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KT春con水手服事件裏祕話.上篇
更新時間: 04/09 2007






※前言:這是409踩樓活動的49樓得主pinkberry的指定文,您就請笑納吧orz





『吶吶~P你覺得所謂的浪漫是怎麼一回事?』

休息時間,正捧著筆記電腦窩在休息室一角和遠在洛杉磯的大親友進行線上聊天的某當紅偶像,在乍聽到耳麥那端傳來親友有點興奮的詢問,當下讓他有些錯愕的傻眼。
「浪漫?仁你又想把哪個金髮大波妞了?女人要的浪漫那一招你不是比我還熟,竟然還來問我……」

『欸,完全不一樣啦!我不是要問女人關於浪漫的定義,我是要問你男人對浪漫的看法啦!比如說,哪一天你的戀人為你做出什麼樣的行為,

 

你會覺得很感動,

 

很浪漫,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啊?!」
再次傻眼,山下有些困擾的搔了搔頭,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好半响,山下才有點猶豫不太確定地吞吞吐吐道:「你忽然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沒關係!你就直接說出你的看法就好了嘛~快點,P~我等等要上課了,快給我答案~~~』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覺,

 

山下總覺得赤西的聲音有點興奮,

 
 

好像在期待些什麼一樣……?
總覺得好像有那邊不太對勁……
只是那不對勁的感覺剛悄悄浮上山下心頭,

 

還不及開口詢問對方到底問這要幹嘛時,

 

耳麥又一次傳來急促的催趕聲,當下也讓山下跟著緊張了起來。
「知、知道了!別吵!又不是只有你要上課,我也一樣有工作要做啊……好歹也給我一點時間思考一下………」

一邊朝對方安撫著,山下正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時,正好眼角餘光瞥見攝影師大叔正巧搬著器材自他門口經過,

 

當下使他靈機一動,扔下耳機和麥克風,飛快地衝出自己的休息室,

 

抓住剛剛那位攝影師大叔…
面對對方被自己抓住後傳來的困惑不解目光,山下一邊微喘著氣,調整了一下呼吸後開口詢問───

「什麼?男人的浪漫喔?」滿臉落腮鬍的攝影師大叔聽完山下的問話後,當下恍然大悟地笑開了嘴。「我還以為山下君要問什麼呢…說的也是,要是說到男人的浪漫和憧憬,

 

應該就是水手服了吧。」

「啊?!」
得到答案的山下再一次傻眼。
水手服?!這是哪門子的男人的浪漫?!

「尤其是高中女生穿的那種傳統水手服最棒了!不但能讓男人再次回味青春少年時代初戀時的感覺,更讓人深刻覺得對方無比的清純與羞澀。那種介於即將蛻變成女人與青澀期女孩之間的那種天藍色少女的感覺…怎麼想都讓人覺得既浪漫又難忘吧!」

「呃…我、我知道了。」
面對攝影師大叔的回應,

 
 

山下只能滿臉黑線的報以微笑。
───這就是現在制服店那麼流行的原因嗎?||||||||||||||

告別那個攝影師大叔,山下本還想再抓其他人來問問,

 

因為那個大叔的答案都讓山下覺得不管從哪邊看都是中年男人的惡趣味…
不過…
環顧了一下四周,

 

其他的男性工作人員也都在忙,

 

NEWS的其他團員不是有的去取材,就是有的在排演,

 

有的則跑去跟其他工作人員串門子聊天,再不然就窩在一邊抓緊時間補眠……實在沒人可抓。
加上山下又無意識地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手錶…───糟了!仁那邊的時間應該已經是打上課鐘了!!

急忙衝回休息室,山下抓起耳麥還沒來得及戴上,耳邊已經聽見赤西鬼叫魂般的死命喚著自己綽號的聲音…

『PPPPPPPPPPPPPPPPPPP─────死P你死去哪了?!我上課要遲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被赤西這麼一鬧,本來就上屬冷靜裡智的山下也忍不住跟著對方驚慌的語氣緊張起來。
「死BAGA!遲到幾分鐘不會少一塊肉啦!」

『快快快快快!答案!!我要來不及了!』

猶豫了一下,

 

真要說出剛剛問到的奇怪答案嗎?
山下本來還在躊躇該不該說,但赤西一直催的聲音讓他也無暇再去仔細思考,索性豁了出去,

 

反正到時有問題也是他赤西仁倒楣,與他山下智久無關!(狐:爆,孩子,

 
 

你這真不愧是bkj的大親友啊……)
「那個…答、答案是水手服!」

『啊?』

以為赤西沒聽仔細,山下又一字一句地覆誦了一遍。

『…水手服?』
赤西的聲音有些怪異,似乎是聽到什麼奇怪的答案般,

 

總覺得好像在壓抑著什麼般,一臉的要笑不笑。
『你是說…高中女生在穿的那種水手服?』

「啊啊…幹嘛,有什麼疑問嗎?」皺眉,

 

