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MS事件裏秘話》part2(上篇)
更新時間: 06/25 2006




下午一點多,龜梨在月九的拍攝現場收到簡訊。
拿起手機翻出一看───

『和也~我人現在正為了晚上的MS現場在卡拉OK作練習,和也有空的話要不要也一起來~?』

滿裡黑線。
這傢伙明明早將自己這一個禮拜的行程都倒背如流了,明知我現在是在月九的拍攝現場,居然還發這種讓人看了會一肚子火的Mail…(青筋)
抓起手機,龜梨毫不猶豫地按下刪除確認鍵,將那個白目大魔王的mail給湮滅證據後,然後繼續專注心神在月九的拍攝工作上頭。

***

下午五點多,邊和導演及編劇討論過劇本以及劇情走向,和演技相關的問題後,

 

龜梨接過工作人員遞給自己的一瓶飲料,邊扭開瓶蓋邊灌了一口水,順手拿出自己放在休息室外套上的手機。
驚鴻一瞥中,似乎有五六封mail被傳送進來…
皺眉,心想自己很少會和朋友互通mail,怎麼今天會有這麼多mail被傳送進來?

困惑地開啟收件夾,發信人青一色全是同一個人───那個被自己設定成“P”這個暱稱的渾蛋又愛撒嬌粘人的戀人。

怎麼一連傳了那麼多封mail?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龜梨忍不住緊張地趕緊調閱出mail觀看…

『和也~一個人唱K好無聊喔…而且我一直給人家狂點播自己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雖然說是為了練習,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好丟臉啊啊啊啊~~~』
第一封Mail,

 

龜梨看完後一臉黑線,

 

同時忍不住朝天翻了個白眼。
這小子是笨蛋嗎?!為什麼連傳個mail都要草野彰上身?
…我真懷疑他是怎麼考上明治的?= =
不…也許他本來就是個傻瓜,祇是大家都被他的外表給矇騙了而已orz

身邊一名工作人員經過,「龜梨君,在看女朋友給你發的mail啊?」
乾笑,龜梨表情一臉的窘迫跟無奈。
「不是女朋友啦…我沒有女朋友。」只有男朋友…(淚)
「哈哈哈~先休息一下吧,晚點還要拍其他鏡頭唷。」
微笑朝那名工作人員道謝過後,等那名工作人員走遠,龜梨繼續調出第二封mail觀看……

『和也♡剛才我也點了“青春amigo”喔~果然只有一個人的amigo很難跳得好耶。身邊沒有你,

 

而且也找不到人一起對手指,一起指向青空衝向藍天未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寂寞。我好想念之前跟和也一起上節目趕通告的那段時光…』
「……」怔怔地望著那封mail,龜梨莫名覺得眼眶有些溼熱。
山下一直是個很怕寂寞的人,跟自己不一樣,他一個人獨處時特別容易感覺到孤獨與感傷…
上一次的MS出糗雖然後來他似乎已經打起精神也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

 

但他其實還是很在意,同時也為了不讓自己犯同樣的錯誤而背負著更多的壓力的。

回想起上週末在他家見面時,那樣粘人又愛撒嬌的山下已經是很久沒見過了…
而且一整個任性霸道到不行,不管自己說什麼都完全視若無睹,

 

最後居然還不顧他媽媽與妹妹也在家便───
耳根子倏地滾燙起來,

 

龜梨捂住臉,

 

一想起那一晚的事就讓他覺得萬分的羞恥。
更因為那件事讓他足足有三天不接他電話也不回他mail…還是那傢伙故意到KT的樂屋堵自己才被他抓去重修於好……
縱使他有些地方經常讓自己氣到牙癢癢的,不過,對於山下,龜梨自己也明白,山下他只會讓自己看見他這孩子氣般幼稚的一面。

『和也~♡我也點了你的“絆”來唱唷^^不過我還是覺得“絆”要和也來唱比較有味道…我已經連續練了四個多小時了,依然是一個人(笑)好無聊喔~』
…白痴。
無聊不會休息一下啊?
居然還點了自己的“絆”…這傢伙到底是去單純唱K還是為了要練“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才去K的?
正經事不好好做,盡只會分心搞些有的沒的…

