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現新太郎竟然又不怕死的靠過來,而且還學自家表哥那噁心的語氣叫自己“小勇介”,勇介下意識的舉起拳頭打算再朝新太郎臉上多添幾道傷時,一旁的老闆已經沉下聲音,冷冷警告:
  
  「新活動兼未央合約守則第一條!只要小新靠近,小勇介你不得在客人面前擺出臭臉或討厭嫌惡的表情。」
  
  即將與新太郎的臉做出親密接觸的拳頭硬生生停了下來,勇介黑著一張臉,任由本來已經被嚇到縮回去,但聽到老闆這麼說後又馬上靠過去一手搭在自己肩膀上,一手伸出食指戳著自己臉頰的新太郎賴在自己身上。
  
  「聽到沒有啊~小勇介。不能臭臉,不能打我喔~」
  
  邊說,新太郎一臉小人得志的表情在勇介耳邊吹氣,然後在對方怒目相向時又擺出一臉無辜表情,雙手一攤。
  
  「打我可是會被扣錢的喔~如果小勇介想一輩子替這女人做白工,你就儘管動手沒關係啊~~~」
  
  「…………」
  
  捏緊拳頭,我忍!
  
  緊握的拳頭上一條條青筋清晰冒出,勇介對於對方白目討打的行徑,咬牙默默忍受。
  
  ───有種就別讓我下班遇到你,不然絕對要打殘你手腳。
  
  恨恨地在心底發誓著,勇介一邊扭著身體打算甩開粘在自己身上的新太郎,同時冷聲道:
  
  「…不要隨便叫我的名字,我跟你沒那麼熟!」
  
  「那可不行唷,小勇介。」
  
  瞇眼燦笑,雙手交握放置桌面的老闆笑容滿面地看著眼前這兩個以後將成為店內兩大招牌的新太郎跟勇介,聲音溫柔卻不容人拒絕的強硬說道:
  
  「我剛就說過了吧?新活動是以你和小新為中心在運轉的,所以,你必須跟小新培養良好默契,更必須跟他親暱的互喚對方名字才可以~」
  
  「什麼?!」
  
  無視勇介錯愕的表情,老闆微笑地翹腳點煙,指著一旁的新太郎,續道:
  
  「我也發現到了,這幾天你在接待客人上面表情太過僵硬,而且態度一點都不親切。你這樣可是會嚇跑客人的~雖然有些客人也因為這樣挺新鮮的所以對你也抱持高度興趣,但,你那張不友善的臉若再這樣繼續下去那可不行。因此,我決定一周裡固定一天排你和小新當班,並且跟小新搭配!外場客人由小新負責,勇介同學你則負責吧台業務…讓你藉由這機會多多觀察我們店裡業績總是NO.1的新太郎到底是怎麼跟客人周旋談話的,而你也能藉機好好學習一番。」
  
  「……既然是這樣,跟我必須和這傢伙互叫名字有什麼關係?」
  
  做著最後掙扎,勇介說什麼也不想聽到對方那跟表哥有點相似的嗓音繼續噁心的喚自己“小勇介”這讓人聽了就全身不舒服的暱稱。
  
  「當然有關係~作為未央PUB未來力捧的新人,你和新太郎若是傳出不合的謠言,這可是會讓我很傷腦筋的。而、且!」
  
  加重聲音,老闆的眼睛散發出駭人的不明光芒,看得眼前的勇介跟新太郎不約而同直發毛。
  
  「小新寶貝你也一樣!不管是要對小勇介調戲、勾引還是騷擾、搞曖昧…這些,一律只能在客人面前才能做。要是讓我發現你私底下騷擾小勇介而再度被打到破相,我就真讓你毀容見不了人!」
  
  剛盯完新太郎,老闆馬上又將目標轉到勇介身上:「小勇介你也是!在私底下你跟新太郎要怎樣都隨便你們,但,一但在客人面前,只要小新靠近你,對你做出任何行為,你一律都不准有反抗行為也不能面露兇相。客人永遠是最大的,知道嗎?!」
  
  最後那句外加用力一個拍桌,那強大魄力與巨大聲響嚇到了眼前那兩人。
  
  只見新太郎和勇介還維持靠在一起,愣愣地朝老闆的問話點頭表示明白的模樣,老闆看著他們兩人靠在一起的模樣,像是想到什麼般,從抽屜拿出拍立得相機,一臉心花怒放地指示兩人站到牆邊,同時要勇介伸出雙手舉高,然後又指示新太郎抓住對方雙手壓制在牆壁上,趁著兩人還一臉莫名其妙想不通這到底有啥意義時,一道閃光───
  
