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我快笑死了~
我家兒子初SOLO的MS現場實在讓我笑到一個不行~(拍桌)
看的我連正事都忘了做,一直不斷的反覆看他的TALK和LIVE~(爆)
ENDING的時候才是一整個經典!
兒子你居然還學長州小力?!(噴茶)

真是超級無敵精采!!!!!(拍桌狂笑)

超級無敵推薦大家去下26日的MS來看看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家兒子前面緊張到歌聲顫抖破音(毆)

第二段的歌詞部分還唱錯歌詞(爆)↓

最後快結束時還自己伸手去撥倒mic……導致副歌部分是CD播放而非唱現場的事露餡…(終於忍不住噴笑)↓

還害得那個暗戀你的攝影師驚嚇到鏡頭卡線,閃過一抹詭異的畫面~(笑趴)

不過,兒子你還是有帥到啊啊啊啊啊~~~~~(←這盲目溺愛的瘋女人)


兒子你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奔)
大家一定要去下載來看!
絕對推薦啊啊啊啊~~~~~(羞)

話說回來,
兒子你和KAME這樣就一人一次扯平了耶~(爆)
KAME也是第一次上MS時緊張到忘詞出糗,
你26日更是一整個豁出去的經典,連形象都不要了是吧?(狂笑)

MAMA…
回家去讓KAME好好的安慰你吧~(拍肩)
KAME不會介意讓你躲在他懷裡哭的(粉碎爆)

我要繼續去重覆溫習我家兒子值得紀念的初SOLO登場(毆飛)

其實我家兒子還是一個堅強的好孩子的…(感嘆)
明明緊張的跟什麼一樣,卻還是故作鎮定。

唱錯歌詞還像沒事人一樣
然後翻倒mic也身手敏捷俐落的撿起來繼續唱,完全不受意外影響~

雖然我愛嘲笑我家兒子,但他堅強且冷靜的那一面也是讓我一整個大愛啊~~~(羞)↓

兒子你真的好可愛!
今晚先讓我沉浸在你華麗麗的初SOLO裡吧~

等睡醒了我再好好寫遊戲補償你>/////////////////////<

 


<b>P.S一下

想下載這個視頻的人可以去養殖場找
不過養殖場近期我已經關閉註冊
所以下不到的人也可以去會客室找~
我會開新帖子放上下載網址(笑)
大家一起來愛我們家可愛的兒子啊>////////////<(羞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