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楔子
建檔時間: 7/17 2008  更新時間: 07/17 2008



前言:

本文中的劇情與人物年齡皆屬架空捏造,所以不要來跟我計較誰幾歲,而誰又和誰相差幾歲的問題Orz

然後...

本文雖然是我之前寫過兩章的原創BL文又拿來改編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
此文有許多暴力血腥以及H的的兒童不宜場景描述
接受不能者請自行離去~~~
不然到時受到驚嚇我可不負責賠償Orz

以上

────────────

楔子


「…這一切,老早就在你的計算中了,對吧?」

週遭是陷入一片火海中的華麗廳閣,龜梨雙手染滿鮮血,衣衫不整地怒瞪著眼前的山下,他眼中的火與山下眼裡的冰相互碰撞,一瞬間冰火共同毀滅,仇恨熊熊燃燒。

「幹得很漂亮啊,

 

真不愧是四天王之一呢。」

山下不帶任何笑意地讓充滿嘲諷意味的微笑撐起嘴角的弧度,目光鄙夷地瞥了一眼橫躺在地面上【嵐】的首領。

「從我第一眼見到你開始,

 

我就知道你是一隻帶著危險劇毒的美麗蝴蝶。」

「劇毒?」

龜梨冷笑,心卻痛得幾乎整個扭曲。

「我再怎麼危險也比不上首領你吧?如果我真的帶有劇毒,我最想毒死的人是你。山下智久!」

「沒錯,直到今日你才終於說出了你的真心話來。」

山下依舊保持著完美無懈可擊的微笑,眼神的溫度卻讓人打從心底感到刺骨心寒。

「所以我一直都在懷疑你,

 
 

從來沒有相信過你。」

心,被更殘忍的撕裂了。

龜梨幾乎快站不住腳,

 

身軀在山下冷酷的注視下略為搖晃。

「…我真後悔在最後的那一夜我沒殺掉你…」

我更後悔我為什麼要發現到自己對你的所有感情!

「真遺憾,

 

錯過了那次,你已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

微瞇著眼,山下毫不在意週遭越來越大的火勢,

 

也不管那由遠而近的爆炸聲,更不理會整幢大樓都在劇烈搖晃,他的視線,只專注而冷漠地望著眼前的人。

「如果我死了…你認爲《獸》就會歸屬於優嗎?你真的認爲由我一手所創建的絕對犯罪組織《獸》換成優領導就能變成幸福天堂的“烏托邦”?和也,你太天真了!」

「住口!山下智久,

 

你不配叫我的名字!」

龜梨努力地想驅使自己的意志,逼迫自己朝山下開槍,可是,他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如果你不存在…如果你不存在的話,優將會是最稱職的王者!」

「所以我說你太過幼稚了。」

沒有反駁,

 
 

山下冷酷的笑了,

 

龜梨清清楚楚的看見眼前這個不懼死亡的男人從喉嚨裏發出低啞的冷笑。

「和也,我承認優和我實力相當,但你知道為什麼優永遠也贏不了我嗎?我和他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對於我所想要的東西,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畢竟正義和道德並不能給你所想要的生活,

 

不是嗎?」

「沒錯,

 

你說的非常動聽。但是優和你不一樣,你只懂得以殺戮血腥來構建你的帝國,優卻能夠以溫柔寬厚來容納來自各地的人民…如果說你是代表萬惡根源的《獸王》,優便是象徵和平與希望的《人王》!」

咬著牙,當龜梨終於迫使自己拔槍對準山下的心臟時,他同樣看見了一柄黑得發亮的槍管對準自己的眉心。

「呵…和平與希望的《人王》?」

山下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眼神更是清楚地呈現輕蔑與嘲諷。

「優還真是給你洗腦洗得很徹底呢…算了,

 

你就先早他一步到黃泉路上等他吧。」

大樓搖晃得更劇烈了,開始有零散且大小不一的碎石落下,空氣中除了燃燒東西的焦味外,

 
 

同時也佈滿了塵灰。

淡淡地揚起那曾讓龜梨意亂情迷的溫柔淺笑,山下帝王般的驕姿傲態泛起輕蔑的神情,漂亮且骨節分明的手指彷彿帶有魔力一般,牢牢地吸引龜梨的視線。

龜梨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眼前的惡魔,以那輕柔得彷彿是催眠曲的嗓音慢慢地訴說死神的到訪……

「──Game Over。」

隨著這句話的結束,伴隨而來的是撕裂空氣的槍聲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