢的感覺讓龜梨有些受不了地想閃躲,卻在下一刻被身後的那傢伙一把抱住拖上床。
發現山下已經完全拋棄棉被改纏著自己不放,

 

龜梨有些沒好氣地朝天翻了個白眼,道:「你精神這麼好,看起來像需要人安慰嗎?」
「很需要唷…彰我的心徹底的受傷了,修二君你說該怎麼辦?」
嘖…又草野彰上身了嗎?= =
「不怎麼辦。」桐谷修二式的語氣口吻,

 
 

「反正草野彰是一隻怎麼也打不死的蟑螂,

 

做的蠢事也多到不能再多,很正常!」
啐,這傢伙到底還是不是我戀人?居然連個安慰的話都沒有還說我演的彰是蟑螂…= =+
「和也,但是今天在台上的不是草野彰,是我山下智久耶!」
被強硬捧住臉,黑暗之中兩人的臉在極近距離下相對,彼此都能清晰感受到對方的呼吸氣息。
「那是你活該!誰叫去年那時候我出錯,你居然在後台裡笑我,這是你的報應。」
「嘖…小心眼還報復心重的死烏龜。」我今晚的MS會表現得亂七八糟的一定是你的詛咒…
青筋,

 

「明明是你自己太緊張還頻頻出錯居然怪到我頭上來?!」最好是我有那麼大的能耐來詛咒你= =
「…本來就是你的錯。」山下還理直氣壯說得振振有詞。
「山.下.智.久───」龜梨一陣氣悶差點吐血,一整個想打人。

傾身,趁著戀人脾氣正要發作的前一秒,山下已經攫取了對方薄嫩的雙唇,堵住了他所有想罵人的話,

 

也連帶讓自己享受戀人的柔軟與甜美…
交換了一個漫長到幾欲窒息的甜膩深吻後,

 

好不容易重獲自由的龜梨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惡狠狠地瞪著眼前那個完全看不出來難過沮喪,還笑得一臉天真爛漫模樣的山下,

 

龜梨忍不住就一肚子氣,

 
 

抬腿便是猛踹那個只會用偷襲來安撫自己怒氣的渾蛋戀人。
「和也,很痛耶!」被踹的整個人翻到床下,再度爬起的山下皺著眉抱怨著。
「痛死你活該!」怒瞪著山下,龜梨翻身下床,抓起自己的東西便是想拉門離去。「───會以為你心情低落需要人陪在身旁的我簡直是白痴到爆!我要回家去了!」
「耶───和也不留下來過夜嗎?!」
急忙撲上去抱住戀人纖細的腰身,開玩笑,能讓他那個那麼高傲又自尊心奇強無比的戀人主動來找他可說是難能可貴的奇蹟,他山下智久怎能就這樣白白放過?
「我工作的時間和你不一樣…放手!你明天還要參加クロサギ的演出不是嗎?!」
「這個跟和也在我家跟我過夜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好在最近肌肉沒白練,

 

將戀人從門邊用力拖回床上,不顧懷中死命掙扎的龜梨,山下的任性與我行我素在最親近的戀人面前表露無遺。
「喂,

 

等等…你媽跟你妹都還在樓下啊!」手忙腳亂的想扳開大魔王蠢蠢欲動的魔爪,龜梨一邊努力想擺脫那個運用體型優勢壓著自己動彈不得的山下,一邊眼神一直不安地直往房門口處瞄…
自己剛剛進來時好像沒鎖門,

 

要是山下媽媽或莉奈妹突然進來就尷尬了啊!
「沒關係。」一邊伸手解戀人襯衫上的釦子,山下一邊微笑地回答。
「||||||||||||||||||||||||||||」滿臉黑線,「你沒關係,

 

我有關係!!」
死都不能讓那個天使面孔惡魔心腸的渾蛋得逞!
龜梨拼命想甩開山下的擁抱手腳並用地往床下跳,眼看快落地了卻還是被忍笑的山下一把抓住腳踝扯回來,壓回床上扣得死死。

早在剛剛自己將他拖回床上時便確認過並鎖上房門了,

 
 

不過還是先別告訴和也好了…
看他這種又急又怒又羞又惱的模樣,管他什麼見鬼的MS慘烈事件,通通早被他山下大魔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在享受主動送上門來的美食最重要!
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
那麼…

ありがとう、大地。
ありがとう、太陽。
命をありがとう。

我要開動了~(雙掌合十)

勿入禁地還主動送上門的某隻烏龜後來只能嗚嗚咽咽的將手指纏著床單,咬死下唇,一想到有可能會被山下媽媽與山下妹發現或聽見什麼奇怪聲音,他就只能比起平常更加的壓抑與隱忍…
雖然到了最後他腦中根本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來自己到底除了抱死眼前那個帥的要命又渾帳該死的男人外,

 

還有沒有做出更多不應該發生的行為來……orz

***

睡夢中,迷迷糊糊之間彷彿聽見了山下正在和誰說電話的聲音…
「嗯…謝謝你,山口くん。謝謝……」
…在和誰說電話啊?這傢伙……
龜梨其實是很想睜開眼睛詢問山下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是在和誰說電話,不過不久前才被那個大魔王折騰到全身疲累,連動根手指頭都懶的程度…掙扎了幾秒之後,也放棄詢問的念頭隨他去了。
是說…他終於捨得開機了也算是已經從低潮難過中重新站起來了吧?
這個超愛撒嬌的傢伙,一點都不像是個21歲已經成年的男人了…等明天天亮,

 

我一定要狠狠嘲笑他一番!

