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x新太郎x勇介]《慾望之宴》(2)激H+3P,慎
  
  
  
  
  
  「!」
  
  眼見自家戀人就位在不遠處,然而自己現在的處境卻是正被另一個男人給壓在身下、舉止淫亂地渴求對方並與之交歡的浪蕩模樣…即使自家戀人早已知道自己跟自家表哥本就有著不單純的肉體關係,但,這還是第一次被他給撞見兩人正在做愛的場景。
  
  也因此,羞恥心帶動了勇介的驚慌。
  
  只是,在山下的掌控之下縱使想掙扎也力不從心的他,只能一邊扭動仍被對方牢牢箝制住的腰,一邊伸出手擋在面前急欲遮掩自己現在這種狼狽樣,邊忍受著山下越來越狂猛的衝刺,邊咬緊牙關斷斷續續的請求……
  
  「不…不要看……」不要看我現在的樣子……求求你不要看…新太郎………
  
  任憑自己再怎麼無力的請求,因有人在一旁觀看而羞恥到無以附加境地的勇介,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怎樣,下身緊錮著山下的蜜穴比剛剛更用力地收縮著,緊緊地吸附著山下…
  
  那無比緊窒的極上快感幾乎要讓山下快要把持不住,每一次的進出都帶著讓人銷魂蝕骨的歡愉。
  
  「小勇介…我的寶貝,你真是、太棒了……」
  
  「唔……哈、哈……嗯…太、太深了………」
  
  縱使依然無比在意一旁旁觀的新太郎目光,但漸漸被情欲所左右著的勇介卻隨著越來越敏感的身軀而主動附和山下的動作,像個快溺水的人般攀附著對方,任由自家表哥恣意地在自己體內馳騁。
  
  當勇介身上的快感累積越來越多時,新太郎旁觀的目光更像是催情聖藥,驅使勇介忘情地拋開了所有的羞恥心,一邊朝眼前的山下索吻著,一邊放浪地主動央求更多……
  
  「小勇介…怎麼了?喜歡、我這樣對你嗎?」
  
  勉強維持著呼吸的頻率,一方面因為新太郎的觀戰,一方面因為眼前的春色實在太誘人,再加上隨著勇介動情而不自主地緊縮起內壁的行為,即使是山下也忍不住額上冒出細細汗水,微喘著氣,一邊享受對方主動送上的溫軟雙唇,一邊加快了抽送的頻率。
  
  「…嗯…唔嗯……喜…喜歡……哈啊……好深…已、已經………嗯─────」
  
  隨著山下動作而不斷在對方腹部衣服處上下摩擦著的分身裂口已經不由自主地湧出大量愛液,眼前陣陣白光閃過,只見勇介身軀突然狠狠一顫,伴隨著身前慾望的噴發而達到高潮的勇介,猛地張口咬上近在眼前的山下肩膀,如同兩頭互相撕咬著的野獸般,十指深深陷入對方還穿著衣服的背脊。
  
  因為高潮降臨而忍不住身軀一陣顫抖,連帶讓那仍不斷承受對方分身肆虐的甬道突然急速的收縮,狠狠擠壓著山下依然在勇介身體內抽送的堅挺。
  
  「─────」
  
  同樣狠狠咬上對方光裸的肩頸部位,再也把持不住的山下終於在對方又一次強烈的收縮中射出了自己的滾熱慾望,大量進到腸道深處的白濁熱液讓才剛到達頂端的勇介又忍不住身軀劇烈一顫,鬆開了緊咬著山下肩膀的嘴巴,整個人像虛脫失去所有力氣般軟綿綿地靠在對方身上。
  
  同樣沉浸在高潮餘韻當中的山下,一樣慢慢地鬆開了還被自己咬著的勇介肩膀,喘著氣,親了下對方被自己咬出一個清晰牙印子,並有些出血的齒痕處,山下並不急著退出對方體內,反而就著兩人還連結在一起的狀態伸手抱住靠在自己身上喘息休息片刻的小表弟,將對方的頭壓在自己的胸膛上,充滿愛憐之意地親著他已經汗濕的額髮…
  