山下對赤西那種聲音不由得感到有些不愉快起來。

『不…沒有。什麼事都沒有……』這次山下聽得很清楚,對方是在憋笑。『我只是很意外,P你居然會有那種老頭子般的興趣……啊!那我要先走了!再連絡啦~Bye!』

「啊,喂!仁!仁!!」
來不及了,對方已經單方切斷通訊了。
「到底在搞什麼鬼…這傢伙………」

有些粗魯地摘下耳麥,山下本來的好心情忽然莫名DOWN到谷底。
雙手爬梳過額前的瀏海,山下有些懊惱地關了電腦,

 

忽地想起已經好幾天沒和自家那個小戀人連絡了。
最近兩人都忙到天翻地覆,各自有各自的活動和行程,別說見面,連電話都無法好好的說上幾次…
而且自己戀人工作起來又像不要命般的認真和全力以赴,

 
 

所以他要是在忙,打給他的電話多半是關機狀態居多。

算了,就當是碰碰運氣好了。
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機,山下一臉期待的撥出那熟到不能再熟的號碼,

 

當電話等待被接通的聲音響起,山下忍不住情緒更加的高昂起來。
真難得今天撥給他不是關機狀態~~~小和也,

 

快點接電話吧~♡(狐:……兒子,你現在的模樣好像變態老頭orz)
ラクラク~♪ラクラク~♪ラクベジ~♪ラクベジ~♪
一邊哼起最近剛代言的蔬果汁飲料的曲子,

 

山下在電話響沒幾聲後便聽見系統優雅的女音重複述說對方正處於通話中的狀態,請稍後再撥。

「…嘖!」
是哪個不識相的兔崽子?竟敢跟我搶與和也的通話時間= =+

不死心,再撥一次。
還是跟剛剛一樣情形,通話中……

山下有些臉色陰沉地放下手中的電話,

 

遠比起剛剛跟仁結束通話時的不愉快相比,

 

現在的山下,身上已經籠罩升騰起一陣黑色的低氣壓。
結束取材,本來還有說有笑一起踏進休息室的小山和手越,一見到全身被低氣壓包圍著的山下,

 
 

當場警覺不對勁地再度悄悄退出休息室門外,同時好心地在休息室門口掛上【內有惡虎,非請勿入】的牌子,

 

提醒其他團員和工作人員,千萬要小心此刻身在休息室的那隻脾氣暴躁的猛獸。
只是,

 

可憐了正在休息室中睡覺補眠的增田……

早在山下遷怒似的將手機用力朝桌面摔上的同時,增田就已經被那巨響給驚醒。
只是,當他睜開眼睛卻看見已經被究極腹黑大魔王附身狀態的山下後,馬上繼續發揮他的演技裝死…呃,裝睡去。
死也不能讓那個整處於心情極度不佳狀態的大魔王發現自己是醒著的…不然自己說不定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啊啊啊啊啊~~~(抖)

(狐:可憐的孩子們,

 

辛苦你們了……(拍肩)居然跟我家那個脾氣不好又腹黑的兒子是同團…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摸頭))
(P:……妳這傢伙,

 

你真的是我的FAN嗎?orz竟然連我的生日都還要如此欺負我= =+)

***

另一方面,導致山下氏智久君心情不佳的兩個元兇正在透過國際電話彼此聯繫著。

『真的啦!小龜。P他真的是親口這樣跟我講!他說他喜歡水手服!所以,小龜你如果想在生日給P一個驚喜,

 

不如你就真的穿水手服扮成女生跟他一起去街上約會…P說不定會樂瘋喔。』

擰眉,龜梨本就充滿壓迫性美感的精緻面孔,在皺眉時更顯的有種無形的魄力存在,

 
 

看得一旁KAT-TUN的成員個個倒退數十步,就深怕龜梨在惱怒衝動之下,

 

摔電話還好,就怕他們一群無辜人也跟著遭殃才慘。
「……為什麼會是水手服?仁,你真的有幫我仔細問過了嗎?我不相信P會說出這種活像變態老頭才會想到的答案。」

『小龜~是真的啦!我騙你有什麼好處?而且我剛聽到時也很錯愕啊~你不信是不是,我剛好有用錄音筆把我跟P的對話錄下來,

 

你自己聽聽就知道了~~』
接著龜梨便聽見電話那端一陣悉悉窣窣的聲音,沒多久便聽見仁將剛剛他和山下的網路聊天對談的內容被重新播放出來…

在聽見山下確實重複地說了“水手服”之後,龜梨只覺得自己的一口牙幾乎要被自己全部給咬碎了整排。
「……既然這樣,

 

那就算了。當我從來沒提過要替他慶生給他個驚喜的……」事還沒說完,龜梨手中的手機已經被一旁的龍也接收過去。

「是仁啊…我還以為是哪個白目的臭小子又打電話來騷擾我家的小龜,害他講個電話都咬牙切齒的……」
「龍也,

 

還給我!」
無視龜梨的不滿,龍也只是朝一旁的中丸使了個眼色,當下讓他會意地上前付起阻擋龜梨的舉動。「小龜、小龜,

 

沒事!龍也只是關心你,而且他也很久沒跟仁聊聊了,手機就借他跟仁說幾分鐘吧~~」
「等一下…我正在跟仁說重要的事……丸子!你不要擋著我!!」

只是不到二分鐘的時間,

 

龍也已經從仁那邊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當他將手機丟回給龜梨時,仁也已經掛斷電話了。

「龍也!你剛剛到底跟仁說了些什麼?!」

面對龜梨的質問,龍也卻只是維持一貫優雅的神態,望了一眼不遠處的龜梨,略瞇起眼,打量般地審視著他,

 

然後,露出一抹讓周遭看見的人都忍不住頭皮發麻的詭異微笑。

「小龜,你不是想幫山下慶生,給他一個難忘又充滿驚喜的生日嗎?」

「是這樣沒錯,但…」那渾蛋沒事說出個水手服幹嘛啊?!

