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警告3:
  
  
  
  喂!等等。
  
  沒禮貌的傢伙,你幹嘛一看到“食用前警告”這五個字就打算跳過往下拉?
  
  急色鬼也不是像你這樣的吧!(指)
  
  甚麼?
  
  你說我要說的廢話你都知道,所以叫我不要浪費口水再次聲明?
  
  .....................
  
  老兄,你以為我願意嗎?
  
  要知道,網路世界虛虛實實,我哪知道你滿十八了沒?
  
  你又沒出示身分證給我看!
  
  喂,不用掏皮夾,就算你真拿出來我也看不到!!(怒)
  
  好,覺得我囉嗦是吧?
  
  覺得我要說的話你都知道了是吧?
  
  你確定你對雙子有愛,心智年齡成熟OK不會受影響,不會誤入歧途,不會見到人發情就上...咳!最後一句口誤不要管我。
  
  總之,你很明白你現在在看的是甚麼文,又是甚麼內容就對了?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認為了,我也無話可說(攤手)
  
  那就請別當白吃白喝白看偷文只專為H進來的無恥人種啊~(再指)
  
  自己好自為之別讓人不齒就是(爆)
  
  確定真的要看的話,你就往下拉吧...
  
  不過基於人性本善,我還是要奉勸大家,回頭是岸啊~~~(招手)
  
  ‧
  
  ‧
  
  ‧
  
  ‧
  
  ‧
  
  
  
  
  
  
  
  
  
  
  
  
  
  
  
  
  
  
  
  
  
  
  
  
  
  [山下x新太郎x勇介]《慾望之宴》(3)激H+3P,慎入
  
  
  
  「…小勇介睡著了?」
  
  停好車,山下轉頭正想叫後座的新太郎跟勇介下車一起搭電梯到樓上時,卻只看見勇介身上披著先前自己脫下來給他套上的衣服,將頭靠在已經換好裝的新太郎腿上,一臉疲憊的沉沉睡顏。
  
  「啊啊…看來是累壞了。」
  
  等山下先下車打開後門,動手幫新太郎拉起還靠在他腿上睡得正熟穩的勇介後,新太郎這才像鬆了口氣般,動手揉了揉自己被壓到有點發麻的腿部。
  
  先前之因為怕吵醒勇介,也為了讓自家戀人可以睡得更舒服一點,所以換好衣服後新太郎便輕手輕腳地將原先靠在車窗上睡著了的勇介頭部移到自己大腿上,誰知道才不過短短十幾分鐘的車程,自己的腿就被壓到有點麻了…
  
  拖著還在發麻行動不是很方便的腿從另一邊的車門下來,還沒站穩,車門另一邊的山下已經忽地扔了一串鑰匙門卡過來。
  
  「你先去按電梯刷卡,我跟勇介等一下就過去。」
  
  接住了鑰匙,新太郎正想問他要幹嘛時,轉頭一看便發現山下一手攬著全身綿軟還睡得不醒人事的勇介,從後座又拉出一件薄風衣,將對方只披著一件衣物的赤裸身軀包得密密實實後,這才動作小心翼翼地抱起對方,往電梯方向走去。
  
  看到對方那種小心慎重的神態,新太郎都忍不住有些吃味,一瞬間都要搞不清楚到底勇介的戀人是自己還是山下的錯覺。
  
  「臭小子,你發甚麼呆啊你!我不是叫你先來按電梯刷卡的嗎?」
  
  還望著那對表兄弟發怔的新太郎突然被已經快走到這地下停車場電梯前的山下一喚,這才回過神,有些尷尬地紅了臉,匆匆替山下鎖好車門,小跑步過去正要幫他們兩人按電梯時,山下卻突然將懷中的勇介遞過去交給對方抱著,同時一把奪回自己的鑰匙門卡,沒好氣地道:
  
  「…動作慢吞吞的,與其等你還不如我自己來還快一點。」
  
  一邊交代新太郎將人抱好,山下先進去已經開啟的電梯門前感應刷卡,一邊探頭叫對方趕快抱著人進電梯。
  
  見新太郎還抱著人愣愣的不知道在想甚麼,頓時又讓山下揚起一抹譏諷的笑,再次出聲調侃:
  