  錯愕地朝閃光來源望去,只見老闆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拿著剛剛拍出來的照片邊搖邊風乾,同時檢視起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怎麼樣……
  
  然後,下一秒,讓新太郎和勇介覺得更驚嚇的是,竟然看到老闆拿著那張照片,邊看邊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邊臉紅一邊嘖嘖地稱讚了起來。
  
  「果然有身高差和身材差拍出來的效果更是一流~這要下什麼標題好呢?一個痞子一個不良…真是絕妙的搭配啊啊啊啊~~~只要宣傳下去,人潮跟錢潮便會源源不斷的自動送上門來啊!」
  
  激動地顫抖著,老闆一臉開發出世紀組合的感動神情。
  
  「…………」
  
  表情有點不安的指著陷入自我妄想世界中的老闆,勇介聲音有點艱澀地問:「老闆她……不要緊吧?」
  
  「不,這女人平常就這樣。會有問題的,應該是我們。」
  
  新太郎不自覺的嚥了嚥口水,無意識的回答勇介。
  
  「誰跟你我們!」
  
  發現新太郎仍維持壓在自己身上的姿勢,勇介不滿的用力推開對方。
  
  「小勇介不要這麼絕情嘛,想想我們接下來就是一艘船上的人了,所以我們當然就是小勇介和我啊。」
  
  看著對方想揍人又礙於老闆不敢動手的表情,新太郎開心的整個人貼上去,反正下班自己可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走,而且真要認真打架,到時候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於是,有恃無恐的新太郎更進一步的在勇介耳邊吹氣,手也放到對方腰上。
  
  「你!!」
  
  氣得說不出話的勇介用手摀住耳朵。
  
  「反正那女人的意思就是小勇介要乖乖的任我擺佈喔~♡」
  
  找到勇介弱點的新太郎笑容越發燦爛,秉持著打蛇打七寸,踩人踩弱點,新太郎開始對勇介上下其手。
  
  忍無可忍的勇介正準備來個肘擊,突然眼前閃光不斷,不知何時回過神的老闆正興奮的拿著另一台相機迅速連拍,邊拍邊指揮對自己毛手毛腳的新太郎擺動作。
  
  「把小勇介的制服襯衫拉出來,對對,撩高撩高,GOOD!小新寶貝,不愧是NO.1的ERO King。」
  
  「───等等,死變態,你照這麼多照片要做什麼。」
  
  原本正開心捉弄全身僵直勇介的新太郎意識到情況有些奇怪,鬆開手想抓住老闆手上的相機。
  
  「當然是宣傳照囉,要加洗放大順便當傳單啊!」在新太郎拿到相機前,老闆手一翻往後退,相機安然無恙的拿在手上。
  
  「不可以!」兩人異口同聲的喊著。
  
  「沒想到小新寶貝和小勇介這麼快就培養出這麼好的默契啊,老闆我很看好你們的未來,加油,性別不是阻礙喲。」
  
  愉快的看著兩張相似的臉擺出相同的表情,自家員工咬牙切齒的模樣真可愛。
  
  「你這女人趕快把相機交出來,大爺我還沒淪落到找男人的可悲下場。」新太郎伸著手努力想搶那台豔紅的相機。
  
  「交出來!」勇介從另一邊也伸出手準備銷毀那台可恨的相機。
  
  「造反了啊!」用力甩開兩人,老闆將相機放進衣服裡。
  
  「你這變態,你以為我不敢扒你衣服嗎?」新太郎笑著逼近對方。
  
  …───變態只能由變態對付,所以交給你了!
  
  勇介原本想著沒辦法拿回相機了,新太郎的行為讓他升起一線希望,不過怕新太郎真的扒了老闆衣服,勇介微微轉過身。
  
  「你這笨小孩!」老闆伸手,直接一個栗子賞在新太郎頭上。
  
  新太郎來不及抱怨,就被老闆揣到一旁。
  
  (笨蛋,你不是想給新人點教訓嗎?老闆我可是偏向你,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鬼才信你,那些照片流出去,小新大爺我還怎麼繼續流連花叢?)
  
  (你覺得你的口才擺不平那群女人?)
  
  (笑話,大爺我是誰啊!)
  