扁嘴,

 

雖然對山下這種一直都很無厘頭的mail感到頭痛萬分,不過龜梨還是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

『和也,剛剛收到莉奈傳來的mail。那傢伙居然詛咒我若今晚MS再出錯,

 

她以後都要嘲笑我是搞笑藝人一輩子(青筋)…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回了她mail跟她說:<山下莉奈,六月份的零用金全部減半!>^0^』
「…………」
啞口無言。
這對兄妹現在是怎樣?
怎麼會這麼活寶= =
不過山下妹好像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總覺得每次一碰上她,我都有種遇上帶著笑容的黃鼠狼的錯覺……orz(嘖嘖,小龜你要理解,那對兄妹的目標可全部都是你,更何況大魔王家的血統證明可不是徒具虛名的(爆))

『和.也.♡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我要準備出發去MS現場了~雖然無法在正式上現場時跟你說話見面,但我會一邊想著你一邊將最完美的演出獻給最親愛的和也的~chu♡』
……要去就去,幹麻連這也要發mail過來?
還一邊想著我一邊表演咧= =+
最好是你有那個本事能一心二用啦!(筋)
不專心在表演上,

 

到時又出錯看我不笑死你才怪!- -+

雖然心底是這麼想,但看著那一封又一封充滿了山下獨特語氣的mail,龜梨卻是忍不住的讓臉上的笑容越發深刻燦爛起來。
遠遠聽見工作人員喊著休息時間結束,龜梨匆忙將手機塞回外套口袋,繼續返回投身入月九的拍攝工作中…
畢竟敬業的龜梨和也可是絕不會讓任何事情來影響他的工作情緒的,就算對方是那個有著天使面容惡魔思想的戀人也一樣!
工作永遠至上的龜梨和也,在眾人眼底可是個不折不扣超級無敵的工作狂啊~(炸)

***

因為道具與佈景的問題,

 

所以月九的拍攝工作在進行了一個多小時後又宣告中場休息。
龜梨一邊接過工作人員遞給自己的便當,一邊習慣性地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錶───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忽地想起,MS現場是八點整開始…
這個攝影棚離六本木的MS攝影現場其實也沒多遠,要不要去抽個空看看那個神經大條的傢伙?(小龜啊,兒子只在你面前神經大條,其他時候他可精明的很orz)
只是短暫的來回去一趟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要不要去跟導演商量一下將我的部分往後挪,先拍其他人的部分好了?
雖然說今天V6的前輩們也會一起上MS,那傢伙有前輩在場應該不會那麼緊張才對…不過這也很難講………

將工作人員發給自己的便當隨手放在桌上,

 

龜梨有些坐立難安地在休息室走來走去,不知道該不該先暫時放下手邊的拍攝工作去探山下的班。
還是先給他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就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龜梨當下摸出手機便是直撥了山下的號碼…
只是,電話一直響到被轉入語音信箱為止,

 

山下都沒有接。
龜梨這才猛然想起,這時間大家應該都在進行最後的登場順序確認與行動彩排。
看來還是親自去一趟好了…如果只是來回一兩個小時,應該還不會構成什麼大問題………

一打定主意,龜梨立刻飛身抓起自己的錢包與手機,

 

其他的連外套或包包之類的因為等等還要趕回來,

 

帶著也只是累贅…
所以龜梨匆忙跟工作人員與導演打過一聲招呼,說他出去一下,最慢兩個小時內會回來便急奔出攝影棚,在路邊攔了一輛TAXI後,便讓車子載著他直奔位於六本木的MS攝影棚現場……






後語:

我又high到過頭,現在能量用光想先去補眠睡覺了||||||||||||||||
下篇以P為視角的部分沒啥意外的話應該明天便會放上~
是說......
本週因為MS太勁爆,所以危險遊戲的更新又要暫停一周了(默)
我都快覺得這《MS事件裏秘話》有逐漸演變成系列短篇的錯覺了(粉碎爆)
well,
先去補眠,我的黑眼圈又出來了||||||||||||||
睡醒了繼續跟下篇奮鬥去(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