  「怎麼?抱著人就不會走路了嗎?還是需要我將你連同小勇介一起抱進來啊,新少爺?」
  
  一聽見山下朝自己喊出每次只有在床上才會特地這麼叫的調侃般稱謂,新太郎忍不住感覺臉上莫名一陣燥熱,低頭抱著勇介急急進入電梯,沒有吭聲。
  
  見新太郎進來,山下按了樓層按鈕,在等電梯到達指定樓層的這段期間,電梯內異常的安靜,這讓山下不禁有些疑惑地望向一旁還抱著勇介的新太郎,想說這個聒噪的小子今天怎難得這麼安靜…
  
  一轉頭,發現對方紅著臉馬上將跟自己對上的視線移到別的地方,山下愣了一愣,隨及露出一抹了然於心的微笑。
  
  靠過去,伸出一隻手撐在他身後的電梯牆面,將對方還抱著勇介的身軀困在自己與牆面之間。
  
  「幹嘛臉這麼紅?你很熱嗎?」
  
  見對方的臉就近在眼前,眼看就快要親上自己,新太郎不自覺往後退想拉開兩人的距離,對方卻一樣跟著靠過來,再次拉近兩人的距離。
  
  抱著勇介的雙手無法再騰出來推開對方,新太郎只好壓低聲音,盡量以不吵醒勇介為原則的音量,低吼:
  
  「吵死了,你這死變態!既然知道我很熱就不要一直靠過來!」
  
  「…是嗎?但我怎覺得你不只臉很熱,連身體也很熱?」
  
  說著,山下更像是故意想捉弄對方般,一手往對方下身一探,摸上了新太郎那男性象徵的部位。
  
  嗯?已經硬了?
  
  一愣,山下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怎麼,剛剛跟小勇介那仗還沒盡興,所以想起我的好了,是嗎?」
  
  說著,山下已經拉下對方牛仔褲的拉鍊,將手從那縫隙潛進去,開始極盡所能的愛撫挑逗起對方已經半甦醒的分身。
  
  紅暈從臉頰蔓延到了脖子跟耳朵,因雙手抱著人的關係而無法回絕反抗的新太郎,一邊咬著牙努力忍耐著被對方高超手技所挑起的高漲慾望,一邊輕喘著氣提醒對方現在的位置。
  
  「…渾蛋……鬼才會想你。這裡可是電梯內…有攝影機的……你、別太過分……」
  
  低笑,山下並不將對方的警告放在心上,輕輕一個刮搔,山下馬上感覺手中所抓握著的滾燙男根立刻又脹大了幾分。
  
  「說是這麼說…但你這裡卻一點都不這麼覺得呢。明明感覺很舒服的,不是嗎?」
  
  邊說,山下的手更往對方根部探去,摸到了那兩顆囊球,大手一握,改針對對方這個弱點褻玩著。
  
  因囊部被人如此玩弄揉掐著,強烈的快感猛然襲上,新太郎整個人難以自抑地微微顫抖著,就連抱著勇介的雙手也開始感覺越來越施不上力,背貼著電梯牆面漸漸地脫力滑下時,下一秒,電梯已經到達了山下所居住的樓層。
  
  「…真可惜,居然沒有讓你在電梯內射出來。」
  
  笑得一臉玩味兼惋惜的山下鬆手放開了新太郎的莖部,縮回手,一臉情色地舔了舔上面沾到剛被對方頂端裂口分泌出來的透明液體,當下看的新太郎忍不住下腹一緊,昂揚的堅挺頂端又忍不住溢出許多透明蜜液。
  
  …這個色情狂!
  