「MA…壽星可是最大的唷~我知道小龜你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要你穿個水手服扮成女生跟山下一起走在大街上是需要很多勇氣的。所以,正好咱們4/3的春CON有個COSPLAY的主題內容還沒決定,

 

就利用那天讓小龜你練習順便習慣一下吧!」

「啊?!」瞪大雙眼,

 

龜梨以為自已聽錯了。「等…等等!別開玩笑了!而且那早說好是要用抽籤的吧!!」

「在籤上做手腳的小事還難不到我們。所以,小龜,你可以趁現在就先練習穿上水手服之後要擺的POSE和表情,當然,是要媚惑系的。」

啥?!媚惑系?!那是啥鬼?!
龜梨還來不及二度抗議,龍也已經從勝的手提包中抽出一疊A片光碟,並強硬塞到龜梨懷裡。

「回去把這些全部看仔細,尤其是動作和表情跟語氣,

 

小龜你一定要抓到那個的精髓!」

「什…等、等一下!為什麼我得───」

「小龜,我知道這讓你很為難,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山下!」

堅定不容拒絕的語氣,即使是女王龜,

 

此時此刻也難敵龍姬樣的威力。

龜梨只能欲哭無淚地轉向其他人求助,只是,想他女王龜現在都不敵龍姬樣,他們三人就算向天借膽也不敢提出反對意見。

只有一個一個上前,

 

一手搭在龜梨肩上,

 

一邊同情似地安慰道:

「小龜,你就當作是為了山下。忍耐那麼一次吧…」

某龜青筋爆出───我為了他?!我生日時他怎不來為我穿水手服啊?!

「啊,小龜你放心,你在春CON上的水手服模樣我們保證絕不會外洩出去讓山下提早知道,這樣他生日當天才有驚喜!」

某個名字中有動物又有水果的人臉色完全鐵青───驚喜個屁!這跟我當初設想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內心慘叫中)

「MA…小龜,偶爾主動一下讓山下開心一下嘛~不然那傢伙最近一直逆生長下去,哪天別說外表,

 

連腦袋也逆生長了的話,最後辛苦的還是你………」

KAT-TUN的頭牌K相信,

 

此刻那個罪魁禍首要是出現在眼前,自己絕對會很樂意將他抓來當沙包練拳頭─────那傢伙最好一直給我逆生長下去!最好回到他還沒練身體之前的模樣,這樣我就可以反過來攻死他,讓他一輩子沒翻身餘地!!(狐:爆,媳婦你果然時時刻刻都企圖著想要反攻回去…炸飛)

就這樣…在四對一的壓倒性局勢下,龜梨縱然再怎麼不願,還是得乖乖遵從的將那堆A片抱回家,更必須避開同住在一起的山下,

 
 

一個人偷偷摸摸的看著,

 

效仿著裡面AV女優的模樣跟表情語氣,努力為了在山下生日當天好能給他一個驚喜……





「是說,龍也…」

「嗯?」

「你不是向來都跟山下不對盤,這次怎麼那麼好心想幫他?」

凝視著中丸正在收拾桌面的背影,癱坐在沙發上一臉慵懶模樣的龍也卻是別有深意地揚起一抹笑。

「誰說過我想幫山下了?我想做的只是幫忙替我們團的人氣與營收拉抬的更高罷了。小龜在春CON上以水手服亮相演出的模樣一定能殺到不少FANS,

 

更何況我還讓他去惡補將媚惑度給加強升級,絕對會在FANS之間引起一陣大轟動。後續幾場的CON絕對會因FANS之間的口耳相傳而場場爆滿……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

想也知道,小龜哪會那麼乖的聽我的安排去穿COSPLAY的制服…正好仁給了這絕佳情報,不好好利用未免太說不過去了。

「FUFUFUFUFUFU~~~~~」

滿臉黑線,

 

中丸這才發現,他們家的老婆大人,其實也是超有心機的狠角色一枚。
只是到時山下或小龜知道事實真相……我們還會有安穩的日子過嗎……?(遠目)




───下篇待續(爆)───




後語:

……我沒體力了。
雖然很想直接打上完結,不過,

 

應該會被殺吧orz

pinkberry
來領妳踩到49樓的禮物吧orz
下篇的內容我會有空盡快補上……現在我要出門,

 

沒時間了啊啊啊啊~~~~~~(泣奔)

明明就只能指定版主寫文的……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我……orz
我明明就不是版主…………(碎碎唸+鬼火飄+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