與對方結束通話後,山下獨自一人又在黑暗中拿著手機翻閱著從自己鬧脾氣關機後便被傳送進來的簡訊,當他一看到發信人是カメ的那通短信時,臉上的笑容卻是不由自主地明顯上揚且深刻了起來。
將手機放回桌上,山下再度鑽進被窩裡,將背對著自己的龜梨動作輕柔卻又強勢霸道的攬入懷裡抱住,額頭抵在龜梨削瘦又單薄的肩膀上,貪婪地吸取著專屬於戀人身上微甜而又清新雅致的淡淡柑橘香氣。
現在雖然有混上了他山下智久的味道,不過那也是懷中戀人專屬於他一個人獨有的證明。

「這樣兩人就真的成了一體了…是嗎?修二君。」
微笑,

 

在戀人耳畔的低語調笑,雖然對方看似已經睡著,不過那已經呈現淡淡粉色還冒著熱氣的耳朵卻泄了他的底。
山下也不急著拆穿他裝睡的模樣,只是雙臂更是用力地鎖緊了懷中的戀人,

 

在對方裸露出來的粉頸與肩膀處不斷地落下細碎的柔吻…
「和也,一人一次,算扯平囉~」沒有你在我身邊的舞台,真的讓人覺得很寂寞也很孤單…
「…笨蛋。誰跟你計較這種事情…」雖然我看到電視時也很不客氣的狠狠嘲笑了你倒是真的……
翻身與那個明擺著又在撒嬌的男人面對面,

 

龜梨伸手,

 

手指順著對方臉部輪廓沒入柔細的黑髮當中。
「即使現在舞台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不過,修二と彰卻是一體不能分開的,不是嗎?你不是一個人…雖然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站在你身邊與你一同演出,但是草野彰的身邊有桐谷修二,山下智久的身旁也會有龜梨和也陪伴…所以,你不是一個人。」
「嗯……畢竟我是在歌詞中寧可冒著被女友甩掉的危機也不願跟修二分開的彰啊~~~」
微笑,

 
 

湊上前去又偷了個吻,山下無視龜梨臉上青白不一兼氣結的表情,

 

兀自心滿意足地閉上眼睛。
「不要隨便亂解釋zoppさん寫的歌詞!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明明就是這麼一回事,zoppさん也親口做過說明了~所以,說不定下次就換和也一個人solo,繼續演出青春amigo的第三集也不一定……」
再次一臉黑線,「…不要再胡說八道的鬼扯了。」
「世事難料啊~」
山下涼涼地回應,卻換回戀人一記白眼兼往他頭上敲了一拳的下場。

不再理會那個總是跳躍式思考的山下,龜梨微微挪了挪身體,卻發現那個傢伙抱得死緊害他動彈不得,只好開口:「放手!你這樣我怎麼睡覺?」
「就靠著我這樣睡啊~」
…還在給我嘻皮笑臉裝痞子= =
瞪,

 

「再不放手我就回家去睡!」
「………哦。」悻悻然地鬆手,見龜梨抓著被子便縮到角落去的模樣,看得山下又是扁嘴又是不悅。
蹭上前去,在戀人所能忍受的最大限度內再次環抱著他纖細的腰身,雖然對方有象徵性表示不耐煩地扭了二下,

 

不過後來也沒再反抗了…

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天亮之後,山下智久依然是帥到無可復加的山下智久,依然會全力衝刺全力投球。
不過,下一回我可是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幸好HEY!HEY!HEY!和utaban和音樂戰士都有完美的表現,

 

不然這才是真正的糗大了!
可惡…下週一定要雪恥回來!絕對!!

「……你要雪恥我沒意見,但你讓我好好睡覺行不行?!!= =+」
「啊?」
是說…黑暗中突然傳來龜梨極力壓抑怒火竄升的咬牙切齒,下一秒只聽聞一聲巨響,毫無自覺的某人終於被一隻忍無可忍的烏龜狠狠地踹下了床。

=口=|||||||||||||||||||||



───終わり。(爆)



後語:

看了兒子27日的日記之後便一時衝動的丟下危險遊戲(9)而衝來寫這一個小短篇了orz
iya~~~
兒子你是不是真這麼多人愛啊你!
居然能讓烏龜那個性格高傲又倔強的傢伙主動給你發mail~~~
興奮的我一整天都在狂high啊>///////////////////<
下週的MS請務必加油啊啊啊啊啊~~~(奔)
你娘我會好好拭目以待的(羞)
糟糕,這兩天我實在high到一個不行~連黑眼圈都快出來了|||||||||||||||||||||
看在我家兒子那麼努力想雪恥的份上,

 

還有我難得一興奮就又爆了5000多字的份上…
投票吧~投票吧~(努力給看文的大家催眠洗腦中,毆)
well,
沒意外的話,那我們下週再見囉~chu~(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