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向日葵》下篇
更新時間: 06/25 2006




回過神,忽然覺得臉上一陣冰涼…
龜梨怔怔地伸手一摸,是水。
抬頭往天空望去,一直到剛剛都還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現在卻開始飄起了綿綿細雨,而且似乎還有雨勢漸大的趨向。
怎麼會這麼巧……
龜梨輕嘖一聲,拿起隨身的東西正想找個地方避雨時,手機又響起那熟悉的旋律,一邊拿高包包擋雨,另一手則空出來接了電話…
電話那端傳來一個多小時前才剛通話過的低語呢喃嗓音,

 

電話這頭的龜梨也在聽見對方聲音的下一瞬間,

 

不自覺地放慢了正欲躲雨的步伐,同時微微地揚起一抹驚為天人的美麗笑靨。
「…山下大少爺,這一次又怎麼了?」
『和也好冷淡啊~我是想說剛剛節目錄影完,接下來便沒什麼事想去找和也玩的…你還在樂屋嗎?』
略帶不滿的撒嬌嗓音讓龜梨簡直好氣又好笑,這傢伙老是草野彰上身是怎樣?
「沒,早就離開了。原本在想一些事,

 

後來因突然下雨了,現在正在找地方躲雨……」
龜梨話都還沒說完,

 

馬上緊接著又聽見對方大驚小怪的聲音:『耶?!你人在戶外?!而且現在不是在下雨嗎?!有沒有帶傘?!』
朝天翻白眼,

 
 

「你白痴啊,

 

有帶傘我還需要找地方躲雨嗎?」
『那你等我,我馬上過去接你!』
什…「喂!P,等等…」
瞪著手中已經被對方擅自切斷通訊的手機,龜梨忽然有股衝動想將手機扔到眼前的公園噴水池裡頭。
這傢伙是智能不足嗎?
我都還沒說我人在哪,他接個屁啊!
還是他真以為他會心電感應不成?

閃身躲入公園涼亭裡,傾盆而下的磅礡雨勢雖然看似劇烈,但應該不會下很久,

 

梅雨季節的陣雨總是這樣,一陣一陣的,等一會便又會停了。
因為突然下雨的關係,

 

所以一開始還有寥寥數人的公園突然之間像被淨空了一般,放眼望去看不見任何的人影。
龜梨百般無聊地坐在公園涼亭的石椅上,

 

望著朦朧的雨景,感覺龐大無垠的天地之間,彷彿只剩下自己孤獨一人的身影…
依稀想起,在半年多前,

 

自己也曾經有過這樣強烈的孤獨不安的寂寞感。

那時候,

 

正是自己被公司命令與山下一起合作演出野豬的最初時期…
合作對象不但是一直以來都處於長期冷戰狀態中的山下,

 
 

更為了節目造勢,順應趨勢以劇中人物名字組成限定組合“修二と彰”,

 

為了劇中主題曲而發行單曲。
KAT-TUN那時連出道都尚未明確,甚至連個出道的影子都沒有,可是自己卻因為這樣而比起其他團員快一步發行單曲CD…這種形同背叛團員的行為讓龜梨一度飽受煎熬,更曾私下找過社長商談,拒絕要和山下一起組成限定組合發行單曲的事。
一起演戲搭檔合作也就算了,

 

那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自己能夠以最完美的面具來應對,同時也可以睁眼說瞎話的和山下一起虛偽的說著彼此之間感情有多好之類的鬼話───即使兩人明明就還在維持著二年前的那場冷戰,

 

連看也不看對方一眼,照樣能夠將謊話說得臉不紅氣不喘。
但是,

 

與山下組成限定組合,甚至還要出單曲CD的事,別說自己無法接受,連自家的那些團員也都無法認同。
認為龜梨也和當初的山下一樣,

 

只能屈服在公司的政策與手段之下,現在更要拋棄他們KAT-TUN這五年間建立起來的深厚感情,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捨棄了他們!
龜梨不是沒有掙扎反抗過公司的決議,

 
 

但是社長卻丟下一句:『你就先好好的幹,KAT-TUN出道的事我會好好考慮的。』───短短兩句卻是讓龜梨無從反駁,只能依照公司的規矩行事。
只是,

 

夥伴們鄙夷蔑視的目光看得他心痛,KAT-TUN的FANS也引起相當大的反彈熱潮,矛頭更是一個盡的指向龜梨,認定他背叛了KAT-TUN,

 

