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進吧台,小島和伊藤馬上一人一邊把新太郎拉到角落。
  
  「小新你太過份了,有了新人忘舊人。偷懶居然跟矢島一起偷懶,把我和小島扔在這邊做苦工。」伊藤一臉棄婦樣哀怨的說著。
  
  「咦?所以小司你跟小新也有一腿?」小島一臉原來如此的模樣,剛說完就被新太郎和伊藤兩人一人一拳招呼。
  
  「小新大爺我還沒瞎,就算要對男的下手,也不會上小司這種貨色。」
  
  「所以小新你才看上矢島?」還不等新太郎說完,小島馬上接下去,一臉我很聰明懂得舉一反三的表情。
  
  「小島清雅,我第一次知道有豬可以長得跟人一樣。」新太郎用力瞪著損友。
  
  「不說笑了,是說,剛剛女暴君找你們兩個做啥?」
  
  伊藤八卦的問著,要知道被女暴君叫進辦公室通常沒什麼好事,但是叫進去的人如果包含新太郎,那麼事情就會變得很有趣。
  
  「做啥?還能做啥,那變態女不就是叫我多照顧新手,然後仿照她心愛的J家行銷策略,來個曖昧風囉。」
  
  聳聳肩,新太郎一副看白痴的模樣。這麼簡單的事還要大爺我教嗎?而且要不是你這大聲公,大爺我需要去跟個男的搞曖昧嗎!?
  
  「曖昧風?小新你不是已經跟矢島做全套了?還需要搞曖昧嗎?」小島一臉狀況外的模樣。
  
  「伊藤,大爺我還要去指導新人,這頭人模人樣的豬你幫大爺處理下,處理得好,今天C區所有美人大爺都留給你。」
  
  發覺勇介邊整理吧台的酒,邊往這邊看過來,自己還得裝虛弱,新太郎只好把教訓豬的差事交給手下少年I。
  
  「那就希望今天美女都往C區坐~!走了小雅,我們去後面盤點一下看有沒有東西漏掉。」一手拉著小島,伊藤迅速往後場移動。
  
  ───你這大聲公,今天C區會有美女大爺我的名字就不叫酒井新太郎。
  
  無力的趴在吧台,新太郎看著勇介一臉認真的擦拭著調酒工具。
  
  「你很閒嗎?開店前都不需要準備?」被盯得發毛的勇介忍不住開口。
  
  「老闆知道我有貧血毛病,通常開店前的準備用不到我。」朝勇介笑了笑,新太郎一副病厭厭的樣子癱靠在吧台前。
  
  懶得和新太郎多費唇舌,勇介轉過身繼續做著事前準備工作,不過新太郎的目光讓勇介忍不住想回頭揍人。
  
  「如果真的不行,去一旁趴著睡一下。」
  
  雖然嘴裡這麼說,不過勇介心裡想的是───這麼有精力盯著我看,不如去找事情做。
  
  「那個…照片的事,我很抱歉。」新太郎沒頭沒尾冒出了這句話。
  
  「反正到時候要偷出來銷毀,不是嗎?」皺著眉看向新太郎,勇介忍不住在心中猜測對方到底想耍什麼花樣。
  
  「那個,我也知道你不喜歡被動手動腳,我也不喜歡。不過,這是份工作,把他當成工作的一部份就好。拜託,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你應該知道我前幾天沒上班是因為家裡爺爺奶奶重病住到加護病房吧。」
  
  為了能夠順利博取同情,新太郎一臉快哭出來的模樣看著勇介。
  
  「嗯。」點頭,勇介印象中自己被拉進來的時候確實好像有聽到過這些話。
  
  「我很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拜託。」新太郎抓著勇介的手,盯著對方的眼睛。
  
  「......」新太郎態度的轉變讓勇介難以接受,畢竟對方可是和那位有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相似度,自己從小可沒少被騙過。
  
  就在勇介皺著眉頭思索對方的話到底有多少可信度的時候,門口傳來女性尖叫聲。
  
  與新太郎不約而同視線一起轉到門口,門外兩名穿著打扮入時清涼的美少女辣妹一進門就不知道看到什麼,兩人抱在一起一邊臉紅一邊尖叫。
  
  印象中記得…那兩個好像是這邊的常客?
  