  (那就對了,笨,而且這樣那小鬼就有把柄留在這裡,還怕他不乖乖聽話。)
  
  (───分紅。)
  
  (死小鬼你說啥?)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除了剛剛那張外,剩下的是要拿去賣的吧,所以我要分紅。)
  
  (死小鬼,分法照舊。)
  
  (多一成,多一成我就幫你搞定那傢伙。)
  
  (唔,勉強讓你多分一成,不過以後的活動都要乖乖的把小勇介搞定。)
  
  (你當我是誰啊,我可是小新大爺,搞定那小鬼有什麼問題。)
  
  「嗯哼,再搶兩個人都扣錢。」發現勇介疑惑的看了過來,老闆馬上義正言辭說著,邊說邊戳著新太郎的臉,看樣子多分那一成讓她心裡很不甘願。
  
  「老套,從剛剛就一直說扣錢說到現在,換個新說法。」新太郎一臉不屑鄙視眼前假正經的人。
  
  「你們相不相信不給我照片,我會讓你們用更深切的方式幫我打廣告。」
  
  瞇著眼看著眼前的小鬼,開玩笑,搞不定你們我就不用開店了。
  
  「好比說在你們的便當、飲料裡下藥啦…還是───」
  
  故意拖長聲音,老闆偷偷觀察一下一旁勇介的臉色果然一變,擺在背後的手急忙朝一旁的新太郎使了個手勢,新太郎馬上會意的上前勾住勇介的脖子,帶到一旁角落,故意壓低聲音,小聲在對方耳邊道:
  
  「小勇介,那女人真的會這麼做。我以前就曾經看過她這樣整過一個得罪過她的員工,害他拉肚子上吐下瀉了好幾天…這女人真的是狠到這種程度。」
  
  擰眉,「那我以後自己帶便當跟水壺就好了…」
  
  說著,勇介掙脫對方的手,轉身似乎又想去搶相機時,馬上又被新太郎一手拉回來。而且這次的姿勢還是採從背後環抱住對方整個人的姿態。
  
  「小勇介你先聽我說…那對那女人是沒用的。只要找到機會,她隨時都能潛到我們的員工休息室對我們的食物飲料下手……」
  
  一邊像個好前輩般將唇附在對方耳邊告誡著,新太郎一邊悄悄朝老闆打個pass要她快點抓準時機拍照,並趁勇介又被閃光給吸引了目光注意時,突然伸手抓住對方下顎往自己方向扳過來,並以在外人眼中像在接吻的借位姿態,極近距離的靠近對方,繼續道:
  
  「乾脆這樣好了…不如我們先聯手,假裝配合她的行動,然後再找個機會利用老闆不在的時候把那些底片偷出來銷毀…這樣才能確實的解決這些問題。」
  
  愣愣地看著眼前新太郎認真正經的表情,勇介雖然覺得好像有哪邊不太對勁,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出什麼破綻。
  
  想了想,認為對方說的也不無道理的勇介,才剛一回神,就發現新太郎一手環著自己的肩,一手摟抱著自己的腰,還將臉埋在自己肩膀上蹭了蹭,當場噁心的全身雞皮疙瘩竄起,反射動作地便是用力推開對方。
  
  「渾蛋…你這傢伙剛剛在給我幹什麼?!」
  
  眼角瞥到一旁老闆豎起大拇指表示拍到好照片的暗號,新太郎馬上一手放在頭上,佯裝出頭暈目眩的虛弱模樣…
  
  「啊…我的頭……真糟糕,我貧血的老毛病又犯了。」
  
  說著,新太郎還故意踉踉蹌蹌的扶著牆壁,一臉隨時都可能倒下的蒼白虛弱表情。
  
  「喂,你沒事吧?」
  
  有點擔心的伸出手幫忙扶著對方,雖然勇介不怎麼相信以對方這種體格怎麼可能有貧血的毛病…不過,好歹也是同事,至少也該意思意思的做做表面幫忙扶他一下。
  
  「小勇介…對不起,今天晚上我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你幫忙協助……請你看在我這麼一個病人的份上,你會願意幫我吧?」
  
  一手執起勇介的手,新太郎彎腰作勢要吻他的手背,雖然勇介因為感覺太噁心而在對方親到前就將手縮了回來,不過在那之前已經讓老闆又殺了不少底片。
  
  「需、需要幫忙用說的就可以了!不要那邊動手動腳的!!」
  
  強忍著想將眼前的新太郎暴打一頓的慾望,不過眼前人一副病厭厭的樣子又讓不喜歡欺負弱者的勇介覺得有些愧疚,但不下手又對不起自己…還在那邊天人交戰時,一旁已經傳來老闆心滿意足的聲音。
  
  「好了好了,既然你們兩個都了解活動內容那可以出去準備開店工作了。」
  
  揮手,一臉開心趕人好準備來挑照片進行大宣傳的老闆,跟新太郎各自互相交換一個眼神,然後便由新太郎搭著一臉還想再說什麼的勇介肩膀,將他拖出了辦公室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