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821502
  
  
    
  
  剛結束一場嚴苛的戰鬥,眾人還來不及歇會喘口氣,便看見Snow拖著滿身傷,額頭冒著青筋地衝向正詢問Lightning有沒有哪邊受傷的Hope面前…
  
  「小鬼!你剛剛是什麼意思?!居然見死不救?!」
  
  抬頭看著身高兩公尺的Snow,Hope一臉鄙視的神態。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況且我可沒有怠忽職守,我可是很努力在擔當我救援與魔法攻擊主力的工作的。」
  
  Hope的反駁更是讓Snow頓覺怒火中燒,從頭到尾只知道援護Lightning,把他這個同是戰鬥隊伍中的夥伴給害到差點沒命掛掉的臭小鬼,竟然還有臉說他盡忠職守?!
  
  「Hope你這小子───」
  
  既然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Snow揪著Hope的衣領,剛想擺出大人的面孔好好訓誡一下這個八成正值反抗期的青少年時,腰側已經受到Lightning以劍柄的猛力一頂,突然遭受奇襲的Snow頓時沒有防備地慘叫一聲,鬆手捂住自己腰側,痛得淚眼汪汪地蹲在地上抬頭看往一旁的Lightning。
  
  「大姐,你幹什麼?!很痛的啊!!」
  
  將手中的槍劍以極帥氣俐落的動作收回,Lightning雙手環抱胸前,一臉漠然。
  
  「我才要問你想幹什麼。身為一個大人,是這樣欺負小孩子的嗎?」
  
  「什…大姐,你剛明明也看到了!我可是差點就趴地了啊!!」
  
  眼見那麼大塊頭的男人竟然跟個小孩一樣告狀,Lightning聞言更是忍不住微一挑眉,額角也隱約可見青筋跳動。
  
  「誰是你大姐?!不要那邊亂叫!再說,反正你皮厚血多,就算趴地了,戰鬥結束後還不是一樣就活過來了。你是在計較個什麼?!」
  
  「什…」什麼叫我皮厚血多啊?!就算是事實,大姐你這樣說也未免太傷人了……
  
  石化僵硬在原地,Snow只能眼睜睜地看著Lightning完全不想聽自己解釋,轉身便以領導者的身分發號施令,要大家稍微休息一下後繼續前進…
  
  「………」
  
  本來就因為Serah的緣故而不被Lightning喜歡的Snow,現在更覺得自己被大姐徹底討厭了。
  
  還在內心黯然神傷的時候,罪魁禍首的Hope已經蹲在自己身旁,以外人看起來是歉疚,實際上卻是一臉竊笑的表情搭上自己肩膀…
  
  「真不好意思啊,Snow。我也不是不想救你,不過,跟Light姐相比,我當然優先選擇援助我立誓要保護的Light姐…至於你,就自求多福吧。」
  
  嗯,言下之意就是:識相的話就給我乖乖退出戰鬥團隊,少來破壞我跟Light姐兩人的LoveLove世界。
  
  「=口=」
  
  完全不敢相信這死小鬼居然將主意打到他未來的大姐身上,Snow目瞪口呆地望著Hope追上走在前方的Lightning身影,親暱地抱著她的手臂,雙眼散發著充滿迷戀的閃亮眼神,像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般朝Lightning撒嬌著……
  
  ……Serah,我該怎麼辦?
  
  如果再繼續放任下去,會不會哪一天,我變成要叫那個死小鬼“姐夫”了?orz
  
  一想到自己居然要叫一個年紀小了自己那麼多歲的小鬼頭姐夫,Snow就覺得有種末日快來臨的感受…
  
  而且,Hope那小子似乎也有那個意思,所以對其他人都有加上敬稱,唯獨對自己是直呼名字……
  
  No~~~~~Serah,為了妳,我會保護好大姐,不會讓她被那個腹黑的小鬼頭給拐騙了的!!
  
  為了保護自己最心愛女人的姐姐,Snow剎那間有如叫了召喚獸般,不但血條瞬間補滿,更是活力十足,精神充沛地衝上前去,用力拆開那在他人眼中就像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姐弟的Lightning和Hope。
  
  「───大姐由我來保護!!」
  
  「╬要我說幾次?誰是你大姐啊!!」
  
  「什…要保護Light姐的人是我!!」
  
  望著走在前方負責先鋒戰鬥的那三人,落在後方一邊悠哉散步,一邊看好戲的Fang與Sazh,則是一臉這三人又來了的無可奈何表情。
  
  「噗哧!嘛…看樣子,接下來的幾場戰鬥,相信又有Snow好受的了。」
  
  掩嘴輕輕笑著,Vanille抬頭看了一眼一望無垠的下界天空,那湛藍清澈的色彩,充分地彰顯出───未來,還有著無限的希望在等候著他們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