  雖然勇介今天才第五天上班,不過對這兩人卻還挺有印象的,因為自己就曾經在外場實習時被這兩個女生拉住搭訕過。
  
  「小新…小新回來了!還有,他竟然拉著前幾天我們才剛新發現的新人的手,款款深情的望著他…一定是告白!快!快通知其他人過來!!順便叫她們帶相機……」
  
  還搞不清楚那兩個女生站在門口低聲是在交談什麼,勇介下一秒便只見到其中一個女生不斷的推著另一個女生,並將她推出門外,而且還千叮嚀萬交代什麼事的樣子…
  
  正想從新太郎手中抽回自己的手去門口招呼詢問她們有什麼事嗎的勇介,新太郎已經先放開他的手,轉身一臉風流不羈的瀟灑樣朝還留在門內的那女孩打招呼:
  
  「這不是小奈奈嗎?這麼久沒見,怎麼一看到我就轉身把小志津給推到門外……」
  
  話還沒說完,那被新太郎暱稱小奈奈的女孩已經伸出手大叫,制止新太郎走過來的舉動。
  
  「站住!小新,別過來。」
  
  「啊?」
  
  別說新太郎莫名其妙,連吧台旁的勇介都一頭霧水。
  
  「回去,回到你原本的位置上!還有,恢復你們兩個剛剛的姿勢,握住勇介的手,看著他的眼睛,快!」
  
  雖然搞不清楚對方要自己這麼做是什麼意思,但新太郎還是照辦了…
  
  然後,下一秒,門外突然大量湧進一堆頭髮跟衣衫不整,看起來就是火速狂奔趕過來的女生們,一進門,對著還在傻眼怎麼剛開門就這麼多客人湧上門的新太郎和勇介舉起手中的手機和相機便是閃光燈不斷,然後…比剛剛的女子二人組分貝更高更驚人的尖叫聲再度朝兩人耳膜攻擊而來。
  
  「呀啊啊啊啊啊~~~~~」
  
  壓著隱隱發痛的耳朵,勇介又忍不住皺起眉頭,低聲問著一旁同樣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新太郎:
  
  「…只要你有上班,一開店都會是這種盛況嗎?」
  
  「……呃,雖然以往人也不少,但今天這種盛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還傻眼在今天怎麼一開店就一堆女生湧上門來的新太郎,很快便聽到門口處似乎有人拿著大聲公一邊口頭宣傳,一邊在介紹什麼的聲音……
  
  原本還在後場盤點東西的伊藤和小島也被這人聲鼎沸的吵雜聲吸引過來,一看到店內竟然剛開店沒多久就已經快滿一半的人潮,同樣被嚇得傻眼在原地。
  
  「今、今天有什麼祭典嗎?」
  
  「不會吧,為什麼今天一開店就這麼多人?!」
  
  本來還在想說今天又不是假日前夕,應該不會很忙的伊藤,見到這盛況空前的人潮,急忙抓住一旁開始忙著招呼客人替客人帶位的新太郎,壓低聲音的問:「喂,小新。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怎麼會知道…又有客人上門了,快去帶位!」
  
  不耐煩的甩開伊藤的手,新太郎馬上指揮他去接待又一批剛剛推門走進來的一組客人。
  
  門外,手上拿著大聲公宣傳的老闆,一邊笑著帶另一組客人進來,一邊指揮剛剛緊急連絡的合作廠商幫她將以超急件製作的超大張宣傳海報掛在入口一進來就能看見的超顯眼地方…
  
  「啊,那邊!就是那邊,掛在那裡就好。還有,跟你們老闆講,這幾天都別想睡了,記得連夜幫我趕印刷傳單和宣傳海報,還有,要開放提供客人訂購的照片跟海報組也都要比以往辦活動時印加倍的量!」
  
  一邊轉頭交代著正在搬運巨幅加框海報的工作人員,老闆一邊拿起身邊的電話聯繫自己長期合作的贊助廠商,然後又忙著簽收緊急追加的各式酒類。
  
  看到對方忙碌的樣子,跟在老闆身邊那麼多年的新太郎也不禁感慨:自家老闆無良歸無良,但真的是很有生意頭腦,而且動作快狠準,在這一帶的影響力又很大……如果不是事關切身,自己也真的會忍不住替老闆這麼成功的宣傳拍手叫好。
  
  見對方又開始介紹兜售從今天開始即將長期舉辦的新活動,在台下一片拍手叫好中更當場亮出一疊照片供客人預約訂購,請有興趣的客人到櫃檯去登記結帳,且接受指定預約,更能應大眾要求特別製作成抱枕或手機吊飾或其他……當場反應熱烈。
  
  眼看著眼前這一幕,一旁的勇介是臉都綠了,而忙著招呼客人的新太郎,也只能利用幫客人點單的時候,再次靠在吧台邊,小聲地央求勇介幫幫忙…請他別想太多,就當作是工作的一部分就好了。
  
  只是…說是這麼說,但隨著店內客人激增到瀕臨爆滿邊緣,某位在吧台輪值的金髮不良少年也同樣接近了爆走邊緣……
  
  ───鏮鐺!
  