還揚言再也不支持龜梨和也……等等之類充滿了攻擊性的話語。

野豬即將開拍前夕,龜梨的心情直線DOWN落谷底,即使再怎麼不開心,也只能在鏡頭前強顏歡笑…
密集且一波又一波的番宣,雖然自己成功地詮釋了自己該扮演的角色與定位,私下獨處時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後來公司見兩人根本是貌合神離,還各說各話,為了磨練並培養兩人默契,

 

更規定了他們倆在限定組合期間一起住在公司為他們安排的飯店套房裡,藉由朝夕相處且共同生活的期間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發揮最契合的默契精神……
事後證明,

 

公司這一招確實是用對了。
如果公司沒這麼安排,也許自己不會在跟團員們又一次爭吵過後縮在黑暗的房間角落,

 
 

一個人徬徨無助地將臉埋入雙臂間無聲地掉淚,並被後來參加完NewS例行聚會回來的山下發現…
如果公司沒這麼安排,也許自己永遠也不會懂得當初山下被抽出4TOPS並被任命擔任NewS的Leader那時候的心情,原來是如此的痛苦且無從宣洩……
如果公司沒這麼安排,

 

自己不會跟冷戰中的山下和解,

 

更遑論誤會解開之後兩人距離急速拉近,如膠似漆到被周遭人戲稱是活脫脫現實版的修二と彰………

在 龜梨最孤獨無依的時候,是山下陪在他的身旁;雖然那時兩人仍是冷戰當中,他卻還是一語不發地伸出雙臂溫柔地抱住了龜梨,那種體溫與體溫之間傳遞的溫暖,即 使沒有言語上的交談,還是讓龜梨深刻地感受到對方想安慰他的心意…甚至一發不可收拾地靠在他懷中似孩子在發洩情緒般地嚎啕大哭起來。

明明是討厭著眼前的這個人的…
明明是說過絕不會原諒他的這種話的……
明明知道一直以來始終衝突不斷的兩人之間是不可能存在著真正的友情的………
那爲什麼還是會不自覺的去依賴眼前的這個人?
貪戀他不經意間給予的溫柔;
眷戀他身上從以前開始便不曾改變的淡淡香氣;
迷戀著他身上過於溫暖的體溫能夠讓自己幾乎連血液都要凍結的身軀再度暖和起來……

抓緊了山下背上的衣服,如同溺水的人遇到唯一能賴以求生的浮木一般,龜梨雖然不想承認,

 

但那個時候,除了近在眼前的山下,他再也想不出還有誰能讓自己依靠…
山下也沒有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沉默著,一隻手放在龜梨腰際,

 
 

一隻手則輕撫著他單薄的背脊,

 

似想給予他勇氣與能夠繼續支持下去的力量一般,以固定節奏緩慢地安撫著……
直到龜梨將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整個人身心疲累地靠在山下懷中沉沉睡去後,

 

山下這才動作極輕地將他抱回床上,

 

並且打算先去更衣並沖個澡準備睡覺時,卻在正準備離開床邊之前發現了龜梨一臉不安地扯著他的衣角不放,即使對方此刻仍在沉睡中沒有醒來,但因為山下的離開而失去依賴體溫的他還是下意識地反射尋求慰藉。

………即使是再怎麼會逞強,外表再怎麼高傲不羈,這傢伙其實也只是個太過脆弱敏感的孩子罷了。
坐在床邊,山下怔怔地望著熟睡中的龜梨,模糊想起:
正因為龜梨比起一般人更加的敏感且易受傷害,

 

所以那時候才會為了斗真打抱不平…
正因為他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且懦弱,所以對外才總是一再勉強自己凡事微笑堅強勇敢面對……
正因為他原本性格太過直接不得要領,

 

才會強迫自己長大,

 

讓自己成為一名處處圓滑且思想過度早熟的人………
褪去了光鮮亮麗的外表,龜梨和也充其量也只是個不滿20歲,未成年人的孩子罷了。

『…爲什麼總是要勉強自己去做些明明就不喜歡的事呢?明明已經很難過了,

 
 

爲什麼還要一再而再的壓抑著自己?二年前的你,明明是個藏不住任何心事,而且也脾氣暴躁衝動的小毛頭而已…可是,

 

至少那時候你的笑容很真很自然。』
現在的龜梨和也,雖然笑容妖魅深具魔性氣息,但是,

 

我卻再也看不到你昔日的天真與狂妄…
從前的我不懂得那時候的你其實擁有著身為J家人很少擁有的純真坦率,所以總認為你的態度囂張跋扈,更討厭你有話直說不懂得拐個彎收斂一下的個性……
但是,看著你這一兩年來急速的變化成長,我卻強烈懷念起你那時候講義氣且有話直說的爽朗個性。

