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該算是我第一次寫自家兒子正常向的同人吧?(笑)
沒辦法,誰叫CB中惠梨香妹妹扮演的緋山醫生和我家孩子扮演的藍澤醫生,兩個人在劇中的互動讓我看了就是整個有愛~(羞)

一個是面冷心善卻又過度理智不輕易流露情感的理性派代表,一個則是有話直說性格耿直熱情洋溢且心思細膩的行動派代表…
而我又是向來喜歡性格反差大的人配在一起的人>///////////<

所以,雖然我一樣是喜歡身為第一女主角的結衣妹妹,但第二女主角的惠梨香妹妹卻演得讓我愛不釋手~不禁手癢想寫文來應援一下藍澤X緋山這對曾經互看不順眼,緊急時刻卻又能採取共同意識及行動,平日還會偶爾互相吐吐嘈的拌嘴小冤家(超大心)

嘛~一個冷血一個熱血,湊在一起剛剛好(笑)
編劇大人,大發慈悲來個藍緋戀吧~
反正藍紅色在色彩學上是絕配的顏色,那就該順應天意啊(被毆)

好啦,廢話言盡於此。
基本上這文將採取劇中穿插形式,也就是說,在這部劇持續播放的同時,只要我看到兩人給我感覺充滿愛的片段,我就會隨時來個短篇更新一下這樣~

也算當作CB播出期間的一種期間限定文吧(再笑)
那麼,雖然本文非我所擅長的BL,但也預祝大家觀賞愉快~(炸飛)






清晨的曙光透過薄紗窗簾映入眼簾,緋山美帆子翻了個身,自溫暖的被窩中伸出一隻手抓來放在床頭的鬧鐘,上頭時間顯示著上午九點三十分,驚得她馬上翻身自床上跳起來。

「耶~?!已經這種時間了?!怎麼鬧鐘沒有響…啊啊啊───晨會!每天早上固定由黑田醫生主持的實習醫生晨會遲到定了───」

披散著一團亂的長捲髮,緋山一邊慘叫著一邊快速抓起替換衣物衝進房間內附屬的盥洗室。

匆匆忙忙地將牙膏擠在牙刷上,一邊刷牙一邊盯著牆上鏡子空出一隻手整理頭髮…

忽然間腦袋似乎閃過甚麼東西,所有動作頓時停擺。

就著嘴巴還含著牙刷,披散的亂髮也整理到一半的模樣退出盥洗室,望了一眼自己掛在牆上的放大行事曆,今天的日期還被自己特別用紅色筆圈起來註明了“休假”兩個字………

猛地想起今天身為忙碌的實習飛行醫生難得的一日休假,而且昨天回家前又突然有急救病患被送來,自己留下來幫忙到快凌晨才回家。

回到醫院提供的宿舍後,幾乎快累垮的自己也在悠閒地沖了個澡後,整理一下相關的醫學文獻報告就開始猛打瞌睡,睡前還記得將每天固定時間的鬧鐘按掉,本來打算放自己一天假甚麼都不想的賴床賴到自然醒……

結果事實證明,人類真的是一種習慣的動物。

一旦生理時鐘固定,想改變都一時半刻修正不過來。

心底鬆了一口氣,緋山垮著肩膀慢慢踱回盥洗室,既然知道不用趕去醫院就可以慢慢來了…

話說回來,今天除了自己好像同是實習飛行醫生的藍澤也休假?

…唔,真是不幸。

居然跟那個毒舌又冷血的傢伙同一天休假…要是跟白石休同一天還可以約出來逛逛街喝個下午茶之類的………嘛,至少不是跟藤川那個喋喋不休的眼鏡仔休同一天,該知足了。

一邊思索著今天一整天該幹嘛的緋山忍不住想抱怨為啥黑田醫生要擅自調動他們四人的排假班表,雖然黑田醫生考慮的也沒錯,主要是以較為優秀的一員為主搭配另一方稍嫌不足的部分下去進行分組輪班,但這樣說不是顯示自己比那個渾蛋藍澤還不如嗎?

「…可惡,現在雖然的確是你領先沒錯,不過我緋山美帆子絕不會讓你囂張太久的!等著瞧吧,藍澤!!」

我早晚有一天會將你擠下來讓情況變成我主你副的!

