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警告4:
  
  …………
  
  ……………………………
  
  …………………………………………………
  
  …………………………………………………………………
  
  ……………………………………………………………………………………………
  
  啊,不好意思我因為H到有點心力交瘁所以腦袋放空了一下…orz
  
  等等,更正。
  
  是我寫H寫到心力交瘁,不是我H到心力交瘁……少一個字差很多。 ̄Д ̄ =3
  
  需要我再次提醒嗎?
  
  不需要吧…
  
  咱們都那麼熟了,也H到第4回了…咳,再次更正。
  
  我是說我寫到第4回,你也看到第4回了…今天說話是怎麼搞的,腦力使用過度所以打結了嗎?||||||||||||||||
  
  總之,我要說的前三次也說的差不多了…
  
  如果你聽不膩,喜歡被老人碎碎念,需要人家在旁邊耳提面命的提醒───
  
  那,請移動你手邊的滑鼠。
  
  來來來,看到旁邊眾多的文件資料夾了沒?
  
  給它朝那個唯一閃亮亮,有“new!”如此動人標誌的資料夾按下去就對了。
  
  好孩子,看到了前面三回的那個充滿罪惡的標題了沒?
  
  從第一回開始,去給我重新複習一遍我充滿愛心的“食用前警告”,看完之後如果你還是不改變心意,你再拉下去繼續看唄……
  
  
  
  
  
  ‧
  
  ‧
  
  ‧
  
  ‧
  
  ‧
  
  
  
  
  
  喂!太快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根本沒去複習前三次的食用前警告!(指)
  
  算了算了…
  
  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你以為你在想啥我會不知道嗎?(攤手)
  
  確定你真的對雙子有愛,能夠接受變態情節…不是專為H進來的無關人員與看完就落跑的好色人種,那,你就往下拉唄……(忍痛貌)
  
  等等等等等等────
  
  你還真的往下拉咧!
  
  那個,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為了世界和平(?)、國家社稷(??)、社會治安(???)…著想
  
  你…────(眾:你有完沒完?!(  ゜Д゜)ノ#####)
  
  
  
  ─────(被PIA飛滾了十幾圈後停下)─────
  
  
  
  咳咳…(吐血)
  
  我只是想說謹慎食用而已……(TωT)
  
  記得……謹慎食用啊……………………………(氣絕中)
  
  
  
  
  
  
  
  
  
  
  
  
  
  
  
  
  
  
  
  
  [山下x新太郎x勇介]《慾望之宴》(4)
  
  
  
  
  「!」
  
  查覺到對方拿來做潤滑的竟是剛剛吃了一半的蛋糕,雖然用的是蛋糕上的鮮奶油,但,剛剛自己還一直在食用的東西現在卻變成了歡愛用的潤滑劑,這個事實讓新太郎忍不住臉上火辣辣地燒了起來。
  
  「笨、笨蛋!你這變態拿甚麼東西塗在我裡面啊你!?」
  
  害羞加惱怒讓新太郎突然踢起雙腿,不安分地掙扎起來,只是很快便被山下給壓住制服了。
  
  「怎麼,你不是愛吃蛋糕嗎?還是覺得這樣太熱了,想要降降溫呢?」
  
  一臉壞笑,山下抽出了在對方體內正做著擴張的手指,又一次拿來製冰盒中有些溶解的冰塊,一顆一顆地塞進新太郎因為緊張而不斷收縮緊繃的後穴裡。
  
  那在製冰盒中特意做成圓形像彈珠般的冰塊,隨著山下的動作,一顆接著一顆被強硬塞進去,順著剛剛塗滿整個腸道內壁的鮮奶油潤滑,一下子便塞了七八顆進去。
  
  「…唔……」
  
  皺著眉,忍不住那極冰觸感的新太郎悶哼一聲,身體本能地想往後縮逃避,卻因為被對方扣住了雙腿而無法移動。
  
  「死…死變態……給我拿出來……快點給我拿出來!」
  
  扭著腰,新太郎一臉難受地夾緊雙臀想將體內那又冰又涼的東西給擠出身體外,倒是山下看見因為新太郎的體溫而逐漸融化的冰塊帶著剛剛拿來當潤滑的鮮奶油順著對方的臀形滑滴而下,那混著鮮奶油的白色液狀物,像極了男人的精液,看起來帶著一種無比煽情的美感。
  