  脹紅著臉將自己懷中快要抱不住的戀人猛然塞到對方懷裡,新太郎背對電梯攝影機的方向急忙將外露的飽脹分身硬收回自己的牛仔褲裡,強忍著那被拘束住的痛苦,一臉惱怒地搶過山下還拿在手上的鑰匙,逕自走出電梯先去開山下公寓的門去了。
  
  至於山下…他則一臉悠哉地抱著自家依然睡得死沉的小表弟回到久違的公寓,在玄關脫了鞋,順便用腳將大門關上,山下一邊看著新太郎熟門熟路地將屋內的電燈打開,順便開了空調…然後便直接往浴室衝去,彷彿已經快要忍耐到極限的樣子。
  
  山下也不管他,逕自抱著人回自己房間,在房間內所附設的浴室幫自己和熟睡當中的勇介洗澡清理乾淨,最後只以一條大浴巾包裹著勇介,自己則穿著浴袍抱著對方踏出浴室,正幫被自己放在床上的勇介擦乾頭髮時,門口已經傳來一道敲門聲。
  
  轉頭往門口方向望去,新太郎正倚在門邊,一樣是剛利用另一間浴室洗好澡沒多久的模樣,只在腰間圍一條浴巾,脖子上則掛著一條小毛巾擦著頭髮上不斷往下滴的水珠,一臉懶懶地問房間內的山下有沒有想要喝甚麼。
  
  「先幫我將冰箱的紅酒和冷凍庫的製冰盒拿出來吧,我幫勇介吹乾頭髮就過去客廳。」
  
  聳聳肩,新太郎不可置否地答應了。
  
  當山下拿吹風機吹乾勇介的頭髮,並替他拉好被子,設定好房間內的空調,一切都安排妥當後,他這才走出自己房間,同時順手關上了房間內的電燈,好讓自家表弟能夠好好的獲得充分休息。
  
  一走到客廳,新太郎已經坐在沙發上邊喝著剛剛山下交代的紅酒,身上也依然是維持著只在下身圍一條浴巾的狀態專注地看著深夜的電視節目。
  
  走上前去,在新太郎身邊的空位坐下,山下一邊啜飲了一口另一杯明顯就是為自己準備的紅酒,一邊將目光移到隔壁仍裸著上身吃在冰箱發現的鮮奶油蛋糕的新太郎。
  
  抿唇微笑,手指挑逗般地緩緩滑過對方光裸的背脊。
  
  「…只穿這樣是打算誘惑我嗎?」
  
  被對方摸得身軀不自主地一顫,新太郎停下手邊正在吃蛋糕的舉動,挑釁般的看向一旁的山下。
  
  「是又怎麼樣。」
  
  低笑,山下伸出一根食指緩緩勾來對方下顎,湊上前去,曖昧地以唇碰了一下對方的唇,輕聲道:
  
  「…想誘惑我的話就請使出你的渾身解數吧。這樣…我還可以考慮一下接受你的誘惑。」
  
  望著近在呎尺,笑得淡如清風,一臉俊美卻性格惡劣的男人,新太郎放下手中吃到一半的蛋糕,猛地伸出手按住對方後腦勺,再次湊上前去狠狠地將對方壓倒在沙發上吻了起來。
  
  「…要我誘惑你是吧?可以。我絕對要讓你這可惡的傢伙知道大爺我的厲害!」
  
  喘著氣跨坐在對方身上,低下頭以舌尖慢慢地勾勒著對方的唇型,而後將舌從唇間送入,強迫對方的舌一同舞動,時重時輕的碰觸對方口腔內的柔軟。
  
  隨著新太郎富有技巧性的吻功,山下卻是微瞇起眼滿意地輕笑著,一邊享受著對方的主動,空著的雙手也抱攬住對方的腰,一手自旁邊的桌面取來一塊冰塊,以那冰塊沿著背脊曲線或輕或重地滑動愛撫著,並趁對方不注意解開了他下身的浴巾,將已經有些融化的冰塊這樣一路順著脊椎深入到尾骨去…
  
  「!」
  
  冰塊的冷冽在溫熱的肌膚上帶出奇怪的麻癢,尤其對方將冰塊滑到那雙股之間隱密的區域,更試圖塞進那窄穴時,那極冰的觸感與在穴口漸漸融化的水感,帶給了新太郎前所未有的刺激。
  