拿著牙刷,緋山一臉信心滿滿地對著正前方的鏡子宣誓,咧嘴一笑,滿口的牙膏泡沫完全遮蔽了她原先漂亮潔白的美齒…(汗,戶田MM,注意一下你的形象…orz)





「…────」

一向有早起習慣且趁著早起都會固定去慢跑鍛鍊體力的藍澤在運動中途忽然沒來由地打了個大噴嚏。

抬頭看了看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超級好天氣,藍澤心裡想的不是該如何度過這一天休假,而是思索著今天的直升機會不會出動,而病患會不會是自己從來沒接觸過的類型……

總是時時刻刻只想著要精進自己技術的藍澤,就連難得的一天休假,也可惜著今天無法在第一時間接觸到最新的病患與傷者…。





上午十點十七分

緋山整理好儀容,褪下總是清一色的代表急救醫生身分的制服,換上青春洋溢猶如女大學生般的裝扮,走出自己所居住的宿舍門口,本想利用一天休假回家去看望身為私立醫大教授的雙親時,卻在下樓的電梯口遇上剛去晨間運動回來的藍澤……

───嘖,一大早的就冤家路窄。

內心默默地浮上這個OS,緋山一邊讓開位置好讓藍澤從電梯口出來,一邊開口問道:

「──這麼好興致,休假還去跑步做運動?」

淡淡瞥了眼前的緋山一眼,藍澤一邊走出電梯,一邊面無表情地回道:

「體力是做外科醫生最基本的必備條件。」

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測下一次手術會進行多久時間……

頓了一頓,藍澤還一臉似笑非笑地與眼前的緋山擦肩而過:「我跟你不一樣,還可以在休假日悠閒的睡到臉上還有枕頭印。」

反射動作地馬上利用電梯前的鏡面反射看自己臉上是否真有像藍澤所說的枕頭印痕,結果當然是沒有。但自己這種急於求証的動作也等於間接承認自己悠哉睡到自然醒兼賴床的行徑了…

「藍澤耕作!!」

回首,對正要重新關上門移動的電梯視而不見,緋山朝著住同一樓層宿舍的藍澤扯開喉嚨正要罵人,卻發現對方已經拿出鑰匙在開門,似乎打算進房間後就躲避緋山惱羞成怒的言語攻擊…

在過去其他地方也曾經是菁英代表的緋山對於勝利的執著並不亞於藍澤對技術方面近乎貪婪的渴求,所以雖然只是因為一句沒多大意義的爭論,緋山也覺得技術與實際操作經驗都沒藍澤多了,要是連這種挖苦對方的事還讓那個毒舌的冷血男專美於前還得了?

所以,當下完全忘記自己要回家行程的緋山馬上跟過去,並趕在藍澤關門之前用力推開對方的房門,氣呼呼地朝對方吼道:

「我說你啊──你肯定是性格扭曲外加舉止冷血、人格變態所以才會連休假時一個朋友都沒有,只能孤獨的一個人搞自閉吧?」

對緋山的不請自入,藍澤只是微微挑了一下眉,既沒趕對方出去的意思也沒多說甚麼,只是保持沉默走到自己床邊開始脫衣服好換下身上滿是運動過後汗臭味的運動服…

依舊沒注意到現在這畫面已經是女士不宜的緋山仍毫不客氣地發揮功力竭盡所能想挖苦那個面癱藍澤,直到對方脫下上衣開始準備脫褲子時她才驚覺情況不對,當場大叫制止對方:

「STOP!你在幹甚麼?!」

停下手邊的動作,藍澤望了對方一眼,一臉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的鄙視樣,緩聲道:「…換衣服。」

尖叫。

「你這傢伙───有人會當著女孩子的面當場換衣服的嗎?!藍澤耕作你腦子有病是不是?!」

高了好幾度的音調讓藍澤感覺耳膜有點不舒服,壓著一邊耳朵,藍澤一臉誰是女孩子,女孩子又在哪的表情走向靠近門口處的緋山…

「不好意思我沒看到有女孩子。況且有教養的女孩子通常不會這麼不知矜持的隨便進入男人房間,也不會不請自來還聒噪的說了一堆話,更不會尖叫鬼吼著不准我在自己房間換衣服。」

總算意識到自己是身在藍澤位於宿舍的房間,緋山窘迫地臉上一熱,對藍澤說話毫不掩飾的毒舌攻擊難得說不出任何話可反駁,氣結的她,只能咬牙擠出一句細如蚊蠅的“低級”之後,便衝出對方房間───

望著緋山窘迫到連耳根都紅了的背影,藍澤聳聳肩,正好樂得順手將門關上…

聽見身後傳來大門被關上上鎖的聲音,緋山猛然回首,發現藍澤那傢伙居然毫不留情面的就將他房門給當著自己的面關上,好似巴不得快快送走甚麼瘟神似的態度………。

不自覺地捏拳,緋山那張精緻小巧美麗的臉龐完全是氣到咬牙切齒,在心底又一次發誓,總有一天絕對要讓那個目中無人的藍澤耕作吃不完兜著走!


於是,除卻在醫院中的交鋒外,連休假日都不得安穩的一日…

緋山V.S藍澤,第一回合以緋山的慘敗告終…。(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