  「小新同學…你真的有那麼饑渴嗎?這邊…不斷地流出你淫蕩的汁液呢。」
  
  故意說著那讓聽到的人感到無比羞恥的話語,山下還一邊用手探進去,在對方的內壁深處刮搔著,同時將還沒融化的冰塊往腸道更深處推去。
  
  「流了這麼多口水一定很渴對吧?這可是高級的紅酒,要一滴不漏的全部喝進去喔~」
  
  說著,山下無視新太郎一邊揮舞著雙手試圖反抗的動作,抓來一旁桌上還剩四分之一的紅酒瓶,將瓶口的地方對準新太郎的穴口,一吋一吋地推送進去。
  
  「不…不要……唔嗯……住、住手……」
  
  新太郎的痛鳴與懇求全然被對方聽若罔聞,一直到山下將細長的瓶口處全都塞進了對方的穴口中,只剩下那粗胖的瓶身露在外頭才停止推送的動作。
  
  「…怎麼了,我的新少爺…這些都還只是前戲而已,你不會想跟我說你不玩了吧?」
  
  痛到整個腦袋一片空白,新太郎像離開了水裡的魚一般,只能張大嘴巴不斷深呼吸試圖放鬆自己的身軀好減緩身上的痛楚。同時在下一刻感受到對方愛撫在自己臉上的柔吻時,這才發覺自己不知何時早已淚滿盈眶。
  
  「露出這麼讓人愛憐的表情…是希望我更加好好的欺負你一下嗎?」
  
  輕笑著,山下逐一舔去新太郎臉上不斷自眼眶中滑出的淚水,並將吻移到對方唇邊,攫住對方雙唇,蠻橫地吻了起來…
  
  「…唔嗯……嗯…」
  
  兩人在口腔中互相追逐挑逗的舌頭與猶如要吞食掉對方般激烈的吻,都讓兩人在分開時在空中帶出了一道煽情的銀絲。
  
  山下一邊持續著將吻從對方臉上一路下移,經過喉結,滑過鎖骨,吸吮啃咬過那已經鮮紅硬挺的乳尖,舔咬著腹部線條分明的肌肉,最後停留在新太郎那因剛剛的一番折騰而有些委靡軟下去的分身,再一次將對方分身含吞進口中,賣力地吞吐著,同時也以手抓住紅酒瓶子,開始前後推送起來…
  
  前後同時受到刺激,新太郎輕顫著身子,雙手按在山下的頭上,本意是想叫對方嘴巴快點離開自己的分身,雙手的力量卻是忍不住按著對方的頭,迫使他含得更深。
  
  「…嗯……哈、不……好、好奇怪的感覺……嗚………」
  
  不只前方,連後穴的歡愉也漸漸上湧,新太郎眼角再度泛出新的淚光,扭著腰,費力地喘息著。
  
  感覺口中新太郎的莖部越來越粗大,而且也越來越炙熱,前端也開始不斷冒出新的汁液…山下知道這是對方已經快要到達高潮的前兆,然而山下卻是突然停下了吸啜的動作,同時也將對方後穴正在進行抽插動作的紅酒瓶給一下抽了出來。
  
  一下子前後兩個滿足自己的東西都不見了,新太郎只覺得身體一陣空虛,滿是情欲纏身的身體卻在快到頂點時被硬生生停止得不到抒發,新太郎忍不住伸出手想自己撫慰已經快到極限的根柱時,卻被山下給制止了。
  
  「…我的新少爺,自己來可是犯規的。想要的話,就開口求我吧~嗯?」
  
  說著,山下還惡劣地以自己已經完全昂揚勃發的陽物摩擦著對方開合不斷的敏感穴口,引來新太郎幾近瘋狂般的陣陣顫慄。
  
  「哈…哈啊………給…給我……唔……求、求求你……」
  
  被情慾所左右著,完全已經失去自尊與理智的新太郎顫抖地依照對方的話語說出請求。現在的他,除了想滿足自己極度需要被填滿的渴望外,再沒有其他更多的想法。
  
  揚起一抹性感壞笑,山下起身坐到一旁的個人沙發上,朝在大沙發處情慾難耐的新太郎指了指自己昂揚的堅挺,像個君王發號施令般:
  
  「想要嗎?想要的話就自己過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自己來取得,難道你連這個禮儀都不知道嗎?」
  
  脹紅了臉,縱使理智正不斷告訴自己說那行為有多麼羞恥,對方只想利用機會欺負羞辱自己…但,新太郎卻還是情不自禁地慢慢靠過去,踏入魔王的陷阱,跨騎在對方身上,一邊伸出手顫抖地扶著對方燙人的肉柱,一邊對準自己的穴口慢慢坐下去……。
  