  被對方的動作給弄得身軀輕輕一顫,新太郎停止了以吻挑逗對方的舉動,空出一手將對方又試圖拿一個新的冰塊塞進自己穴口的手抓住,制止了山下的動作。
  
  「…你這死變態,你拿冰塊想在我身上幹甚麼?」
  
  「當然是想讓你舒服啊。」
  
  微笑,山下將新太郎抓著自己的手拉到唇邊,開始舔咬嚙吻起來。
  
  望著對方含著自己指頭,舔咬吸吮的模樣,從指尖所傳遞而來的奇異觸感,讓新太郎有些不由自主地紅了臉,想縮回手,下一秒卻馬上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已經被山下另一隻手襲上,力道適中地上下滑動著…。
  
  「嗯…」
  
  明明剛剛在浴室自己才剛發洩完畢的分身在對方手指的逗弄下,很快地又恢復了精神,新太郎忍不住仰頭輕喘著,咬牙,像是不甘示弱般,俯下身親吻著對方的脖子,並一路往下移動著。
  
  隻手解開對方身上的浴袍帶子,新太郎這才發現山下在浴袍底下也甚麼都沒穿。還在發愣對方連底褲都沒穿的用意是在哪時,像是發現到他的不專心的山下,揚起別有意味的微笑,忽然放開新太郎已然抬頭的分身,朝對方頂端那敏感的圓頭部分輕輕地彈了一下。
  
  那突如其來的強烈刺激讓新太郎幾乎整個腰當場痠軟坐在對方重要部位上,股間卡著對方半硬的堅挺,還沒來的及搞清楚剛剛那彷彿被電流擊中的快感是怎麼一回事時,山下那隱帶笑意的聲音很快又傳了過來:
  
  「…怎麼,我的新少爺已經迫不及待了嗎?」
  
  臉上的紅暈更深了,新太郎正想使力從對方身上爬起,下一秒卻忽然被原本是躺在沙發上的山下給抱起,頃刻間兩人便是對調了位置。
  
  「喂!山下…」
  
  剛想抗議這樣根本就違反了遊戲規則,哪有要誘惑別人的反而被壓在下面動彈不得的道理時,剛張口,新太郎卻忽地瞪大雙眼,感受到自己的堅挺忽然被一陣溫暖濕潤的感覺團團包圍,視線往自己下身處望去,卻看見山下正含著自己的昂揚,順著那圓柱周遭滿佈的經絡舔舐吞吐著,那充滿衝擊性的畫面讓新太郎瞬間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血液正全部都往對方所含住的那個部位集中而去。
  
  「…嗚……」
  
  在山下的舌頭又一次地在自己敏感的鈴口小穴處打轉、輕咬、吸吮時,新太郎原本打算緊咬牙根忍耐的呻吟,卻還是自齒縫間洩出一絲的魅惑。
  
  順著對方的莖柱往下,來到了那兩個囊袋處,山下一樣沒有忘記用手加上舌頭好好的照顧一下這裡。
  
  那如同電流竄過全身般的強烈感覺讓新太郎不自主地仰起脖子,覺得自己的身體像被點了火般越來越熱,就連剛洗完澡沒多久的身軀也開始冒出了細細的汗水。
  
  喘著粗氣,新太郎眼角滲出生理性的淚水,感覺自己的右腿忽地被曲起抬高扳開,露出了隱藏在緊實後臀的密穴。
  
  「小新同學喜歡吃蛋糕是嗎?」
  
  底下的山下突然冒出這麼一句沒頭沒腦的的問話,下一秒,新太郎便看見山下伸手挖取了放在桌上剛剛自己只吃了一半的蛋糕鮮奶油,一邊揚起一抹邪魅的笑,一邊將滿是鮮奶油的手指頭緩緩往那緊閉的後穴緩緩塞進去…
  
  
  
  
  
  
  
  
  
  
  ***
  
  魔王你真的很變態...
  
  我越寫到後面越覺得你真的心理很扭曲orz
  
  下一回依舊是魔王跟痞子主演
  
  小勇介你乖乖睡養足體力才有力氣參加3P活動喔~(勇介:...請直接讓我睡死永遠不要醒過來!(#‵Д′)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