  當新太郎第N度返回吧台安慰勇介的時候,某個被冠上冰山美人稱號的傢伙突然間冰山變火山爆發了。
  
  「呃…小勇介,你要是弄壞杯子會被女暴君扣錢的喔。」
  
  原本正在和女客聊天調笑的新太郎,正準備跟對方交換手機號碼時,卻突然被自家老闆用力的扔到了吧台前。
  
  冒著冷汗看著眼前勇介一臉快要發飆的黑臉神情,新太郎只能硬著頭皮開口。
  
  「───死或者是銷毀照片。」勇介用力扯著新太郎的領口,在對方耳邊咬牙切齒地忿忿說著。
  
  剛剛瞄到女客手中的預購本,勇介覺得自己不只想砸杯子,更想把整間店都給掀了。
  
  「小勇介…咳咳,別激動。」
  
  努力的扳開對方收緊的手指,新太郎一邊安撫著憤怒的勇介,一邊還要若無其事的朝看過來的客人們露出微笑。
  
  ───靠,大爺我招誰惹誰了,早知道應該再多要一成出演費。
  
  「二選一。」完全不給對方轉移話題的機會,勇介握緊拳頭瞪著新太郎。
  
  「小勇介,難道小新我這麼懇求你幫忙,你都不願意嗎?」
  
  伸手握住勇介握拳的手,新太郎一邊防範著對方突然動手,一邊深情款款的看向對方,至少一旁的女客眼裡是這麼解讀的。
  
  
  「嗚哇~小新難道要直接告白?」
  
  「笨蛋,都已經吃乾抹淨才告白?」
  
  「不,這種禁忌之愛有時候需要靠身體來確認後才敢告白嘛!」
  
  「我看該不會小新在這邊聊得太開心,矢島君吃醋了?」
  
  「有可能喔,啊~小新趕快用身體安撫矢島君啊!」
  
  
  女客們邊“大聲”地竊竊私語邊朝著新太郎比了個加油的手勢,不過那些話只是更快加速了新太郎的死期到來。
  
  「等等,小勇介!」
  
  費力抓住勇介的手,新太郎第一次有了揍女人的衝動。
  
  「小勇介也不想要丟掉這份高薪工作吧?」
  
  努力將身體貼近勇介,藉以封住對方所有可能危害自己的動作。
  
  勇介那已經發出血色紅光標明MAX的怒氣值,在聽到關鍵字“高薪”後咻咻咻的往下掉。
  
  深呼吸將理智拉回,勇介雖然仍然面無表情,不過從額角跳動的青筋看得出來,正在做心理鬥爭,到底是薪資重要還是將今晚的一切毀屍滅跡重要。
  
  新太郎發覺勇介掙扎的手有了妥協的跡象,依照自己多年來拐騙良家婦女的經驗,大概再加把勁對方就會乖乖的從了自己。
  
  ───呸呸呸,什麼從了自己,大爺我才沒有這種性趣。
  
  「對吧,小勇介~像這種高薪又輕鬆愉快可以把妹的工作,在現今失業人口節節攀升的時代可不好找了。」
  
  感受到女暴君殺人的視線,新太郎邊流汗邊靠向勇介的耳邊,以女暴君會喜歡的曖昧姿勢朝眼前猶豫的人投下重彈。
  
  「小勇介應該不希望仰賴家人過活吧,東京的物價可是很高的喔~」
  
  滿意的發現對方聽到仰賴家人而身體僵硬,新太郎覺得自己實在太了不起了,完全戳中對方死穴了吧。
  
  仰賴家人=仰賴東京的家人。
  
  東京的家人=某魔王。
  
  所以,喪失這份工作=要靠魔王過活!?
  
  某人的神經線只要和魔王掛勾就會失常,因此勇介同學完全忽略了自己其實可以再找份新工作,直覺反應將今晚的事和靠魔王過活放在天秤上一秤,碰的一聲巨響,果然靠魔王過活的那一邊直接墜入地獄。
  
  「……除了工作之外,不准對我動手動腳。」
  
  清理桌上被誤殺的杯子屍體,勇介恢復冰山表情冷冷的說著。
  
  「Of course! 本大爺又不是那個變態女暴君。」
  
  由於完美達成任務而心情大好的新太郎,微笑著替勇介整理小杯子的骨灰,不過在旁人的眼裡就變成了…
  
  
  「果然矢島君心裡也是有小新的…」
  
  「小新好體貼,為了不讓矢島君被玻璃碎片傷到,主動幫忙清理耶。」
  
  「啊~好男人怎麼都綁一起了~!」
  
  「我們會默默的支持你們的。那個,P49的照片再加訂一份。」
  
  
  未央新企劃,目前為止已經取得了成功的第一步。
  
  雖然這只是女暴君撈錢計畫的一小步,不過對於被眾人以充滿嚴重霧化、各種花瓣以及不明粉色氣體視線圍繞的兩人來說,應該是人生中不可磨滅的一大步吧…?囧
  
  
  
  
  
  新太郎x勇介篇 - 初識 完
  
  
  
  
  *
  
  因為某熊兔同學的人間蒸發,所以一直到今日才得以完結的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