  一直到山下的分身整個都沒入自己體內,新太郎咬著下唇看著眼前的男人依然是噙著一抹笑,雙手放在沙發的扶手旁,根本沒打算幫自己一把的表情,讓新太郎認清了對方就是要自己動的目的。
  
  伸出雙手抓住對方身後的沙發椅背,新太郎閉上雙眼迴避眼前山下彷彿會看穿自己內心的目光,咬緊牙關,自己開始慢慢地擺動起腰部,以著一定節奏控制著穿刺的頻率。
  
  「…嗯……嗯唔……哈、哈啊……」
  
  隨著腰部的擺弄,自己控制著進入的深淺與敏感點撞擊的新太郎,很快便隨著快感的累積全心投入這場由自己採取主動的性愛。
  
  感受到對方的雙手不知何時也跟著扶在了自己的腰間,並隨著自己的每一次擺動而故意將自己的腰往下壓,好讓自己能夠將對方的肉柱給含吞得更深一些…新太郎原本緊抓著椅背的手也改搭在山下肩膀上,俯身,主動地吻上近在咫尺的山下。
  
  漫長的吻伴隨著充斥抽送的水聲讓整個客廳充滿了淫靡的味道,扶著對方的腰身,一樣被挑逗到全身燥熱起來的山下低低地笑著,同時將吻緩緩移到眼前那正挺立紅脹的乳尖,一邊以舌頭輕舐逗弄著,一邊以手指夾住搓揉著…
  
  那自胸口處傳遞而來幾近麻痺般的悅樂讓新太郎身軀不斷輕顫著,正夾著對方滾燙肉柱的內壁也忍不住一陣陣緊縮,像是渴望更深侵犯般,貪婪地吞吐著屬於另一個男人的火熱。
  
  「……我的新少爺,你還真是個淫蕩的傢伙啊。把我夾的這麼緊,是想夾斷它嗎?」
  
  「…嗯…就、就算淫蕩……你…哈…哈啊……你不是就愛、我這淫亂的…嗯……一面……哈啊…………」
  
  扭著腰,新太郎呼吸絮亂地抱緊了眼前山下的脖子,忘情地在對方臉頰、耳朵、耳窩、脖子、肩頸…等處烙下無數個吻,直到發現山下肩膀處那稍早之前被勇介所隔著衣服咬傷的地方,新太郎這才像是想到了甚麼一樣,身體忽地僵直,所有動作也瞬間停止。
  
  「…怎麼,現在才想起來我是你親愛戀人的表哥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順著新太郎目光看過去,瞬間便了解到對方為何突然停下所有動作的理由,山下嗤笑著,瞇眼,手指靈活地撫上對方已經滿脹快要噴發的分身,一邊把玩撫弄著,一邊卻又惡劣地用拇指指尖堵住對方那已經控制不住蜜液橫流的洞口。
  
  「我都知道的…你之所以追求勇介,甚至和他成為一對戀人…都是為了要吸引我的目光,對吧?你知道我的目光只放在自家表弟身上,所以,只要你對他出手,我就不得不去注意到你……嗯?」
  
  心中一直潛藏的秘密忽地被人揭露了出來,新太郎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急急否認。
  
  「不是!…我…我喜歡的人是勇介,一直都是勇介!」
  
  「哼…但,你愛的人是我,對吧?」
  
  冷笑地戳破對方的謊言,山下一手掌握在對方的分身上,一手托著新太郎臀部,就著兩人還連結在一起的狀態,一個使勁起身,將新太郎整個人抱起放平在前方的茶几上,用力撐開新太郎尷尬想要合攏的雙腿,像是要將他整個人給折成兩半般,高舉過肩。
  
  「渾…渾蛋!你這死變態…誰會愛你這死變態!?快點放開我!我不跟你玩了!放手!我叫你放───…」
  
  下一秒深深穿刺內壁的硬挺深到像是要搗入內臟般,讓新太郎連呼吸都不自覺一窒,敏感的皺摺內壁隨著那兇猛利刃的進出不斷的被摩擦、翻出…剛剛被中斷的快感迅速再度來襲,猶如浪潮般洶湧撲襲而來。
  
  「唔……不…哈、哈啊……停、停下來……嗯……別………」
  
  隨著山下的動作,被壓著仰躺在茶几上的新太郎揮舞著雙手想制止對方卻只是在慌亂間打翻了一旁同樣放在茶几上,裝著剛剛他們兩人未喝完紅酒的酒杯。
  
  沒有任何支撐與可抓住的東西來穩住重心,新太郎只能感覺自己的身軀伴隨著山下肉刃進出自己體內的動作而前後移動,連帶都能聽見茶几承受著他們兩個大男人的重量而發出嘎吱嘎吱的慘叫聲…。
  