至少,那時你的眼神還不會追著鏡頭拋出妖魅的眼神;
至少,那時你的笑容是帶著無邪氣的率真,而不是刻意堆積出來的嫵媚;
至少,

 

那時候的你絕不會讓自己忍受著一絲一毫的委屈,將所有痛苦悲傷通通往自己肚子裡吞……

『龜梨,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在我們吵架之後,便永遠將工作擺第一的個性…
討厭你明明不喜歡卻還是勉強自己接受公司的建議,就只因為社長承諾你會好好考慮KAT-TUN出道的事情……
討厭你寧可被KAT-TUN的眾人誤會,也只能默默忍受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只因為你相信他們終有一天會諒解你的一番苦心………
我最討厭的…還是你一點都不重視自己的心態,

 

總是將團員的事擺第一,對自己卻那麼的苛刻到近乎殘忍自虐。

『但是……我最討厭的,還是我自己。明明你就在我眼前,明明現在天天朝夕相處多的是時間機會,我卻還是無法放棄自己的尊嚴主動跟你合好道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吵架冷戰的…真的,一點都不想………』
有時候真的很痛恨,為什麼我們兩個的脾氣都那麼倔強?
如果我們其中有一方能先妥協態度軟化,是不是我們也不會冷戰了這麼久?
是不是…你也不會這麼痛苦了?

微微嘆了一口氣,

 

見龜梨似乎已經又放鬆精神不再緊抓著自己的衣角不放時,山下這才抽身去洗澡更衣好準備睡覺應付明天又是滿檔的攝影與通告去了……
直到山下關上浴室的門,且聽見隱約傳來的淋浴水聲後,龜梨這才緩緩地睁開雙眸。
黑暗中只開著玄關處的一盞小燈,

 

昏黃微弱的光線不足以看清龜梨此刻的表情…
只知道,過沒多久他便又閉上了眼睛。
然後,

 

在山下淋浴完穿著睡衣爬上床,躺在龜梨身旁那個空位,

 
 

似想起不久前龜梨的不安與恐懼,

 

隔著一層被子翻身單手環住了龜梨正背對著自己的纖細腰身…
緊接著很快地便聽見了山下也陷入沉睡中的規律鼻息。
龜梨在確定了山下已經睡的很熟之後才靜悄悄地翻了個身,與山下面對面,黑暗中看不到對方的模樣,但是龜梨卻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睡臉應該也是和二年前一樣呆呆蠢蠢的沒多大變化吧?
嘴巴一張一合地無聲說了些什麼,縱使龜梨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來,但是那一晚,

 

山下卻做了個夢。
他夢見自己和龜梨相擁而眠,然後還聽見了對方朝自己說了:『…P,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這幾個字…
因為天亮之後龜梨早就不在身旁,已經一個人先出發趕往攝影棚現場,所以山下也無法肯定那到底是一個夢還是現實中曾發生過的事。
只是事後,兩人莫名其妙互動越來越多,就連感情也越來越好時,山下曾在不經意間提過那個詭異的夢境,龜梨聽了雖然表情有些怪異,

 

不過卻被他以其他話題帶過省略掉了……


「和~也~♡找到你了~~~~~♡」
一股重量忽然自背後撲上,

 

龜梨錯愕地回首,正環抱著自己的腰還將頭賴在自己肩膀上不斷磨蹭著的人,竟然是那個一直到剛剛都還出現在自己回憶中的人。
「…P?你真的找來了?」難以置信的低語驚呼,「───你怎知道我在這邊?」
食指點上對方略蒼白的嘴唇,那個被譽為J家最美的男人已經淡淡地笑了起來:「因為“愛”啊,

 

因為“愛” ♡我對和也的愛可是天地明鑑的喔~」
沒好氣地朝身後那個又草野彰上身的傢伙翻了個白眼,「愛你個大頭鬼,你去問過大樓守衛我搭哪一個車號的計程車離開公司,然後再去問那一家計程車公司我在哪邊下車的,

 

對吧?」
微瞇起眼,山下露出一抹讚賞的光芒。「BINGO~我的小和也好聰明♡」
「嘖,誇獎我也沒啥好值得讓人高興的。喂,放手啦!這裡可是公園。」
嘗試著想扳開對方環在自己腰間上的手,卻無奈地發現文風不動,

 

龜梨只好開口叫他放手。
只是,對方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故意跟自己作對的?
「有什麼關係~現在這邊又沒人。」
「天殺的山下智久,我不是人嗎?!」
「不一樣,和也是我的戀人啊^^」
轟!
血氣瞬間直往臉頰上沖,龜梨瞬間不知道哪來的力量,