  「…嘖。」
  
  看著眼前那對表兄弟旁若無人的親暱模樣,一旁觀戰許久,整個下身憋到有種快爆炸感覺的新太郎,滿臉不爽的轉身就想自己去找個地方解決現在自己撐著帳棚的尷尬模樣時,卻走沒兩步就被山下給叫住了。
  
  「───這麼快就要走了嗎?小新同學。」
  
  聽著那充滿戲謔的聲音,新太郎更是氣打從一處來,轉身,不爽地送了對方一個國際通用的不雅手勢,道:
  
  「不走難道還要再留在這邊看你跟我的小勇介打一砲嗎?」
  
  「你的?」
  
  脫下自己身上那件已經被勇介剛剛的體液給弄髒的上衣替全身被自己剝到一絲不掛的小表弟套上,山下一邊皺眉聽著新太郎的宣言,一邊從勇介體內抽出半軟的分身。
  
  「…勇介可是我表弟,再怎麼樣也是我的而不是你的。」
  
  隨著山下退出的動作,連帶著也帶出一些白濁精液自勇介大腿根部流出,看山下拉上長褲拉鍊並伸手從長褲口袋掏出一條手帕替對方擦拭大腿上那情慾證明的舉動,那煽情無比的畫面,讓新太郎已經脹痛到不行的下半身又更硬了幾分。
  
  「媽的!山下智久你這傢伙不要太過分!大爺我已經夠忍讓了,你不要欺人太甚你───!」
  
  氣得跳腳,新太郎指著對方鼻子還想再說些什麼時,卻忽然被靠過來的山下毫無預警的用手抓住了胯下那早已硬挺脹痛到不行的分身。
  
  「嘖嘖…都變得這麼硬了?可見剛剛你看的也挺投入的不是嗎?」
  
  像被踩到尾巴的貓,新太郎脹紅了臉,伸手想撥開對方的手時,山下的手卻像熟知新太郎哪邊特別有感覺般,大力地隔著褲子搓揉撫弄著,那種力道恰好的撫慰,簡直是舒服到讓新太郎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本想撥開對方手的動作卻像牽引對方繼續般,無力地搭在山下手臂上。
  
  「…………」
  
  該死…這傢伙的技術還是一如以往的好………光只是用手就快讓我給射了…
  
  眼看新太郎突然不說話了,脹紅的臉與咬著下唇拼命忍耐的表情都讓山下玩味般地揚起一邊嘴角,突然鬆手。
  
  「看你忍得這麼辛苦也怪可憐的…這樣吧,小勇介就借你抒發一下好了。要不然你這樣硬忍下去要是哪一天變無能不舉了那可就糟糕了~」
  
  瞇眼微笑,山下一副施恩般地指了指一旁身上只套著自己外衣此刻還喘著氣靠在車子旁邊休息的勇介,表明自己並不介意新太郎利用自家表弟來好好發洩一下已經滿脹到不行的慾望。
  
  瞥見新太郎一臉懷疑不信的表情,山下攤了攤手,一臉要不要都隨你的表情,轉身便是打算帶勇介回車上時,下一刻卻猛然被新太郎拉住了。
  
  「我…我知道了。就借我30分鐘……」
  
  「人借你是可以,不過我可不會浪費時間在這邊等。要做的話你跟勇介到車子的後座去做!累了一天,我要先開車回去洗澡準備睡覺…你只有我開車回家的這段時間可以碰勇介。」
  
  咬牙,新太郎簡直是恨得牙癢癢的望著這個小氣到讓人完全佔不得一點便宜的大魔王!
  
  「那,我今晚借住你那邊一個晚上總可以吧?」你總不能叫我去到你家後再自己搭車回家吧?!
  
  歪頭想了想,山下覺得這並沒有什麼所以便很乾脆地答應了。
  
  
  
  於是,演變成這兩人免費司機的山下,一邊開著車一邊返回家的途中,在停紅綠燈的當下,山下透過後照鏡看了一下後座處正上演另一輪激情戲碼的新太郎跟勇介…
  
  兩具赤裸糾纏的年輕男性軀體,在後座狹小有限的空間中重複著原始的律動,細不可聞的呻吟即使已經開了音響也依然清晰地傳入山下耳裡。
  
  感覺自己的椅背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撞到,頓時讓山下沒好氣的轉頭叫新太郎克制一點,結果卻只換回新太郎一邊扣住勇介腰身持續著挺進的動作一邊回嘴“要怪就去怪自己車子太小!”的咒罵…
  