  「…真是個不老實的傢伙。明明就淫亂到渴望我的侵犯,卻又不願誠實承認自己的心情…多向你的身體看齊如何?至少它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慾望,牢牢的吸著我不想我離開……」
  
  在對方每一次都沖撞進最深處的猛力撞擊下,新太郎雙手最後只能拽住茶几的邊緣,無力地承受著身下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撞擊。
  
  身體一陣陣的痙攣,察覺到新太郎已經快到達絕頂的山下卻是更用力束緊了對方的根部,不讓他先釋放出來。那種同時承受著快感與不得解脫的痛苦都讓新太郎難受地扭著腰,壓抑著充滿情慾的沙啞嗓音請求:
  
  「…放……放手……嗚…快點……放……哈啊、哈……」
  
  「…這可不行……」
  
  山下的聲音也染上了情慾的色彩,低沉的聲線更帶著一種致命的性感。
  
  「一個人先偷跑…可是、犯規的……」
  
  說著,下身的戳刺動作用比剛剛的速度更快進出著,那種幾乎要逼瘋人的強烈快感,讓新太郎完全忘記自己現在的處境,大聲地呻吟浪叫著,腦中一片徹底的空白。
  
  當山下終於在那緊窒的窄道中迸射出自己的白灼熱液瞬間,他也鬆開了緊箍在新太郎分身上的手,新太郎忍耐壓抑了許久的慾望幾乎是在對方鬆手的同時噴發,不但濺了山下一手的黏稠熱液,身子更在達到高潮的當下劇烈地顫抖,後穴那不斷蠕動內縮的腸道彷彿要將山下所有的精華給一滴不漏的吸進般,前所未有地緊縮著,搾得滿頭大汗的山下忍不住也舒服地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
  
  高潮的餘韻讓兩人彷彿都脫力了般,山下抽回自己已經變軟的分身往後坐在單人沙發上休息恢復體力,新太郎則還維持著四肢攤開仰躺在茶几上的姿態劇烈地喘著氣,整個人像虛脫了般有些茫然地閉上了眼睛。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騷癢似的輕柔觸感緩緩拂過臉龐,新太郎睜開雙眼,近在咫尺的山下正以手緩緩撫過自己汗濕的髮鬢,更在見到自己張開眼睛後溫柔地落了一個柔吻在自己唇上。
  
  「…我還以為你是不是昏過去了呢。」
  
  帶著戲謔笑意的柔語伴隨著吻緩緩落在耳際,新太郎別過頭任由對方啃咬親吻著自己的耳朵,沒好氣的看著正大亮著燈光的天花板,恍惚間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又一次閉上雙眼:「───大爺我又不是你,哪那麼沒用!」
  
  「呵…還有力氣跟我抬槓的話,那的確是不需要人擔心。」
  
  悶笑,山下放開了正以唇舌愛撫著的對方耳朵,起身站起,走到大沙發旁抓起自己的浴袍,一邊套上一邊將新太郎的浴巾丟還給他。
  
  「…太久沒跟你玩了,今天玩得可能有點過火了……你的腰───不要緊吧?」
  
  拿著山下丟過來的浴巾,新太郎一邊動作緩慢地從茶几上爬起來,一邊將浴巾重新圍在腰間,按著痠痛不堪的腰部,微微皺了下眉,嘀咕道:
  
  「…你這死鬼畜變態,既然知道會害我腰痠背痛還用那麼變態的玩法……」
  
  「沒辦法,因為小勇介禁不起我這樣玩,只好讓你一個人享受了。」玩笑的語氣,也不知是說真的還假的。
  
  眼前視線一暗,頭上突然感覺多了一條小毛巾,新太郎錯愕地拉下毛巾抬起頭,正想罵對方幹嘛又丟一條小毛巾過來時,卻只看見山下正打算回自己房間的背影朝自己擺擺手:
  
  「空調我先關掉了。你洗好澡後也早點睡吧,勇介的房間可以借你。以後洗完頭記得擦乾,不然像剛剛那樣又吹到冷風很容易感冒的!」
  
  聽見對方最後交代說外面客廳的狼藉慘狀隔天再留給勇介整理就好後,新太郎愣愣地望著山下已經回到自己房間,關上房門。
  
  拉下還蓋在頭上的那條小毛巾,新太郎的唇邊無奈地泛起一抹酸澀的苦笑。
  
  ……明明就沒那個意思……明明你的眼底除了自家表弟外再也容不了其他人的身影…為什麼、還要給人像還有一絲希望般的溫柔?
  
  山下智久…你、真的是一個很殘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