 

猛地便掙脫了山下的鉗制束縛,回過頭站起身來,

 

伸手便是捂住眼前山下的嘴巴,低吼道:
「給我住口,說這麼大聲你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是不是?別忘了,這件事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秘密,誰都不許說的!」
微笑,盯著眼前龜梨臉上醉人的嫣紅,

 

山下順便抓著對方捂在自己唇上的手,細細地在上頭落下無數的柔吻…
當下讓龜梨如遭電擊一般,

 

渾身劇烈一陣,正想縮回手的同時,山下卻動作比他更快地伸手將龜梨整個人抱在懷裡,細語呢喃道:
「和也…我不能明白,為什麼你會這麼害怕讓其他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明明彼此互相喜歡,為何要隱瞞著大家偷偷交往呢?」
仁他們其實也應該多少察覺到了吧?不然他不會之前多次向我刺探口風…
「………」龜梨默不吭聲地將臉埋在對方懷裡,閉上眼睛,

 

目前所能聞到的呼吸到的,

 

全是屬於眼前這男人身上的味道…
讓自己又愛又恨,

 
 

同時也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的溫柔氣味………

恍惚想起,向日葵也是自己的憧憬。
一直總是那麼明亮勇敢積極向上的向日葵,是自己一直希望化身而成的目標…希望自己也能如同向日葵般,能勇敢的面對自己所奢求不到的愛情……
可是,自己畢竟還是太懦弱了。
所以,就連當日發現自己對山下的感情其實早已經從友情變了質時,自己選擇的是恐慌逃避,

 

直到山下發現龜梨避他實在避到太明顯,讓周遭人又誤以為他們倆是不是又吵架時,自己還是一邊迴避著對方探詢的眼神與質問一邊要對方不要多管閒事,反正他們只是限定組合,

 

等期間一過便不會再有任何瓜葛…
此舉卻是激怒了山下,導致他用力將龜梨推到牆邊,

 

同時抓著對方肩膀,沉下臉冷聲詢問:『這是你的真心話?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之間的感情對你而言僅僅不過是配合限定組合所演的一齣戲嗎?!』
咬牙,

 

肩膀處傳遞而來的疼痛讓龜梨不禁深深地皺起眉頭,不想再讓兩人之間瀰漫著若有似無的曖昧,那只會使自己越陷越深…所以,

 
 

最好的辦法便是揮劍斬情絲,長痛不如短痛的一次解決。
『───對,

 

一切都只是因應修二と彰這個組合而產生的感情。我們之間,根本不會存有真正的友情這種事……!』
話都還沒說完,龜梨便因極度錯愕而瞪大著眼睛望著近在咫尺的,山下那張美麗又充滿帥氣的臉龐。
柔軟雙唇的交疊契合,

 

近乎蠻橫霸道的強取豪奪…
眼睛不自覺地蒙上一層水氣,張口想叫對方別再開玩笑,換來的卻是更深入的探詢與糾纏,身上所有力氣都彷彿被抽光了似的,就連思考都無法正常進行…腦海中浮現的盡是眼前這男人的身影。
冗長到幾乎令兩人都快窒息的深吻之後,山下這才留戀不捨地放開龜梨,

 

改將雙手緊緊的環抱著對方細若無骨的纖細腰身。
『…我從不認為這段時間我們之間的感情單單只是“友情”……我對你的感覺,早就超越了那條底限。我不管你對我是不是也有相同感覺,我只知道,

 

你避著我的這段期間,我已經快被你逼瘋了……』
故意忽略龜梨臉上那副震驚不敢置信的表情模樣,山下又一邊傾身,隔著單薄的絲質襯衫,

 
 

緩緩地啃咬吸吮著對方的肩膀:『…閉上眼睛,腦海裡便都是你的身影,耳邊充斥著的都是你的聲音……每一天、每一天…你的身影就像鬼魅一般無處不在。───你明明是我最討厭的那一類型的人,

 

而且還是和我相同性別的男人,我卻怎麼也無法抹去你的身影……』
當山下的唇移到胸前,甚至隔著衣服含住龜梨那已經挺立的小巧乳尖時,龜梨身軀不由自主地劇烈顫抖起來,就連對方已經鑽進自己衣服底下且正撫摸著自己敏感背脊的手都讓龜梨感受到強烈的情慾蔓延。
『───什麼見鬼的道德,什麼社會價值觀…通通去死吧!我要你!我只要你,

 