  看著新太郎根本毫不顧忌自己這個就在前座開車的人,在有限空間內壓著背對自己的勇介,狠力地遞送著自己的兇猛,汗水與精液混合而成的淫靡味道充斥在空氣中,那隨著每一次進出都噗滋噗滋作響的水聲…激情的動作所引發的車體晃動讓山下表情有些無奈地搖搖頭。
  
  眼看前面的號制燈已經轉綠,收回放在後座那兩人身上的視線,山下故意猛地踩下油門,突然飛衝而出的車子讓後座的兩人重心不穩地跌在一起。
  
  也因為山下這突如其來的惡作劇,被嚇了一跳的新太郎一時克制不住,整個洩在了勇介的體內。
  
  而突然被那一股熱流給灌注到體內的勇介也身軀忍不住一陣痙攣,將自身的慾望通通釋放在山下後座的皮椅套上。
  
  「呼……呼………」
  
  喘著粗氣,新太郎稍作休息之後才慢慢抽回自己疲軟的分身,同時也在心底超無修養的將山下給從頭到腳結結實實的用髒話問候過一遍後,這才翻身赤裸地在後座上坐著喘息。
  
  「…結束了?」
  
  從後照鏡看見新勇兩人疲累的表情,山下悶笑,明知故問地問。
  
  從對方的聲音就知道自己被狠狠嘲笑了的新太郎,憤憤地一腳踹向對方椅背,同時臉紅脖子粗的朝那個罪魁禍首大吼:
  
  「山下智久你這小人少在那邊得意,大爺我可是持久王,剛剛要不是你使賤招,大爺我還可以撐更久的!」
  
  「哦~是嗎?」
  
  山下漫不經心的回應著,顯然不將對方的叫囂放在眼底。
  
  「那以往又是誰老是經不起挑逗,總是一下子就洩在我手上的啊?」
  
  故意提起對方過去慘敗在自己手下的往事,果然新太郎馬上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一句完整可以反駁的話,只能將視線飄忽地轉到其他地方。
  
  「………」混蛋!你手技好了不起啊!你這變態不也好幾次的射在大爺我的嘴巴裡?!
  
  默默地在內心譙著,新太郎決定不跟眼前那傢伙逞口舌之利,反正自己也從沒佔過一次上風,與其去跟他浪費那個力氣,還不如養足精神再戰第二回合來扳回自己顏面還差不多一點。
  
  一想到這邊,新太郎轉頭望向一旁一樣靠在後座皮椅上還雙頰駝紅、微瞇起眼、輕喘著氣的勇介,對方剛結束情事慵懶放鬆的模樣,讓他以往總給人冷漠銳利感覺的臉龐意外的增添一股妖媚風情,那種眼波流轉、含情帶媚的柔和神情,竟讓意外看見戀人這一面的新太郎剛發洩完沒多久的男根忍不住又開始有些抬頭的跡象。
  
  「勇介…」
  
  邊呢喃低語地靠過去,新太郎一手抱住自家戀人的肩膀,一邊湊上前去試圖跟勇介索吻,同時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往下一探握住對方疲憊發軟的分身,緩緩地上下套弄起來。
  
  「…嗯………不要……」
  
  嘤嚀著,勇介無力地閃躲著新太郎的吻,陪著山下跟新太郎連番戰了兩回合已經是讓他疲憊到了極點。
  
  一手搭在對方掌握在自己分身上的手有氣無力地推拒著,「…真的不要……新太郎,我好累…………」
  
  幾乎聽不見的細喃話語從對方口中說出,然後新太郎便望見勇介閉上了雙眼,頭歪斜的靠在自己臂膀上,沒多久便傳來了均勻的呼吸聲。
  
  「………」
  
  愣愣地看著勇介疲憊的睡顏,新太郎只得停下手邊逗弄對方的動作,放棄般地微微一嘆,輕輕在戀人唇上落下一個晚安吻,不再勉強。
  
  
  
  
  
  
  
  
  ***
  
  小勇介下一回退場休息一回合,換魔王x痞子接棒上場囧
  
  是說你們兩個能不能不要花招那麼多?
  
  這讓我這個寫的人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