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06
建檔時間: 7/17 2008  更新時間: 07/17 2008



(6)


「……」

將龜梨自身後拉過來擁入懷裡,優凝視著懷中陷入一片遙想的漂亮男人,粗糙長繭的手掌輕輕地撫過他裸露出來的咽喉與鎖骨,慢慢下移,最終停留在那盈弱到彷彿無骨的纖細腰身上,貪婪地感受掌中傳來的美好細膩觸感。

「和也…告訴我,你現在在想些什麼?」

「……」

微微歎息,龜梨只是將臉埋入優厚實的胸膛,不發一語。

一會,才聽聞他宛若低語般的詢問:「優…告訴我,
 
我的決定錯了嗎?」

爲了你,所以我離開你的身旁,進入日本暗殺部隊,只為有昭一日能混進《獸》,親手替你解決你的心腹大患──獸王.山下 智久。

可是,一年多前,我無意中發現你從前和山下竟是同期士官,
 
而且更是被譽為【軍部雙星】的生死至交…

雖然你們兩個現在的立場是明顯對立,但我卻知道…一直以來,
 
你始終沒有放棄過他。更始終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與他真正的分個高下!

你的心裡之所以沒有空位容納我,
 
 
也是因為他,對吧?

因為那個背叛了你的信任與感情,甚至後來自己更成立了強大犯罪組織《獸》正面與你為敵的男人.山下 智久。

優聞言有些詫異地揚起一邊眉毛,「和也?你今天是怎麼了?脆弱得不像是平常銳利又強勢的你…」

…那是因為…我看不見你的心在哪裡…

優…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的忘記山下,眼底真正的映出我的身影…?

「…沒什麼,只是因為後天要出發到獸王的大本營.獸王島接受四天王的加冕儀式…有點不安罷了。」

清淡的語氣聽不出任何的情緒,
 
龜梨換了個姿勢,如同一隻貓咪般的將整個人都窩在優的懷裡,閉上眼睛享受對方的手在他身上緩慢撫摸,憐惜讚嘆般的被愛錯覺。

「優…答應我,你一定要成為王者!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既然你不忍動手,
 
那麼我會幫你擊垮山下…只要能毀掉獸王,這世界將沒人能夠對你造成任何的威脅!

你是天生的王者,除了你再沒人有這資格…我的王。

「和也…說好了見面時不談這件事的。」

優溫柔地微笑著,低頭輕輕吻了一下龜梨的唇,
 
溫熱的氣息滑過交疊的唇瓣,
 
繼而來到臉頰、耳際。

「…呵…不談就不談。反正我相信優一定沒問題的…」

仍然慵懶地仰靠在優懷裡,
 
龜梨抓起對方的手,拉至唇邊輕吻緩咬地挑逗著。

「這一次見面之後…又要隔半年以上,
 
 
甚至一兩年了吧?」

「怎麼?還沒分開就開始想我了。」

不知是說笑還是認真的語調,龜梨竟一時分辨不出他話中的真假。

「那就回來吧…和也。回到我身邊來……」

溫柔的呢喃讓龜梨的心泛起了瞬間的悽楚。

他又何嘗不想?只是他現在還不能,在還沒替優除去心腹大患的山下之前,他還無法回到優身邊。

「───我會回去的。我們約定過了,不是嗎?只是…不是現在。」

「和也…」

望見優俊美的容貌明顯呈現擔憂的表情,
 
龜梨探身上前,以吻代替手,落在優的眉心之間,
 
不忍見他苦惱的神情。

「後天的獸王島之行,我會仔細探查…一但確定正確位址與相關訊息,我便會將地圖與島上防護的分析剖面圖讓人帶給你。」

低語著,龜梨前一刻仍柔情滿溢的目光,此時正散發著冰冷殘虐的噬血光芒。

「即使不拿下獸王島,單只要讓獸王島受到巨大損傷也足以讓山下元氣大損…優,
 
不要浪費了這一次的機會。」

怔怔地望著眼前微笑如花卻眼神冷酷暴虐的龜梨,優卻是忽然間將他的身影與多年之前同樣有著相同凌利神色的山下給重疊了。

為了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目的,不問過程,
 
不擇手段,只求結果…以血腥與罪惡堆砌打造出來的相同人種。

不一樣的是…山下選擇了忠於自我的慾望,屠殺了所有企圖阻礙他野心的高層長官,
 
 
瀟灑而毫不留戀地離開了軍部。

而和也…卻是選擇為了自己,情願雙手染滿血腥,獨自背負所有罪孽,一心只想為自己開拓打造通往未來理想國的道路。

一樣的人,
 
選擇了孑然不同的生存方式。

相同的,是同樣選擇以暴力來作為追求目標的手段;

不同的,一個是除了自己本身誰都不愛,一個卻是為了救命恩人連命與尊嚴都可以棄之不顧……

山下與龜梨,他曾經的生死至交和他一心想疼愛呵護的寶貝…如果不是那時龜梨的眼神與決然離去時的山下太過相似,自己也不會獨排眾議留下他在自己身邊。

多年前,他失去了山下,卻在後來撿到一名與山下擁有相同氣息的龜梨…

是緣分還是宿命?

他對山下的放不開手,
 
造就了兩人正邪不相容的對立局面。

他對龜梨的溫柔疼惜,反而將他推往自己從來最不願他牽扯涉入的深淵黑暗…

自己對山下的不忍,
 
卻換來了龜梨對自己的殘忍。

「……」

深深地凝望著眼前的龜梨一眼,優憐惜地不斷落下無數的柔吻在他蒼白美麗的臉龐上:

「…和也,
 
答應我。不要勉強自己…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龜梨迷濛的雙眼浮上一層輕霧,轉過頭去將目光移到窗外───窗外的陰雲層層堆積,天空像灌了鉛一般沈重…

頓時,悽楚的無力感莫名地湧上心頭…

閉上眼睛,
 
 
不願再想也不敢再說,
 
龜梨只能比以往更加用力地抱緊眼前的愛人,要將他的感情、身體、氣味、甚至靈魂都全部融入自己身體體內…

期望永遠、永遠都能擁有這個男人,至死都不要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