龜梨和也───』
再也遏制不住彼此之間脫韁失控的激情,龜梨扯開胸前的那顆腦袋,湊上前去便是狠狠地吻上去…

如同二頭受傷的野獸一般,撕咬著對方最脆弱的傷口,

 

彷彿明天將不再存在,

 

絕望的只想活在當下,在這僅存的時間徹底拋開一切顧忌狠狠愛他一回…就算玉石俱焚也沒關係。
他愛著他,山下智久愛龜梨和也;
他也愛著他,龜梨和也同樣愛著山下智久…
───這就夠了。

「───P。」
「嗯?」
「…為什麼,你的最新單曲會收錄《向日葵》這首歌?」
「是我特別要求的~不只是因為歌詞意境的關係,剛好向日葵正好是和也你最喜歡的花對吧?所以我想將這首歌送給和也…雖然我們兩個現在相聚在一起的時間跟野豬時期相比之下少了很多,但是,那段時光不會消失,我們的感情也會繼續下去…」
所以,

 

你不想公開我們之間交往的事實也沒關係,只要你我知道明白,

 

我們深愛著彼此,那就夠了。
而且,和也你知道嗎?
向日葵的花語…
送給朋友是代表了“激勵對方努力向上”的意思。
送給情人則是代表了───

“我深深的愛著你”


雨,不知何時早已經停了。
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剛經歷過一場風雨洗滌的向日葵花海更顯現出鮮豔的黃澄色彩,伴隨著遠方的彩虹展現出最美麗也最堅強不屈的姿態。
山下牽著龜梨的手轉身想走回自己剛剛停車的地方時,沒有發現,

 

龜梨正朝著那片向日葵花海露出一抹滿足的笑意…

幸好…自己不是向日葵。
因為向日葵只能一直追隨著太陽,卻永遠得不到它的愛…可是,我不一樣。
我堅持著自己的理念與夢想,終於如願和KAT-TUN的其他五人一起出道,而且後來和團員們的誤會也解開了,一切都變得十分順利…
如果當初沒有P陪在自己身旁,

 
 

也許自己就無法繼續堅持下去,更不會明白自己跟P之間原來早在以前互看不順眼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太過在乎對方存在的緣故……
如今,

 

KAT-TUN出道,自己跟P一起合唱的單曲也大賣成為年度最暢銷的專輯,

 

P現在更要自己SOLO出個人單曲專輯…一切的一切,似乎在不久前都還是讓人無從想像。
雖然當初看似不可思議,但卻不是不可能不是嗎?
不是期待奇蹟出現,而是自己勇敢努力追尋───
現在的我,也只是欠缺一點點勇氣罷了……

我想傳達出去。
將自己的心情老老實實的傳達給那個陪我走過我最艱苦難熬時期的戀人…
那是,只有自己才能傳達給對方的,

 

真實的話語。

回過頭,

 

龜梨忽然一個箭步上前從山下背後抱住了他,同時低聲以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朝他說了些什麼。
山下起初是有些驚訝,但隨後卻在聽見龜梨的話之後便有些羞赧地微紅了臉,

 

緊接著便揚起一抹莫名感動的淺淡笑意………

初夏的黃昏,向日葵隨風挺立著,依舊不屈不撓地追逐著太陽西沉的身影。
遠方,相擁在一起的戀人們,

 
 

地面上拉得長長的影子彷彿融為一體,再也無法分離───





───終わり───





後語:

夠狠…
全文共一萬六千多字orz
這可能是我歷年來寫過最長的一個短篇了…(暴汗)
這根本不是短篇,

 

而是一個中長篇的字數了吧!(指)
我一定是瘋了…
居然因為兒子在HEY*3上的一句“大好き”而神經病發作寫了這麼長一篇|||||||||||||||||||||||
我原本沒打算寫的這麼長這麼囉唆的啊啊啊啊啊啊~~~(毆)

算了
既然已成事實那我也認了(爆)

下週…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回到《危險遊戲》的連載吧orz
只要兒子媳婦不要再給我突然來個爆血管的粉紅事件就確定100%會是《危險遊戲》了~~~

還有恭喜兒子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已經賣破63萬張了~~~(灑花,放炮)
我承諾過你只要銷量破50萬我就給你寫賀文,但你居然破了63萬了啊啊啊啊啊~~~~(奔)
兒子你好樣的!(大拇指)
這篇破了字數的《向日葵》就當作是你娘我送你的賀文吧~(被眾人毆死)
反正兒子如果你再更爭氣一點,直接給我破百萬的話,

 

我就算H無能也絕對會寫個超甜的賀文給你啊啊啊啊啊啊~~~~~(再奔)

兒子,加油!
我等著你華麗麗的破百萬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